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默默的噴了好多錢在這三個男人身上.....

但是....奇摩子就是很爽!!!! 哇哈哈


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為了任何一個偶像明星這麼失去理智過  XD


誰叫這三隻太過美好~ 讓我溺愛有理!!


本來就打算明年2月去韓國的時候

要把夢幻的<In Heaven>專輯帶回家供奉~


In Heaven_Black.jpg  JYJ出品的專輯都好有質感~


 
沒想到竟然殺出個  特別版!!! 
 
INHEAVEN-SP.jpg  

 



  看到"限量"兩個字


            就失去理智了....

 

 

  

好怕到時後去了....

  限量-->絕版  (是說到時候新專輯都不新了=  =)

馬上就去五大唱片預購,NT.640  

好在高雄有分店可自取,可以少花運費跟海報被折爛的危險

但後來發現凱希有開團,便宜好多讓我很桑心.....T_T

 

 


 

BUT,  更邪惡的來了.......

 

 

竟然毫無預警的開了JYJ 2012官方桌掛曆團!!!!!


最可怕的是,當天開團只有4.5的小時讓你考慮就截止

因為我一看到文章陷入天人交戰之後,一忙就忘了這件事...... 

差點來不及三點前去留言  Orz       

真的是趕在最後一刻   


#87 peipei 於 2011/11/18 15:03  <-- 這位親估就是我  XD


嚇死我的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In Heaven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