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系列之- 《無快感X愛》《我的機器人男友》《戀愛機密》

 

《無快感X愛BY:Zeo_Von

 

     「你好,我是YJ26型機器人,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文很可愛!! 好好看 [高H慎入]  但貌似是個坑.....??

http://tieba.baidu.com.cn/p/1306512948?pn=1

我也不清楚到底是完結了沒   因為到處找都是不完整的

因為在作者的百度空間看到他要封筆的公告  太讓我傻眼了


文中鄭允浩愛上一個機器人 -『工作生活伴侶型機器人』  

並且想盡辦法要讓機器人在中愛上他,希望他也能夠感到開心快樂 

在中好可愛  還會漏電短路,遇到感情問題的小機器人還會跑去找他的發明人阿昌訴苦

看著在中慢慢被改造,漸漸地不再冷冷淡淡,有了脾氣,有了感受  

學習什麼叫做愛的表現......


總之,這文我很喜歡 (絕對不是因為他高H XD)

所有機器人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篇,但也是最遺憾的一篇 T_T


-----


「在中……」鄭允浩動情地喊出身下那人的名字。

那人睜著靈動的眼睛,臉上帶著一如既往的漂亮笑容,用甜美的嗓音回應道:「主人。」


-----

「好無聊。」「我想和你玩。」鄭允浩不自覺地用了撒嬌的語氣。

            「好啊,允浩,你想怎麼玩?」

         鄭允浩突然冒出一個主意,讓他眼前一亮。

               「在中,你把衣服脫掉。」

         金在中甜美的聲音回答道:「好的,允浩。」

 

金邀受   機器人買回來是這樣給你玩的嗎  XDD

但還是很配合的想著,這是主人和自己之間的游戲,而且,這還是一個提高好感度的游戲。

 

-----

走到那個人帶給自己溫暖的人的身後,伸出手去環住他的腰,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鄭允浩在他的耳邊溫柔地說:「在中,我愛你。」

感覺到懷中的人停頓了一下。金在中轉過頭來,滿是求知欲的眼神望向鄭允浩,問道:「什麼是愛?」

 

-----

[我有好多事情都不明白,尤其是感性方面的東西。每次接觸到那些被人類稱為「情感」的東西,我的內部程式就出現無解的情況,我沒有辦法計算出來。]

 

唉~ 我們純良的小機器人  再怎麼高階精密的大腦袋也算不出這種奇怪的感覺叫什麼


-----------------------------------------------------------------------------


 

《戀愛機密》[冰山攻|機器人在中|溫馨|甜膩] BY: 聽YJ的C

  txt.       docx.     百度吧

 

M,是一個秘密存在的組織。它的價值,是為在某些方面存在缺陷的人,製造獨一無二的機器人,來填補他們的生活。在決定為某個人制造機器人之前,M會徹底了解那個人的一切,連同,鄭允浩自己都不知道的,他是個天生的gay

金在中的特殊程序,被命名「戀愛程序」。他是終極機器人,擁有人類的一切感官,思想,甚至心跳。戀愛程序的終極命令,就是,跟鄭允浩相愛到老。

 

金在中說明書

仔細閱讀說明書可理解金在中獨到之處,同時減輕作者說明負擔。
產品名:NS—9 終極機器人。
名稱:金在中。
性別:男。
主要成份:高密度納米合金、高密度鈦合金、控感纖維、NS納米顆粒。
性狀:疑似人類。
主治:鄭允浩。
用法用量:放在存在鄭允浩的地方;一個。鄭允浩出現動情跡象請立即將其派送至鄭允浩身邊,降火。
不良反應:上癮。

注意事項:
◎無明確目的,切勿撩撥敏感地帶,否則一切後果鄭允浩自負。
◎切勿將他與鄭允浩仇敵放置於同一地點,否則後果無法設想。
◎忌煙、酒、辛辣、生冷食物,會刺激不明成份致使其發情。
◎余下部分有待鄭允浩考察。

 

哈哈哈~  太有趣了!! 我也要買一隻!!!!!!!!!!!!! XDD

 

這天文的在中跟《無快感X愛》不一樣,他有自己的情緒感受

會鬧脾氣會委屈任性甚至會哭泣   一開始就被設定為了愛著主人而創

 

然而鄭允浩只是因為覺得自己生活太過平淡沉悶,想改變自己一成不變冷酷的個性

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愛上一個機器人  『男的機器人』


因為一次誤食意外讓在中程序出錯,忘了自己必須愛他

所有的情緒波動,都是戀愛的附屬品。沒有笑,不會哭,

更不要說撒嬌還有不講理那種傲嬌的東西。

就像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冷血的機器人,只當自己是照顧鄭允浩飲食起居的機器人

 

所以鄭先森只好努力去讓一個機器人來愛上自己,不想藉由程序重編

因為對他來說,在中就是一個人類一樣的存在。

 

這文真上面那篇比起來非常清新 XD   很可愛,溫馨小品

只是作者有些原因完結得很倉促,寫太短了啦!!

快把番外生出來!! 


-----------------------------------------------------------------------------

 

 

《我的機器人男友》 BY: 唯一的貓娜   txt.

 

允浩第一次出場就全裸以對,完全震撼了純情小少男金在中,並且...還襲擊(強吻)了他 XD

被在中嚴重懷疑是個弱智白癡....

因為他光著屁股在街上狂奔,邊追在中邊淒厲的大喊「在…………卡機馬……

光想像這畫面就覺得.....也太嗨太養眼了吧  XD

 

-------

金在中努力拍拍對自己身體戀戀不捨的男子,看見對方帶著一臉迷惑地抬起頭,他使出了平日裡朴有天最常使用而自己最為厭惡的方法——美男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他露出自認為絕美的微笑,

「這位仁兄,不妨你先放開我(等你放開老子,老子先扒了你的皮),咱們好好談談(談你個鬼,看我不扁死你),再來培養感情(培養感情?沒錯,用拳頭培養),你說好嗎?」

說完,他還強忍著內心的噁心,對男子故作嫵媚地眨眨眼。看你還熬得住,死吧死吧,等你中了計,老子就把你殺人滅口。

出乎意料的是帥氣男子,像是想要努力分辨在中說的話含義,歪頭皺著帥氣的眉毛鼓著包子臉想了很久,末了,露出一臉傻瓜似的燦爛笑容,

 「喜…………………………你」

 

見面第一天在中就幫鄭寶寶餵飯洗澡還....DIY?!!!

雖然鄭小朋友一副弱智天真樣,但對在中莫名的執著也蠻可愛的

金小在終於受不了成天被一個白癡性騷擾,迫不急待解開智能封印後

沒想到....卻變成腹黑色狼升級版機器人一枚  XDD

 

其實這是在中父母秘密研製的人工智能  擁有和人類相同的情感與思想

 

要做為在中18歲生日禮物送給他

ㄟ~ 總之是篇輕鬆有趣的小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