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6 JJ Grand Finale Live Concert & FM - Yokohama Arena - Day 3

謝謝有你,金在中

即使只是想著這句話,對於每一個能看見你的機會我都感激的想落淚

 

今天,真的是Grand Finale的final了......

今天三家直播站都掛點,照他們說法是因為今天要收錄DVD所以屏蔽特別厲害?

不過我挺那悶,那前兩天沒出DVD就無所謂嗎?

反正不管怎麼樣,拜託給我聽啦TT 反正直播音質這麼渣根本沒啥好擔心的阿!!

太傷心了…..虧我一下班就趕回家,昨天餓了一整晚都不敢離開座位去煮東西吃

跟在中直播的意外收穫,就是會瘦阿!

阿阿阿!18:30終於被我找到一個成功直播的了!(感謝ning225)

而且竟然還有MegWu0312大神坐鎮,不過一下也沒了,因為n大手機沒電 XD

不過…..演唱會開始的時候,n大又回來了(跪哭) T_____T

超屌的,還有畫面,雖然只有一下下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ps. 我今天最失控 XDD


 @線香はなび:

* 在中介紹自己的家 說有play room 會場的飯開始騷動

   在中:你們又在想什麼下流的事情阿!不是那個play好嗎!

* 去占卜 在中說想知道戀愛運 工作運跟未來的事情

   占卜師說明年應該會遇到命運的人 在中說是哪個國家的人 占卜師說應該是韓國人

  30歲的時候可能會結婚 說生命線很清晰漂亮但是呼吸系統比較弱 說最好不要吸煙

  在中問那酒呢?占卜師說酒沒關係 在中說耶!酒沒問題

* MC問會場的觀眾:覺得吸煙怎樣?觀眾:不行!

  在中:呀!剛說不行的人你們自己也在吸吧!轉回VTR

  在中說會努力戒煙的 從明年開始哈哈哈

* 在最後準備全場念給在中的message:在中 開了這麼久巡迴真的辛苦了 還要再來見我們呀 我們一直一直在這裡等你!

 

* 在中:作曲基本用鋼琴 一邊彈鋼琴一邊作曲 MC說來表演一下 正好兩個mc一個穿白色一個黑色 然後就趴下來說我們來表演白鍵跟黑鍵吧 今天的mc笑死我了

* 問題:不認識的女生 發現她的鼻毛出來了 要怎麼提醒他呢? 在中跟mc演了一段

   在中:不好意思 你的鼻子上粘了一根睫毛 然後就衝著人家給吹掉了 超有sense!

* 要對觀眾認真的說一句非敬語的我愛你

  在中:之前交往的女朋友 一年也沒說過一次我愛你 然後扭扭捏捏說不出來

  結果牙齒不小心撞到麥克風了kk 最後還是說了:愛してるよ

* FM結束了 message也送給在中了 今天的MC真心搞笑 大好評!

@端木不_小瑟:

* 進場!!今天是內場17排

* 今天的主持人是竹內さん和石田さん

* 在中寫真館開始!第一張照片是新家的餐廳!冰箱裡擺了好多果汁。

* 這時突然有飯喊「mc你們擋住在中啦,看不見!」倆mc蹲下來了,沒想到大魔王也蹲下來了,倆mc嚇壞了「你蹲窩們就得趴著了」,於是立刻趴到地上了哈哈哈哈哈

* 第二張是在車上拍的,第三張是經紀人從背後摟著大魔王的照片,

   mc:這神馬狀況!?你好內口?!這可會是大新聞哦!

   大魔王:這只是為了fm才拍的啦!

* 在中in 橫濱!!在中去佔卜了!看手相,大師說:明年你會遇到命運的人,讓你終生難忘的女人,30歲結婚的話正好!

 (T___________T 我心情好複雜 嗚嗚 這是什麼心態? 就是自己得不到也不想給別人啦 就是覺得….找不到有那麼完美的人配的上他)

* 大魔王:明年再戒煙!大家:不行!大魔王:喊著不行的人,你們自己也抽吧!!!

* 大魔王說這個佔卜師准得可怕,問她是不是調查過窩啊?

