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恭喜在中王子獲得SBS演技大賞 新人獎

你今天真的帥慘了   2011年的最後一天有你們陪伴  真的好幸福啊!!!

在中2011SBS大賞-18.jpg  

王子王子啊!!!!!!  但我覺得紅地毯的媒體把你拍醜了=  =

 

在中2011SBS大賞_JYJ19-2.jpg 

在中2011SBS大賞-9.jpg  

這張真是眼神銳利!!  帥氣逼人!!  閃閃發光!!  我眼睛要睜不開了 阿阿阿

在中2011SBS大賞-14.jpg  

 

雖然最佳CP沒有得獎很可惜 

但是有入選三對之一也很棒了   結果是哥哥姊姊得獎也不錯啊!

採訪到智慧的時候  飯大聲喊: 安堆!!  的時候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

(後面的大叔你笑的...好像有點猥褻... 難不成你也是在飯!?)

在中2011SBS大賞-截4.jpg  

 

在中上台領獎的時候我已經激動的亂叫

獲獎感言提到JYJ成員的時候我就感動的噴淚了

真的真的太高興了啊!!!!!  (人比花嬌如下圖 XD)

在中2011SBS大賞-截2.jpg 

是說 智慧你也哭得太慘了~   跟劇中一樣沒形象 XD

在中的相關視頻等完整有字幕了再來補~~

太感動我終於成功插入土豆視頻了!!  學到新東西了耶~ 雖然超級LAG

這是Maze將各段在中出現的段落剪接在一起~

包括 走紅毯+訪問+主持人介紹+領獎+感言+CP安對訪問

[中字]111231 在中 完整cut SBS演技大賞 [Maze]  <--還可以選480p好清晰!!

 

守護BOSS整個劇組氣氛都好棒喔  就像一家人好有愛

不管是劇中的誰得獎都會提到每個人

尤其是提到在中後面的飯都會尖叫 (我在電腦前也會唷XD)

車會長還撒嬌的對奶奶喊歐罵 

地成和江熙還唱了  阿阿!!   你們真是可愛到極點

 

今年的SBS真的很棒  季季都有好戲 

不論是劇本本身 連演員陣容都非常強大  帥哥特多

OST也好聽得要命(私心因為在中跟俊秀XD)

《守護BOSS》

《樹大根深》 <-- 真的非常好看!!! 是我覺得今年最好的戲!

                 (再這樣下去我會忍部主想為它寫篇心得文.....)

《女人香氣》 應該請俊秀來唱個OST阿

《城市獵人》&《Sign》&《49日》  還沒看XD

 

中間突然倒數有嚇到我 XD

真的非常期待  希望有全中字版本!!

整場節奏流暢  笑點也多  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

而且帥哥美女特多  好多都是我的菜  看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在中 仲基 張赫 地成  魅力大叔韓石圭

重點是  很大方沒有刻意避開在中這種小動作

而且SBS很有誠意   影片剪了好多在中的畫面 

超期待這段中字的!!!  (這是中間認真看表演的在中~ 如果是你上台該有多好)

在中2011SBS大賞-截1.jpg

 

接著要一起祝賀我喜歡的演員們

《守護BOSS》

車會長 朴英奎 拿下 [特別劇特別演技賞]

車奶奶 金英玉 至高的 [功勞賞] (我真的好愛奶奶~)

崔江熙  得到 [人氣賞] & [女子特別劇最優秀演技賞]

地成  得到 [男子特別劇最優秀演技賞]

地成&江熙2011SBS大賞-1.jpg  

《女人的香氣》

李棟旭 跟 金萱兒 分別拿下男女子 [週末、連續劇最優秀演技賞]

金宣兒&李棟旭2011SBS大賞-1.jpg  

《MIDAS》

張赫 得到 [男子特別企劃最優秀演技賞]   

你胖了....最近偷懶沒跟館長去健身齁?!

張赫2011SBS大賞-2.jpg  

《樹大根深》

宋仲基憑藉飾演年輕世宗拿到 [PD賞]

紅著眼眶語帶哽咽地說著獲獎感言   還提到同齡親估光洙耶!!

你真的是最積極認真又謙遜的好演員  

同部劇組演員實力都非常堅強  你也毫不遜色  真的演得很好進步很多!! 

其實比起在中我喜歡仲基的時間更早耶   沒想到後來因為有天的關係

你們成為好親估  更是讓我大愛!!  優秀的男人物以類聚阿~~

 仲基2011SBS大賞-4.jpg  

同時《樹大根深》也拿下 [最優秀作品賞]

[SBS 最終大賞]  毫無懸念的由飾演世宗的 韓石圭大叔拿下!!! 

劇中的演技變化實在太驚人了   常常看得我一口氣提著忘了呼吸

真的是忍不住會扯遠了......

 

再放一張我們金小在的帥照 慶祝新年快樂!! (放就放什麼鳥理由...XD)

在中2011SBS大賞-15.jpg   

在中2011SBS大賞_JYJ19-5.jpg   

 

不要說我偏心 (我就是偏心咧!)

補一下霸氣有天出席KBS演技大賞當頒獎人的照片

真的不得不說  他一直以來都是髮型最多變! 最挑戰粉絲心臟! 的一隻....

今天你在中哥終於梳了夢寐以求的28頭

沒想到你技高一籌  來個造飛機?!   XDD   有沒有要飛上天的感覺

有天2011KBS大賞-romantic-1.jpg  

有天2011KBS大賞-截1.jpg  

有沒有發現... 會忍不住一直盯著有天的腦門看!!! (俊秀:我...我要射門了!!奔~) 

眼睛都移不開....比血輪眼還可怕!!!

(在中哥  我只是暫時被有天的額頭迷惑  絕對沒有要爬牆的意思!!)

有天2011KBS大賞-截4.jpg  

god  我好想拍你額頭  應該會很響亮 XD

有天2011KBS大賞-Namelesserro-2.jpg

有天2011KBS大賞-Namelesserro-1.jpg  

我知道了!! 你是因為昨天有煥看起來好像比你高  所以.....今天卯起來增高??

好啦~ 我不是為了以示忠誠才anti你的  還是很帥!!

整個頒獎過程很有大將之風  穩重得體  期待你明年有好作品!

下面這個視頻連結  是有天飯的一定會很愛

#朴有天# KBS演技大賞新人賞頒獎超清晰飯拍(共9分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Vbm72twznc/?fr=1

從有天上台到下台全部一舉一動 (好像完全的偷窺唷 XD)

但我看到後來忍不住......又盯著他腦門看了  哈哈哈



最後,  謝謝JYJ這一年來的努力   讓我們看到也聽到你們很棒的作品

努力地回饋給飯們的愛我們都有收到!!

也謝謝JYJ   讓我認識你們  瞭解你們  愛上你們  而感到幸福滿足!!

 

接下來,  新的一年我們也要一起成長喔!!  Fighting!!

 

 

2012 Happy JYJ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