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stalxiah :【9/5:#金俊秀#更推】你 討厭我嗎..?ㅠㅠ

秀阿.....你這一推真讓我感到不太舒服 XD  透露出猥褻大叔的氣息....

馬上就有飯繪圖!! F:NianS

手刀出圖的韓飯好強大~~ 

F:deng。【你不喜歡我..?ㅠㅠ // omo..這個偶吧很有魅力

這個超智障的 XDDD   永遠的惡搞有天    F D6OO2

F moza_hp  我也覺得秀秀被調戲比較有可能 XD

@李起光吧KwangBar起光今日推特更新1.【和金俊秀互推】【金俊秀:你討厭我嗎..?ㅠㅠ】 【起光回復:哥..這樣的話..是魅力爆發還是沒爆發..?keke】【俊秀回復:起光也要來讓哥抱一個嗎?呵】【起光回復:hoot....旅行請安全回來 哥^^kekeke 我在等著你呢keke

@krystalxiah :【9/5:秀媽回推】各位的俊秀~ㅋㅋ因為時差的關係,現在睡眠中!!!我也不能適應時差,很吃力ㅠㅠ RT @20rn22:俊秀偶吧有多睡覺嗎?(身體)不要緊嗎?ㅠㅠ注:6小時前的推特(大寶貝兒好好休息吧ㅠㅠ )

@krystalxiah :【9/5:秀媽再推】在街頭路過的男粉絲認出了俊秀,個人簽名的要求,俊秀也痛快地答允了^^這位也去了演唱會並且炫耀了入場券(笑眯眯)~♪♪

超幸運的粉絲 我嫉妒

@krystalxiah :【9/5:秀媽更推】購物後暫時在咖啡店的陽臺~♪^^

這張秀秀超MAN的!!!  我也想要生這樣的兒子阿~~帥氣滿分  整個驕傲!

@Ma小妮 :【120905 俊秀媽媽推特③ - 帥氣的請跟我們一起的一行人(10人左右)吃晚餐,大家都感到很幸福^^....我們桌上的飯菜是俊秀點的...啊咧~? 那邊~~露出來一點點的那只手是 '誰的手''呢??

@Ma小妮 : 【120905 俊秀媽媽推特④ - 哇啊~~ 今天我收禮了!!今天逛街的時候俊秀買給我的禮物首飾~^^親自挑選之後...給我戴上,考慮了一會兒就連連點頭...一共多少錢?全要了...這麼說的~ke】禁止這樣顯擺兒子啊媽媽!!!

 


 

 

@krystalxiah :【9/6:#金俊秀#韓國歌手墨西哥首場個人演唱會俊秀將於6日在墨西哥城black Berry auditorium舉行巡迴演唱會。韓國歌手在墨西哥城舉行單獨公演,金俊秀尚書首次。“不管怎麼樣,爲了期待著自己的粉絲們,比起出演電視劇,依舊選 擇了歌曲,所以放棄出演電視劇投入個人專輯,在5月亮相。”(詳戳~)

【9/6:#金俊秀#談過幾次戀愛..理想的女性”】對女友的想法是“對夢中情人的外表是沒有規定的,但女性的性格要有禮貌,端正就好了”俊秀靦腆地笑了。俊秀表示“到目前為止 談過幾次戀愛,但是現在沒有女朋友,就算現在有了女友好像也會直接像海島上遮陽一樣吧(太忙了)”間接暴露出了最近忙碌的日程。

Q:在LA的演唱會上,你表演了江南style的舞蹈。 A:在那時候所有的飯們都在喊叫:“Gangnam Style”,所以答應了他們去跳。我跳了兩次。所有的觀眾叫我,我忍不住就跳了。哈哈。

音樂獲得消除了並且改變轉換了我的擔心。這在我開始solo活動的時候幫助我嘗試著做劇烈的破格變化。在莫扎特的時候,我寫了“落葉”這首歌,而伊莉莎白 澤啓發了 “Tarantallegra”,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能夠體驗到音樂劇和歌手這兩個階段。如果我能很好地平衡這兩部份,我認為這將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9/6:#金俊秀#首個韓國歌手在墨西哥舉辦演唱會-我很榮幸】採訪問答戳下~

其實當時秀秀的下半身長這樣......真心覺得他被CODY惡整=  =

 

@Ma小妮:【120905 俊秀關於<伊麗莎白>ost的推特① - 啊,各位已經聽說伊麗莎白ost的消息了吧!?^^因為solo專輯的關系所以推遲了呢. 不過既然要出,比起急忙忙的發行來說,更想給大家呈上好品質的東西,是我有點固執了..^^;;

【120905 俊秀關於<伊麗莎白>ost的推特② - 雖然我知道fan們都很好奇..也知道emk方面也百般用心..但這是第一張音樂劇專輯,所以想要更花些心思~借這個機會,因為我的貪心,向emk的家人們說抱歉 呵呵

【120905 俊秀關於<伊麗莎白>ost的推特③ - 另外,演員限定的理由是實際情況就是那樣的..實際情況是在雜音和音質這種聲音部分還需要時間去加強..還有就是想給你們聽到streaming,於是還要分開錄音,所以現在才發行..ㅜ

【120905 俊秀關於<伊麗莎白>ost的推特④ - 想要對欣然騰出時間參加錄音的英基哥,珠賢姐姐,再一次的表示感謝^^ 用推特轉達thanks to. 呵呵

音樂劇 <伊莉莎白> OST 金俊秀 Special Edition 發售。構成:2CD+1DVD+40page的photobook。,定價35000韓元。9月10日起接受預定,預定的人贈送俊秀音樂劇周邊紀念品。9月18日正式發行。

@Ma小妮:【120905 玉珠賢推特 - @1215thexiahtic 終於把這張照片上傳了,在錄音室

@oppanezip

@Josie真喵喵音樂劇<伊麗莎白>金俊秀版OST發行! OST構成:2CD+DVD+照片集40P,CD包含1幕2幕公演實況,DVD包含俊秀采訪+視頻:最後之舞,我想跳舞的時候,影子拉長,我只屬於我自己.在EMK官網訂購的話,隨機贈送俊秀相關紀念品一個(限量),9/10開始訂購.OST價格約200人民幣.

 

補個秀吧的翻譯,大同小異啦~不過提到想念成員的撒嬌模樣,真是好有愛喔~

唉...「出了專輯卻不能夠理所當然的進行專輯宣傳活動」.....T_T

音樂劇對秀的感知領域跟消化能力的提昇真的幫助好大呢!! 

「休息的時候很無聊,如果跟成員在一起,就會笑聲不斷」 >////< 

金小在你快出現~我也好想你啊阿阿!!!

F: NianS

 

ENDING放一張好有感覺的塗鴉~ 超可愛的!!^^

F:Hello Papa。給弟弟們講故事哄睡覺的大象哥哥^^,小兔紙困了,小雞還聽得津津有味呢

 

 

以上內容轉自微薄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