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4  JJ Grand Finale Live Concert & FM - 日本橫濱Arena - Day 1

我也想要在大太陽底下排著無止境的隊伍,

我也想要熱到快融化在有你的魅惑的天空下,

我也想要沉浸在由你撒下的月光中.....

我也想要擁有屬於我們的專屬。

本來這個月底也就是這幾天要出差,再加上上半年已經跑了生日控又巨蛋控

在中也來了台灣控,說好了下次就是JYJ的首爾團控了。

沒想到.....金在中竟然欺騙我的感情!

說好得最後一場都不最後一場了TT  騙了我這麼多眼淚,你這騙子壞男人!

儘管最終出差時程延期了。

其實當下我是很有理智的,並沒有偷偷查機票

一直到公佈了日巡將會唱的三首日文歌,狠狠的打中我的心

再加上某位再次失控陷入抽票輪迴,假來南部找我玩耍,真飛日本追男人去的

更是讓我心癢難耐、煩躁不已,甚至到了現在的......有那麼一些的後悔

 

因為,其實比起在中唱韓文歌,我更加喜歡他詮釋日文歌的方式!

 

在中曾經清唱過幾句..... 平井堅的輕閉雙眼,我非常喜歡的日文歌

當時就非常非常希望有一天,在中能夠完整的唱著這首歌

沒想到竟然在這次的日本最終solo亞巡唱了......

前奏一下,那種內心滿滿的感動讓我瞬間眼眶就紅了

在中阿,謝謝你。

如果可以親耳聽你唱不知該有多好........

能夠愛上你,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這也是傳說中的蛋頂阿!XDDD   F:°◇°믹akrglEoWl

@Jaejoong_心:CR mayu188 从上面看下来可以看到清楚的翅膀!!!

@JENEMESIS


 @金在中点康:

* 進場了。。皮下的霓虹處女康,還有半小時就要開始了。[抓狂][抓狂][抓狂]剛才大哥在後台發了點聲音,「大家好,我是在中」引得霓虹妹紙一陣亂叫

* 真的有站票的說,好多妹紙站在二層arena席和三層stand席的隔層裡。目測已經滿席,就只有包廂位是空的了。

* 關燈了。。。妹紙們好激動

* 大哥說今晚場子裡的妹紙可以獨佔他!!

* 第一環節是公開在中的私人照片,第一張是在中新家的照。

* 說到在家裡會做什麼的時候,在中說會一個人做料理,彈琴寫歌。然後台下有人喊好吃什麼的,主持人就理解成大家想吃鍋。

* 第二張是化妝時的照片,主持人問韓日化妝師有神馬區別,鍋說自己沒有日本化妝師一直是韓國化妝師。然後兩人就各種討論鍋的臉,主持人說鍋的臉很完美,鍋回答「真的很完美嗎」[嘻嘻]接著說「下一張照片」……

* 第三張微博發過的那張鯊魚帽子的正面,愛妃好福利!!!然後鍋從右邊的椅子換到左邊,離皮下更近了,好激動!

* 播放vcr,主題是在中在橫濱,鍋要挑戰當地辣的料理。

面前放了三盆辣度不同的麻婆豆腐,第一盆吃完鍋說是小case,第二盆辣度漲很快,他也沒反應,第三盆已經是辣度100倍加但他還是說一點也不辣,旁白說「你瞎說的吧」鍋說是不是我舌頭有問題啊。

* 「在下午兩點半,什麼都沒吃的情況下,第一頓飯就吃了這麼辣的料理,我好幸福啊!」鍋,你是不是真的舌頭有問題啊

* 比利時男飯現身了,因為主持人問多們都是哪來的,有喊中國的,有美國德克塞斯的,然後比利時男飯就現身了,大哥下去換衣服好久了。。。

* 接著又上了一盆全是辣椒的中華料理,鍋被打敗了,一直咳嗽。他說韓國的辣就是吃飯嘴裡就好辣好辣,日本的辣像芥末就很嗆人中國的辣一從聞開始就會嗆到咳嗽。

* 又說到他喜歡日本的咖喱,coco一番屋。然後聊天結束,鍋下去換衣服了,主持人說你快點快跑我們等你喲。然後主持人就問大家都自哪裡,日本各地都有,然後那個比利時男飯出現了,還有個德克薩斯的。

