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Yours, My and Mine 泰國場

為什麼我首爾場的後記都還沒寫完就在整理泰國場的直播?

怎麼會有人這麼欠打!!! XDD   誰叫我到現在刻嗽還沒好~(跟這有啥關係?)

哈~ 今天全程跟了直播,雖說韓語已經很無能了,但泰語更是另一個世界....

 

--------------- 文字轉播開始吧 ---------------  沒特別註明就是@我自己啦

演唱會快要開始了呢! 又讓我回想起不久前等待著你出現的心情,激動 興奮 感動!

至今仍讓我想落淚.....

一樣的開場是小紙條問與答。

第一條:表演三種動物的舞蹈。結果好像被他耍賴賴掉了 XD

第二條?:問能不能結婚? 在中說因為沒看到粉絲長怎樣所以不可以  XD 

這什麼話阿!!如果看到了覺得不錯就可以嗎   你這死小孩 XD  

第三條?:問可不可以bobo?在中說可以!然後就對著鏡頭bobo  >////<

做完就害羞的躲到板子後面去。 裝什麼害臊~你連羞恥的1~6啾手指都做了耶!

我好像漏掉了一條......



接下來是和粉絲互動是非選擇題。

第一個問題 Q1: 問在中回歸推特是哪一天?  有給日期選項但我聽不清楚

Q2: 是問"昨天"的內褲是不是白色? XD    在中: 不是唷~

Q3: 好像是右手有戴錶的才可以留下站著   <--這也太狠了吧! 刷了超多人

Q4: 在中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選項都聽不清楚 XD 到底是啥啦~ 哈哈

Q4的答案是:泰式炒河粉。其他選項我不知道 XD 我也愛吃耶~~

Q6: 問在中現在最想念的是誰?  1.俊秀  2.有天  3.JIJI   4.父母

Q6的答案是 3.JIJI。

過年的時候見了父母,有天跟俊秀上週一天都見了兩次面,所以現在不想XD

JIJI已經好可個月沒見了,牠現在在父母家養著沒住在一起了~

可憐老爸不愛得JIJI 哈哈哈

其實JIJI很慶幸在中哥不能一直煩他吧~反而落得清閒~噗吱 XDD

這題結束後,飯可以上台了!剩下八個人上台~在中說比預想中的多耶

在中幫每個粉絲帶紅色的帽子? 最後一個還擁抱了!(可惡>"< 我好嫉妒阿~)

ㄎㄎㄎ~ 又是站起來跟在中剪刀石頭布,就算一樣也算輸喔

金在中你真的超愛出剪刀!!!

太傷心了~ 首爾場我撐到第三輪就掰掰了 TAT

不過是個剪刀石頭布也可以調戲粉絲....嘖嘖 你也太調皮了!

可以上台跟在中比手腕!! 在中現在一臉挑釁的看著飯,飯要他把外套脫了 XD

剪刀石頭布遊戲結果有五位飯可以上台。

在中說他會非常認真的比,他出兩隻手指XDD 最好是比手腕會贏你啦!!!

靠~~~可以趁機吃他豆腐好爽阿!!!!!!!!!!!!!!!!

結果在中一隻手,飯兩隻手!

靠~活生生抓著金小在的嫩手吃豆腐阿 >////< 泰國福利真的太好了啦~

給我放開金在中的手!!! 不要抓這麼緊阿~~~~

在中對跟他比腕力的飯拋媚眼 XD 而且完全放水阿~~

現在上來了一位姨母飯,在中在撒嬌 XD 飯叫的好淒厲阿~~

@Jaejee_吾兒漢江風流小白龍:掰手腕環節,一個妹子上來就說:看到你我的力氣全沒了~大在在立刻附身笑翻在桌上!明明之前還在說自己輸和贏都丟人,聽完這話掰手腕直接防水!!!這還不夠,又站起來蹦噠了!幾下左鉤拳右鉤拳!差點打在了下一個妹子臉上

 

 

現在是命運的輪盤時間吧.....嘖嘖 就跟吃角子老虎一樣 我沒那個運TAT

被抽上台的飯要比手畫腳,讓在中猜是什麼?

