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JYJ的一字一句。金錢無法衡量的時光。他們堅持的勇氣。與我們的支持

000bcf909d037567d8f9fd0b

【新聞】JYJ贏了!與AVEX的官司於1月18日判決JYJ勝訴

JYJ終於可以恢復在日本的活動了!

經JYJ經紀公司"C-JES娛樂公司"確認,JYJ與AVEX的訴訟於1月18日已做出裁決,AVEX不得干涉JYJ在日本的活動。

此外,C-JES補充說"只要一獲得完整的書面裁決,會馬上發布正式新聞稿。"

之前JYJ對AVEX提起訴訟,聲稱AVEX在2011年時,對於為了幫助日本地震災民而舉辦的JYJ慈善演唱會進行干擾。

根據日本的判決,眾所期待在日本享有高人氣的JYJ將可以恢復在日本的活動。

補充:AVEX與CJES之間的損害賠償訴訟的結果今日公佈。

法庭宣判AVEX無權發送文件或者通知書面或者口頭宣稱"CJES違反AVEX的條約"或"沒有AVEX同意之下,JYJ的三個成員不可在日本展開活動"。且AVEX被法庭勒令要求支付賠償金給CJES,且不能阻止JYJ在日本的任何活動。

FR:sportschosun/krystalxiah/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翻譯:J) 2013.01.18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終於勝訴!!!

不得不寫的文章就是這件事。

這樣他們終於可以在這個日本自由飛翔了。

他們失去的像惡作劇般的3年真的很長。

但是他們絕對沒有浪費掉。

然後他們能夠不放棄,保持絕對不能輸的力氣都是因為有粉絲們與他們之間的羈絆及毫不動搖的支持。

我打從心底想對大家說聲恭喜。

還有謝謝。

現在我還有工作,詳細情形等之後補上。

先這樣

隼人

FR:隼人Blog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 2013.01.18

33

【新聞】JYJ對avex的判決為勝訴...AVEX方面有上訴的傾向

JYJ與日本所屬的事務所avex・management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avex)之間關於在日本的藝人活動等訴訟中勝訴了。而avex表示有上訴的傾向。

根據JYJ的所屬事務所C-JeSentertainment(以下簡稱C-JeS)表示,東京地方法院在18日時,對avex下令中止主張對JYJ在日本國內的經紀權獨佔行為,並判決需對C-JeS賠償約6億6千萬元日幣的損害賠償金。

還有,東京地方法院承認avex對於C-JeS代表的名譽毀謗一事為事實,並判決需向C-JeS的代表個人支付100萬元日幣的損害賠償金。

JYJ在韓國於2009年11月受到SMentertainment的專屬契約效力停止假處分後,透過所屬事務所C-JeS於2010年2月左右與avex締結了專屬契約,但因雙方對於活動範圍的意見不同因此對立。

C-JeS說明「avex在2010年9月時,表示因C-JeS的代表與暴力集團有關連,所以擅自中止JYJ在日本內的一切活動。對於這件事情,C-JeS通知avex解除專屬契約,並且想在日本國內活動,但avex卻主張他們擁有JYJ在日本的經紀權,所以妨礙了演唱會等的活動。對於這件事,C-JeS向日本的法院申請妨害行為等禁止以及損害賠償等,並受到這樣的判決結果。」

C-JeS對於判決結果表示「日本的司法承認avex對JYJ在日本的妨害活動,並讓它禁止這件事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以這次的判決為契機,我們預測JYJ在日本國內的活動可以再度展開。透過消極的活動等來妨害藝人的自由活動是非常可恥的事。」

關於此事avex在今天透過官方網站表明了「我們不服本次判決,會盡快向東京高等法院上訴。」的立場。

FR:kstyl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M&N) 2013.01.18

 

【官方】C-JES官網:JYJ與日本的經紀公司之間的裁判勝訴

團體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與日本的經紀公司艾迴(AVEX)之間的長期訴訟,終於以勝訴結尾。

