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沒創意的用了和去年一樣的標題,因為對你總是太難說。

我相信你是快樂的

從你近期來肆意揮霍著的幸福體態看來~(笑)

但我想,更高興的會是飯著你的我

人家都說「心寬體胖」

因為知道你過得好、過得愜意、過得放肆、過得自由自在

至少不必滿心糾結著你又因為拍戲或各種行程而消瘦憔悴,甚至體力不支而病倒


所以我對你急速圓潤的下巴與粗壯的大腿表示樂見其成(?)

但無法阻止我一顆想要anti你的心與賤嘴對此展開攻擊 XDDD

                                         『尋找朴有天失蹤的下巴?』

                                         『朴有天謎樣的髮際邊線藏在哪?』

                                                     『佛曰:不可說。』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蹲過就知道』

 

我想我是寫不出像去年如此深刻的慶生文了

因為那對於你來說,對於我來說有些痛。

即使現在正歷經著你曾經歷過的難受,面對生老病死的束手無策

到底會讓一個人變得脆弱或更加堅強

遺憾,大過於完美,是每個人的人生

而我們能從這一次次的遺憾當中,學到些什麼

每當夜深人靜時,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坦然面對的那深深地恐懼毫無預警的撲面而來

我總會想起你,想起你的勇敢、你的堅強、你的學著要試著釋懷的力量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在茫然無措的時候得到了安慰而感到心安。

是不是感到很神奇,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一個在真實意思上,你認識他但他卻不認識你的一個人

能帶給你這些,也許連身邊朋友都無法給予的慰藉力量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對這三個男人越來越著迷的原因。

帶來的不只是視覺上、聽覺上的美好,更是心靈上的成長

 

要如何去細細品嚐一杯富有韻味的好酒,體會其中的美妙滋味

這也是我需要學習成長的地方。

今天是輪夜班的第二天,難得有機會能在深夜裡靜下思緒好好的想著你

寫著寫著,心頭滿滿的,因為這份難以形容的情感與悸動

也許我可以一路清醒到天亮,竟也不感到疲倦

這就是你們JYJ帶來的神奇力量,是精神上的,難以言語,無法取代。

朴有天,一個讓你似懂非懂的男人,一個怕寂寞卻不需要你懂的男人。

擁有可以讓我感到心安的力量。

無時無刻散發著成熟男人的氣勢,卻又任性的像個孩子

喜歡你走著自己的步調,無視不合理的引頸期盼,遠離謾罵與委屈

喜歡你不知冷暖的穿著自己舒服的衣飾,無視季節戴著讓人匪夷所思的毛帽

我享受著你帶給我的一切視覺衝擊~(笑)

二十八歲的你,是到了連我也不在乎的年齡了,但還是私心的希望你能多陪我幾年

想起就讓人感到心慌的兩年,會不會也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之一呢

 

致  我親愛的朴有天

剪刀石頭布的人生,有輸有贏也有合,卻不總是取決於機率

你可以依據對方的習性計算著,握在手裡的才會是屬於自己的機會

就像一切的是非對錯與灰色地帶。

當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最終走出混沌迷宮的出口,勇往直前吧!

 

 

有天啊,生日快樂

Park yuchun, happy birthday!

유천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謝謝有你守護著在中、守護著俊秀、守護著JYJ

 

                               像背後靈一樣  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Yuchun 慶生文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