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5  JJ Grand Finale Live Concert & FM - Yokohama Arena - Day 2

雖然無法在現場親身體驗,只能透過斷斷續續不甚清晰的直播

細細而珍貴的聽著在中的一字一句,雖然更多時候是歌迷的讚嘆與尖叫

但我知道那也就會是我。

即時是因為太過感動、太過激動而哭泣的聲音

那也會是我。

 

雖然只聽的到聲音和看文字轉播,但我感覺今天的在中玩得比昨天更嗨更野呢!

就光談話尺度也太寬了吧!然後又是調戲男飯,後台直播時又調戲男女工作人員

和昨天羞澀的保安小哥(<--33歲唷),還使出肉體攻擊!

光只是想像就能讓我心滿意足的發笑^^

我想說,Day 2 的今天 在中的狀態更棒了!

今天唱的更好更加開闊更加游刃有餘

昨天的三日月並沒有打動我,然而今天最先讓我眼淚滿落的卻是這一首

不只這一首,我腦中的記憶已經快掉被今天洗掉了

今天的每一個尾音都美得讓我想掉淚,真的就是從我的心上又輕又重的劃過一般

每一個高音都美得讓我窒息阿!

我一定要好好收集音頻!(握拳)

 

大家知道嗎?

為什麼他們的演唱會,有機會要看就要每場連著都要看

因為你會發現,今天、明天、後天,每一天都會給你不同的感受

聽著同一首歌,又將會被如何細膩地變化著所詮釋

你會重新愛上!

好像只要是從他們嘴裡唱出來的歌,就會變成他們的!全新的感動

今天,我決定從演唱會的部份先放~XDDDD (咬我阿)

歌單順序和昨天一樣,明天再來補視頻^^

 

1. Mine

 2. Precious by 依藤由奈

 3. Hitomi wo Tojite 瞳を閉じて 輕閉雙眼 by 平井堅

 4. Saigo no ame 最後の雨 - 中西保志 / 倖田來未

 VCR

 出場Talk + 鬼吼鬼叫

 5. Kesho 化妝 by 中島美雪

 6. Mikatzuki 三日月 by 絢香

 7. Ultra Soul by B’z

 Talk 在中大喊 我愛大家

 8. One Kiss

 9. All alone

 

Encore

10. Moonlight 月光 by 鬼束千尋

Talk

 11. Boku no Soba 僕のそばに 在我身邊 by 德永英明

 12. Glamorous Sky by 中島美嘉

 

 

10. Moonlight 月光 by 鬼束千尋

= AUDIO = 

1. Mine

2. Precious by 依藤由奈

3. Hitomi wo Tojite 瞳を閉じて 輕閉雙眼 by 平井堅

4. Saigo no ame 最後の雨 - 中西保志 / 倖田來未

5. Kesho 化妝 by 中島美雪

6. Mikatzuki 三日月 by 絢香

7. Ultra Soul by B’z

8. One Kiss

9. All alone

10. Moonlight 月光 by 鬼束千尋

11. Boku no Soba 僕のそばに 在我身邊 by 德永英明

12. Glamorous Sky by 中島美嘉

F:diekato  audio credit: DC Jaejoong

這裡補上 6/25 演唱會結束後的電台訪問

20130625 FM Yokohama K-POP! NOW

@線香はなび:

* 在中在歌曲中間說了謝謝

* 在中在歌曲結束的時候笑著說:謝謝大家給我的event

* Ultra Soul唱完以後 在中:剛才綠色的應援讓我很感動 謝謝大家

~ 安可後 ~

* 在中終於說出來了 愛してるぞ!

  是非敬語喔 之前在電台說害羞講不出 今天終於講出來了

* 日飯在起哄讓在中做小可愛 在中就做了1

* 有機會一定要看一次日con 真的是會讓你歡笑讓你流淚

  會是長長久久鮮明的留在你腦海裡面的美好回憶 這兩天都獲得很大正能量

* 在中:剛才換衣服的時候都聽到大家在叫安可 在group的時候大家都是叫安可安可

  但是現在大家都叫著我的名字呢 日飯:在中謝謝你 「真的淚目了」

* 在中:我發現男飯增加了 心情真的很好喔 我想問問你們為啥來了捏?

   是不是被喜歡我的麻麻阿姐姐阿強迫一起來的?

