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在夜王女帝》[強強/黑道/虐]   byCartieruknow   <--

 

太陽,每天都會消失在地平線只是季節不同。

變換著時間,火燒雲在天邊席捲了出一邊近乎絕望的光芒。

那種唯美在光與影的重疊和分離中,淡卻了聲與色。

餘輝,掠過水面,消失不見。

只剩下天藍色囚禁在夜空的背面,在黑夜來臨之前,

期待白晝給光明自由。

 

在中tw-38.jpg  

冰冷孤傲的眼睛彷彿沒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滿了平靜,烏黑的頭髮,散在耳邊,耳鑽發出幽藍的光芒,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驚歎,傾國傾城的男人。

如果這個男人願意下海,夜王城所有的女人都會慕名而來,就算傾家蕩產只要能和他溫存一夜,也在所不惜。他就像黃泉路上的接引之花,明知遙不可及,卻毅然奮不顧身。

 女帝——【金在中】

 

d4c.jpg


牛郎店的老闆金在中

從不和任何床伴接吻,因為他們只是用來發洩

允浩為了錢去應徵服務生,卻被誤認是牛郎而拒絕

無法忍受任何人的拒絕的在中,此舉無疑是在挑戰在中的底線

便興起了要征服他的念頭


當看這文的時候突然讓我有『舞男』的感覺!!!!!!!!!!!

同樣的髒話滿天飛,該說該粗俗該幹得言語都有,赤裸裸的很真實

昌珉竟然是什麼乞丐王子,還犀利哥勒!  毫無形象的巨星model...這是...在惡搞他嗎 XD

我不太能接受允浩跟有天剛開始竟然是一對戀人....

嗯,不對,不是不太能,是非常不能!!!

有天一副嬌弱小媳婦模樣讓我看了很不順眼=  =

昏黃的包間,鄭允浩摟著朴有天又親又抱,又哄又寵好不溫柔 <-- 不蘇湖!!


------

朴有天和我讓你選,只能選一個。

------

要說金在中吧,明明是只羊卻非裝成狼樣,遇到猛狼了吧,才知道自己就只是只羊。沈昌珉一副老人言的模樣。

 

還不都是那鄭允浩捅的婁子。

 

金在中幹嘛非得答應啊!看人家是個樣子就想搞,到最後反倒自己先被上,你說他會算帳嘛!值不值啊!

 

------


 其實看到中間會覺得有點詭異,允浩....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在中了

但文中的表現跟他自己內心獨白時,卻又對他是陌生的

看到一度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錯亂,還是作者故意這麼寫讓讀者錯亂

一直到這裡,我覺得在中還沒有愛上允浩,只是讓他有些熟悉的感覺

而允浩更不愛在中,他是為了有天把自己當作交易賣給在中  

 

 

----------------------------以下有雷,快走---------------------------

是說.....上面那些就不算雷嗎?  我也不知道  (不要轉頭瞪我 XD)

 

GIF-4.gif   

   

靠背!! 朴有天有雙重人格是哪招    還是個職業殺手  差點殺了在中

-----

朴有天跟我,你要誰!

 這是在中第三次向允浩質問

-----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和喝海水一樣:第一口喝海水的時候很爽口,

可是喝完之後馬上口渴,喝越多海水越口渴,

金在中知道,他比一般人更容易口渴。

 他的想念是如此強烈,他的傷痛是那樣錐心...

 

 

要面對的,始終避不了。

金在中無法言語再次見到夜王的心情,

些絲欣喜,些絲悲涼,些絲興奮,些絲惆悵。

沒有太多劫後餘生的釋然,沒有太多久別重逢的感動,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漠然。


 陌生!!!

意想不到的局面,從未想過這樣的詞彙會在見面的時候想起。

 

--------


人的感情真的很脆弱

女帝對過去的夜王  對現在的夜王  對現在的允浩   

但他很勇敢的面對自己背叛了過去的夜王愛上了允浩-只是沒想到他就是夜王

允浩對過去的有天  對現在的有天  對過去的女帝  對現在的在中呢?

說真的我看不懂允浩......

這麼輕易的就讓有天走進自己的愛情裡  對你而言女帝又算什麼?

從頭到尾就像是一場鬧劇,兩人相愛分離相恨再次相逢糾纏又相愛

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臉蛋變換著,到底誰才自私



如果作者能在寫長一點,將細節交待的清楚完整些

也許就不會讓人感到某些情節有些牽強,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

很多狀況都是表面的帶過,顯得故事架構不夠扎實

至少要來個番外杯!!  不然才剛相認的兩個人就躺在病床上裝死人不肯醒.......

嘖嘖

 

總之,我是因為頗喜歡女帝這角色設定才寫這篇感想的  XD

其實是因為文名吸引我點進去的啦   



以上,不負責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