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今天去台南和JYJ吃土團團員們相聚很開心,但看到在中去到南京的FM

卻沒有很開心....

在看到在中機場的照片和個站從主辦單位得到的消息,透露出他的狀態.....

讓我心疼又擔心。但我知道他是如此的敬業,一定會努力表現自己好得一面。

不想管這麼多了,只希望能讓他的不開心少一些。

我們,好像自私的在要求他做著此刻並不想做的事,想起這點讓我難受。

在台上看著台下的紛紛擾擾,總是沒完沒了的顏色問題就像台灣藍綠之爭

又醜又臭又長的爛戲碼,何年何月才肯消停?

從我們眼裡看著的他又是如何自他的瞳孔裡注視著我們?

無奈是否又多了那麼一些?  

人的偏執有時會讓你的力量大的可怕,不顧後果的執念。

不意外的,今天還是有不懂的看場合的腦殘飯,總是會在這種場合亂喊

真的讓人很生氣......金在中的FM為何總是要扯上那位先生

你們希望看到他露出什麼神情?希望看到他傷心落寞或是驚慌不知所措嗎?

這麼作會讓他開心嗎?

放了他吧,也放過你自己。

一直以來小心翼翼呵護的回憶,總是有人魯莽的肆意侵犯,像土匪一樣的行徑

只能被動的像標靶一樣,赤裸裸的被凌遲.....

也許他已經看開了,但是我無法,只是因為連這最基本的尊重都給不了。

忘了這一切吧,在中!

真心的笑著。



這就是為什麼會讓金小在心情嚴重低落的原因.....

什麼鬼事都會發生的國家,集權卻又無法無天的地方

@aKi_惡靈退散:對於買通機場相關人員的歌迷,造成金在中遲遲不能離開機場,必須簽名簽幾沓本子才能放行,使他不能到酒店休息,後來推遲了當天安排的活動,你們真的愛他?

一個人坐那邊簽,不准韓方和中方工作人員靠近,面前就只有一沓一沓不斷增多的本子別問他心情為什麼不好了

推遲的活動就是無法進行FM彩排......

據說簽名的數量非常多,確實數字我們也無法求證,但拿到簽名的人放了照片

在微薄上炫耀,並把他放上淘寶販售是事實。

我看了真的很心痛......

 

請看看他的神情有多疲倦.....

 

主辦售票單位的誇張行徑到了令人無法想像的惡劣,私自扣了內場的票,又私自

高價販售,原本訂購了較高價位的內場票的粉絲到場後卻不讓他們進入,最後將

他們全更改到了看台區,沒有任何補償,甚至很多人是坐在走到上。

放他們進去的時候FM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而此時內場後面空著一大片,大家

可以到下面看照片。這些粉絲為了要看在中那麼幾眼,聽他唱歌,

也必須狠下心的仰起頭,將流著鮮血的脖子赤裸裸的獻給吸血商人。

你能想像一張FM的門票要價將近人民幣3000嗎?

你能想像買了票卻進不去的時候那種絕望的心情嗎?

這是什麼可怕的世界阿!

真慶幸我生活在台灣。

 

轉換一下心情,今天在中哥換邊分瀏海耶~ 有點不習慣,但看起來頗可愛

還好不是頂著鍋蓋頭出現=  =

  <-- 這是什麼阿鬼=  =+ 

以下是文字轉播,有一些我不想看見的東西就不放了....


@JAESMILE:

這是JAESMILE站做的免費應援物,好棒喔!就是要紅吱吱!右邊的徽章真可愛

in heaven 響起,全場大合唱!!!!

一開場就唱了『浮生若夢』

馬松說在中是第二次來南京,在中說,第二次來了,隔了很久,大家都在等待我,感謝大家,請問大家過的好嗎?

第二次來南京,在中說他很開心,在中還誇馬松長得帥

馬松說,曾經在中有只狗叫松兒,馬松說他自己就叫松兒

開始說仁醫,接下來想詮釋的角色是?在中說,想扮演的角色很多,想演王,這樣的角色。。。馬松說大家都說宮女和妃子[偷笑],馬松說我們都是金在中的夏雨荷

在中說對仁醫的表現不是很滿意,知道的中國演員是章子怡,還沒想過來中國拍戲,馬松說,在中如果來中國拍戲,肯定有億萬票房,因為在座的各位都是保證

開始說胡狼來了,在中說是一部喜劇,這個電影其實比較好笑,可以看到他的不同面

馬松讓在中做好笑的表情,在中笑場了。在中希望大家開心的看電影

在中清唱no gain

馬松問好聽嗎?在中立即跟著問,好聽嗎?

