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暴君》(改編文)  原著:香品紫狐     <--下載請點標題

很久沒寫了XD 

只是因為我懶惰並不是我沒在看,相反地可是卯起來像在趕進度一樣殘害眼睛= =

是因為發現自己寫感想文總是會太龜毛而花費好多時間,好一陣子又常加班,

該更的正經事都沒盡責了哪還有空寫這個XD

好啦,話題拉回來~這是一篇歷史悠久的文了.... 2008年,並且有實體書出版

龍馬出版社,據說原著作者已經封筆了,好可惜啊!

覺得他寫得很不錯耶~ 會讓人有股衝動想把其他的也拿來改改 XD

我會去找他其他的作品來看,有空的話....再來改。

原本拿到的改編文裡是沒有番外的,自己去找了出書版的原文,把裡頭的番外也改了。

首先,大家就來看看本文的簡介吧~


這位素不相識的同學,
從壞學生手裡救下自己,
真是太叫人感動了!
可是……怎麼他下一句就是「你還沒報答我」?
自己一個老老實實的普通學生,
到底要怎麼報答他才好?
人家輕描淡寫地開口了:「那還不簡單,以身相許啊。」
以身相許?該不會是要當他的僕人吧?
想不到自己好不容易從狼口逃脫了,
又跳進另一個虎口中~~
咦咦?原來當僕人只要被他拿來當枕頭睡就行啦?
那他還能勉強接受……不過睡歸睡,可不可以不要動手動腳的啊?
更不要把口水糊在他嘴上行不行……


 

光看文案就不難猜到這是篇輕鬆詼諧的文,看了讓人心情大好。

故事發生在高中校園,鄭允浩,外表高大英俊,個性惡劣怪僻,家裡還有黑道背景

唯我獨尊的連老師都得敬他三分,就是個無法無天的超級小霸王。

金在中,柔弱美男一枚,生性害羞膽怯,總是一副小白兔樣易受驚嚇

(就是這樣才會讓人想輕薄、想蹂獰阿!) 

平日在校園受盡欺負,老媽只好把他送去學跆拳道,沒想到竟是個十年難遇的學武奇才,一扒下眼鏡擺出備戰姿勢竟是氣場凌厲。

然而,兩人的第一次『初見』卻是.....太有畫面的讓人傻眼得很。XD

在中忙著被狼狽追趕卻不小心打擾了允浩的『好事』,這裡作者敘述的.......

直白的讓人好害羞~(遮臉)

在旁看熱鬧的鄭同學只是撇了眼在中白嫩嫩的肩膀,就.......起了反應!XD

(這位同學你也太飢渴了吧!)

於是,鄭霸君對金小在一見鍾情(<--對肉體?),因此救了他......

並厚顏無恥的纏上他!!


「你還沒報答我。」他低沉的聲音中帶著一絲性感的沙啞,金在中抱著書包後退一步。天啊~~原來這人出手幫他是要收回報的,自己拿什麼來報答才好?

「呃……可是我……」金在中看了看自己的狀況,為難地回答:「對不起……我身上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鄭允浩伸出手,手指曖昧地撫過他紅艷的小嘴。

「那還不簡單,以身相許啊。」他輕描淡寫地說。

「啊?」反應慢別人一拍的金在中完全聽不懂。

「我說,用身體來報答我。」鄭允浩唇邊的笑意漸濃。


鄭允浩這傢伙真的是.......好樣的!!XDD 金在中你真是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一股熱氣撲面撲來,金在中瞪大眼睛看著鄭允浩的俊臉向自己逼近,下一刻,他的嘴唇被堵住了。

四周頓時鴉鵲無聲,全班同學集體石化。

啵地一聲,鄭允浩移開了。金在中沒有憤怒,也沒有驚慌,只是呆滯地瞧著他。他感覺唇上濕濕的,於是用手背擦著自己的嘴巴。

「你擦什麼?」鄭允浩不滿地問。

「沾到口水了……」金在中傻乎乎地回答,鄭允浩撥開他的手,又往他唇上狠狠親了一下,還洩憤似的用舌頭在他嘴邊繞了一圈。

金在中又不自覺地伸手擦嘴,鄭允浩怒吼:「不許擦!」

「呃?」金在中慢了一拍,已經擦去了,鄭允浩鬧彆扭似的又給他親了一下,金在中這回學乖了,忍著嘴邊的濕意不敢擦掉。

「乖了。」鄭允浩滿意地摸摸他的臉頰,一旁的人看得下巴掉地,心想這兩人的相處模式有夠怪異的。

 

但是怪異的好可愛喔~~~>////<  在中真是太萌了!!我也好想欺負阿~

鄭允浩就是典型的只對自己的喜歡人溫柔,而對別人都很糟糕= =||

金在中就是標準的單純呆,無論是言語上或是肢體上都被允浩吃死死的,佔盡便宜

另外,文中允浩跟老爸的相處模式也很有趣,彆扭的要命,我也很好奇他老爸跟溫室裡的長髮男人的故事,可惜作者沒寫TT

 

嘖嘖~作者太邪惡了,竟然把好菜藏在最後才端上。(還好我有去撈出番外來)

大家一定很好奇,最後到底我們的小白受到底有沒有被野狼攻狠狠的一口吃掉呢?

繼續看下去吧!!


 

 

 


另外最後附上原文載點

校園暴君(出書版)+ 番外 BY: 香品紫狐

下載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bf6ed630-1b6e-11de-aecb-0014221b79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