   男飯:在中!在中! 在中:我知道了啦!感謝你們

「話說今天海外的男飯真的很多!」

 

@金在中点康:

* 後台公開。

繼續寫白板,第一塊寫了我是性感,第二塊畫了自畫像然後親了又畫個叉 再次上演調戲工作人員,報了一個女的一個男的,然後又進了一個房間被工作人員反調戲,他們都戴著鍋面具,然後他又要去親一個女工作人員

* 保安小哥又被調戲。鍋說你好辛苦要站三個小時,就和保安一起站,又擁抱。

* 換衣服!裸著上半身 跑出來偷了瓶香檳又跑回更衣室 換好衣服出來還拿著香檳,想辦法打開,噴工作人員,四處搗亂的大在在,太討厭了

* 鍋從後台出來,開始檢查大家的穿著,尋找他覺得rock元素豐富的很有感覺的,每個年齡段找一個,一共選三個。

  但是……一個23歲穿短褲的,一一個25歲的男飯,還有個20歲姑娘。鍋老老看人年齡的眼光不行喲,全部都是二十代

* 今天直播的後台情景太刺激了!!一如既往的秀胸肌加調戲staff和保安哥哥,外加調戲naoki君

 裸上身XD 你真的有在遮嗎

* 現在全場喊Jejung,等安可。

  剛才中間說話的時候,話嘮把唱過的歌名數了一遍,感覺他今天真的好開心啊,還對大家說了在電台裡約定的「我愛你」,大家一次不夠要他再說一次也照做了。

  但,全場喊귀여미的時候被他嫌棄了,拒絕了

* 鍋用日文說了下1+1等於小可愛,然後比劃了一下,下面叫2,他就不肯做了,所以還是算拒絕了吧,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繼續。南京和台北都做到了6,我們驕傲驕傲啊

* 今天的男飯們真得好吵啊  鍋一出來就各種叫。 鍋說一般都是叫安可安可但大家喊我的名字,非常感謝。

* 現在男飯的數量越來越多,很高興,你們是不是被喜歡我的媽媽姐妹逼著來的啊。然後男飯們又各種大叫著表白,吵死了吵死了,但是鍋好喜歡的樣子,妹子們表示受傷了

* 那個叫naoki的17歲男飯今天深得大哥的寵愛。後台公開的時候,鍋想把一個24的歲的工作人員介紹給他,然後選rock著裝時又計劃著把最後那個20歲的妹子介紹給他。更過分的是,鍋到前面圓台唱歌的時候,總是對著他的方向唱

<-- 求真相!!我想看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XD

* 今天有三個顯眼的歐美男飯,那個比利時的就不說了,還有個瑞典的,一個西班牙的,都屬於高大英俊帥氣型。不過任他們再英俊帥氣也抵不過我們的大號元太的魅力-NAOKI君!一直被鍋念啊。。。各種要牽紅線。。。

* 今天鍋真是牽紅線上癮。鍋說給大家布置了rock-in tset ,檢查穿著rock風,從觀眾裡選人出來入鏡,第一個挑的短褲的23歲妹子想配給naoki,但年紀大太多了不行,鍋就想要麼配給樂隊的keyboard 桑,問了一下keyboard桑25歲,全場就歡呼了。後來又挑了個妹子是20歲的,大哥很激動的說這個可以給naoki了

* 聽錄音又研究了下귀여미,全場都在叫,鍋說還是不要做比較好,大家就一直唉~,鍋說有些人都不知道귀여미這個東西,大家又唉~,鍋就只好做了1,感覺用日 語說1+1等於小可愛,完全木有韓語的味道唉,但霓虹妹子都很high跟著喊2,鍋就緊接著說要唱歌了,是一首很棒的歌——onekiss。逃掉了。

 

@端木不_小瑟:

* 大魔王在電台裡約定對大家說「みんな!!愛してるぞ!!(窩愛你們!!)」

   今天在這裡實現約定!喊過一次以後,大家說「再來一次!!」於是大魔王又貼心的面朝stage back喊了一次「大家!!窩愛你們!!」

* 唱完安可曲「月光」之後大魔王說「安可真好啊!一般的live安可的話不是都喊安可安可嘛,但是大家都喊在中在中」

   昨天大魔王也說過「其實安可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如果大家不喊安可的話,歌手就算再失望也沒有辦法,所以真的謝謝你們!」

* 現在進入了全場男飯表白的時間了!!「最喜歡在中了!在中超帥!在中請獨佔窩吧啊啊啊!!!」

 


 來回到FM部份吧。好感傷.....我好恨我沒衝日本場 T_____T

傳說中的盲席,名符其實專心”聽”演唱會吧

 

@端木不_小瑟:

* 開場了!!主持人是インパルス板倉さん!

* 今天第一張照片!!大床!

* 床頭的畫只值一萬日元

* 第三張照片是在中在吃お餅,mc問你喜歡吃にんじん(胡蘿卜)嗎?在中說:神馬!?吃人(にんげん)!?

* 有一個17歲的小男飯和媽媽一起來看,在中又激動了,問他:你要吃窩嗎?

