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 Junsu 2012 World Tour 南美場問候視頻  - 開外掛一次解決!

 

秀秀辛苦你了,你真的好棒!!感謝你為我們帶來如此高質量的美好演出

感謝你為我們帶來難以言欲的驚喜與感動。

 

接下來好好休息,看著你最愛的椰子樹,伸出舌頭含著吸管喝椰子水,

放鬆一切感官享受完成任務後的心滿意足。

沒有最好,只有想做到更好的你,還能為我們帶來多璀璨的火花呢?

讓JYJ成員們驕傲無比的俊秀,下次帶著也讓你驕傲無比的成員們一起來吧!


以下目前只是單純的文字轉播,From weibo&FB


@p_fight_for_ntu

【INFO】俊秀智利演唱會 當地時間9/10晚上9點 台灣時間9/11早上八點

大家一起唱You Are So Beautiful ♪ 好感動QAQ

俊秀智利演唱會 Genie time

第一個願望 跟群眾合照 俊秀很爽快的就說OK!

第二個願望 la colita (查到的意思是扭屁股)

飯們大叫我愛你然後希望他不要穿外套

俊秀說: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做完的

俊秀今天一直很害羞XDDD 智利飯超熱情!!!

①跟大家合照

②跳la colita (應該是扭屁屁)

③簽名

④念出一個飯的橫幅

這個飯說 正確來說應該是四個願望QAQ

喔~最終站的福利阿 竟然多一個 >"<  不過這次終於沒有天使XIA了 XD

迫不期待想看扭屁屁的影片!

好美QAQ F:enprimerafilacl

應該是剛剛talk time的時候 F:Dezenfokada

俊秀智利演唱會 俊秀再唱討厭愛情的時候哭了】  阿~寶貝不要哭TAT

TALK TIME

①你們開心嗎? 我很開心我覺得我像再把最後一個飾品掛在樹上(?)

②我有歐洲巡演的計劃 但智利是南美巡演的最後一站

③在這三個禮拜 我從首爾到紐約 我想知道"我是否能完成這次的巡演呢"

④因為之前沒有到過巴西跟墨西哥開演唱會 我感到緊張 但這是我在智利的第二場演唱會 所以我不擔心

⑤當我決定要舉辦南美巡演的時候 成員們問我在南美我會不會有粉絲呢 我不知道(這裡應該是擔心演唱會人數吧 但是看來這次JYJ的人氣再南美還是很高的^^)

⑥我希望像是秘魯 哥倫比亞 阿根廷地區的粉絲能夠原諒我 (應該是選擇演唱會地點的問題)

⑦不管是以個人或是JYJ的方式 我將會再來的

⑧在TALK TIME的時候飯們大喊 韓文的我愛你 俊秀也用西班牙文的我愛你們回應大家

⑨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愛你們

⑩俊秀一直在說謝謝

⑪接下來這首歌比較悲傷 我希望你們能幫忙 請保持安靜 我想要聽見你們的呼吸聲 (智利粉絲太熱情了 前面幾首慢歌也會尖叫)

<-- 秀是不喜歡自己在唱慢歌鋪陳情感時被打斷的喔!

⑫到歌曲結束後你們可以盡情尖叫

俊秀智利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已經順利結束了 我們期待接下來的歐洲巡演 俊秀加油:D

這次美巡算是畫下很好的句點囉^^ 不管接下來的歐巡會是如何 大家也一起為俊秀加油吧:) 我們的世界歌手俊秀 FIGHTING !!!


@luyufan-xiah:#Xia in Chile#

Junsu lost his jacket during Set me free 又脫了外套 F:INAF_JYJ

Genie Time:做了4個啊!

1.與歌迷合影

2.扭屁股(俊秀說他會做得非常快ㅋㅋ) <-- 作很快大家就看不清楚嗎XD

3.為飯簽名

4.讀出了飯為他准備的海報上的話:「謝謝你回來,我們愛你~」


F:FB_JYJ랑 金俊秀|世界巡迴智利場

TALK(1):謝謝各位能夠來到這裡,你們都知道的,這是我的南美巡迴最後一站了。我很開心能夠看見大家為我加油。

TALK(2):JYJ跟我是一體的,而且他們永遠不會離開。

TALK(3):你們開心嗎?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就像在裝飾一棵樹,而現在是最後的裝飾。

TALK(4):我有計劃到歐洲去,但是智利是在南美的最後一站,在過去三個禮拜內,這是我第五場演唱會,當我從首爾到紐約的時候,我想著「我能否完成這次的巡迴呢?」因為我從未到過巴西和墨西哥,我感覺很不安,而這是第二次我在智利所以我不擔心。

TALK(5):當我決定繼續南美巡迴的時候,JYJ成員們問我在那裡(墨西哥和巴西)有粉絲嗎?我說我不知道。
我希望秘魯、哥倫比亞、阿根廷的地區的粉絲能夠原諒我。我承諾,不論以SOLO、以JYJ身分我都會再回來。我真的很感激,我愛你們。

台下的粉絲不停喊著我愛你,俊秀也用西班牙文的我愛你回應,而且俊秀不停的說謝謝(西班牙語)。
接下來是一首悲傷的人,我想要請你們幫忙、希望在演唱過程中能保持安靜,我想要聽見你們的呼吸聲。而歌曲結束後,你們能夠盡情的尖叫。

 

 

等之後有高清飯拍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IA Chile Junsu 金俊秀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