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YJ 代言NII服飾 *** 

 海報.jpg 

11fw_nii_01_1024.jpg  

我只能說NII找JYJ代言是這輩子作過最正確的決定!!

怎麼有人可以把衣服穿的這麼有型好看阿

就算只是普通的T-shirt、polp衫

在我們家男人身上都像一件藝術品!!  (溺愛模式全開~XD)

就是因為這原因讓我瘋狂收圖,春夏秋冬全包,統統帶回家

好看到讓我月底飛去想當大爺,大喊:我要買隻在中狗回家!!!

64-1.jpg  

55-1.png 53-4.jpg 34-1.jpg  

201107NII_21.jpg  

NII winter側 (3).jpg NII winter側 (2).jpg  

攻佔地點:

明洞   樂天lotte young plaza5層 

           <-- 聽說店員態度不好,會機機歪歪不太想給海報

明洞  新世界百貨新館5樓有NII專賣店


發現新據點   

新村  U-PLEX現代百貨新館  新村站1號出口  

          <-- 聽說店員人很nice,但好像還是只會給一張

新堂  NII門市店面  (635)新堂站4號出口

        <-- 有人買一件衣服就送了三張海報!!!


但我要說他定價很不親民......=  =

所以只能在這裡收圖打包,無法在店裡打包  TAT

 我說~ 還不快來台灣開設分店,可以打啪一堆品牌了

 

他們的視頻太多了,我每個都想放 XDDDD

如果可以我想把整篇網誌塞滿NII的照片!!!!!!!!


[中字]120128 JYJ NII 簽名CD 采訪部分[團魂在中吧]

 

111227 NII JYJ FAN PARTY 未公開影像[MrPark][中字] 有高清480p

 

 JYJxNII最新冬撮影映像花絮![Gmarket] [無中字] 有高清480p

 

 [中字]110826 JYJ NII 秋季畫報 拍攝花絮 [MrPark]  有高清480p

 

金小在.....你完全沒有在care尺度的  XDDD  他不只x頭大,眼睛也大,跟你一樣

 

110414 NII 拍攝 JYJ interview[韓語中字][MrPark]

 

在中哥你不可以給我偷生小孩 = =+   朴有天你是女兒控!!!

 

110217 JYJ Making Footage Photoshoot NII Collection

 

 


 

*** JYJ 代言Nature Republic美妝保養品 *** 

 

NR (14).jpg 

去年表妹去韓國的時候,正值溺愛JYJ狂熱時期,在NR殺紅了眼

完全是衝著幫JYJ作業績,超兇猛的!!!  都沒在看價格....汗

光眼膜就買了四大包,蘆薈面膜20來罐,還有其他哩哩摳摳

湊滿了全部所有能送能拿得贈品,god!超爽的啦!

海報、明信片、桌曆、提袋、文件夾 <-- 印象中我看到過的實品有這些

是說他自己後來覺得送禮自用都好,所以也不算盲目失去理智對吧  XD

真的很佩服她竟然有辦法把它扛回台灣.......面膜超重的一罐

 

[HD] JYJ Nature Republic CF - FULL VERSION.flv  沒有中字耶

 

金色XIAHKING110121 Nature Republic CF Making [中字]

 

話說他們去年九月合約就到期了,讓我頓時想衝的欲望剩下5%(湊海報明信片贈品的動力消失了)

但看到有人網誌上寫到去年底去NR還是有拿到JYJ的贈品耶

不知道現在去還有沒有得拿?   沒有就不買了 XD

老娘完全是衝著要幫他們衝業績衝人氣~ 怎樣咬我阿!!!

(因為去年表妹送我的面膜和一大包眼膜我到現在都還沒開來用.....)

是說我也還沒作功課看他們家哪些產品好用啦,需要有人推薦一下


 NR (33).jpg 

該死的~你好美.....完全不知道你在代言什麼產品  XD

 

攻佔地點:

明洞6號出口一出即是旗艦店

新村3號出口直走約500公尺右手邊 

梨大3號出口右轉500公尺右手邊(紅鞋對面)

 

very good!  我就住在弘大,可以讓我來好好研究一番~

 

2012.02.22

根據好心親估可靠消息,已經沒有送JYJ的贈品了....TAT   (掰~)

人形立牌勒?!!  店員還店長的給我吐出來!!

