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顆心.....都被笨柿子朴有天塞得滿滿的,怎麼辦?!!!!!

真是可愛到讓我詞窮。

 

  0305發佈會_憧憬 (1)    

我都分不清到底是愛柿子還是愛有天,其實...壞掉的柿子=朴有甜無誤!

總是會讓人錯亂誤以為在拍JYJ生活實錄之類的,女主角可以換成金小在跟秀秀

希望我們有天在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還是能像劇中的王世子一樣

保有最真摯的性情,喜怒哀樂不假修飾的,作那個驕傲的朴世子!!


有天ZD-1 

 

戲中看到我們有天的黑眼圈眼袋,在笑得歡樂的同時會為他忍不住的心疼。

突然,會有點害怕殺青之後.....

沒了高強度工作轉移注意力的依靠後,一湧而出的...是無法克制的壓抑

 

真希望,可以來給他演個5、60集好了,反正再怎麼油膩膩也看不膩!!  

不過這樣子可能會一直等不到新專輯 XD

知道劇本龜速生產實在讓人著急到時又得沒日沒夜地趕戲,然後朴虛更是朴虛虛

但卻又希望編劇能維持品質,挑戰飯的極限,滿足大家當小五郎的樂趣。

 

太喜歡太喜歡了 urfoto451.gif  

不過....我想知道到底大家都看哪個版本的『屋塔房王世子』

下載高清版+外掛字幕嗎?

哪家的翻譯最順最貼切阿 ?  我只有看過鳳凰天使家出版的

看到好多親估截的圖都超高清美好的讓人想掉淚 onion1.gif 而且又有繁體字幕?!

載到鳳凰天使的字幕版本看了實在有點礙眼?  下面一條粉色字幕底好討厭

而且蟹醬拌飯翻成醬油拌飯讓我納悶

 

『屋塔房王世子』會成為韓劇經典之作! <--哪突然冒出這一句?!

 

唉~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羨慕過韓劇女主角ㄟ T____T

啪嘎歐逆可以一次擁有四隻神奇寶貝好幸福阿阿阿阿  <-- 莫名其妙的ending

 

 

最後我要說,

 

金在中,我還是愛你的!!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