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1

東蛋控後勁~太強!我被打趴在地上還起不來阿!!!(裝死)

4/13 怎麼這麼快就要來了,不能等等嗎 TAT

我現在明天一下班就要坐車北上會情郎的行李還沒整理,澡也還沒洗.....

竟然是忙著挑香蕉圖   搞屁阿~ XDDDDDDDDDDDDDDD   

我生平第一次為了香蕉而困擾,還詢問卡摟的意見要放一根還是一串

太智障了~ 怎麼會這麼好笑!

 (我哪裡好笑了= =)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在挑顏色漂亮飽滿解析度又好得香蕉耶!

專業專業~ok?

 (是嗎?)

 

結果不小心看到這個,超可愛!!! 我好想放上去阿~ 是秀秀海豚香蕉阿!

我這人好容易歪掉.......對不起

 

其實,我本來是想來作個香蕉應援的

就是因為下面這則推特,吃了身體好阿~消除壓力睡得好 

(我懷疑他有遠房親戚在種香蕉,偷偷在推銷打廣告XD)

農委會快來找金在中拍『全民一起吃香蕉』的宣傳廣告吧!(台灣好需要)

然後聽到他要來台灣開你我控時

馬上聯想到有天去年的FM深圳場的超喜感的茄子

就想弄個香蕉應援!   當他視線掃過來時  馬上把香蕉舉起來搖 

『香蕉螢光棒』 我要把他外面再用螢光筆塗一層亮亮的會發光

光想像那個畫面我臉都歪了XD   

 

其實.... 除了拿起來搖之外

本來是想趁著坐在第一排,當他走上花道時   衝出去拿香蕉餵食他 XDDDD

但似乎這次場內控管很嚴,香蕉應該是帶不進去

而且我可能會被油頭哥以不明武器傷害(?)罪名架出場

於是只好改成舉手幅了

我好傷心~ 我都為自己想到這個idea竊喜不已耶 TT

 

所以我就寄信去騷擾kang想請她幫我翻譯 (結果沒想到是場美麗的誤會XD)

後來是改拜託ktam (<--真正的人肉翻譯機

大家人都好好阿~~

『台灣的香蕉最好吃,請常來台灣吃香蕉!』 這一句

我還會再紙上彩色影印上一根黃色的大香蕉 XDDD

kang制止了我意圖拿香蕉餵食在中的行為,但卻建議我

如果不小心被抽上台時再從口袋掏出香蕉   <--這有比較好嗎 XDDD

想看油頭哥從後台衝出來然後一腳把我踢飛嗎!!(指)

但想到這畫面 金小在應該會樂的整個狂笑不止我就好開心 

 

我說~這樣香蕉真的不能買太大根耶,不然放在口袋會露陷

改餵芭蕉嗎?

 

我現在陷入字太多塞不下去的煩惱中 

因為對照去巨蛋控的櫻花手幅字體大小

現在的字如果都要擺上去就沒法設太大,好怕這樣會看不到阿~~>"<

而且,內建的字體都沒辦法讓韓文字變得很粗

 

阿阿阿~ 可惡! 都是香蕉害得!

 

金在中 你沒事吃什麼香蕉啦!!!!!!!!

 

 

看了昨天Tonymoly FM的消息,提到在中人的狀況不是很好,實在是好擔心

三人自從東京巨蛋控結束後都還處於比較疲憊,壓力較大的狀態下

好想摸摸他們的頭,跟他們說真的辛苦了。

鬆懈下來的一瞬間身心一定疲倦到的極點

就像極盡忙碌了好一陣子一休息就開始生病。

在中又馬不停蹄的直奔南京,卻總是用盡全力的把最好的一面回饋給歌迷

希望這一兩天在中能好好的休息調整,讓我們看到好棒好棒的你!

 

 

該謝謝的是我。謝謝你,能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演唱會 413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