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年假後的開工第一天還沉浸在Blue Monday中.....

竟然讓我看到一個很靠背的新聞,真的是讓人怒到噴火

莫名其妙,新的一年不自己好好搞你自家的團體,又來對人家動手動腳

嫌自己孽造的不夠多嗎?!!  這種把戲還要玩多久?

 

http://kr.hujiang.com/new/p300105/<-- 發現這個網站很厲害耶,還有中韓文對照,另類的韓語學習網

以下節錄一部分新聞內容

2012.01.30  【JYJ遭封殺】「The Day」又一次取消上映

記錄著組合JYJ日常生活的紀錄片「The Day」計劃影廳上映,突然被取消。
 
JYJ所屬公司CJES主張說:「取消『The Day』劇場上映,是一件無法讓人理解的過程」。關於取消「The Day」CGV方表示:「『The Day』上映沒有執行內部報告和進行過程的原則,所以無法上映」。

「The Day」原來是去年要在QTV電台准備公開的綜藝節目。但是原來去年2月份准備播放的綜藝節目,忽然沒有正常播放,1個月後QTV電台通報:無法播放。

CJES 公司這次為了能播放,為答謝粉絲而制作的此次視頻,上次在QTV取消播放之後,搜尋各種方法,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劇場上映的方法。但是QTV播放取消近一年 之後「The Day」的再次公開又一次成為了泡影。這次眾多粉絲嚴厲斥責CGV,而且「The Day」劇場上映與其他節目不同,而是僅僅為了粉絲而准備的驚喜,為此粉絲們更加憤怒。


CJES 的白昌珠代表通過官網表示:「又一次未能遵守與粉絲的約定,對不起」。接著「最近成為社會最大的問題的是『搞小集團』。把某個人從集團中孤立,然後來鞏固 以自我為中心的集團,這就是『搞小集團』的本質。還有看著這種狀況,抱著旁觀者心態而視若無睹,也就造成了動搖社會的根基的重要原因。」「我也沒有能力, 也沒有自信,但是在不正確的價值觀蔓延的現如今,為了避免第二位、第三位受害者的出現,我不會甘心也會斗爭到底」。

拜託!! 洗腳水大哥這次一定要硬起來!!  不要再讓這種每週都會經歷2-3件的事默默的又無疾而終=  =

白昌珠代表說:「我想說,這樣的事情,我們每周都會經歷2~3件。」,說明JYJ的好幾次活動因毫無根據的理由而受到抑制。
現在歌手JYJ,已經無法在歌謠節目中找到任何痕跡了。取消綜藝節目的演出已經比比皆是,如果說這次「The Day」取消有區別於以前其他節目的話,以前是讓JYJ和大眾的聯系中斷了,但是這次「The Day」的取消則意味著與粉絲的交流也受到了沖擊。


 2012.02.01

又看到讓人一點都高興不起來的靠背新聞,什麼『核安宣傳大使』.......

真的很佩服含狗人用完就丟的厚臉皮,利用JYJ海內外的人氣來宣傳你們國家

卻不讓他們再自己國家宣傳專輯音樂,這它馬的到底是什麼鬼道理?!

 

凸  我完全可以理解我哥鄙視含狗的一切,只是他不瞭解

我喜歡JYJ跟討厭含狗人是兩碼子事,儘管....他們三隻是韓國人 (但就是不一樣!!)  我覺得JYJ的飯常常會被搞得精神錯亂

一堆瘋子跟自以為是的腦殘!!!!   urfoto290.gif  

 

看到下面的俊秀專訪,他說了「如果有來生絕對不要再當藝人」

讓我感到很心疼又心酸,心想~ 那下輩子就當你最愛的足球小俊醬吧!!

ㄜ....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當韓國人,那種骯髒球風我會受不了......

 

 

【內容翻譯 F @暖日呀呀 

 

 

 【消息】F @山米loveissammi

【抽空學習英文的俊秀】因為JYJ活動,英文也成為必備的,俊秀一有空就會學習英文,這次伊莉莎白導演Robert Johanson也成為他的英文老師,每次練習會抽出10分鐘進行英文對話;俊秀說"導演看我在學英文,就要我抽出10分鐘跟他對話,比起音樂劇練習,這 個難多了,雖然有時聽不懂,但還要不懂裝懂,真是辛苦啊,哈哈!"

 

想想俊秀這麼認真學習英文,我在幹麼阿....(汗顏)

是說不懂裝懂.....這個我能理解

以前在學校接待外國教授的時候也偶而會用上這招  XD



看完這篇專訪完全戳中,讓我鼻酸的想哭

俊秀其實是個思想很成熟的人

他知道自己要什麼,要做什麼,並且為之努力

遠比我們所看到的要成熟、堅強的多,很多事都看的很透

知道什麼是現實,知道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

但在無緣無故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是會傷心

看到家人被牽連傷害沒法保護的時候還是會無力,

明明很努力還是總被不公正對待的時候還是會無助,

每每都是在人後暗自傷感,轉過頭又做回了明媚的小太陽,珍惜現在的時光

 

好在我有幸在這輩子看見你們身為藝人,否則就聽不到那麼動人的歌聲了

真的是,謝謝你們成為藝人…你們是我的驕傲!!

 

 

就像在中說得:「就更要揚起頭努力的奔跑!」


 

最後看一下秀秀的採訪緩和一下心情吧


 

[中字]120130 韓國日報-歌手兼音樂劇演員金俊秀采訪 [SWEETXIAH金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