怎麼這次換成粉絲比了,不是在在比~不能看他賣萌很可惜耶

在中答對兩題。一個是泰國啥機場的,另一個是泰拳。

每人得到一張海報,然後三個飯又猜拳,贏得人可以獲得在中送的項鍊,在中又再次幫飯戴上~ 好幸福阿TAT

19:10 在中暫時回到後台,現在在播MV <Mine>

19:15 FM第二部份開始。

MC說要選兩位飯上台,說是非常特別的活動,但是不透露是啥。 嘖嘖~金小在你在耍什麼神秘?

在中換了衣服,然後金大廚-長金在的cooking時間到啦!

今天的菜色是炒年糕+拉麵。跟1/26第一天的菜色一樣。 在中說水太少了 XD

金小在用泰語說了「新年快樂」 我們在中是語言天才耶!

在中問MC是哪裡人,MC說他是曼谷人,在中稱讚說他長得很帥

@Jaejee_吾兒漢江風流小白龍:大在在誇主持人長得帥,說來之前就聽說是全曼谷最帥的主持人,主持人笑的扭開了!只聽某人補充了一句:現在看來是被騙了!小壞蛋太壞了!!!!

金小在超調皮!對攝影師說~你不要老是拍著鍋子,也拍拍我阿!XDDD

然後攝影師就把鏡頭take大頭在還有紅唇唷~

在中問飯說好吃嗎?飯說:太甜了! 在在生氣的扭頭背對粉絲 XDD

在中你故意的阿~每次都加超甜 哈哈

@Jaejee_吾兒漢江風流小白龍:主持人問妹紙們好吃麼,有個妹紙說有點甜了……這會兒大在在偷吃完畢,還特別強調了一句:一點都不甜!想起首爾場那句「多吃點飯」!大男人你太小心眼啊

@Jaejee_吾兒漢江風流小白龍:補充一點昨晚FM的小細節:做年糕環節選了兩個妹紙上台,姑且稱為妹紙AB。小心翼翼的避開香腸,從沸騰的氣泡噗噗的鍋裡盛好年糕和魚餅後,大在在立刻就夾了魚餅往妹紙A嘴裡送,妹紙A說燙,小壞蛋轉過身對著台下「亞撒西」眼神放射,假惺惺的吹了一下魚餅……(詳細吐糟請戳圖

在韓國場在中被Boom調戲,今天在泰國卻狂調戲主持人 XDDD 主持人好暗爽阿~哈哈

@Jaejee_吾兒漢江風流小白龍:剛剛被大在在調戲了的主持人,在中往鍋裡放香腸的時候居然開了黃腔「在中的香腸也很多」,金小廚師立刻害羞的彎腰笑傻了!!!主持人報仇成功!主持人你太壞了!我大在在現在連香腸都不敢往碗裡夾了好麼!

現在是在中私人照片公開時間!

第一張是昨天半夜在中到泰國在飛機上照的,

第二張是在機場的接駁小車上照的。 他問粉絲怎麼比他自己還清楚 XD

第三張是他生日時跟朋友去釜山玩耍,在遊戲房裡拍得。

第四張是在中躺在浴缸裡!!!阿阿阿阿~快說是誰幫你拍得?!

原來是小輝輝拍得壓~ㄎㄎㄎ 在中說他太累了,泡澡的時候睡著了,被益漢哥偷偷拍了下來

第五張在中沒穿衣服!!只穿了飯店的浴袍在睡前的自拍~ 天阿!我好想看喔~

FM part結束囉!在中下台準備接下來的con part。泰國場的FM時間差不多也是是將近2小時,一點都不縮水!

