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毛小在,又乖巧又美麗,已經到了讓國文老師也想不出讚美詞彙的境界了阿!

在:「我知道我很帥,不要輕易愛上我~(撥瀏海) (嘆)」

他今天真的笑得好開心喔!我覺得可以看他這麼笑著的我好幸福喔~~

這次Showcase飯拍得高清視頻還蠻多的~開心!

貼上來的話.....網頁應該會狂lag吧 XD         (好憨的笑容)

Showcase舞台

帥氣順毛金小在出場~~~靴子的花紋看起來很特別耶

有分電影製作發表會跟Showcase,兩場造型不一樣喔!

製作發表會是下面這套,Showcase是後面黑皮衣夾克+白襯衫

請問礦泉水瓶子有拍賣嗎?                                 妳懷孕了嗎?

 

下面這位記者大人一定是飯!TAT

親愛的,Are you ok?! 

嘟什麼嘴阿! >////<                        無敵完美側顏,鑽石下巴!

在:看我閃亮亮的眼波攻勢!

親愛的.....你把話筒夾在哪唉?   (嗚~我好糟糕 XDDDDDDDD)

訪問內容:

@金在中最高_韓社長特助

裴亨俊導演「男主角有自毀形象的一面, 但在中卻從不回避. 拍攝中也絲毫不設限, 其實也可以對我說'為了形象拜托就只到這程度吧', 他卻一次也沒說過. 可能因為他本就身在頂點, 無論什麼他都不會大略做做. 演戲雖不多, 但你能感受到他在長期演藝生活中得到的那種非常了不起的力量. 真的非常期待他的未來」

在電影中呼吸合拍的宋智孝也加入對在中的極贊中「當時在中他正好電視劇電影同時並行拍攝,非常的辛苦,但他卻努力不顯露一絲一毫的疲態。在旁邊看他為了電影簡直拋棄身體的模樣,我也學到了很多。」

採訪時在中說裴導演因為吃了一顆藍莓搞得食物中毒住院了
托導演住院的福終於休息到了幾天
智孝"呀怎麼說這個哈哈哈哈"
導演:"。。。。。。"

裴導演:"正好住院時在中的飯來劇組做食物應援 沒吃到很難受。。。演員們也不來探病很傷心"

據說預告片裡 崔小賢童鞋唱歌發出怪聲還表演了絕技 --- 鼓肚子。。。。 就是以前和天使翅膀動扇子骨一起做的那個神技。。。。。。據說啊。。。。。果然是自毀形象無下限啊崔小賢。。。

好像說是崔賢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真的崔賢 故意用鼓肚子的絕技掩蓋自己的巧克力腹肌

在中說海報上形容崔賢「女心killer」「巨星花美男""自體發光"都是為了和電影中的崔賢做對比 大家期待崔賢的搞笑無下限反轉吧[哈哈]哦還有MC問在中"那在中本人是自體發光嗎?" 在中回答"我也只在有照明時發光~

你這個北七 XDD

宋智孝:拍攝時因為在中不停的即興搞笑 很想給他爆栗。。。


「電影裡有智孝XI拿著刀把玩,一脫手卡在了我的褲襠之間的場景,但是一旦如果NG出了的話,那似乎明顯就沒法娶媳婦兒了啊」「坦率說拿著刀把玩的智孝XI還挺恐懼可怕的,但是原本就做了很多次練習就沒什麼關系了」@joongyi鈴鐺

【新聞】Jackal金在中電影裡沒有形象的樣子,JYJ成員還不知道今天舉辦電影"Jackal來了"製作發表會.扮演最強花美男及體貼的女心殺手大明星崔賢的金在中不顧形象的演出引起爆笑.在中表示我想要給大家看我不一樣的一面.想要演看看,看來很沉重但又不沉重的角色,對不顧形象的演出並不會覺得害怕." (翻:W) @JYJFCTW

美圖連發讓妳心臟無力、停止呼吸

在:我對自己的長相也很煩惱阿.....唉

好想摸小腿!

這位記者大哥人很壞耶 XD 超級耗呆!              在:找死阿?我瞪!

 

 

最後,謝謝大家這麼愛我,以後也要繼續多多支持金在中唷!

 

看到這張讓我想起在中Dr. Jin FM結束後推得右面那張照片~(感謝chilia提醒XD)

我親愛的寶貝阿,總是心懷感激的滿足的回應我們對你的愛,謝謝你如此珍惜著。

 

 

明天再來補視頻 XDD

以上所有圖出處見logo&在中tw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