* 在上場吊了個狐狸尾巴出來,本來是在側面的,他撥弄了一下放到屁股後面了,還一直甩啊甩的,目測是大在在要出來表現一下了。

* 這個環節的問題,大哥可以選擇回答或者不回答。問拍吻戲的感覺,大哥說沒有感覺。問會不會吃點口香糖准備一下,大哥說不用,就這麼捧著女演員的臉就吻上去了。

* 示范洗澡!!!先脫衣服,放水,脫褲子。然後有很多關於洗澡的習慣的問題,大哥說有點色啊這些問題,主持人說沒有啊,然後前排有個妹子不知道說了什麼,大哥指著他說,你好變態啊!

* 第二環節是在中的真心話大冒險,第三還節是在中的人生相談

* 洗澡談的有點抽,但個別身體部位皮下分不清那些單詞!!!!!焦躁。順序好像是頭發,手肘,軀干,膝蓋……屁股也洗了!完全不負責任的翻譯,大家可以忽略這條,米安!

* 接著是在中的人生相談。提問的人問大哥三月瘦了三公斤,之後又胖了五公斤,一會瘦一會胖,胖了後再減肥怎麼辦。談到不要一直吃,運動什麼的,最後總結,為了健康,大家還是不要胖,要好好管理體重。

* 現在大哥回到主舞台,進行下一環節,在中的音樂挑戰道場

* 工作人員搬上了太鼓達人的機器,鍋說一次都沒有玩過,現在在選歌,要和主持人一起玩

* 大哥和主持人太鼓對戰,,現在遙遙領先

* 銀河鐵道999,16萬對6萬

* 打鼓的一定是大在在啊!!!![爱你]大哥比主持人高十萬分,但的還是木有達到游戲的要求,都輸給了機器。

* 大哥又下去換衣服了

* 主持人讓大家趁大哥換衣服的空檔趕快上廁所

 

@三八不是我V

* mc說以前有見過金在中。可是偶吧完全沒有印象。然後mc提示是在一個節目裡,但他依然沒有印象!!!

* 偶吧說明天會放出房間更裡面的照片。譬如床酒櫃之類的。每天都會放不一樣的照片。

* 愛妃們在叫想吃在中的料理,他理解成大家想吃他。然後大家說也很想吃他。但是,他怎麼能就這麼大方的就說,你們吃吧!!![抓狂]旁邊的mc也說看著在中就想吃

* 第二張是金在中在化妝室的照片。然後mc問在中一般化妝要多久。在中說大概20到25分鐘。舞台妝的話會比較濃,時間會更久。mc問在中照鏡子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自己特帥。然後他說不會,世界上長得帥的太多了。比起好的,他通常會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部分

* 在中嫌棄自己的腿太細[挖鼻屎]但是愛妃們不認同。然後偶吧說,女人腿細的話很好看,但是男人的話,腿細了對晚上不太好,男人的力氣都體現在腿和腰上。

<-- 這傢伙沒節操了.....

