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最近運氣實在好到讓我自己都傻眼  XDDDDDDDD

我在家用網路搶票沒想到竟然一路暢通無阻,順到讓我懷疑該不會上錯網站

華娛網站伺服器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經過昨天測試新電腦狀態後,就打算今天設鬧鐘10點起床開電腦等著刷票

沒想到七點多還沒八點就被LINE的啾啾聲吵醒,一時讓人頗惱

心想~誰阿!一大早的不睡覺傳什麼訊息.....我記得都有把通知關掉阿

實在太想知道是誰來亂(XD)就點開來看,沒想到原來是JYJ 金小在

瞬間就心花怒放的馬上原諒他~ XD

拜託在多來幾發吧~~~ 我24小時都為你而開,盡量吵!

 

昨天晚上就先把售票進入網頁設成書籤列,點開後先登入會員

可以省掉進去選座位的中途還要浪費時間登入~分秒必爭阿!!

接下來就把信用卡姓名先ctrl+c複製好,然後就拿張先生再來練習幾次 XD

完全練到變成反射動作!  前面兩次老是會忘記要選擇票價.....(不行!!砍掉重鍊)

打從10:50我就不停的F5,順便測試網站會不會卡卡,意外的發現~很順耶

亂點別的也都不會有lag的情況,讓我有種賭對了的心情!

此時苦逼的桃正在全家幫我排隊,我真的真的好感謝~ 儘管全家當飛了 XD

明明不能去看控卻還特地提早出門幫我排,然後盯著機台白花花得螢幕動彈不得

怎麼會這麼的讓人心酸阿~~ TAT 相較於我還睡到10點才起床......(好欠打)

我一定會幫你扛週邊回來的! 我愛妳~大米也愛妳~

 

在之前我就畫了一張預設想買得座位區域,卡摟跟chilia都覺得ok後

前一天就和卡摟商量好各自負責的區域,我就負責搶特一正面對花道那一區

一開始就沒有想說要去搶第一排啥的,一方面也是覺得

萬一那天金小在心血來潮一直走上花道,那我得一直扭著脖子會斷掉 XD 

而且我不想癡癡望著他的背影,我要跟他四目相交!火花吱吱響

 

一切準備就緒,10:58我的手有點抖,桃說全家還沒出現在中哥

為了不讓任何可能占用頻寬的程式執行,我把所有其他不相干的全都關掉

包括LINE

 

11:00準點我看到右上角的「立即購票」突然出現的瞬間,心跳直衝180

當下腦袋根本無須運作,神速的點到我要的區域進去後發現~

哇靠!竟然有人比我還快!我預設的那區最中間第一排的位子竟然已經被買走了

害我有那麼一瞬間的慌亂,但在下一秒馬上點下旁邊四個,下一步

我真的覺得我用滑鼠點小框框超精準的耶!完全無失誤 XD

進入信用卡結帳畫面後,ctrl+v,填上為了此刻被我背爛的號碼

然後看著信用卡系統連線的緩衝畫面.....眼睛的視線跟著轉著圈圈......

心想:「這就是我的人生阿....」在下一秒,出現的是成功還是失敗

 

老實說,我已經有心裡準備7成要砍掉重練。

以至於在他顯示「交易成功」的當下我都覺得這不是真的  XDDDD

這前前後後,不超過一分鐘。(太神奇了)

一直反覆的進去會員專區確認我的消費資料,是真的!真的阿~~~~TAT

我慌了。「怎麼辦,買到了耶,那我現在要幹麼?」

馬上又出去重點另一塊特一區看看位子搶得情況,發現還有好多不錯得位子耶

難道....是因為剛剛選的位子其實不夠好所以沒人要跟我搶才會讓我順利的買到

我對我的人生充滿了質疑。我開始變得不相信自己。

於是我又選了四個位子準備付款 XDDD (<--第8排30幾號)

就在準備輸入信用卡資料時,我好像腦子醒了

「買這麼多票萬一到時候讓不出去怎麼辦?」 (<--毆)

 

人真的很犯賤,永遠不滿足,永遠覺得別人的更好。XDD

 

所以我放棄出來開始閒逛,看看JYJ板即時情報然後推文說網路超順

接下來就開始研究座位排數號碼,照相紀錄,全台灣有幾百上千人同時在這呢

上面這是11:03 拍得照,但其實他並沒有確實更新,因為很多已經被買走包括我的

並沒有反黑,讓大家有種 還剩下很多好位子給大家挑得錯覺,點進去才發現

都是紅色小人......

因為我只在乎特一區  XD  部份放大給大家看,順便標上確實的排數&座位編號

我就坐在特一紫色那區的第1排 = 17排,大家快來跟我認親~>/ / / /<

大家有看到左上角那微妙的一區嗎?   二樓的視線不良區?

然後基本上,我之前說很像關緊閉的那兩小區幾乎秒殺,有無蓋票不知

因為我不是第一時間就點那區進去看。

下面這是11:30的狀況,一樣是樂觀估計,實際空位要看左邊的數字比較準。

 

各位,有挑到自己滿意的位子嗎?

如果有想讓票或求票的可以透過下面幾個管道:以下都是原價轉讓

1. PTT 的 JYJ板

2. FB_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3. FB_Kim Jaejoong Mini Con & FM In Taiwan 聯合應援

4. pixnet_凱希家 4/13金在中MINE控 [求票讓票換票]

 

4/13 讓我們一起相見歡吧!帶給在中最美好最溫暖的回憶! 

 

 

還有~還有~ 我真的要作香蕉應援喔!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演唱會 讓票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