對於日本最大的經紀公司艾迴主張JYJ的日本國內經紀權由他們所獨佔等行為,本日日本東京地方法院下令不可再犯,並判決需支付給JYJ所屬公司C-JeS約6億6千萬元日幣(約78億元韓幣)的損害賠償金。還有,東京地方法院承認avex對於C-JeS代表的名譽毀謗一事為事實,並判決需向C-JeS的代表個人支付100萬元日幣(約1100萬元韓幣)的損害賠償金。

JYJ在韓國於2009年11月受到SMentertainment的專屬契約效力停止假處分後,透過所屬事務所C-JeS於2010年2月左右與avex締結了專屬契約,但因雙方對於活動範圍的意見有所衝突,avex在2010年9月時擅自透過公告表示因C-JeS的代表與暴力集團有關連這樣虛偽的主張並中止他們在日本內的一切活動。之後C-JeS便通知avex解除專屬契約,並且想在日本國內活動,但avex卻主張他們擁有JYJ在日本的經紀權,所以妨礙了演唱會等的活動。因此C-JeS向日本的法院申請妨害行為等禁止以及損害賠償等,並得到本日上述的判決結果。

C-JeS表示「日本的司法承認avex對JYJ在日本的妨害活動,並讓它禁止這件事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以這次的判決為契機,預測JYJ在日本國內的活動可以再度展開。C-JeS也特別強調日本的法院承認對於C-JeS代表名譽毀損的損害賠償,像這樣透過中傷宣傳等行為來妨礙藝人的自由活動是非常可恥的事。

JYJ在去年11月與前所屬公司SMentertainment之間的專屬契約紛爭歷經3年4個月終於以雙方的協議為終止,加上這次與艾迴的訴訟也判下勝訴,JYJ所背負的所有法律訴訟都結束,成為完全自由的身份了。

FR:C-JE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A&N) 2013.01.18

【訊息】小野登志郎博文更新:關於JYJ專屬契約的AVEX與C-JeS的審判一審判決

看來日本的各家主要媒體都不怎麼報導這件判決(雖然有幾家有報),我實在氣到了所以我要公開全部的內容。如果有人認為是「Thank you very much」的話,請購買閱讀我的電子報。

 ■東京地方法院2013年1月18日 (法官宣讀) 「主文

1.被告AVEX聲稱原告C-JeS在日本沒有得到被告AVEX的承諾,就讓JYJ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進行演唱會活動一事,讓擁有JYJ在日本經紀獨佔業務實行權的被告AVEX認為這是侵占了他們的權利,此事不可用文章或口頭告知第三者或發布。

2.對於原告C-JeS,被告AVEX需賠償的6億6595萬7108元以及部分金額1411萬7108元在從平成23年8月10日到支付完畢為止,以一年6%的分期支付,另外部分金額的5184萬元則需從同日開始到支付完畢為止需支付一年5%的款項。

3.被告AVEX對於原告白姓當事人賠償的金額100萬元需從平成23年8月10日開始到支付完畢為止以一年5%的分期來支付。

4.原告們的其他請求以及AVEX的請求都不于採用。

5.訴訟費用透過整個事件,原告C-JeS所產生費用的3/5、原告白姓當事人所產生費用的1/5、以及被告相撲協會所產生費用都由被告AVEX負擔,被告AVEX所產生費用的2/5由C-JeS負擔,被告AVEX所產生費用的1/50由原告白姓當事人負擔,其餘則由各自負擔。

6.此項判決限第2項及第3項可執行。」

這件判決如果有人不認為是實際上為C-JeS的全面勝訴,AVEX全面敗訴的話就不會成立了。只要讀過我所寫過的審判過程就會知道這是理所當然的判斷。

之前有一部分在追審判的愛抱怨的粉絲說我的報導是爛垃圾,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反省。