* 視頻中:在中向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在中。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我現在在橫濱。現在我來到了中華料理店。我非常喜歡辣的食物。現在在橫濱最辣的店裡,今天要嘗試一下。】第一道菜吃的是麻婆豆腐。然後端上了三盤麻婆豆腐,分別是辣,很辣,非常辣。

* (接上)金在中吃了第一盤,說比起辣,更覺得咸。然後吃了第二盤,第三盤,依舊覺得不辣

* 問了金在中一個問題,拍吻戲的時候腦子裡在想什麼。偶吧說什麼也沒想。

* 現在和誰發短信或是line誰比較多。成員中有天比較多。俊秀不是在踢球就是在打游戲,顧不上他。

* 問在中跟誰發短信比較多。然後他回答說如果是line的話成員裡跟朴有天比較多,因為金俊秀不是在踢足球就是在打游戲。

* 偶吧玩的不錯,前面連擊40

 

@線香はなび:

* 在中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做什麼呢?在中:做做飯 做做曲 彈彈琴什麼的

   MC:大家想吃(在中的料理)吧? 在中:阿 是想吃料理不是想吃我阿?

   飯:阿阿阿阿阿! 在中:吃了也可以唷!

* 在中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是哪裡?在中:臉

* 說到腿 在中覺得男生腿很細的話沒有男子氣概

* 金在中輸給了辣椒哈哈哈哈哈 說中華料理的辣味來得慢後勁足 會有痲痺感

   另外拍攝剛才的視頻的時候是素顏阿

* 在日本最喜歡的料理是咖喱 最喜歡CoCo壱

* 還有從德克薩斯來的飯 說為了在中飛來看的!大屏幕給了男飯鏡頭阿!男飯說我最喜歡在中啦

* 表演淋浴方式 在中說要先脫光 家裡的浴缸不大但是比較深 水溫會調的很高

   問淋浴是從哪裡開始洗的 在中說這話題不是很色嗎[汗][汗][汗] 這都聊的什麼話題

 

= 以下是mini con部份 = 

s大神和a大神放頻了!!!!!讚的我痛哭流涕 T________________T

 

1. Mine
2. Precious by 依藤由奈
3. Hitomi wo Tojite 瞳を閉じて 輕閉雙眼 by 平井堅
4. Saigo no ame 最後の雨 - 中西保志 / 倖田來未
5. Kesho 化妝 by 中島美雪
6. Mikatzuki 三日月 by 絢香
7. Ultra Soul by B’z
8. One Kiss
9. All alone

Encore
10. Moonlight 月光 by 鬼束千尋
11. Boku no Soba 僕のそばに 在我身邊 by 德永英明
12. Glamorous Sky by 中島美嘉

[AUDIOS] 130624 Kim Jaejoong’s Grand Finale Live Concert and FM in Yokohama, Japan (Day 1)

HEROSE 姐姐站的收音好得讓人起雞皮疙瘩: http://herose.co.kr/xe/free/306723

下載: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1PcIjhJRyvDNURvT1hOQXpSOWM/edit

1. Mine

2. Precious - 伊藤由奈

3. 瞳を閉じて 輕閉雙眼 - 平井堅

4. 最後の雨 - 中西保志 / 倖田來未

VCR  金小在白目小孩各種爆走與調戲!男女通吃! 馬的我要去應徵工作人員

一段鋼琴間奏

5. 化妝 - 中島美雪

在中唱這首歌的時候 情緒太滿的哭了TT

6. 三日月 - 絢香  (綠色應援)   

7. Ultra Soul - B'z    + 樂團手介紹

Talk 1

8. One Kiss  (少唱了兩句 XD)

9. All Alone  (我的催淚曲 沒一次不哭的TT )

全場開始喊在中的名字,要安可了吧

10. 月光 - 鬼束千尋

Talk 2

11. 僕のそばに 在我身邊 - 德永英明   

12. Glamorous Sky - 中島美嘉

The End

@線香はなび:

在中說了綠海應援 說嚇了一跳 大家怎麼統一的那麼好呢 真的太棒了謝謝大家 然後眼睛就濕潤了

@SuperCapricious

F:amanemama37

 

 

我決定要買生寫了!!(握拳)

 

  cr megwu0312

唉.....心情好複雜

總覺得,有股遺憾,不能和他一起劃下句點的遺憾。

 

這一次,是真的,要短暫的和金在中的個人舞台說再見。

也許是一年、也許是兩年

 

這一段遠距離的暗戀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