 

 


*** JYJ CD, DVD, 相關週邊商品 ***


誰來跟我說去韓國除了專輯還有什麼JYJ的商品或週邊可以買?!!

老娘要用金錢證明我對他們的愛!  不過..... 重點是要買得到阿


我發現有這種地方耶,但同事潑我冷水說這都很貴浪廢錢 QQ

想買韓國明星周邊去哪裡? -------明洞地下商城周邊店

http://page.renren.com/hanguoing/note/757824755

ps:如果有親估想要他們的專輯/週邊,可以託我幫你們帶回來,我會盡量幫大家找低!

BigBang & 鹹重哥也可以

 

對ㄟ!!

還有OST 守護BOSS成均館緋聞女人香氣Miss Ripley 

然後連《伊莉莎白》也出了週邊商品,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把死神秀秀帶回家

 

ㄎㄎ~ 我當然沒忘了雜誌 High Cut,一本才韓幣500  五告秀

希望可以讓我在路邊挖到寶,相當初我都調查好了有哪幾期想要勒

VOL.64 Nov 03-16/2011:朴有天

VOL.57 July 21-31/2011:車勝元

VOL.50 April 07-30/2011:宋仲基

HighCut Vol 64 有天 (4).jpg

melomic-highcut-YC (1).jpg  HighCut Vol 64 有天 (2).jpg HighCut Vol 64 part 2未公開.jpeg  

melomic-highcut-YC (13).jpg  


攻佔地點:韓國地鐵站內雜誌飲料販售亭/韓國公車站牌旁販售亭

 

 

這一切都是緣份阿,希望可以滿載而歸~  荷包小朋友飛飛

 

 

 

2012.02.22  

Magazine [Singles 2012-03]  V.A. (JYJ 金俊秀)

 

天阿!!! 我們金秀秀變身死神秀之後..... 轉型跟金小在搶飯碗了?!!!!

你看看這什麼.....妖孽妖孽阿阿阿阿阿  

我對這個型完全毫無招架之力阿~~~~~~


7 @6649-6

1 @Singles-3

 

秀秀你畫眼線怎麼會這麼好看阿阿阿      而且看起來.....變幼齒了?!

青春的肉體搭上無辜迷惘的表情  誘惑著姊姊們的靈魂~

太邪惡太邪惡了!!  小太陽你怎可以擺出這種勾引人的表情


4 @Singles-4

  

上面這張髮型跟朴蔥頭出席MBC頒獎的霸氣飛機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有你也瘦的太亂七八糟了!! 你家朴甜叫你 不要再減重啦!!

可是.....這雕刻般的下顎角度..... 這不是金小在才有的嗎?!! 阿阿阿

(天阿~ 我好想爬牆 TAT )

金在中你最好新戲可以跟宋偶吧脫光上衣一起沖澡  讓我養眼睛 XD

也不要有女主角,都給你演就好了

 

 

6 @vverismo-3 6 @Ohmyjun-5

 

(看三小?!)   這張好man阿!!   我喜歡這種睥睨天下的眼神

看輕世間萬物  唯有金教主!  XD

造型師似乎偏好洞洞風,給你穿得每件褲子都從腳裸露到大腿

 

5 @vverismo-5   

 

秀秀你的黑色指甲油有亮片!!! 

 

3 @Ohmyjun-1

 

瘦歸瘦~ 二頭肌還是有的!!  手浮青筋好性感     男人的野性美!!

 

 2 @xiahella-4  

 

雜誌封面長這樣,說不定很多年輕美眉對他們不熟悉的會認不出這就是俊秀呢!!   

瞧瞧這朱唇微啟的誘人模樣~ YEAH~ 我要帶一本回來!!

封面@Singles  

 

B@vverismo-8

ㄜ......這該不會是實品厚度吧 (大驚!!!)   也太厚一本了

能不能只買有俊秀的那幾頁 XDD

這.....看來要好好考慮一下,萬一行李超重怎麼辦....=  ="

 

另外提供大家一個資訊

想要得到這本雜誌的親估,可以到 95樂府訂購

http://www.95music.com/productDoc.jsp?id=108741

Magazine [Singles 2012-03]  V.A. (JYJ,俊秀Joon Soo)

售價:NT$ 290.0元

 

 

我把相簿裡的圖整理打包,親估想要的可自行下載。

俊秀_Singles雜誌_pei收.rar  http://115.com/file/c2z91qow#

 

 

以上圖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