在中說自己喜歡的音樂很多,他喜歡有節奏,傷感的歌,馬松讓他回去聽聽中國版的江南style-最炫民族風!

在中的創作靈感來自,一般是從人,過去的,過往的事

馬松問在中懂什麼是夏雨荷嗎?在中重復了一下夏雨荷三個字,馬松說就是我們在秦淮河邊苦苦等待的姑娘們

在中問是不是叫他皇上,馬松叫我們一起喊在中皇上

開始播放VCR了,第一個是動漫版的守護你

在中說謝謝,感動!聲音有些哽咽,看了之後覺得要更加努力,說看了之後想起來很多以前的事情。其實一直都沒有變的就是各位,是大家

大屏幕波放了我們JAESMILE的西寶制作的<為了你>!!!!我們愛你在中!!,JAESMILE永遠愛你!!!一輩子的約定

開始提問咯,

1. 第一個問題是問他為無幾長得這麼帥,在中說他自己不是美男,一般

2. 第二個問題,什麼時候出solo專輯?在中說,還不知道。

3. 第三個問題問在中什麼時候結婚?在中回答,以前二十歲的時候覺得自己二十二歲結婚,現在二十七了,打算再推遲一點。

   在中說他父母經常問他什麼時候結婚,他覺得自己還不是很安定,所以暫時不結婚。

馬松說,十年後我們還相聚好不好?一起看看那時候咖啡店老板娘是誰

4. 在中喜歡的運動是騎自行車

5. 在中自己抽問題了,請他去青島,在中說想去,但是還沒去過

6. 問,上次希澈更新的圖片,車上的人是他嗎?在中說是!

7. 問,你經常跟希澈出去玩嗎?在中說,經常見面。

8. 問,在中你會用中文表白嗎?馬松教他,在中說,我喜歡你們!!!!!!我們也喜歡你!!!!在中又說了一遍!,我喜歡你們!

抽六位幸運歌迷上台,玩搶凳子。

北鼻說:開始,結束!好可愛

第一個被淘汰的妹子想擁抱一下,後來握手咯!好羨慕呀

最後贏了的那個妹子大喊偶吧撒浪嗨!在中用中文很大聲:謝謝,我愛你!

開始放仁醫的精彩片段了。放了很多和竹馬的對手戲

------下半場-----

視頻放完,在中換了衣服又出場,黑白西裝,黑色蝴蝶結

要打電話給歌迷了

送禮環節。

唱『守護你』。唱完在中下升降機,全場喊他的名字

在中說,今天非常高興,時間雖然非常短,大家都拍了很多照片,所以我也想跟大家拍照片,我會轉身和大家合影

在中准備了五份禮物,開始扔禮物了

北鼻說他非常快樂,但是時間很短,很可惜,希望今後還有機會跟大家再見


@DST東嫂團BelongTVXQ:

已經開始啦!全場一齊喊金在中,我愛你!

在中說是第二次來南京,過了這麼久來,大家還在等我,真的很開心^^

MC說接下來聊聊音樂~~~~MC說在中是創作歌王,給俊秀寫了一首歌~讓在中現場清唱一段!全場尖叫

在中現場清唱了一段歌~好好聽!!!!全場大喊好聽!!

MC問在中喜歡聽什麼類型的歌,在中說喜歡聽有節奏的^^

MC叫大家夏雨荷!!!

MC讓全場用韓文叫在中皇上~~

現在全場合唱《守護你》!!

現在在播放粉絲制作的VCR,真的好感動!

全場大合唱《為了你》。。

現在是回答粉絲提問時間^^哈哈~

MC問:金在中,你為什麼長這麼帥?    在中回答:我覺得我並不是美男..

MC問什麼時候出中文專輯?在中回答:不知道..  <--中文????

MC問:金在中什麼時候結婚?

在中回答說:20歲的時候想過22歲結婚..現在還不是很安定的狀態,所以還不適合結婚..

MC:私底下喜歡運動嗎?在中:喜歡騎自行車

在中:我想去青島~

MC:希澈推特更新的圖片,車上的人是你嗎?在中:是。

現在是跟粉絲互動時間~~在抽簽,一會要做游戲^^

在中用中文說開始和結束~中文說的真好真標准~

和粉絲的互動游戲是搶位置游戲~在中說開始和結束^^

游戲贏的親,獎勵是一個抱抱^^

剛剛贏的那位親,在中問他為什麼韓語說的這麼好~然後跟那位親合影啦^^

在中換衣服啦^^

現在是打電話問問題環節,MC:景卓是什麼職位的武官?粉絲回答正確了~~

問題:景卓與英輝在山崖上決斗用的是什麼兵器?粉絲答:劍。在中:回答正確。然後那位回答正確的親獲得在中親筆簽名~~

飯送給在中一個保溫杯~

然後,繼續,飯送給在中大象..