雖然這樣講,無法靠審判來判斷全部,可見這個問題有多深刻。但是在法治國家日本的判決是格外慎重的。我認為現在重要的是好好品嚐那慎重的感覺。

我想事態應該還會有別的發展,我會隨時報告。

FR:小野登志郎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N)2013.1.20

19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往前進吧

我看完了有180頁以上的審判資料...然後回顧目前為止的審判,雖然有很多想寫的東西...因為想要往前進所以還是不寫了。

在韓國這件事有出了正面報導吧。

我覺得韓國有很好的新聞工作者呢。

總之過去的事就不講了。

因為是法院所下的判決,不管是要上訴現在都無所謂了。已經不用受到任何人的妨礙可以在這個日本唱歌了。

帶著累積下來的那些趕緊向前進吧。

讓思念奔馳到想看又看不見的未來裡吧。

在這個日本可以見到他們了。

向廣播節目點他們的歌...然後廣播裡每天播放他們的歌...這樣理所當然的事,終於可以理所當然的實現了。

擦乾眼淚用笑容來迎接他們吧。

 

可以預見最近這一年他們的活動。

我有幸參與過去年8月他們在LA錄製專輯喔。

已經一點一點在準備了。

不是夢想...可以見到他們的現實就在眼前了。

所以在日本的演唱會絕對要讓它實現。

不會再讓任何人妨礙了。

 

然後大家一定會向他們這樣說吧?

"歡迎回來!!!"的這句話,

而他們會這樣回答吧。

"我們回來了!!!"這樣。

如果可以見到那個瞬間的話...我已經什麼都不需要了...因為我決定要把那個瞬間當做最後。

 

各位與他們之間那感動的心靈交流我一定會流淚,因為我一直相信並等著那個時刻的到來。

就算被上訴,大家也1毫米都不用動搖...保持信心往前進吧。

FR:隼人先生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1.20

heartJYJ@D6002 (1)

 


新聞。130125 JYJ金在中「在看不見的地方,存在著不公正的世界」

‧長達3年的專屬紛爭糾結…等待10年的首張個人專輯

21號在首爾The Plaza Hotel訪問的男子團體JYJ成員金在中(27)並不輕意敞開心門。

問及最近剛剛結束的合約紛爭時,身體稍微顫抖了下,才開口道「真的很好」並說「聽到消息後都不曉得笑得有多開心。」

2009年脫離東方神起後開始的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的全數合約紛爭,在去年11月與前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達成和解。18號時又在對日本最大唱片事務所AVEX提起的全數合約不存在與損害賠償要求訴訟中勝訴。AVEX於2010年2月決定與JYJ簽訂日本活動的合約,同年9月卻片面宣布中止JYJ在日本的活動。東京地方裁判所判決「AVEX不再能夠主張JYJ的獨占經濟權。」且AVEX需支付JYJ方78億韓圜(約合日幣6億6000萬圓)的損害賠償金。

「站在我們的立場當然早就知道會如此,但因為無法輕易地解決而覺得更煩躁。成員們也總是以『辛苦了!』互相問候著。」

然而還是有著遺憾的。金在中表示「所謂不公正的事情,並不僅限於法律與契約方面。」並說道「眼睛看不見的不公秩序,還有那種有理講不清的世界也都存在著。」

從法律紛爭初始時JYJ的電視演出就變得萬分艱難。他金在中輕描淡寫地說:「PD或製作人問著『為何不上電視呢』走過來時,都會勸我們『先拿出勇氣來看看啊』。」

在日本也沒什麼不同。一旦定下了表演場地,馬上就會透過各種途徑來壓迫我們。對於這個,我們只想說:「比起什麼都想要的,就是盡快在日本表演。」

從JYJ的障礙物中也堆積出好幾種結果。成員金俊秀在音樂劇、朴有天則從電視劇中各自散發光芒。擔任了JYJ世界巡迴舞台總監的金在中在17號交出個人專輯,由此開始投入正式的個人活動。曾製作團體JYJ專輯的金在中,這次以令人有好感自創曲為自己的個人專輯全力以赴。

這次的專輯標榜著的是「搖滾」。收錄的5首歌曲中"MINE"與"One Kiss"皆由經歷過知名搖滾樂團Sinawe、蝴蝶效應的Rocker金大海一起合作寫就。金大海負責旋律,金在中則擔當歌詞。金大海也協助了和聲與監製的工作。

金在中表示「其實我也知道,在成群的偶像團體中,追求搖滾風格是很危險的,金大海前輩一開始也對這點很憂慮」接著又道「即使如此,還是想著一定要和傑出的搖滾樂手一起製作,做出搖滾特有的強烈演出。」

