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在] 醉顏紅   作者:未知

這是一篇古文改編的寵物文

(無意中還曾看到有神話版的勒)  乍看文名還以為是正經的江湖文

http://hi.baidu.com/%B9%F9%D0%A1%B5%F7/blog/item/1d2085d3f88852d9562c8457.html

 

好好看唷~ 我喜歡!!  很可愛~ 甜甜的又不膩

金小在是吃了動物系惡魔果實嗎? 寵物文在中98%是喵咪~ 萌炸了!! urfoto486.gif  

還是因為他養了JIJI的關係,但如果是JIJI的個性….鄭先森應該會很想哭 XD

 

印象中……好像只有之前米秀文《吸血鬼與貓妖》裡,在中是雪豹(但只是個偶而串個場幫助大米吃掉秀秀的配角….TAT)

阿阿!! 還有《月狼傳說》《精靈狐小在》這是坑= =+、《寵物妖精》不是貓咪

看過的在中貓文有《貓靈》《我是你的貓《專屬貓咪》還有剛弄到一篇《貓科動物》,晚些來瞧瞧。

至於允浩變身的話…. 除了《暗夜之愛》的狼族和《我的黑豹王子》就沒了

 

原著文詞造詣之深  信手拈來句句成雙成對  好生厲害呀!!

天曉得我的國文程度退步到哪裡去了XD

這作者排版又用心  加分!


.....

看四下無人,鄭允浩很沒形象地打了個呵欠,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身為名滿天下的觀葉樓樓主,其實也有很多身不由己,很多辛酸不為人道,比如他不能當眾打呵欠伸懶腰,說話不能帶髒字表情不能不正經,進退要合儀風度要絕佳,下賭場不能貪財上妓院不能急色,吃飯不能出聲喝湯不能打嗝,睡覺時不能磨牙不能流口水,永遠保持冷靜沉穩威儀震八方的風范,連發呆都要發出一副高深莫測的鬼樣子,如此種種,硬是把一介生性活潑張揚的年輕少俠憋成悶騷一枚,人前道貌岸然,人後陰陽怪氣

 

這段把戶主形容的貼切不過了!!  

第一次見到在中就在肖想人家雙唇嘗起來是什麼滋味    是會正經到哪去~  呿!

.....


    兩顆淚珠在在中眼中打轉,柔媚的桃花眼中盡是委屈——哪有這樣的人?才把他吃乾抹淨了,下一刻就翻臉不認人地逼供起來,還是采取這麼不入流的手段!


蒼天!他怎麼會這麼倒楣?!好不容易找到的救命恩人,居然是個

              人面獸心的偽君子!

                              以上這句就是整篇文的結論!! (誤XDDDDD)

.....

逗弄這只純良中帶著傻氣的小妖精已成習慣,他不會讓他知道,

          初遇時驚鴻一瞥,那夜樓中秉燭聽雨,

         他的身影,就已經深深地映在自己心中了。

.....

 

看著那雙充滿期待與不安的眸子,

                     鄭允浩的壞心眼開始成串地冒出來。

          不能怪自己老是欺負他——這小模樣,

   已經充分激起了人的殘虐心,不欺負還怕要忍出內傷呢。


竟然有人可以如此厚顏無恥地   把欺負人的理由說得一副理所當然還無辜至極


中間有段我好喜歡~

    鄭允浩伸手攬住他的腰,凝眸處,款款柔情,看得在中臉紅心跳,大氣也不敢喘,兩張臉越靠越近,伴著馬車細小的顛簸,鼻尖時不時碰觸——即使已有過數不清的親熱,這樣欲說還休的曖昧還是會激起止不住的顫抖,像開啟了陳年佳釀,濃醇如醉。

 「不要離開我,在中。」鄭允浩夢囈般低語,得到痴痴的點頭作為回應,他滿意地嘆了一聲,低下頭,細緻地親吻他的面頰,每一分每一寸都印上自己的氣息,繾綣纏綿,最後終結於熱情如火的唇舌糾纏,兩個人呼吸都開始紊亂,鄭允浩閉上眼睛,一下一下輕啄著他的嘴唇,開始懊悔為什麼要帶這塊惑人心神的香糕一同出來。

.....

