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在] 暗夜戰神/月狼傳說  作者:sunloveyh=sunlovetvxq   <-- docx.

同是妖瞳的作者sunloveyh大的文

 

我喜歡在中的角色設定 非常的不平凡!

實力 名氣頂尖  或擁有特殊超強技能之類的 <--- 題外話

 

各位客官剛開始看的時候  一定會像我一樣內心有滿滿的疑問

為什麼跟Max戰鬥那夜在中會手無力變遲緩  滿月?

為什麼眼睛頭髮的顏色變來變去?

石頭破裂的聲音? 等等等

至於為什麼? 繼續看下去作者會給你答案的 (廢話= =+)

GIF-22.gif


在中的記憶可分為好幾段:


年幼的小狼記憶

「因為利用他們來威脅我比在他們身上報復我,來得更有效」,被喚作「小狼」的男孩輕笑一聲:「而且,你需要我,不是嗎?」

男孩驚訝於對方的冷靜,但為了顧全面子仍是抵死不承認,不料對方又拋來一句:「何況,在你動手之前,我有足夠的時間讓你的雙手殘廢。」

---

柔和的陽光在小狼臉上鍍了一層淡淡的光暈,襯著他耀眼的金眸越發奪目。

小狼緩緩抬起頭,聲音中透著些許苦澀的笑意。

••••••我答應你,我會用我的生命來效忠你。」小狼微動了動身子,及時將男孩「搶救」在懷。看著那個曾經為他綻放過比花兒還甜美的微笑的孩子,他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這條路是他自願走的,不容他回頭。

 

少年的暗夜戰神記憶

原本雲霧籠罩的夜裡,一絲柔光沖破阻礙淡淡地洩下,將底下的大地鍍上一層朦朧的銀色,久違的月神終於揭開她神秘的面紗,溫柔的注視著山頭的決戰,溫柔的目光中竟有絲猙獰,它周身散發的柔光似乎隱藏著陰森的冷笑。

高樓上大鐘的指針徐徐指向12點,將近午夜的街道空無一人,靜得可怕。就連不夜城的霓虹也早早失去了昔日的妖魅,與這無盡的黑暗融為一體。滿月的效力過了午夜便淪為普通的白光,華麗不足,恬淡一如往昔,猙獰的冷笑隱藏在溫柔的外表下,仿佛還欲破空而出。

 

對過去毫於印象破碎的記憶

少年抬頭凝望著那輪皎潔的明月,突然發現自己捨不得移開視線。那陰冷的月光照下來,映襯在少年雪華般的容顏上竟泛起了淡淡的青光。似乎,靈魂就在這一刻馬上要破體而出,被月光攝走了。頭腦裡硬生生竄起一股刺骨的疼痛,少年拉回神智,抱著頭強迫自己移開目光。記憶中零零碎碎的片斷沖撞得少年有些神智不清,腦海裡反復晃動著一個畫面:漆黑的山頭,圓月,狼嚎……

 

重重的一拳砸在牆壁上,允浩的雙眼開始燃起殺戮的紅光。是的,只有放對了祭品才能平息野獸體內原始的欲望,然而,一旦祭品逃跑了或是被其他猛獸奪走了,那麼再溫柔的山貓都會化身成為頃刻咬斷對方喉嚨的老虎。

 

王的記憶

身著一身純白的長袍,腰間卻纏著一條鮮紅的帶子,銀色的長髮隨風起舞,詭異的紅眸襯得面容越發妖豔,眼波流轉,自有萬般風情。

犬鬼?  不死之身?   太多太多了!!  到底是誰的記憶???

 

我第一次看到[犬鬼]這詞的時候  一瞬間竟想到犬夜叉 XDD

 

 

 

---- 以下是雷文 ---- 奉勸看完了再來  你會有跟我一樣的感想 XDD

 

GIF-6.gif  

 

 

正文裡  在中死掉了?  根本就是演到一半突然就完結了  超傻眼

 

番外  也是寫到一半  在中的身體被鬼狼搶走就沒了.....=  = 

犬鬼其實是人?  這是什麼意思!!!

 

劇情很好看  但允浩跟中之間的感情描述好少  

換句話說就是他們兩個對手的戲份  比跟Max和Seven還少......

兩個相愛  但是具體描述的情節卻很少  有種硬冠上的感覺

反而比較看得出 Max對在中的用情很深


很可惜......作者文筆不錯  劇情鋪張懸疑  但卻老是有頭無尾.....

似乎故事才進行到一半  下一頁就突然空白了

一團謎題  無解

對讀者來說..... 很痛苦耶!!! (我被這作者傷得很深T___T)

 

但作者都有出實體書耶......意思是  想看就要買書才看的到嗎???

 

好啦~ 如果不care結局是啥  還是推薦這文的 

看故事的迷點一一解開的過程是享受的~

 

靠  哪裡可以弄到完整版的啦!!!


 

 

ps:想要文檔的親可以跟我伸, 老娘整理這文搞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