他在先前舉辦的JYJ世界巡迴中曾介紹過帶有搖滾感的部分,也寫過帶著反抗性信息的歌曲並演唱了。對於主打歌”MINE”「是關於我的小領域的故事,吶喊著不准連那個自由都剝奪的歌曲。」金在中如此說明道。雖然也曾擔心有人會看低自己「還不懂搖滾就用了搖滾」被這樣子否決,不料給予好評的人反而很多「金大海前輩把歌謠和搖滾一一結合,取代正統的搖滾來製作,所以這都是托他的福。」其餘兩首歌「我唯一僅有的安慰」與"All alone"也都是金在中的自創曲,穩重之餘亦帶著個性。

金在中自2004年以東方神起出道,如今已經過10年了。「昨天(20日)因為睡不著,把過去曾唱過的歌曲全部都聽了,差不多有120~130首歌」並說「以那種方式來回顧這10年,好事總先於壞事浮現出來」說著便笑了。金在中上半年將偏重於個人活動,下半年開始則會重新開始JYJ的共同活動。

來源:news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JYJ in Hawaii@3hreevoice (1)

新聞。JYJ 就算艾迴敗訴活動"解禁"也「K-POP熱潮完全的走下坡……」

K-POP偶像團體JYJ與主張獨佔其日本經紀權的艾迴公司的官司中勝訴一事,18日在韓國具有影響力的「中央日報」的日本網站上被報導。根據JYJ的所屬社C-JeS表示、東京地方法院不承認艾迴對JYJ的經記權、並判決艾迴應支付約6億6,000萬元的賠償金給C-JeS。另外、對同事務所的負責人名譽損毀一事應支付約100萬元的賠償金。

不用說,JYJ和艾迴的紛爭是起源於東方神起的分裂。在韓國,與東方神起所屬的SM經記公司對立的在中、有天、俊秀3人,在2009年時退出東方神起並結成JYJ。但是,以東方神起為主,擁有少女時代等人氣團體的大型藝能公司SM以其權力背景向各界施壓,妨礙JYJ的各種活動。以同樣形式,JYJ和在日本負責東方神起活動的艾迴公司間也發生同樣事件。

「當初艾迴有和JYJ簽訂在日本活動的合約,JYJ中因為有演電視劇等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在中,所以比起分裂後的東分神起(艾迴)甚至打算偏袒JYJ三人。但是,應該是受到來自SM方面的壓力,並且發現C-JeS的社長對演員有進行勒索的前科。所以,艾迴以『企業倫理問題』為由,並假專屬合約為盾牌,單方面發表JYJ日本活動休止的聲明。這就是為何JYJ方面要展開反擊,要求艾迴解除專屬合約的原因。」(唱片公司相關人員)

或許也是為了強力推動變為2人組的東方神起吧,艾迴為了不讓JYJ在日本活動進行了各式的妨礙。

「去年、JYJ在日本為支援東日本大地震的受災者所舉辦的義演活動,橫濱arena和崎玉super arena也受到施壓使他們無法使用會場、就算活動發出消息媒體也被要求不可公佈等。不只如此,(JYJ)自己公司發行的DVD也不被計入ORICON銷售排行榜中等這種露骨的妨礙。」(同)

事實上,被韓國和日本藝能界抵制的JYJ,不得以只好轉向南美和歐洲等地進行LIVE活動。雖然開拓出新的粉絲層,但因無法在(原本)有高人氣的地區進行藝能活動,使他們蒙受巨大的損害。但是在去年12月時,從09年持續了長時間與SM的法律鬥爭因和解成立使情況轉變,JYJ在韓國的藝能活動得以解禁。

「呼應(和解)這項轉變,在中的歌曲可以提供給日本粉絲、在中所主演的電影得以在日本上映、他的採訪可以被雜誌刊載等,從去年末開始JYJ在日本的曝光率急速增加,這是因為跟艾迴的官司勝訴的關係,並非是偶然。」

可惜的是JYJ可以在日韓進行活動,但因獨島問題造成日韓關係惡化等,K-POP熱潮完全處於走下坡之勢,(JYJ)是否能成功呢?

