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大王獻上413冒著生命危險拍得渣圖以示謝罪。

 表情-羞愧@JJ_peace

先聲明大家千萬不要期待拍出什麼高清超近美圖

我走得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路線

遠遠仰望的朦朧美才是最高境界阿~!TAT

 

這不是我真正的後記,我也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又感情氾濫

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拍得照片,順便回味一下演唱會的點點滴滴吧^^

 

首先身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座位,就可以想像一下接下來照片的視野

我坐在花道正面第一排,距離柵欄大概就是這麼近。2~3步吧

真的是神位卻也讓人又愛又恨

大家可以看到從FM一開始就和坐在柵欄後方的左青龍右白虎大眼瞪小眼.....

 但經過測試,我右前方這位整場都一臉無奈  放空數著地上的螞蟻

似乎對於我的犯罪行為視而不見?

左前方那位屬性不明,因為曾經感受到他眼神的壓力

但是又很納悶他怎麼可能沒看到我拿著小pro狂拍?

難道只是因為他被關在籠子裡出不來?

而且他超識貨的!大概mini con開始後第二首他乾脆就轉身跟我們一起看在中哥

然後偶而轉頭看看我(手裡的不明物體) XDDDD

白虎好苦逼,被分配到的位子啥都看不到

只能看到一群滿臉猙獰露出飢渴表情的瘋狂野獸迷妹

 

我沒有大砲也不敢拿,手機有螢幕會亮又太高調

於是只好跟我老哥借了小pro,長寬比信用卡還小

他騎車在用的運動攝影機竟然被我拿來征戰演唱會 XD

別看他小小一台好像不怎樣,除了超會當機之外,功能跟價格可是很專業的!

正也因為它很小,你也沒螢幕檢視到底拍出來結果怎樣,只能回家開獎

因為他有類似魚眼的超廣角鏡頭效果,副作用就是.....

當距離一拉遠,拍攝主體就變很小,所以最後呈現出來會感覺好像很遠

其實不然,因為在中真的離我超近的!

但拍出來卻看起來離我有點遠讓我感覺超挫敗!TAT

還有,他最大的缺點也是所有微型攝影機的共通罩門「夜視能力很弱!」

聽人家的評價是「好慘」跟「 有夠慘」的差別.....

所以應該對於自己可以hold的住拍出這種品質的照片應該感到很欣慰了(?)

以下要有點耐心.....照片會load的比較久,第一次用skydrive這個相簿空間

不曉得好不好用~?

大家可以看到,這一區真的超熱門!  一堆人跟我卡位要拍在中哥......

有拿大砲的大叔跟小姐,也有扛火箭砲的

上面的照片中就有4組人馬把砲口對著在中打算把他擊落  表情-開槍@JJ_peace

還幾度出現我跟扛火箭砲的攝影大哥兩個人互拍的囧境  XDDDD

我真的超想對他大喊:你拍我們幹麼!轉身去拍台上那位阿!!!

你這樣我怎麼把相機拿起來偷拍啦!!!!!!!!!!!!!!

而且還拍這麼久是怎樣啦 TT

這裡又沒正妹,台上那位最正了好嗎!

這都算了......最不爽的是

幹!不要一直擋到我看金在中好嗎!!!!!!!!!!!!!!

座位太近又太靠中間真的讓你又愛又恨(RP again)

我後面真的有飯大喊叫攝影大叔走開,說他擋到了   (我有看到他身體抖了一下)

我心中真是無限個讚!!!!!

實在納悶,難不成在中的亞巡要出DVD嗎?不然拍成這樣是哪招?

(快出快出~我要買!但請把我剪掉XDDD)

 

其實我很愛這種可以享受整體舞台燈光效果的照片,雖然看不清在中

卻可以感受他想營造呈現給大家的意境。

我可以很明確的回想起:阿~這張照片是在中他在唱哪首歌的時候

這種深刻地可以記下的,不只是他的舉手投足甚至是他的聲音盈滿個空間的感動。

1. 這是一開場的『One Kiss』五片LED打開後在中跟樂隊出現

在中走下階梯後來到他很喜歡,說不定現在已經擺在家裡的黑羽毛麥克風架前

2. 『나만의위로只屬於我的安慰 Healing For Myself

 

最後歌曲結束的時候,螢幕燈光全暗掉,只剩下上方的白光打在他身上

這世界因他而靜止了。

3. 『사랑했지만 』雖然愛過

大螢幕上有韓文字幕,是之前金小在點唱機活動歌迷推薦希望他唱的一首歌

4. 『너를 위해為了你

在間奏的時候,在中向前走到了花道上 TAT 我瘋狂的尖叫激動的手根本hold不住阿

這首就是前面說得大家搶很兇的時候......

5. 我總是對你『나항상그대를

我真的非常非常愛在中詮釋這首歌! 背後的LED螢幕也很好認^^

這是中間節奏突然轉換變重的時候,燈光換成紅色系的打下來

最後ending的時候噴出了金色亮片!! 超嗨的阿~~在中哥完全被淹沒了XDDDD

我叫到快升天了!回來發現還可以捕捉到這瞬間感動的快哭了 TT

他轉身背對大家雙手張開,那背影讓我好想撲上去阿~

6. 守護你『지켜줄게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歌

我要死了,在中唱這首歌的時候那表情跟聲音溫柔的讓我想哭TT (事實上也哭了)

然後中間第一段飆玩高音後,他就往前走上花道,我又再度瘋了 TAT

指揮左右兩邊的人唱歌,但大家誰在管你左邊右邊都卯起來大聲唱 XDD

我們是不受控制的野獸迷妹阿!!!!

