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一切都是從JYJ這三隻開始,然後就"遭經"(台)去了~  XDDD

 

在討論行程時,我就在跟同行友人唉說

搶不到TOD俊秀的死亡遊樂園入場門票,很哀怨,老娘不甘心!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77).jpg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66).jpg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56).jpg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53).jpg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16).jpg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10).jpg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69).jpg 02.12 伊莉莎白首場公演 (52).jpg

(OMG SUN!!!  金俊秀克里司馬炸裂!!!!!!!!  

你怎麼可以帥的這麼天理不容、人神共憤阿阿阿!!!!!!!!

連滑倒都這麼滑的如此帥氣滿分,我也想要坐在下面尖叫、大叫、鬼吼鬼叫)

 

接下來不小心看到2/25 朴米在Black’Smith盆唐書峴店有簽名會

跟同行有人一致認為沒那個命排的到入場機會

 

她就安慰我說不然就祈禱他們有海外活動可以在機場遇到

我說不可能~ 因為秀秀正忙著殺人跟男生kiss XD

朴米在拍新戲,她就很興奮的問我在哪裡拍  ㄎㄎ

我說.....在某個山上......=  =  黃梅山是吧?


朴世子騎馬-劇照.jpg 朴世子騎馬-劇照-1.jpg 


接下來....她就瘋了 XDDDDD

開始人肉搜尋 朴世子出現地點,決定要去堵他!!!!!!!  哇哈哈哈哈


超猛的,所以我們現在決定!!!!   首爾-河回 當日來回 

賭的是這裡有SBS搭建的拍攝場景,劇組一定會拉到這裡來拍

雖然據我看二天一夜時的印象,SBS並沒有對外開放,KBS才有?

但....秉持著,堵到賺到,沒有那裡也是漂亮的不像話!!  只是夭壽遠.....

目前最保守估計,大概來回一趟花在做巴士時間至少要9小時

 

天阿.....我真的是瘋了!!!!光想到我都快升天了!!urfoto610.gif  

 

如果.....再提出說我想去在中的居酒屋堵老闆,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XDD

 

阿阿阿阿阿!!! 我好痛苦阿!!! 為什麼會這麼愛你們阿阿阿阿阿

 

 

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金小在憂鬱了......你降子我會心疼阿

不曉得在今天偷偷跟你告白,會不會讓你心情好點呢? (你哪一天不是在告白)

 

 

金在中,我愛你!! 會一直一直不停地愛你!!! 

我們沒有情人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