一樣播有天配音的金小在瘋狂迷戀金在中的故事~超級可愛!現在回想起都可以讓我大笑!我們的花痴在在唷~

----------------------

 

 

20:03 控要開始了!!! 阿阿~我要哭了 TAT 真的~~

第一首:One Kiss

第二首:我內心的安慰

Talk 1

大家好,我是rock歌手,金在中。他說其實很擔心這次的公演

第三首:雖然愛過

第四首:為了你

第五首:無法放開的你

第六首:我一直對你

我超愛在中的詮釋!非常的有味道,屬於金在中他自己的~有點blue的Jazz

今天的尾音依舊完美!讓人窒息的好

Talk 3

在中問大家覺得怎樣呢? 說了謝謝~ 說快結束了是不是感到很遺憾?

在中說我也感到很遺憾~ 真的是捨不得結束阿TT

第七首:守護你

又到了全場大合唱的感人時刻 TAT

JYJ的歌曲,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讓所有愛他們的人可以互通心意。

金在中~讓我們守護你吧!!

現在所有人大喊著Kim Jaejoong,不停的.....

第八首:All alone。我的催淚曲......

第九首:Mine

20:54 con結束了.......

泰國場的控好快就結束了喔~大概不到一個小時。

ㄎㄎ~還是首爾場最威阿!送啦~有去看到真是三生有幸TAT

但最後還能排隊領在中送給大家的棒棒糖.....也是好幸福阿~上次是每人一隻玫瑰花呢

這次的曲目順序不太一樣,中間的talk少了些,

也少了聲帶模仿的片段和清唱告解與Maze,還少了舞曲<Only Love>

當然也無法電話連線給有天跟秀秀阿

重點是....沒有現場Live band阿!!!!這個的聲音效果就差太多了!

臨場震撼度大幅減少了好可惜喔....

可以想像就算到時真的台灣場有辦,也不會有live band了~TAT

果然還是要泡菜國原汁原味的舞台燈光最強大!

剛看了飯拍照片....說真的還是首爾場比較厲害

但我相信泰國親爸已經是做到非常棒了!

實在有點難以想像其他國家做出來的舞台品質會怎樣.....

阿~沒有舞曲only love應該是沒帶建英哥他們一起出門 XD

只輕輕鬆鬆跳那麼一首就要出動整團太不划算了 XDD 哈哈哈

何況金小在還是在省電模式下扭一扭而已


@金在中點康:

泰國周邊買起來。韓國場的杯子和毯子都沒有了,出了和毯子圖片一樣的鼠標墊,還把之前人型牌和文件夾的set拆開來賣了。做為演唱會必需品的熒光棒是韓國價格的一倍,請一定備貨充足啊

鍋在彩排了,隔著一道牆聽得好清楚。第一首唱了one kiss,現在是雖然愛過。

守護你應該還是要合唱的,所以中間鍋在中間說了好久的話。我心中的安慰聽的我都要哭了。現在又唱了一遍雖然愛過,太好聽了

為了你!這樣隔著牆聽一遍好幸福音飯的福音啊!!!可惜翻譯中間出去了,文字聽不懂鍋中間說神馬。和韓國順序一樣,接著就是不能放棄的你。

항상그대를都安可了,大在在趕快彩排完去吃飯吧!

又排守護你了,要動員全場合唱,還要和樂隊配合,希望大在在今天晚上不要再用起高調調戲泰妃們了。

all alone 後面是Mine,彩排應該結束了吧。鍋 真得好敬業,現在要好好休息,為晚上養精蓄銳

--------------------------

放過國歌了,要開場了。今天泰國網速好不給力,帶圖要發三遍才能成功,所以,等下有可能就直接發文字了

開始了,mc『登場!』

登場啦!我們的小紙條登場了!

第一條,表演三種動物的舞蹈!

三個動物被賴掉了。問能不能結婚,說不可以。問能不能bobo,說可以,然後鍋對著攝像機bobo了,做完又害羞的躲到板子後面去了!就看了四條。

昨天下午翻譯姐姐從大家的回復裡選了八條寫成了韓文貼在了題板上,可惜晚上中中傲嬌了,不願選韓文的非要選看不懂的泰文,於是就出現了隨便選的第一張泰文留言就是讓他模仿三個動物的動作,中中先是要求台下給個示范,最後干脆說回家練習好了下次來泰國再做給你們看吧!中中就是沒有在在聽話

-------------------------

問答,翻譯沒有用話筒翻韓文,聽不懂,玩不起來了

又要看今天內褲的顏色,鍋拉了一下,沒有公開。

大哥喜歡吃的泰國食物是什麼?partai 是什麼,泰語不數。在泰國最想去的地方是神馬?siam,就是他住的地方。錯了好多人!

