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就看到bo被美好的竹馬景卓洗版  讓我開心的快升天了 TAT

而且重點是,金小在今天沒有大媽上身 XDDD  我的潮男在中哥回來啦啦啦

我們眉毛君完全縱容舌頭君大耍幼稚還無條件的配合  是有多愛我們金小盆友阿

竹馬竹馬情穿越到了現代還是一樣感情濃得化不開  太美好太讓人心動啦!!

唉唷~ 看到你玩的這麼滿足快樂的樣子  我真的比誰都開心

還有阿~ 真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像這種程度的更推+抽風......XD

益漢哥以後也要多帶我們家在中出去玩耍

偷拍照阿~ 亂爆料阿這種的也要多多唷! 就把金小在當玩具吧 XD 

0824-1 P圖@jaengduuu

應該是「海雲台的幼稚男人們」吧.......

真心覺得....他們會嚇到路人 XDDD

要是我在海邊玩水,看到這四位詭異男子第一時間一定會狠狠的鄙視 = =+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想這愚蠢的點子90%會是金小在的提議。

我們在中真的是完勝! 就算不帶帽子頭還是最大。XDDDDDDD

圓滾滾的好可愛~ (你到底是褒還是貶阿= =)

 

一定是因為我昨天大肆批評你的大媽裝扮,今天馬上就型男給我看

就說金小在有特異功能,可以感知到在飯對他的anti愛 TT 

(是怎樣~都不能說你壞話喔?!)  

好喜歡在中今天的裝扮,簡單隨性 帥氣的自然,尤其是刷破的牛仔褲管捲起

七分的長度完美呈現他白嫩小腿的線條,搭上中筒皮靴真是完全性感!

(在:...是性感在哪??)

ㄋㄟ~就覺得他適時的小露又不會露太多的腿很讓人流口水

褲子跟靴子都超好看得阿!我也好想要這樣穿~但腿太粗了

(在:你到底哪裡能看? 腿沒我細胸也沒我大)

 

第五張「孤獨的ding輝」,是哪個死小孩把鞋子放在桌上的

真的覺得金在中超越極限,人類已經無法控制他了。

蹲在桌上那一張,第一眼瞄到我還以為是人像藝術品 XD 

各式各樣的撲街金少女.....大家有注意到玻璃反射出的小輝輝身影嗎?

我看到他臉上無奈嘴角抽動的神情了......實在很好奇他當下的心情

(在:我的柔軟度不錯吧!)

最後一張的鼻涕卓.....頭看起來真的很大! 確定這沒p過嗎?  XD

 

我是不會介意你們滾床單的!!  XDD

 

金小在好愛去水族館喔~上次跟仲基這跟小輝輝,而且還一定要在鯊魚前拍照

但.....到底是哪裡神秘?  想知道被鯊魚咬到底有多痛嗎?

在中tw-7.jpg

在中哥背得企鵝包被飯扒出來了,在水族館買的韓幣13,000元,大概台幣350

這個....大概又要賣到斷貨了 XDD

@HSIENCHUN:兩個人住的飯店名字叫 Paradise Hotel Busan 官網:http://t.cn/zWnG8XG 挺漂亮的..竹馬一起住唉...

哇~ 看起來超高級的!view好棒~

看來過不久就會有日飯去聞在中哥躺過的床有沒有他的體香了  XDD

老娘要是有錢也要去躺那個讓他很酥胡的沙發!


哼哼~ 我好嫉妒英輝哥!  可以看到金美人出浴,還可以在床上打枕頭仗

  <-- 你確定是這種?!

就讓300年前未了的情緣到今生在續吧~~~~~~~

 

(我要哭著跑走~~T_________T)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