* 在中的真心話大突擊第一問:你用鋼琴作曲嗎?作曲的時候心情腫麼樣?大魔王:可以回答

* 第二問:你在家和小狗是腫麼親熱的?大魔王:可以回答

* mc說窩來演小狗狗,你來表演一下吧!於是mc又趴地上去了!大魔王:看你這樣窩就不想干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說:其實窩不腫麼摸狗狗,也不親自喂它吃飯,窩比較冷靜的。。口憐的昌錫

(就說你剃玩那個蠢毛就準備被打入冷宮陪vik吧XDD)

* 第三問:直接了當的告訴窩你住的賓館吧!!大魔王:NG

* 第四問:想聽在中用非敬語說話!大魔王:OK

* 第五問:如果看到女性的鼻毛露出來的話,你腫麼提醒她?大魔王:OK

大魔王:啊,你鼻子上粘了根睫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第六問:在中喜歡女生穿神馬顏色的內衣?大魔王:NG 後來又OK了

(哇靠 這個提問好猛 XDDDD)

* 大魔王:窩對顏色木有要求啊_(:зゝ∠)_ 但是特別不喜歡亮紫色,像個茄子!

(為什麼我第一時間會想到朴有天....)

* 第七問:想聽在中說一句真心的「我愛你」大魔王:NG 但是後來也OK了

* 大魔王:窩和上一個交往的女盆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年都木有對她說過一句「我愛你」!然後,雖然害羞,還是說了「愛してるよ」

* 在中的人生相談第一問:窩做飯很爛,做飯很好的在中有木有推薦的好吃的菜譜?

* 第二問:窩很怕生,盆友超多的在中,可不可以告訴窩腫麼和別人接觸才能和對方友好相處?大魔王:本著一顆「人人平等」的心

* 第三問:窩的一個盆友長得明明不帥,但是本人木有自覺,還覺得自己和在中一樣帥,你腫麼看?大屏幕上出了內個孩紙的照片。大魔王:嗯。。。能感受到他在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性感,但是真是完美的不帥啊。。毒舌啊哈哈哈

* 太鼓達人時間!!依然選了最難級別的,今天還是「銀河鐵道999」,大魔王過關啦

* 大家一起大聲喊「ジェジュン、長いツアーお疲れ様でした!また愛に來てね!ずっとずっと待ってます!」(在中,長時間的tour辛苦啦!再來看窩們哦!窩們會一直一直等你的!)

@金在中点康:

* 今天有兩個mc

* 今天穿了件白透明的白t,可以看見背後的紋身,好性感。

* 第一張照片是新家的餐廳,黑白的椅子和橢圓的桌子。新家裡還有專門的游戲室和客房。

* 第二張是line上公開過的那張喝奶茶類似的,在同一個保姆車戴墨鏡露出一只眼鏡,照片一出來,主持人就連說了好幾個好帥

* 第三張應該是第一場後台拍的,被經紀人從背後抱住,剪刀手。第二張也是剪刀手。主持人覺得兩個男人抱一起的場景有點微妙,鍋表示只是為了這次見面會才拍的。

@Jaejoong_: cr Rinmaze

* 佔卜游戲,大哥想問戀愛運、工作運和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鍋的生命線長的很好,但是呼吸系統肺不好,讓他戒煙,他說好我很快就戒。

   然後鍋問喝酒有米有問題,得到的回答木有問題,鍋就很開心。

* 說哥很有創造力,鍋說我會寫歌。然後說到戀愛運,說哥今年會有愛的邂逅,30歲會結婚,明年會遇見命定之人,但鍋說他不太會30歲結婚,鍋又問她是哪國人,回答不太好說,也有可能是外國人,總之是一個健康的美人。