現在最想見的是誰?1是俊秀,2是有天,3是jiji,4是父母。3!父母因為新年見了,米秀上周也見了,就jiji幾個月不見了。有家人照顧,我和它的關系就像談戀愛。

問他覺得大家都這麼了解他,感想怎樣,他說覺得好危險。

發禮物時間,小妖魔的發卡,鍋給每個人戴上?

八個人,最後一個妹子抱了鍋。鍋說這麼多人看著我也好害羞。

剪刀石頭布,開始!又是剪刀開始,大哥出了個八,大家說不認識,重新開始。

連出三個石頭,然後是剪刀。

鍋出了個食指和小指做剪刀,在在太調皮了。

剪刀石頭布獲勝的五個妹子,和鍋比掰手腕。妹子兩只手,鍋一只手。

放水了兩個。但鍋說這樣他贏麼了輸了都丟臉。於是第三個糾纏了好久,鍋還是輸了。第四個鍋一秒就輸了。最後一個阿姨說去過韓國鍋的家附近,鍋還跳起來活動了下筋骨,但最後還是輸了。

speed quiz環節。又開始挑號碼了,這次不做飯了。飯做動作讓鍋猜。

第一個妹子鍋就猜對了大象。第二個一個都沒對。第三個是個馬來西亞妹子猜對了素旺拉浦機場。最後剪刀石頭步,第一個泰國妹子獲得了鍋親手戴上的項鏈。這次的問題都是泰國當地的地名,難度太高,鍋都不知道。第一部分結束。

已經開始放mine mv了,感覺泰國進行的速度好快。

-------------------------

第二部分,talk開始。鍋換了衣服,一身黑, 短袖,好瘦啊!

鍋,真正的鍋上來了,還是要做菜了。還是做炒拉面年糕。

第二部分,talk開始。鍋換了衣服,一身黑, 短袖,好瘦啊!做菜啦!這次自己穿圍裙,自己系帶子。

鍋蓋子打開,水少了,鍋說沒關系,然後開始。鍋放材料的時候,對著拍材料費攝像機賣萌,在在又出現了。鍋說裡面放了洋蔥大蔥,主持人說泰國也有類似的料理,鍋用很萌的語氣問,真得嗎?

鍋說問了泰國的工作人員,主持人很有人氣,下面喊不是這樣的,鍋說,你看怎麼她們說不是這樣。調皮在在連主持人也調戲了

鍋嘗了味道後,跑回台邊想韓國人員求助,要來了一瓶糖精。加了好多糖精,之後加了魚餅雞蛋火腿腸和拉面。看了好餓!!!!!

泰國妹子吃鍋的飯,是一個很長的故事!結束再分解。飯吃完,鍋自己吃了起來,主持人也跟著一起吃啊吃,工作人員要來抬桌子他還在吃,讓人家只能在一邊干站著。

有個23歲泰國胖妹子被抽中吃鍋做的菜,鍋在煮的時候她一邊看一邊咂嘴巴,被鍋看見了。於是鍋要求攝像機對著自己,模仿了這位朋友的這個表情,讓妹子哭笑不得。鍋喂這個妹子的時候,妹子說太燙了要求鍋給吹一吹,鍋無奈中給予了優質服務,妹子吃了魚餅表示太甜……

妹子吃了魚餅表示太甜,鍋又接著年糕火腿猛塞,妹子都不要吃了,鍋還要喂……可憐的鍋,看來是被嫌棄了

繼續金大廚的故事。接下來輪到一個16歲妹紙,很乖地被鍋喂了魚餅年糕拉面。鍋在韓國都會問飯是要嚼一下,還是連著吃。但在泰國鍋就只能連著喂啦。鍋在最後意味深長的說,下面是難度最高的拉面了,因為在韓國,拉面應該是一口唆到底的。沒想到妹紙只吃了一小口就把面條咬斷了。大哥露出了嫌棄的表情。