* 今天的VCR是在橫濱的游戲中心!抓娃娃

* 好不容易抓了個悟空的手辦上來,staff說:簽名送給飯吧?大魔王像個小孩子似的抱著不肯,說:下一個如果抓不上來的話,再送這個

* 第二次就抓了line的小熊上,像抱兒子似的高興的抱抱

* 現場抽選送娃娃啦!!大魔王把娃娃塞在胸口的衣服裡

* 送熊之前!!!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腫麼不塞褲腰上!!

* 今天的海外飯有:昨天的柏林小哥,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大陸、瑞士、西班牙、美國。。。。人氣啊啊啊!

* 真心話大突擊第一問:把今天帶的包包拿到會場公開給大家看,好嗎?大魔王:不好!因為窩木有帶包包

* 真心話大突擊第二問:穿圍裙或睡覺的時候的樣子是什麼樣的?大魔王:可以回答

* 真心話大突擊第三問:可以做鬼臉嗎?大魔王:不可以

* 真心話大突擊第四問:可以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嗎?比如內褲的顏色!大魔王:大家太下流了啦!!

* 第五問:跟77歲的在中有什麼話說嗎?大魔王:還不如讓演一下77歲的窩呢

* 第幾問啊記不得了。。喝酒之後有木有失態的事情?喝的最多的時候,和山P喝了7瓶威士忌!!!

* 睡覺時只穿一條內內

* 大魔王:女孩子不是都不穿xx睡覺的嗎?mc:什麼?大魔王:那個啊!mc:喔喔,bra啊!!

* 真心話大突擊最後一問:存款金額有多少啊?

* 各種秀內褲啊啊啊!!!黑的!!!

* 在中表演了特技!

 

* 在中的人生相談第一問:窩只有24歲但是看著很老,找不到男盆友,腫麼辦?大魔王:外表和找不到男盆友木有直接關西吧!mc:難道是人格有問題!?大魔王:你看剛剛那個17歲的naoki君雖然顯老,對吧。。(應該有女盆友吧)

* 大魔王:昨天晚上只睡了3小時,因為失眠,現在好困

* 太鼓上台啦!昨天是銀河鐵道999,今天難道會是超級馬裡奧?真的是超級馬裡奧!!!

* 在中太鼓雖然贏了主持人,但是還是做了懲罰游戲!裝女生和mc進行girls talk!!說部長的壞話

* girls talk的內容是說部長壞話。mc:矮油那個部長好討厭哦!在中子:就是,好討厭!mc:他絕對是看上在中子你了啦,你要小心啊!

 

@線香はなび:

* 金在中的寫真館 公開了臥室的照片 雙人床

  MC說 有倆枕頭阿 在中說因為床的size的關係 只放一個枕頭不是很寂寞嗎?

  怎麼可能是兩個人一起住嘛 Mc說那你不要用那麼大的床就好了啊

  然後在中說因為喜歡斜著躺在床上阿

* 又在調戲男飯 17歲的男飯跟麻麻一起來看在中 母子都是飯 在中問男飯;想吃了我嗎 話說男飯長的很顯老 知道才17歲的時候在中嚇了一跳ww 還問人家你在上學嗎 然後感嘆我比他大十歲阿

* 在中挑戰夾娃娃 第三次抓到了七龍珠的悟空手辦 staff說要送給會場的飯 在中抱著不撒手哈哈 說在韓國一年去遊戲center一次左右 會去釜山的遊戲center 然後挑戰夾LINE的娃娃說夾到了要送給現場的飯

* 送娃娃的時候在中還從領口放到衣服裡面抱了一下 送第二個的時候說這次要放在哪裡呢 哎喲放褲子裡可不行阿 最後放在了肚子裡面

<-- 有種你就給我塞進去......=   =  果真是賢妻良母在中哥(?) 以後小孩就是這樣帶!!

真相來了.... 在中哥我可以讓你懷孕嗎 XDDDDD

* 問有沒有從國外來看con的 比利時男飯又出鏡 另外還有香港 倫敦 美國 西班牙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瑞士來的

* 在中說在包裡都會放營養補充劑 比如鈣片跟維生素片 也會放口罩

* 問在中喝最多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在中說是根金賢重兩個人喝了五瓶威士忌 然後說不對 還有喝的更多的時候 三年前跟山下智久一起喝了七瓶威士忌 之前有喝醉酒睡在路邊的經歷 但是誰都沒認出他來

<-- 有這種等級的死魚要去哪撿!我要去撿!!!!!!!!!!

* 在中說不管冬天夏天都是只穿著個內褲睡 冬天也是窩在很厚的被子裡面穿著一條內褲睡覺

* 給大家展示內褲的顏色 直接把T的下擺掀起來說看吧看吧 盡情看吧「今天的內褲是黑色」

<-- 這貨自暴自棄了 XD

金腰瘦!