來源:cyzo

翻譯:YN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THE JYJ Magazine@mitsumani (3)

新聞。就算對艾迴的官司勝訴 JYJ仍然遭受壓力…「日本國內只能在地方活動!?」

從東方神起分裂出來的JYJ,所屬公司C-JeS因經紀權糾紛與大型唱片公司艾迴引起民事訴訟。東京地方法院於1月18日判定艾迴應賠償C-JeS約6億6000萬元。

以去年JYJ在兩國國技館舉辦演唱會為契機,C-JeS方面確認經紀權後,以妨害日本國內公演活動為由向艾迴要求賠償,而這次判決結果C-JeS的主張幾乎全部被認同。

去年末JYJ也與前經紀公司SM達成「互不干涉」的和解,C-JeS在官網上表示「JYJ全部的訴訟都已經結束,變成完全地自由之身」。雖然這對JYJ粉絲來說是比什麼都重要的好消息,但是,JYJ在日本的活動確實還是受到許多嚴苛的限制。

「與業界內具有強大力量的艾迴為敵,就算是電視局也會受到艾迴關照,對他們在音樂節目等的出演上有所控制。就算想辦巡迴,也只能做地方巡演吧」。(業界相關人士)

就算暗中籌畫使"5人的東方神起"再合體也沒有希望了。其實艾迴確實的並非只有JYJ三人,還包含他們背後的調停者。

音樂關係人事暗中表示:「說到底,艾迴並沒有放棄東方神的再合體」並且說到「檯面下艾迴和「母體」SM公司兩方對此議題有共識,起初意見完全不合,但後來日本藝能界內有絕大影響力的X式介入其中,才使雙方達成共識…。但結果,JYJ不想跟SM繼續共事而轉向C-JeS」(同)。

其他音樂相關人士表示:「明明好不容易都丟出"救生船"了…。這麼一來JYJ就完全結束了。判決包含『今後,不可干涉JYJ在日本的活動』這樣的內容,但卻沒具體寫出『這樣不行、那樣不行』。在選角時電視局就算受到艾迴方面施壓,只要電視局說是『自發性的決定』就安全了」。

對JYJ勝訴的判決感到非常高興,但接下來必定還是一條荊棘之路。

 

來源:cyzo

翻譯:YN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2013.02.06

0701@the 4feel (8)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忙亂的常陸那珂演唱會回想_1

其實有件事是大家都不知道的。

在常陸那珂演唱會舉行的僅僅2星期前...

正是要將中止舉行的消息公佈的時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用一句話是解釋不完的...

我現在沒辦法詳細寫,那時真的是近乎絕望的...無法避免中止的嚴重狀況。

 

我是在舉行的2星期前的星期六為了寫解決那樣狀態的企劃書而突然被叫去了。

舉例來講的話就像發生問題時會集結有學問的人形成第三者機構...

我就像以那樣的立場來參與的。

僅僅只是第三者而已。並不是舉辦的當事人。

※還有我從以前就有寫過因為我不想與他們3人是處在有利害關係的立場所以是以無任何報酬的條件來參與的。好像有人造謠說我是為了賣3V而寫這個部落格的...老實說因為我參與了企劃所以當然希望各位能觀賞。

但是不管賣不賣我都沒有得到任何利益。

能讓大家喜歡...那就是我唯一的動機。

這個時期的忙亂...要是能有一天在cafeHYT以笑話說出來的話就好了(前提是如果有那樣的東西存在的話...笑)

 

然後在那3天後...

舉行前10天...事情整個顛覆並逆轉所以決定要舉行了。

 

我是從Disc2開始看的。

在中拿著舞台的示意圖與日本人的舞台相關人員討論的那一幕...對我來說是讓我很感慨的一幕。

 

當然不是完全照著企劃書來進行。但是如果沒有企劃書的話就不會有進展。

看了Disc2就能了解3人提出了相當多的意見。

那樣就可以了。

他們的意見能被採用...他們很正面積極的在提意見...