* 真心話大冒險。作曲的心情,可以回答。問和狗狗怎麼親熱,可以回答。

* 公開酒店的地址,拒絕。和大家說平語,可以。看見女生鼻毛該怎麼辦,可以。

* 喜歡女生穿的衣服顏色,也可以。說我愛你,可以。

* 真摯的說一句我愛你,大哥正在糾結要不要說的時候,嘴角撞到了話筒上。現在是頭疼的人生相談,聽不明白。

* 人生相談放棄了。剛才下去換衣服的時候鍋對著攝像機挖耳朵,好可愛。今天的主持人也好可愛,大家說擋著看鍋的視線的時候各種配合挪位置。現在又到打鼓時間了。

* 還是第一場的鐵道銀河999,新來的主持人完全不會玩,又換了前兩場那位主持人。鍋太厲害了,18萬8對11萬5,還42連擊今天終於贏了電腦

* 全場一起說了,鍋第一次換衣服時練習的應援語:這段時間你辛苦了,我們等一下再見,我們會一直一直等你的。

* 鍋去換衣服了了,馬上就是concert。今天時間過的太快了!

* 大哥下去準備演唱會了,收拾收拾心情,開心地去最後一次享受這個舞臺了。

 


金在中他說,最難不是音域曲調,是把感情唱給你們聽;

他說,想開一場像在家裡招待朋友一樣的演唱會;

他說,感謝有你們。

不需要華麗的燈光,你就靜靜地坐在那裡唱出了我們全部的心酸,

唱盡所有不願舍棄的愛情。

 1. Mine

 Talk

2. Precious by 依藤由奈

3. Hitomi wo Tojite 瞳を閉じて 輕閉雙眼 by 平井堅

4. Saigo no ame 最後の雨 - 中西保志 / 倖田來未

VCR 後台直拍

5. Kesho 化妝 by 中島美雪

6. Mikatzuki 三日月 by 絢香

 7. Ultra Soul by B’z

Talk

8. One Kiss

9. All alone

Encore

 10. Moonlight 月光 by 鬼束千尋

 Talk

11. Boku no Soba 僕のそばに 在我身邊 by 德永英明

12. Glamorous Sky by 彩虹/中島美嘉

End

HEROSE 姐姐站 130626 的錄音,線上收聽:http://herose.co.kr/xe/free/307039

真心大推 下載: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1PcIjhJRyvDRFRVdC1qSW5VV3M/edit

1. Mine

今天在中狀態超好!超讚!整首無瑕疵,高音飆的輕鬆有力,完全舒暢阿

Talk

2. Precious by 依藤由奈

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場了,不捨得情緒一直壓的我有點難受

所以這首當在中唱到副歌的時候我就眼眶紅了

後面高音的部份,漂亮的真的會讓人無法自己…….

如果我人在現場,應該會哭的手足無措

3. Hitomi wo Tojite 瞳を閉じて 輕閉雙眼 by 平井堅

這首歌我是真的靜靜的閉著雙眼聽在中唱,已經不像是第一天聽到時那種驚喜激動

而且一種滿足的心情

4. Saigo no ame 最後の雨 - 中西保志 / 倖田來未

VCR 後台直拍

大家狂尖叫XD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魔王又調戲女staff,你要捧著她的臉親上去嘛!!!!!特別性感的問她:你多大?staff小聲說32,然後大魔王對著鏡頭超大聲的說「32歲!!!」啊啊啊啊啊又捂著胸部裸著從更衣室粗來啦!!!殺了窩吧 @端木不_小瑟

出場Talk + 鬼吼鬼叫

今天聊超久!跟歌迷好多互動喔

* 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魔王騎著騎著小車環繞內場一周,好近!!!好福利!!!!!

* 在後台尋找今天現場rock的妹紙,看到有個妹紙胸前有紋身,大魔王:讓窩好好看看,再下面一點!又看到一個妹紙的粉色肩帶,說「你今天穿的粉色的哦」啊啊啊啊啊色狼模式全開好嗎

* 又看到有個媽媽抱著四歲的女孩,大魔王:20年以後跟窩結婚吧!後來又有個4歲的小姑娘,大魔王:那窩搞個外遇吧!@端木不_小瑟

* 現場觀眾裡面有小朋友 在中說好可愛幾歲了?小朋友說四歲了 在中說變成美人跟我結婚吧 然後又看到另外一個小朋友也是四歲 在中一邊wink一邊說:我要出軌一下嗎 @線香はなび

5. Kesho 化妝 by 中島美雪

真的….只是太美了 實在忍不住掉淚

6. Mikatzuki 三日月 by 絢香

那個尾音拉的讓人心都碎了TT

還有假音的高音,狠狠的劃過我的心臟

三日月,這三天來唱的最好最好的一場

7. Ultra Soul by B’z

間奏介紹樂手 GOD今天超超超high的!