我的人魚線勒!

@金在中点康:

* 公開的第一張照片是他的臥室,床是黑色的,有兩個紅色的枕頭。他說買的時候就是打算兩個人住的,但現在只有一個人。主持人說那買單人床就好,他解釋床還是寬點好,可以自己找各種舒服的地方睡

* 第二張是個性感的側顏照,第三張是戴著鯊魚腦子吃東西的照。(應該是帽子吧?)

* 發現一個男飯,問了飯得名字。然後鍋問邊上那個女的是你什麼人,回答是老媽。鍋說不可能吧是你老婆吧,你多大啊,回答17。鍋說看上去不像17啊!

* 主持人問男飯,你想不想吃在中,男飯說想。

* 在中在橫濱。這次在游戲中心挑戰抓娃娃,抓七龍珠裡的孫悟空。失敗,失敗

* 第三次挑戰終於抓到了黃色的悟空!本來說抓到要帶到現場給大家做禮物,但是鍋抱著孫悟空不舍得,找理由說會帶更可愛的玩偶給大家。其實是他自己很喜歡七龍珠,要收集周邊手辦。

* 問他一年在韓國去幾次游樂園,他說一到兩次,前不久去釜山剛去過游樂場。

* 然後再次挑戰,抓line的玩偶,第二次就抓到了熊,接著一次就抓到了兔子。就line上發過合影的那兩個娃娃!現在送娃娃!好想要

* 鍋還是很舍不得的樣子唉,把兔子藏到了衣服裡 要說話算數,開始抽了

* 太耍賴了,熊又塞到肚子裡了

* 羨慕拿到娃娃的妹子 大哥去換衣服了,主持人說你要快點回來,我一個人撐不住啊!大在在要快點回來!剛才好可愛!主持人繼續問大家來自哪裡,新加坡,香港都有人喊了。

* 今天好多海外的男飯啊!

* 鍋上來問瑞典的飯會日語不?然後就開始下一個環節,真心話大冒險。

* 要看鍋的包,鍋說今天沒有帶包。主持人問木有包手機放哪裡,鍋說放了口袋裡。那錢包呢,來演唱會的場館不用帶錢包。那看不到就告訴我們你的包裡有什麼,鍋說會帶藥,維他命對嗓子好的保健品等等等。還有口罩

* 木有下線的問題開始,讓鍋暴露秘密。

* 今天穿了什麼顏色的內褲,櫃子裡什麼顏色的內褲最多,鍋說你們好色啊,不想回答愛。

* 讓他以七十多歲的面貌給大家打個招呼

* 酒的問題,最多一次和山下智久喝了七瓶威士忌,就算喝醉了睡倒在街上也木有人知道這是在中。

     睡姿,裸上身只穿內褲。

* 大哥先讓主持人模仿七十七歲老爺爺給大家打招呼。太抽了,鍋用以前學過的某個聲帶表演的聲音模仿了一下老頭子和大家打了招呼。

* 剛才表演了啞劇,用一根線從嘴得這邊穿到另一邊,呃,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然後秀內褲,黑邊的,一邊秀一邊說大丈夫。

* 詳細說明下這各表演,假裝用一根線穿過了右上嘴角,再用一跟線穿過左下嘴角,接著分別拉動一下那兩根線,對應的嘴角就抽動一下,好像是真的被線牽住一樣。最絕的是大哥可以兩根同時拉,右上和左下嘴角一起抽。

* 下一個環節是談人生。

* 一個88年的妹子說自己長相顯老?大概是吧,問鍋該怎麼才能讓自己提升人氣魅力。鍋說剛才那個17歲的男飯也看上去更老,他也有很多 韓國同齡朋友也是看上像大叔都結婚了,這樣的人永遠都一個樣不會變,挺好的。可以通過改變發型,化妝來改變自己,達到提升魅力的效果。我有點沒懂。

* 現在准備玩太鼓達人。

* 超級馬力的音樂

* 結果和昨天一樣,兩個人都輸給了機器,大哥比主持人高,九萬對十六萬九,還是大哥了比較厲害。哥說這個游戲實在太難了。然後兩個人都接受了懲罰游戲,都扮演女性 FM結束了,馬上開始第二部concet!

我後面那個小孩一直叫jejung,現在可以鑑定確實是個超低齡飯

* 那個叫naoki的17歲男飯上台了!

 

以上~ 先暫時到這裡啦~

 

 

"A man falls in love through his eyes, a woman through her ears"

好喜歡白色深V這一套!尤其是當在中把娃娃塞進衣服裡 XDD

 

 

我覺得我一顆小小的心,已經滿的快要裝不下了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