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1

消息可以不要來的這個快這麼猛烈嗎!!  大嬸我心臟不好承受不起阿!!!

                       金在中正規一輯WWW亞巡演唱會行程: 

                                     首爾 11/2-3

                                   橫濱 11/15-16

                                     台灣 11/23

                                       南京 12/7

阿阿阿!是台灣場阿!!!我的神手即將再次現世了嗎 XDD 我緊張的胃都疼了

和卡摟聊到萬一是在我們去韓國期間賣票怎麼辦!

馬上去查了一下上次4/13的演唱會,是3/16開賣,就是4個禮拜前

依此類推,這次11/23,所以會是10/26開賣。什麼?!!!!!!!!!

靠腰! 那不就是這個禮拜六嗎????????????   這是什麼神展開 XDDDDDDDD

但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吧....哪家辦得都還沒消息

所以即有可能的會是11/2,也就是遠水就不了近火的日子! 上天保佑千萬不要TT

阿阿阿~該死的! 我好想吐!(金在中你要負責!!!)<--孕吐?

 

好的,接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搶高鐵早鳥票了。TAT

 

首爾con的宣傳海報,親愛的!我來了~ 金在中快來咬我!!!!!!!

我想說的是.....洗腳水,加油好嗎?

JYJ都辦過幾百次亞巡了,ASIA也可以拼錯......=  =

 

明天10/22即將公開MV_Just Another Girl

太帥了  好愛這種壞壞男的形象!(快來對我始亂終棄吧 XD)

其實那塊板子也可以不要拿,又不是沒看過!有什麼好遮的...嘖

 

 

最後,好久不見阿~大家,我還活著唷!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演唱會 1123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