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李箱應該會爆炸 XD

朴甜甜要變CF王子了

 

*** 朴有天 代言Ottogi雞絲麵 *** 

 

我要買一打回來!!!(如果裝得下的話.....)   


2011.12.21 好開心~ 有新圖耶  甜甜你真~~的太可愛了

廠商真的賺翻了  平均一秒賣3.5包....  哇  要不要來挑戰個金式世界紀錄

以後代言費要多收一點 XD 

亞梨親估有開團購  台灣也有代理商準備要進囉!! 

有天雞絲麵-5.jpg 

有天雞絲麵-6.jpg

你要不要也來一碗~

有天雞絲麵-3.jpg  

  有天雞絲麵-4.jpg 


2011.12.13  小吉他 30s 版本CF

唉唷喂呀~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Kiss 麵 = Kiss 的話.......Kiss Me 凸奈 >////<

腳丫子好搶戲~  還偷笑!!

 

喔齁齁~ 有新版本  朴甜你吃的好可愛~ 完全foucs在你臉上 不在食物上 XD

2011.12.15  不計形象吃得好幸福好滿足 30s版本

 

2011.12.15  明明冷的要死還雪中漫步 撞樹 30s版本

有天雞絲麵-產品 看起來很清淡耶.....我想加辣包


有天雞絲麵-側拍.jpg

朴有天 笑的一副童叟無欺~ 迷惑觀眾!! 

有天雞絲麵.jpg 

天天你的眼睛在發光!!  這就是小狗眼神阿~~~


有天雞絲麵-漫畫by timtam.jpg

韓飯畫的漫畫超可愛~!! (by timtam)     

給我來一碗朴大米~ 我要把你吃掉! XDDDD

 

有天雞絲麵-DM.jpg  

哇哈哈~ 五告秀啦!!  一包才台幣18元

 

 

 

以下新聞轉自百度micky有天吧

【朴有天,CF界的男金泰熙】

「廣告像雪片一樣襲來。加上和現有重疊的廣告,每天都有1~2件的廣告代言提議。」

ottogi食品,本次新品上市20天,銷量達600萬個,轟動業界,刮起「雞絲面旋風」。

Ottoginoodle官推:有天的雞絲面darling song的音源也將公開,可以作為手機鈴聲!現在正在制作中

 

ㄎㄎ~ 我現在的簡訊鈴聲  還是賽班Saipan之旅裡 有天的撒嬌「 肚子餓 」

真是天殺的可愛!!!!!!!

 

 

 

*** JYJ 代言Penzal Q止痛藥 *** 

盆栽Q-6.jpeg
 

當初一看到這個廣告, 就大叫我要買十盒!!!

對我這個經痛受害者來說, 看到他們的心靈滿足應該多少可以抵抗生理疼痛

(but.....盒子上面有沒有印他們的臉=  =)


15s 版本CF

「很痛嗎」「傻瓜,為什麼忍著呢

「答應我,不要再生病了......」

朴甜的聲音殺人阿~~!!

太超過了!! 這哪是在賣藥!!!!  本來沒病被你們這樣一問......馬上暈倒 (被電暈)

然後一直裝死  XDDD   

盆栽Q-3.jpg 盆栽Q-2.jpg 

可以把上面那個女人臉換成JYJ嗎??    這樣會賣更好唷!!

 

盆栽Q-7 聖誕版.jpg  

還有聖誕節版本耶~ 真應景

 

 

三隻還唱了廣告歌~ 好好聽唷~~~

JYJ Penzal~Q ost song

  

盆栽Q-7.jpg 盆栽Q-5.jpg 



想買的東西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