Talk

今天 金賢重和山P大親估都去了

有個男飯大喊,該不會是樓上那兩位吧 XDDDDD

今天真的講超久的啦

*在中說首日的時候有飯說想吃了我 飯:啊啊啊 在中(無辜得表情)這個會場裡面有一萬六千多人 我要怎麼被吃掉比較好呢哈哈哈 說了奇怪的話題kkk 我會經常來日本的 @線香はなび

8. One Kiss

幹 今天狀態真的變態的好!!!太誇張了!根本CD就不能比阿

這就是live這就是金在中阿,沒有完美可以定義,因為真的不知道他的極限在哪!

9. All alone

我哭的無法自己阿,有一股情緒在胸口來回流轉

那種揪著心無法呼吸的難受,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Encore

10. Moonlight 月光 by 鬼束千尋

I’m god’s child

將心敞開交付予你,唯獨對你的感覺卻還散亂著,我卻還無法將它好好整理

唱的太好太好太好了……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謝謝你,在中

Talk

* 大魔王:想問一下,到場的男性你們為什麼來呢?某男飯:窩想見你啊啊啊!大魔王:你到底有多想見窩哦! @端木不_小瑟

* 男飯:在中!撒浪嘿喲! 在中:我也是 愛してるよ!@線香はなび

* 大魔王:徳永英明前輩這幾天都發mail來鼓勵窩,讓窩演出加油 @端木不_小瑟

11. Boku no Soba 僕のそばに 在我身邊 by 德永英明

這首歌因為這次在中的翻唱我深深地愛上了!

是這幾首在中翻唱的日文歌裡第二喜歡的慢歌,旋律非常優美

由在中的聲線編織出來就只聽那麼一次就刻在我腦海裡了

我想,能唱著這麼喜歡又照顧你的大前輩的歌,心中一定是滿滿的感激

12. Glamorous Sky by 彩虹/中島美嘉

其實我對這首歌的印象直覺的!這是彩虹 hyde的歌,本來我並不知道中島美嘉唱過

因為這樣的旋律、節奏、編曲,就是彩虹阿!

是在中很喜歡非常想要一起合作的歌手的曲子

真的太棒太棒太棒!金在中你真的要讓全世界的人都會你瘋狂

大家請一定要好好的聽他唱歌

 

                     在中:「下次還會站在更棒的舞台上 請大家等著我

The End 在中又出來了,麥克風已經收走了,最後讓大家都安靜下來

然後用力的扯著嗓子向所有人喊了一句「謝謝你們」


我好想讓所有人都知道 他有多麼的好 讓更多人可以再多愛他一些

在中阿,我才要謝謝你阿。 我會等著,不管多久我都會一直等著,真的,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我想僅僅只是聽著直播也可以哭得如此一塌糊塗的人也是個神奇的生物(?)

真是不可思議阿~ 我對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對他,金在中更是讓人感到無法理解,這個男人的身體裡所蘊含的能量有多龐大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他,所以,大家愛他好嗎?

CONGkr大在她的微博放照片時寫了這麼一段話:

「即使知道每次見面,都像是帶著毒藥的奢侈。我卻還是肆無忌憚的享受這種奢侈。話顯得矯情,卻也還是想說。真的挺好的..這樣的你」

是阿。總是想說些什麼,卻又找不到恰當的言詞來表達,就是想說....

能看著這樣的你,好幸福。

 

2013.06.26-27

Cr bornfreeonekiss:「三日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ー×1000000000T_T」

「bornfreeonekiss 皆楽しかった?幸せだった?ジェジェジェ?×1000000000000000000」

                     大家愛我好嗎?^_<

 

 

ジェジェジェ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