在中自然看不透他心裡想什麼,鄭允浩難得的真情流露讓他如置夢中,雙臂環上對方的腰,發燙的臉埋入那人肩窩,他忍不住笑出聲來,道:「你今天怎麼了?」

         好像被菩薩換了付心肝。

  不過後半句話他沒敢說,對這人優雅表皮下的惡劣性子領教得太多,再不懂得吸取教訓那才是笨到家了。

鄭允浩板起臉,正色道:「你不喜歡我這樣對你?」

  在中點點頭,又搖頭,最後鼓足勇氣,怯怯地問:「你是不是吃壞了?」

  看來這小子是被欺負成習慣了,鄭允浩勾起唇角,笑得不懷好意,偏又做出一臉柔情蜜意,引得在中心生蕩漾,不由自主地湊上來,正陶醉得雲裡霧裡的當兒,口中突然被塞入一粒甜中帶著微苦的藥丸,入口即化,根本來不及辨味,齊整的衣服已經落了下來,鄭允浩滿意地一笑,從衣服堆中拎出氣得七竅生煙的小黑貓。

            美男計,牛刀小試。


好一個美男計!! 鄭允浩你不要臉! 我們在中好呆、好蠢(純?)、好可愛

 

允浩老爹太搞笑了,真的是什麼樣的老爸生出什麼樣的兒子,看他們鬥嘴好有趣

形容自己的兒子叫小畜生,脾性堅如頑石,且滑不溜手

 

----------------------------------------不知為何分隔線-----------------------------------------

 

果然是改編文   不小心看到一個突兀的姓!! 改改~

戶主姓鄭不姓蘇   在中也不叫墨顏唷  ~啾咪

最近突然對 改編文 這三字很好奇或者是說很困惑

到底怎樣算改編? 怎樣會被冠上抄襲??

 

看了某位作者的一篇文  很喜歡   想再翻出作者其他文來品嘗

除了極短篇的文還在   發現其他的都刪光了?!!

忍不住實在太想看   幹了生平第一次在擺渡發問伸文這種事  哇哈哈(是有沒有這麼執著= =)

首先呢   要先模擬對岸的用詞遣字   例如寄信要說"發"   信箱要叫"郵箱"

結果一心期期盼盼 望穿秋水的   竟得到親,這位親的文是抄襲的…..

這短短的一句話    頓時把我打趴了.....  urfoto634.gif  

想了一天  本來還想回…. 沒關係 我還是很想看 哪裡可以搞搞來的??

               但我沒種!  Yep!

 說真的  我只在乎好不好看?   有沒有得看

 

 

我看文有個怪僻  應該可以稱之為潔癖

 

受不了亂七八糟的排版   奇怪的錯字

例如我真的很受不了  頭”發” (有夠刺目= =+)  討厭對話框是”…….” 而不是「……」

為什麼嗎不用嗎?   要用麼?!!!!! (怒吼)

看得我很是糾結   無法安心入戲享受

嚴重影響我看文章的心情   這種感覺我不甲意   會有點煩躁

我真的認為這會影響文章的流暢度

還有再鋪陳情感意境時的節奏 (是我太認真了嗎?)

 

覺得不錯的文   我都會貼到word裡    改成我喜歡的字型、段落編排方式

但通常這都天殺的又累又麻煩!!   要花非常多時間   眼睛酸得要死

常常搞到後來會覺得自己犯賤   又沒人逼你幹嘛非要做這些事

不曉得哪天我會失去耐性

校稿是件痛苦的事  尤其我偏好長文

還真的發瘋般的把一整篇文的”我有病”改成「我有病」

 

結論是…..我有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