集結了他們意見的演唱會...那才是最重要的。

 

在只剩下10天前才決定舉行

在那期間還有巴士的問題...票的問題...

在看不到的地方與各式各樣的妨害戰鬥...一直到舉行前都很辛苦。

 

另一方面,從那一天開始只準備了10天的他們,舉行了那樣令人感動的舞台。

那個不斷重複的排練影片...

傳達了他們對於演唱會所有認真的想法吧。

在這樣忙亂的情況下舉行...我看著當天陸續集合到會場的各位時眼淚停不下來。

笑容笑容笑容...我一個人繞著會場,看著大家每一個人的笑容。

 

大家對那遙遠的常陸那珂演唱會都有很多想法吧...

想見他們的心...

然後他們也以想見大家的心來跨越了許多的困難。

那就是常陸那珂演唱會。

 

為了當天非常可惜沒能來到現場的人們,我覺得這個DVD能出版真的很好。

他們的想法是否能傳達呢

充滿了大家的笑容、他們的笑容的DVD...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紀錄。

FR:隼人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N)2013.2.4

2-1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2013.2.5 常陸那珂演唱會回想_2

...雖然是想要寫,但是回顧了2011年10月左右時的文章後...什麼嘛,幾乎都寫過了嘛!!! 笑

但是那個時候的文筆有很自來熟(譯註:裝熟)的感覺,隼人真是個討厭的傢伙吧 汗

現在有沒有稍微成長了呢?還是沒有? TT

回顧那時的文章後,我就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寫有關慶功宴的事吧。

 

想要問在中的事...我從他口中聽到答案後就接受了,但如果要寫的話還需要一些時間。

還有關於在中含著眼淚向粉絲們傳達感謝的心情這個敘述...其實應該要說他是邊流著淚...才正確。

舉例來說有位粉絲講過的話(不確定是不是直接講的。也許是透過推特)

"在中是絕對不給我們看流淚的樣子呢。但是你是下了舞台後在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哭吧...我們都知道喔..."

 

第2天在中在舞台上也說了吧。昨天上推特後粉絲對他說「沒關係的,有我們在」這樣的話,我想那樣的心情應該是來到這裡的所有粉絲的心情,今後我們都不會擔心...這樣。

粉絲的各位真的很了解我們...這樣讓他非常感動吧。他一邊流著大滴的眼淚,一邊說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心情。

就算什麼都不說,彼此都能互相理解這件事讓他很高興吧。聽著聽著我們也跟著流淚了。所以我才會一直寫支持他們的是粉絲們。

講著講著就過了1個小時吧(正確來講是我在聽他們講)

 

之後在那嚴肅的桌子後面,還唱不夠的俊秀對著伴舞們表演個人舞台 笑

小田和正、中島美嘉...等等多麼奢侈的空間...一~直在唱歌,真的看起來很高興呢。

那時沒參加慶功宴的有天應該已經早早就睡覺並做了很幸福的好夢吧?因為隔天很早就要回國了。

我很想跟他聊有關釣魚的話題...但是去年8月在LA有聊了一下所以還不錯。

一邊回顧那時的文章,再看一次DVD的話也許會有更深刻的感受吧。

啊...所以"回憶錄3"是沒有的 不好意思 笑

FR:隼人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2.7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2013.2.6 即使這樣春天還是會來的

東京都中心的雪沒有下到足以累積的程度,大家住的地方又是如何呢?

但是厚厚的雲層之後有著光輝燦爛的太陽...將結凍的雪融化...然後帶來春天。

他們的活動漸漸開始展開了,大家的表情是否也開始微笑了呢?

就快了...春天的腳步已經接近了。

3人及白先生都親密來往的人與我認識了10年以上,我也因此在他們變成3人開始,就有在接觸跟他們有關的問題。

那就是我"多管閒事"的原點。謠言以及無心的話語所傷到的不只是他們,大家也是吧。

我想要做些什麼,所以參與了3V2以來,已經過了2年了。但是今天這個時刻卻讓我感到"多管閒事"已經不需要了吧...

