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我獨自走在失落的過去

我用我的視野詮釋這個世界難以碰觸的高度

在神祕的國度,有我金在中的身影。

無法呼吸。

我無法呼吸。

是捨不得呼吸,還是忘了該如何呼吸,有一股氣凝滯在胸口,醞釀著。

因未知而感到難以捉摸、因神秘而更加引人嚮往

隨著主旋律漸漸帶出在中眼裡的世界,描繪的是真實的、可碰觸的......悸動

在激起漣漪的瞬間,鏡頭回放。

溫潤的提琴聲如風般訴說著異國的古老語言

漸漸到最後豁然開朗

是我想知道的更多的你.......


ELLE你好棒 TAT  拍得好有意境,把我們在中拍得好美,好不真實阿~

陽光灑落,在光暈中模糊的不真切的在中,讓我好想抓住你的身影

  

  

  

用你清澈的双眼凝視這一切,所有的抑鬱都將透明。

這就是我的在中,擁有淨化紛擾的美好。

  

  

  

  

 

結果根本就不是wedding特輯阿 XDDD  這消息到底哪來的 


原來金小在騎的是駱駝阿!當初看到圖的時候還想說這隻大象也太瘦了吧

恭喜你又成功馴服一種動物了  XD

 

 


沒有新娘,讚啦!!!

在中ELLE_11@Herald (1)

我在這裡....靜靜地看著

 

在中ELLE_11@Herald (11)

看著時間流逝.....是在等待遲遲未出現的那個人嗎?

在中ELLE_11@Herald (12)

這樣的我,該如何是好......

在中ELLE_11@Herald (7)

你能告訴我答案嗎?

在中ELLE_11@Herald (13)

是否該繼續等待下去......                   (毛衣好好看阿!!)

在中ELLE_11@Herald (15)

回憶著我們的過去,錯過了些什麼

在中ELLE_11@Herald (10)

在洗淨所有喧囂後的寧靜                           (這張太美了.....TAT)

在中ELLE_11@Herald (3)

還剩下些什麼......                             (我最愛這張!)

在中ELLE_11@Herald (2)

一個人的流浪,會是新的開始嗎?

在中ELLE_11@Herald (8)

也許我不應該再回首望著過去

在中ELLE_11@Herald (4)

即使不捨,我也不再露出心痛失望的神情

在中ELLE_11@Herald (5)

重新拾起一顆傷傷痕累累的心

在中ELLE_11@Herald (6)

再見了........我的愛。

在中ELLE_11@Herald (9)

這一次,我要為我自己而活。

 

 

 

 

GOD!!!!!!!!!!!!!!!!!!  金在中你帥的讓我唉北叫母阿!!!!!!!!!

本來看到美好說他當初買了有天ELLE 7月也只拿出來翻了一次,

衝動想買雜誌的那把火有那麼稍稍的消滅,結果掃圖一出來我就......

阿阿阿~該死的熊熊大火再次復燃阿!

就如火山爆發般的吞噬著我的理智阿!

誰快來阻止我 TAT


我好想幫這次的主題取個副標題,叫「秋天的男人」

有點憂鬱、有些落寞,帶點放燙不羈的自信與不安。

11月的金在中,是個複雜的男人。

讓我掌握不了的男人。


帥到不讓我活的男人。 T_______________T


 

圖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