嫌棄的表情請參照<汽球>的MV裡鍋最後嫌棄小盆友的的表情。

----------------------

公開私生照。鍋坐下時,玩起了升降椅。第一張是在來曼谷飛機上的照片。第二張是在曼谷機場電瓶車上的照片,鍋看見自己都不知道在哪,還要翻譯提示。第四張是陳益翰在釜山打鐵拳游戲。第五是拍drjin時,陳益翰在賓館偷拍的洗澡照。

情人節剛過不久,鍋為大家每人准備了一支棒棒糖,叮囑結束後一定記得離場時領一支。鍋,太感人了,好不好,我們還沒給你巧克力呢,你卻給我們准備了糖

最後公布的一張私生照,是昨天在賓館裡的裸照,感冒了還要裸睡的在在,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曲目順序有點小改變,守護你放在安可前的最後一首,全場無伴奏清唱。現在大叫金在中,鍋不要傲嬌了,快出來安可吧!

全場的無伴奏清唱得非常整齊,發音也很標准。大哥感嘆,這裡真的是泰國嗎?

現在是在在的精分小劇場,下面就是迷你康了,激動激動

----------------------

總結曲目順序:1.onekiss 2.只屬於我的安慰 3.雖然愛過 4.為了你 5.無法放棄的你 6. 나 항상 그래를 7.守護你 8.all alone 9.mine 謝幕!

沒有聲帶模仿,沒有only love,更沒有話嘮在在,mini concert 55分鐘就結束了。

因為感冒,鍋的聲音狀態不太好,雖然有幾個漏音,但高音部分依然震撼

   糖果的真相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130216 金在中推特:bornfreeonekiss

잘자요~ 내일 까진 감기기운이 전부 사라지길.. 태국 좋다~따뜻해^^.,.

晚安~希望到明天感冒的症狀能全部消失..泰國真好~真溫暖^^.,.

是說……台灣也很溫暖啊~快來快來!

你果然有裸睡的習慣……鏡頭再往下擺一點嘛!XD

@Jaejoong_心:

Cr Shie486: 쭝인~~^^역쉬프로다~~^^ 아용누나땜에감기걸려서...어제주사맞고..오늘목소리도잘나오지도않고..힘들어하는너의모습을보면서...누나들은가슴은아팟찌만...하지만....너의멋찐모습에박수를보낼께~~^% 사랑해~~^^在中昨天去注射了他真的病了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30217金在中相關推特:Shie486 中啊~~^^果然你是專業人士~~^^ 因為雅英姐而感冒了...昨天打了針..今天聲音也發不太好..看著你辛苦的樣子...姐姐更心疼了...但是....我為你帥氣的樣子而鼓掌~~^%我愛你~~^^

 

親爸發推~跟在中的合照,儘管疲倦仍舊笑得燦爛^^

一直為在中應援的爸爸和姊姊。好溫暖的畫面阿~ 在中爸爸很驕傲吧!

 

 

 終於等到金小在更推了!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130217 金在中推特:bornfreeonekiss

태국..즐거웠어요~ 감기때문에 전빨리쉽니다ㅜㅜ

泰国..很高兴啊~ 因为感冒 我要快点去休息了ㅜㅜ

這張金在中超級正的阿!病態美人嗎? 眼睛大到靠杯

為什麼你的煙燻妝可以這麼好看! (在:因為我人正又帥~)

快去睡飽飽,然後明天吃飽飽,吃胖一點~不要這樣瘦巴巴難怪抵抗力不好

我絕對不會讓大家發現是我傳染給你的 XDDD (<--這位大嬸又再做夢了)

 

 

明天來等高清圖吧!!

 

 

唉~連假的最後一天,有金小在陪我一起度過.....好像沒那麼痛苦了

但結束厚的空虛感也太重了吧  Orz   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