又一位飯送給在中1986年的酒..然後MC說:唉呀媽呀,好有錢呀~

在中:大家送的禮物都好稱心^^

在中在唱《守護你》~好好聽!陶醉了^^

在中:謝謝大家^^全場大喊金在中~

在中:今晚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很愉快~我想和大家一起合影^^

MC:在中今天快樂嗎?在中:非常快樂~但是因為時間很短,所以覺得很可惜,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金在中分析師:

全場大喊英雄在中!!!

伴著《浮生若夢》的歌聲,金在中出現在現場,一片嘩然,各種激動

馬松說:在中,撒狼嗨呦 在中說大家好~ 馬松讓大家說 金在中我愛你

親在中對眾人鞠了兩個躬

在中說他第二次來南京

在中:演的電視劇仁醫呢

在中:我想扮演的角色是王

主持人問會跳江南絲帶嗎? 在中:經紀人會跳

馬松: 這麼多雨荷愛著你 什麼時候在中國開咖啡店?

開始播放VCR了,第一個是動漫版的守護你 等下會請6個粉絲上台

現場合唱為了你

馬松說以前不理解我們但是現在理解我們了~ 現場再次呼喊金在中的名字

主持人:為什麼長得帥 在中:我覺得我並不是美男..

主持人:什麼時候出中文專輯?在中:不知道..

主持人:什麼時候結婚 在中:往後推10年再結婚

主持人:在中喜歡做運動嗎 在中:喜歡 騎自行車

主持人:跟希澈經常出去玩麼 在中:經常見面的

主持人: 會用中文表白麼 主持人教在中說我喜歡你們

主持人交在中說 開始 結束 在中的中文,哈哈 結束 說的好含糊 好可愛

有人被淘汰了 但是被在中擁抱了 被淘汰很幸福~~~ <-- = =+我也要被淘汰!

游戲勝出者將會獲得金在中簽名的個人海報

有粉絲大喊 偶吧薩拉黑~在中很快速的回了一句 謝謝我愛你

游戲贏的親,獎勵是一個抱抱!  <--我們家小在賣肉了TT

大家很認真的在看 仁醫的片段(鐲子與英輝在懸崖的那一段)

在中要打電話給粉絲 現在已經打電話了 主持人提問題了

在中換了衣服又出場,黑白西裝,黑色蝴蝶結

MC:景卓是什麼職位的武官?粉絲回答正確了~~粉絲回答了問題 是劍 馬松說你怎麼能罵我呢 馬松哥好可愛

說在中眼睛很漂亮 心也很善良

MC 問在中有沒有照顧好自己 讓金在中照顧好自己 然後-送了鉑金!!!

MAZE上去送了水瓶座的星星還送了 五彩琉璃的大象 還有認證證書

Rock JJ站子也去了送的禮物是1986年的酒 <-- 將近快30年的酒耶!超合他胃口

葡萄牙的黃酒 好想嘗一嘗!!!在中的個站送給在中整套的架子鼓 太大了沒辦法搬上來 只搬上來一個;

要結束了 唱歌 守護你

范瑋琪去了,在內場第三排。 據說還有汪東城,謝霆鋒等 【不知道是真是假】

全場大喊安可,大家在喊金在中!在中走下去了,大家還在拼命喊中……

在中主動要求跟大家合影,在中這麼貼心

在中要送禮物給大家,在中准備了五個禮物,五個簽名球

FM已經進入尾聲了... 在中表示今天非常的高興 時間很短,大家都拍了很多的照片 我也想要拍一些照片 和大家一起合影~ 請大家微笑著面對鏡頭 在中說謝謝到大家 今天他很高興 但是時間很短所以很可惜

傳說中的PK=  =


@Melody君君呀:南京FM禮物總結

【在吧】水金洞 佛教七寶之一,紫金。

【Maze】第一個是水瓶座的星星,有認證書,那顆星星的認證日是在中的生日,還送了一個有關大象的禮物。

【搖滾】一個是葡萄牙黃酒 1986年的 ,一個是爵士鼓。

【JYJ吧】金子打造的日進斗金和hallo kitty保溫杯

 

先來幾發預覽圖吧~

 

唉.....雖然很擔心,不曉得你發生了什麼事,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解決,親愛的晚安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