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6    我回來啦~~~這幾天快要讓我胃穿孔了 表情-虛脫1@JJ_peace

真的覺得我超猛的!   衝動是惡魔  我剛好被卡到陰吧  XDDD

金在中快說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科科~ 真是感謝大家好貼心喔,我順利的搞定機票跟住宿啦!

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呼!

到現在還有點無法相信就在三天之內,發瘋的決定要衝之後...到處找代買

從本來的猶豫要去哪一天到兩天都搶,心驚膽跳的等回應的同時還要看機票跟民宿

很久沒有雙核心全開的fu了~XD

光住宿我就問了不下十家,又是比較價位地點設施評價,列了一張華麗麗的清單

我真的有強迫症=  =

因為算晚了,很多熱門或便宜都客滿,差點連motel都要去住了 XD

機票也是太晚買,現在只剩下Tway德威 10,900 和泰國航空 12,5xx (忘了)有位子

其他都是瘋狂候補,老娘經不起老天爺跟我開玩笑,不想要等不到情郎變蕭郎

雖然德威時間頗鳥,回程11點就出發了等於你睡醒吃飽就要趕快滾回台灣  

連抽根事後煙的時間都沒有  TAT 

然後民宿最後決定住放浪,在地鐵忠正路站~

 

親估阿~ 如果你也剛好 1/25~1/28有要一起去幫在中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去coffee cojjee喝暖暖的咖啡,有興趣可以留下聯絡方式一起玩耍喔 ^^

還有~我今天看了k大的網誌才知道,原來cojjee的抱枕可以單買皮(枕套)耶!

但是價錢一樣沒有比較便宜=  =

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買....因為它實在很貴  34,000韓元(台幣約920元)

而且很大一個!是要怎麼帶回來阿??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決定顏色 XD

如果有親估想要我可以幫你們買,不過只帶枕套喔!

金額我忘了可不可以刷卡,應該可以吧.....?  如果不行就算了 XD  明天再來查

如果不介意我可能會收整數,看到時匯率怎樣還有手續費

如果很在意那幾十塊拜託請掰掰,我沒有要賺別人錢的意思

.....只是想幫在中哥衝業績  XD

不保證買得到,顏色也請給候補啦~

 

11點了耶~ 在中哥mv要公佈了嗎?!!


 

靠杯阿~ 我買到票了!!!! 而且還連衝兩天XDDDDDDDDDDDDDDD

金小在!!! 我要去幫你過生日啦~~~(把自己打個蝴蝶結送給你好嗎>/ / / /<)

                                                      但是我沒機票。。。。 表情-奸笑讚啦@JJ_peace

為什麼歌要唱的這麼好!

為什麼MV該死的拍得那麼要人命!

為什麼要長得那麼帥!

為什麼你會這樣讓我失去理智阿阿阿阿阿阿!!!!!!!   哩MINE擱跨阿!!

我現在無法冷靜下來寫這支短到讓人火大(慾火?)的MV teaser感想

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是1/26、1/27的演唱會門票和機票的事

就是因為One Kiss太~~好聽了,該死的好聽

讓我一顆心只為了金在中的一個吻跳動

無法克制的好想衝去韓國看演唱會幫他過生日

可恨得是,我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阿!!!

只能很鴕鳥心態的想說.....反正我也搶不到票.....放棄吧 TT    就這麼過了幾天....

但是今天看到堪比高潮還短暫的MV teaser,還有特別活動JJ點唱機

我就蹭的一下,燃燒吧!!!  火鳥~~~~

然而,壓死我那小名叫理智的寶貝駱駝,竟然是媽這個不安於室的孕婦!

下班前一刻丟msn跟我說PTT JYJ板上有人在徵伴一起去看演唱會

我頓時就小宇宙爆發,馬上手刀衝去板上看(是要衝去哪?投胎嗎?=  =)

一直處於很緊張大家不要跟我搶得狀態 XDDD      

                                                      (正確手刀示範圖)

接著四處搜尋哪裡有票要讓,一直在微博找,又是比較位置比較價錢

但我現在心想:你是比較個屁阿!! 跟對岸的買.....你是要怎麼拿得到票 Orz

 

天殺的我什麼票也沒有阿  XD  演唱會門票、機票、鈔票(?)   

只有一張嘴砲  Orz   (<-- 年紀大了容易變得只愛動嘴巴)

                                                    (在:趕快遮起來.....)

 

剛才在露天拍賣晃了一輪,真沒想到台灣帶買門票竟然要這麼貴....

明明VIP席韓元換算成台幣還不到3000的,竟然代買要將近5000! 

是吸血鬼嗎???!

(在:我是阿~ \^O^*)   

該死的金在中你怎麼會這麼適合吸血鬼造型啦!!!

拜託快來誰找他拍鬼片好嗎    老娘出資贊助你  (2千 XD)

但如果讓我當女主角20萬馬上掏出來,要是可以吸血滾床單啥的一次加2萬

李安導演不要拍埃及豔后啦,來拍在中豔鬼吧! 或是想拍鐵面人2也可以唷~

 

GOD  有誰知道哪裡還有在讓票?或是有沒有人缺伴要一起去的?

快趁我現在還一股腦子燒得滾得時候推我去獻祭給金吸血鬼吧!! 

半夜看這張有點可怕.....好像殭屍喔

 

[CJESJYJ] KIM JAEJOONG_MINE_TEASER

根本就是在拍電影阿!!!  這種規格我真的是說不出話來

在中的形象可以亦正亦邪,又是天使也惡魔,神秘而禁忌的該隱之子

                                         將要現身統領這個世界。

我好愛Nameless站喔~他們家的美圖一整個優秀

Remix了在中的Mine和俊秀的Tarantallegra~  超有fu!

 

 

明天再來研究門票跟機票  TAT  (<--怎麼還不死心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MINE Jaejoong SOLO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