他們今年一定會來吧。然後我確信他們一定會舉行比那場兩國及常陸那珂更加感動的演唱會。

走遍全國各地,希望能多見到一個粉絲。

已經不需要哭泣了。笑容!笑容!笑容!

他們的笑容是最棒的!!!大家的笑容是最棒的!!!

那就是我的動機,雖然有點突然,我要稍微休息

FR:隼人的部落格

FR: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2.7

17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2013.2.7 cafe HYT 今日開店

JYJ2013如各位所看到的關閉了...然後我打算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

春天的腳步已經近了。從今之後我不會再主動發文了。

沒有我應該完成的職責。找不到我存在的理由。

從今以後JYJ雜誌會完成那個任務吧。fan club可以讓大家與他們的羈絆更加深刻吧。

最重要的是他們親自與大家直接對話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吧。平常從廣播應該也可以聽到他們的歌聲吧。

電視還很難嗎?與其說是電視台不如說是根據製作人的判斷吧。一步一步來吧。不需要慌張。

大家也已經可以分辨謠言與真相了吧。從今之後我不會再主動發文了。

沒有我應該完成的職責。找不到我存在的理由。

所以雖然有點早,JYJ2013到此結束。

但是昨天關掉留言區...明明已經下定決心已經再也不寫了!!!但是仍然收到了很多訊息與mail。

讓我查覺到留言區是大家留下各種想法的重要場所。

但是 我已經不會再留下他們的情報了。我也不需要再多事了。多管閒事已經結束了。

相對的 我將這個地方改成cafe HYT,提供一個可以讓大家自由談論他們的地方。

但是不提供咖啡喔 笑 這樣也可以嗎?

譯註:HYT是隼人先生名字的縮寫。

FR:隼人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2.7


2013.02.14    我期待著的....春天即將到來了嗎?

【Enews24】[JYJ]自從1月份結束了與日本艾回(AVEX)漫長的官司並勝訴後,JYJ正在為即將展開的在日本正式活動的合作伙伴,目前已經收到了好幾家唱片公司拋出的橄欖枝。JYJ的官方活動將會怎樣進行讓我們拭目以待~   @韓國me2day

Cr kor_celebrities: JYJの所属事務所C-Jes側はeNEWSとの通話で「(勝訴後)活発に日本のレコード会社と接触していることは事実だ。信頼性の高いパートナーを得るために綿密に検討しており、協議中だ」と日本での活動再開に対して肯定的な回答を示した    @Jaejoong_心

JYJ的事務所C-Jes在跟eNews的通話中表示 勝訴後積極的跟日本唱片公司接觸是事實 為了找到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目前正在檢討中 關於JYJ在日本活動再開的計劃也給出了肯定的回答。  @線香はなび

 

【新聞】JYJ正在尋求新的日本合作夥伴

JYJ方為了展開在日本的正式活動,正在尋求在日本的新的合作夥伴。

根據日本多家媒體消息,在1月份確認與日本經紀公司艾迴漫長而曲折的訴訟獲得勝利之後,JYJ方收到許多來自於數個在日本經營多年的唱片公司的關心電話。

某家媒體表示,"儘管目前韓流的人氣在日本已經趨近谷底,但JYJ強大的粉絲基礎依然可以帶來收益,他們的現場表演依舊可以吸引觀眾的目光。"

當地唱片業相關人士也表示,"陸續有幾個大型唱片公司已經提出企劃案,我們相信某知名公司是很有可能的候選者。"

C-JES娛樂公司的代表在與eNews的聯繫中也確認,"在訴訟勝利後,的確是與幾家日本公司有過積極的洽談。為了仔細尋求值得信賴及穩定的夥伴來共同合作,已經舉行過多次的協調與討論會議。"

在1月18日,日本東京地方法院判決禁止艾迴對於JYJ在日本活動的專屬管理主張,同時判定艾迴必須支付6億6千萬日圓(折合7.8億韓元)的賠償金給JYJ方,此外還要支付C-JES代表毀謗賠償金1百萬日圓(折合1千1百萬韓元)。

FR:eNewsWorld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 2013.02.14

 

這真是JYJ送給所有粉絲們最棒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官司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