這時候我的左前方欄杆前有位攝影大哥正在拍著我們唱歌的樣子

逼的我中間好幾度必須放棄偷拍 XD

不曉得有沒有入鏡? 根本沒空看螢幕,在中離我這麼近都看不夠了阿!!!(崩潰)

這張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在中他正看著樓上的 JJ 排字並且溫柔的笑著

ending.....卡機馬!!T_______T  (反正還會再出來,意思意思喊一下)

7. 『All Alone』安可第一首,我的催淚曲

唱到中間B段噴雪花,美呆了!

那雪花量多到我真的看不清楚在中人勒?全身頭髮衣服包包裡都是

8. 『Mine』最後一首,將為金在中的亞巡SOLO正式劃下句點。

一開始在中是單膝跪在舞台上,原諒我真的太激動最後根本克制不了自己

所以最後的Mine只能朦朧美了TT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拍到貓頭鷹(?) XDD  <--完全擺錯重點

原本一開始大家還是坐著,終於!是忍不住站起來衝到柵欄前~ 猛虎出柙?

阿阿阿阿~老娘等這一刻等超久的阿!!!!!!

打從演唱會一開始我就忍不住很想站著!<-- 看了三天巨蛋控養成的習慣

心裡想:在中唱的這麼嗨大家都做著好掃興阿!!!!TAT

而且坐著前面的欄杆會擋到在中也讓人不太開心

這才知道趴在欄杆前的視野有多好,好到你這輩子都不想坐下了 T_T

對空手指彈琴真的是帥慘了

最後ending轉身背對大家,舉起雙手,噴出白色彩帶

接著慢慢向前走上花道和大家鞠躬說謝謝。

這裡超忙得!右手拿小pro還要用毛巾遮,左手還要舉螢光棒(入鏡的那隻)

嘴巴要瘋狂大喊:「在中 撒朗黑~ 卡機馬~」伴隨著各種依依依阿阿阿喔喔喔

整個人要不停的跳跳跳,然後一堆工作人員站在面前......

怕台上的金小兔被我們一口吞了嗎

這....真的是最後了,結束了。

唉....光看照片我又忍不住眼眶紅得想哭了

 

以上我放的大部分是稍微剪裁跟修正的圖

因為都不是高清在中大頭照,所以我也不知該如何挑起,都要麻痺了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原始的,又歪又有各種遮蔽物的照片的相簿

坐在第一排當舞台的燈光打下來,其實面對歌迷的工作人員看得一清二楚

為了遮掩小pro我當天披了在東京巨蛋控買得紅色毛巾在肩上

一方面還可以拿來偷擦眼淚 (事實證明它的確發揮了此項功能TT)

導致原始照片鏡頭上不是手指頭就是紅色毛巾的一角 XD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把這些有的沒的去掉

有時候垃圾真的太大片,還要自己用圖章做出假欄杆,根本就是要搞死自己

為了這個又去惡補了一下已經忘光的PS,以至於我又有藉口拖稿了 XDDD

 

修改過得:http://sdrv.ms/ZMeS69   <-- 到相簿裡點擊可以看大圖

原始:http://goo.gl/9xgRN   <-- 原是的照片比較多,點擊可看大圖

因為它輕巧,夜拍功能又差,稍微小小地晃動就慘不忍睹

所以我按快門的時候幾乎都是停止呼吸,hold好緊!動都不敢動!

其實好累....有些時候根本就無法好好享受,整場下來我手真的要抽筋了 =  =

而且我很失敗的忘了把他調成連拍模式,降低了成功率

另外當在中走到花道上時,靠腰我根本就hold不住好嗎!

別說手抖,我都要全身痙攣了.....(怎麼講得一副要高潮升天的樣子?)

 

這個燈光效果真不是蓋得!你看台灣場的舞台就拍出這麼漂亮的效果

我現在超後悔當初首爾場的時候小pro為何還沒買!這場才是真強者阿

 

但我還有上千張巨蛋控的圖還沒處理~  表情-虛脫1@JJ_peace

其實在拍攝的當下,每每和工作人員四目相交時

瞬間有種等下會有警察衝進來把我抓出去的窒息感

我右後方又的確有人拍攝被工作人員發現前來制止兩三次

畢竟我在東蛋控和首爾生日控的時候有被驚嚇過,遺留下不小的心靈創傷

所以我越加的敬佩這些冒著生命危險出圖的高清大神

是如何又可以手不抖然後閃躲工作人員的視線完成一次次艱鉅的任務

我真的好想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傳授秘技?

 

最後,這是S3拍的,相較之下我覺得S3的夜拍比i4來的

白點多,因光線不足模糊的機率也較高

 

在中阿,謝謝你為我們創造了如此美好得回憶。

Your, My and Mine

你的,我的,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