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朴有天 代言TiO飲料 *** 

 

這CF實在是太可愛啦!!    朴大米你太適合這種阿呆形象了!!

而且還是 桃子茶.....(喝了屁屁會變翹嗎XD)

但同時又把襯衫穿得俐落有型   好帥好可口阿!!! urfoto486.gif  

有天TIO-6.jpg   


聽說很甜  這點會讓我很害怕.....對於一個喝茶微糖是極限的人

但衝著有甜代言  太甜也要買!!  到時當伴手禮送人也開心   順便推廣一下JYJ

口味有: 水蜜桃檸檬藍莓

好像有小盒18包  大盒40包  還有一大袋70包之前促銷時還有附杯子希望還有

 

想喝的親估如果我有能力可以幫你們帶回來

但我不能保證喔.....看我行李箱爆炸程度  或是其他人願不願意讓我寄生 XD

 

太棒了!!  我要帶好多罐甜甜回來  然後跟JYJ桌曆擺在一起放在電腦旁

逛街帶著大米出門~  運動帶著有甜出門~  泡影集的時候也有朴虛陪伴 

有天TIO-13.jpg  


來看看 這一系列有趣又有創意的廣告

          ☆ 像情景喜劇般帶來愉快感和趣味感的清爽廣告,

                 將大眾所共鳴的心理煩熱,通通消除掉 ☆


     110411 有天 Tio CF part1 之這個夏天好陰涼 XD

 

             菜鳥實習老師打電話跟媽媽抱怨   現在的小孩好邪惡

 

 

     110420 有天 Tio CF part2 之重口味冰鎮點點茶 XD  (有高清480p)

 

              omo!!  冰鎮朴點點 (又讓我想到溼身米妮在中哥.....) 

很好奇拍這段NG了幾次 XDD  希望沒有把我們有天凍傷了   urfoto370.gif  

拜託!  有這種老師誰書看得下去   看老師都來不及了阿

我絕對不會  一個禮拜翹兩天課   上課睡覺打牌看漫畫

一定會認真的看著老師 流口水 抄筆記 

 

  110523 有天 Tio CF拍攝花絮 之讓女人集中力下降的我不是有天  是tio有天!!

 

 

    110728 有天 Tio CF part3-2 之朴老師人家也想跟你擠公車 XD

 

 god!!  這女學生也太爽了吧  (要是我就會把礙眼的飲料移開.....XD)

朴先森你這慌張羞澀的表情  完全觸動大媽們內心的小少女世界阿

                    第一次發現擠公車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110728 有天 Tio CF part3-1 之男人都一樣... 阿尼優苦給!!! XD

                         有理說不清之  年齡不是問題!!!

朴老師終於氣爆了   瞧你這氣急攻心的窘樣.....  真是笑死我了

"阿尼優苦給"還破音  我本來把這個設成手機簡訊聲  但發現自己會被嚇到  XD

 

這幾個廣告都看過n遍了  還是可以讓我high一整個早上

來幾張圖作ending 

 

有天TIO-11.jpg 

有天TIO-3.jpg  

有天TIO-8.jpg 

 

糟糕..... Tio茶嚴重超過原本預估篇幅  =   =

 

我看接下來  Part 3, Part 4 清單都列不完了  XD

 

 

 

*** 朴有天 代言Black' Smith披薩店 *** 

 

第一眼看到這代言組合就大叫,這也太夢幻太超過了吧!! 

 

 

這不就是個披薩店嗎?!

是砸多少錢可以同時請到他們三個一起代言

還爽到朴大米可以跟理想型一起代言拍廣告  XD

 

有天BS-21.jpg  

 

 

集結我的大愛耶

因為看了『我的公主』,就中了宋承憲的毒(男人中的極品阿!!)

還有正到翻掉的金泰希,從愛在哈佛時就很喜歡她,是我最喜歡女藝人之一

 


第一是  天下無敵李孝利。因為家族的誕生第一季 (韓綜的經典No.1必看!)

 

第二是  王牌不良智孝因為Running Man (韓綜目前最愛~大推!雖然中途仲基暫時下車好可惜)

 

(我們JYJ Cjes-Family的唯一女藝人唷!!)

 

第三就是 自然美女金泰希

 

後面就沒了~ 


史上最養眼最完美couple,只要他們一出場就會盯著螢幕傻笑 (流口水)

就算後來劇本寫爛掉也沒關係  XD   淨化眼球可以自動遮蔽鳥劇情

 

駙馬跟公主的氣場真的很強大!!  相較有天就變朴虛了.....(我不是故意anti你的)

有天BS-15.jpg 

 

朴有甜,我強烈懷疑你手臂上的肌肉是P上去的!!

有天BS-17.jpg

有天BS-16.jpg  

 

有刻意把朴米妝化黑一點,看起來不會太虛弱

有天BS-19.jpg  有天BS-4.jpg

朴先森.....你在神遊嗎??? (呆滯)

 

有天BS-2.jpg

 

這張大米看起來很像P上去的 XD (有天:我不是路人!!!~吼)

有天BS-1.jpg  

有天BS-13.jpg 


Black' Smith平面拍攝現場60秒新花絮 (有高清480p)

 

 

官網:http://www.blacksmith.co.kr/main.php

去年底開幕的 Black' Smith專賣Pizza、義大利麵、沙拉、特餐,

價位部份義大利麵:10,000~15,000、Pizza:16,000-21,000在韓國算中等價位


原來一號店『新沙洞店』的店長就是宋承憲本人耶!!! 

收據上會清楚印著宋承憲的韓文名字喔!! 可以拿來當收藏的紀念品耶 XD

2011.12.22 開業剪綵的時候金小在有去捧場唷 (瞧瞧這人脈~ 驕傲的勒!)


BS開幕-2.jpg

BS開幕.jpg   

 

地址:首爾市 江南區 新沙洞514-20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14-20

電話:02-3444-8211

營業時間:AM 11:30 ~ AM 00:00

交通:地鐵三號線8號出口,直走看見우신설농탕(雪濃湯店)後向左轉入巷內即可看見!

BS-2.jpg 

店內裝潢走充滿金屬感的粗曠現代風,感覺服務生應該都要請猛男端盤子 XD

BS-4.jpg   

像這個樣子把剛烤好的Pizza端出來  XDD

宋先森的手臂肌肉快要把襯衫撐破了......有天顯得好嬌瘦   哈哈

有天BS-10.jpg   


公主變身女王?!  超正的啦!!

有天BS-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