Merry Christmas & Happy Birthday to me

 

首先為大家獻上JYJ讓人幸福滿百的祝福~~

 哈哈哈  戲弄俊秀的遊戲~ 永遠玩不膩

有天撲梗挖個坑~ 秀秀還總是往坑裡跳~

接著在中哥出手就把秀秀埋了 XDD

       俊秀:「哥的腦袋真的很好使, 這點我認可...」

看到這裡我噴笑~ 秀秀阿~ 你應該不會是今天才發現吧!!  反應太~~可愛了!!!

 

今年的生日特別的不一樣 (除了又老了一歲)

不是說今天過得有多特別  吃了什麼大餐

而是我  和JYJ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耶誕 !!!!! 

特~~別的幸福

 

幾乎不曾因為生日特地買禮物犒賞自己的我

今年破天荒的將第一次獻給這三只

          In Heaven 限量特別版

            2012 JYJ 官方桌曆

            2012 JYJ 官方掛曆

收到包裹拆開的瞬間  只能大聲尖叫來表達我內心激動不已~~(要升天了~)

雖然這錢花了會心痛~ 但真的是很爽!!!  哇哈哈哈

之前是一直捨不得  本來打算今天拆開來拍實品照的  

等我算好良辰吉時  之後再來補上 XD

 

是說...... 就在我收到桌掛曆沒多久

竟然出現了 JYJ Collection Card!!!!!!!!!

天殺的每張都拍的超級無敵好看  是要逼我再砸筆錢買生日禮物嗎?!!!

金小在你完全把我的魂都勾走了~ 還讓不讓人活阿 TAT (吐血~~)

 

 

親愛的在中俊秀有天阿~~

我不只要跟你們過今年的耶誕節, 還有明年 後年... 以後的每一年

我都會全心全意的支持守護著你們!!

 

也希望在2012新的一年  你們可以突破眼前種種的不公與障礙

可以讓我們在電視節目上  看到你們最真摯的演出

用謙遜的態度告訴大家  你們的音樂創作是多麼地讓人感到驕傲!!!

 

                今年的生日願望   獻給你們  我的愛  JYJ

 在中tw-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