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在中 Bum's Story *** 

 

soulmate金小在跟朴大米共同開設的日式居酒屋

但主要是在中在經營管理吧,掛名老闆也是他

因為在中哥抱怨過朴大米都不常去,要把他的10%股份踢掉 XD

Bum's -官網圖-3 白天外觀.jpg

Bum's -7.jpg      

 

Bum's -官網圖-2.jpg

店名:Bum's story(범스 스토리

地址:首爾江南區論峴洞94-17  강남구 논현동94-17범스이야기

電話:02-3446-6878

官網成立:http://www.bums-story.com/

官網做的很漂亮很有質感

「舒適的不是氛圍,而是情調。精致的不是餐點,而是心意。

深刻的不是寓意,而是品質。

品味流浪漢的故事,重復的菜單,上演人生千百般滋味兒。」


Bum's -官網圖-4.jpg

Bum's -官網圖-6.jpg

Bum's -官網圖-9.jpg

Bum's -官網圖-8.jpg

Bum's -官網圖-7.jpg

Bum's -官網圖-5.jpg  


木質打造的內外裝潢,完全就是我的菜!!  比起餐廳感覺更像書店

簡單的裝修風格又不失現代時尚感,溫暖樸實的氛圍我好愛!  喝酒的好所在!!


Bum's -9.jpg 

   

稍微瞄了一下菜單跟價位,對首爾又是江南好野人區的消費而言算平價

但對我來說有點貴.....XD     不過居酒屋本來就是個"貴"字無誤

我真的很想把他排進我的韓國行程,一直幻想著有幸能遇到金老闆親自招待

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那就真的是積了八輩子的德了!!

就算遇不到生人,坐在裡頭感受在中哥的溫暖氣息也好~ (光幻想就好爽~urfoto486.gif 

然後要拍一張跟下面金小在一樣的照片 >////<

Bum's 在中.jpg

 

只是....同行的人可能會難以接受=  = (都不懂我對他的愛!!TAT)

老娘下次一定要來個JYJ之旅!!  ......又讓我想到沒搶到秀秀「伊莉莎白」的票

(JYJ的飯們~ 你們在哪 T^T)


 

來張車車CP酒酣親密照做ending~ 啾

Bum's -在中地成.jpg  

 

 

 

*** 朴有天 TIMEOUT 冰淇淋店 *** 

 

朴大米為朴媽媽開得冰淇淋店

標榜新鮮、低卡、低脂,以及極富創意的口味


TIMEOUT冰淇淋-2.jpg

TIMEOUT冰淇淋-5.jpg


價位:一球2500、兩球4500、三球6500(杯裝),價格跟百貨公司差不多吧

還附贈有天貼紙也太貼心了!!  看起來非常好吃耶~

 

TIMEOUT冰淇淋-4.jpg

 

還有自己出的週邊商品耶~ 酷

TIMEOUT冰淇淋-3.jpg   

 


地址:江南區新沙洞580棟1層

 

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100米左右,第一個路口左轉

是個交通方便的好地方!!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