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antallegra專輯封面-5_2

像上癮的感覺,有些輕飄飄虛幻不踏實,卻又可以真切的感受到血液衝過太陽穴

激起了劇烈跳動...... 無法抑制,身體不受控制,卻被牽引著思緒.....


JUNSU(준수) XIA(시아) TARANTALLEGRA MV Teaser

中毒般的....不停repeat   九秒太短了!!  我非常喜歡這一小段秀秀低語念著

 

就像喝了咖啡之後,對咖啡因異常敏感的我會心悸、顫抖、暈眩

全身發麻雙手不由自主的顫抖,閉上眼睛視線會在腦海裡倒退,

細細的帶有隱喻暗示般的電流從前額向後竄延至後腦

讓人想渴求更多般的中毒。

Tarantallegra專輯封面-7

Tarantallegra專輯封面-6

Tarantallegra專輯封面-5_1

Tarantallegra專輯封面-5 noLG

 

觸犯禁忌天條的崇高天使,過於純潔而無法抑制嚮往的心

無奈卻苦尋不到解答的痛苦。   最後...絕望...失落....

站在審判台上的最後身影,俯視眾人的眼神是如此孤寂而憐憫

 

斬落羽翼後的他,如鬼魅般的重生,是未知的自己? 還是另一個他?

 

Tarantallegra專輯封面-4

Tarantallegra 一分鐘預告MV (6)    Tarantallegra 一分鐘預告MV (2) Tarantallegra 一分鐘預告MV

Tarantallegra 一分鐘預告MV (1) Tarantallegra 一分鐘預告MV (3)

Tarantallegra 一分鐘預告MV (7)

Tarantallegra 一分鐘預告MV (4)

珊妮講得真好!! 我們俊秀從Xiah天使變身為Xia馴獸師!! 

大妖孽秀秀馴服了我們這些小妖獸  XDDDD   ~~嗷~嗚~嗚嗚嗚

但你看看他....是不是更像墮落天使Lucifer「明亮之星」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JUNSU_1st Album_XIA Tarantallegra_teaser_02

 

JUNSU_1st_Album_teaser_01

 

---

屋塔房王世子 OST _ Junsu 討厭愛情

[옥탑방 왕세자 OST] JYJ 김준수 Junsu - 사랑이 싫다구요

秀秀在錄討厭愛情的時候,為了止住眼淚而中途停止,我真的可以從他的歌聲裡

看見難以承受而落淚的心痛,是一種毀滅般氾濫的悲傷,再也無法壓抑傾洩而出

悲切的讓我眼眶泛淚.....心揪著想喊說,別唱了....別再唱了

我不知道什麼境界能稱之完美,但我只能說.....真的好美太美了

俊秀將感情完全轉移入歌詞和旋律的懇切,原原本本地將深情傳達給大家

 

---

 

天殺的!!!  完整MV 真的是要我的命阿!!!! 殺了我殺了我~拜託 T_____T

靠~ 我現在只能鬼吼鬼叫無法言語,先讓我擱著晚點再繼續  XDDD


JUNSU(준수)_XIA(시아)_TARANTALLEGRA(타란탈레그라)_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