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在中啊

我好高興明天就能看到你了

儘管我不知道你是否是真的已經準備好回來,或是必須的強顏歡笑面對鏡頭

我只知道,你不會放任自己無窮的悲傷下去

感到羞愧又怎樣,又何須感到抱歉呢?

沒有「最痛」,只有「更痛」.....

曾經痛到無法呼吸,想一走了之的念頭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也不是那麼驚天動地的難以承受

我現在仍好好的生活呼吸著,想著明天該怎麼過

儘管有時回想起心會隱隱揪痛,但,那又怎樣?

我想,你也一樣,擁有神奇的力量

一邊留著眼淚,一邊化解悲傷的力量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


你看看我們有天好棒!!

單薄的肩膀卻又那麼強壯

真的讓我們大家都感到好欣慰,我們知道他在努力著!!


你看看我們小太陽好棒!!

賣力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毫無保留地以行動以言語傾訴對你對有天無止境的愛!!


你說過,你想跟他們當同齡親估

但我知道你更想當哥哥保護他們

所以,這次原諒你喔!!

讓你任性的給兩位弟弟作你的榜樣,他們用行動支持堅持著

然後你要更用力地回報!!


我期待,明天,完美的你,重生的你,金在中。


最後,我要感謝你的堅強,不管你好不好,讓我知道你還在,這樣就夠了。



----------------- 消息 ----------------

核安全峰會文化節的直播時間出來了!

3月27日韓國時間13點30(台灣時間12:30)

KBS將全程現場直播,JYJ將在青瓦台迎賓館演唱be my girl等2首歌曲!

 

2012.03.27

 

提供大家一個收看KBS直播的方法
首先用IE進入http://img.kbs.co.kr/live_player/high/popup/popup.html
選擇左邊那個選項,下載軟體後安裝
基本上因為都是韓文~所以出現在大家電腦裡應該都會是亂碼
請依照"下一步"準則,一直點點點到安裝完成
⋯⋯ 完成後再打開IE連線至http://img.kbs.co.kr/live_player/high/popup/popup.html
就可以看到KBS而且很清楚唷XDDDD
拉到最下面,還有2TV可以選,目前測試真的超清晰!!
不過好像比起其他直播網,好像會慢一點點.....

but.....為什麼現在還在播電視劇..... 已經12:50了耶  KBS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