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好像要精神錯亂了。

一下哭一下笑的

一下子在搞笑的調侃三隻

一下子又正經八百的感性憂鬱了起來

害我都不曉得這後記該如何寫起

也許我應該將自己的兩種人格暫時切割開來

才不會讓看後記得人跟著我一起人格分裂

 

跳躍性思考的人寫敘事性文章特別辛苦

不是廢話連篇就是精簡的只能心領神會

所以從小到大總是只能在理性大爆發的議論文拿下極高分

因為當我感性大爆發時我的言語會少的可憐

看似空洞但我的內心激動

 

昨天半夜躺在床上看到最後一天ending talk的中字翻譯視頻  

讓我哭到哽咽

雖然在現場我只能依稀聽懂一些關鍵字也同樣能哭到失控

但回來看到完整翻譯  瞭解到當下他們想表達給我們的心情

更是讓我好不捨好心疼.....

Rainy blue的前奏一下就讓我眼眶泛淚   更不用說落葉了

 

回想一下,我這幾天都在幹麼?

追著男人私奔回來後一堆事情等著處理

稍有空閒時間就是卯起來下載所有飯拍視頻

然後看看在中你我控南京場的消息

我好像得了一種只要一開始不到終極完整不停止的病

就跟收圖有強迫症一樣

只是我現在好困惑.....

到底,是要分日期收?還是分歌曲收?還是分人收勒???

快點誰來給我一個最佳解答!

 

我好像都沒好好的作筆記

三天好容易就搞混在一起

直到最後一天三人狀態最佳、我的位子最近、大家情緒最高漲

於是很多感動激動與記憶就被掩沒般的停留在最後最美得那一刻了

唉~ 連看三場也是種困擾呢  (<---這人好欠打)

以後我要把每天作小筆記的習慣學起來!

(靠腰~你是打算每場控都跟是吧?哪來這麼多好記!!)

 

還有,我到底是要"開始"認真學日文還是韓文阿

還是先韓文好了!為了年底可能的JYJ韓控作準備

不然就是要巴著韓語好的人,我要開始來四處勾搭人肉翻譯機 XDD

 

板大神速的生出了心得文實在催淚   而且文筆大好

讓人壓力好大~XD   

 

怎麼辦?  脫稿病又要發作了

我還是好想把在中的首爾你我控心得補齊阿 T_T

 

這就是我太貪心的下場......

JYJ去哪都要跟,什麼控都要看,自找的嘛!

我就是愛哭愛對路!怎樣?

 

4/13 我就又可以再看到金小在了,怎麼會如此的幸福呢?

但是經過這次巨蛋控我似乎又變得更加貪心了呢 (笑)

我本來就不是唯飯,還曾經因為這樣在微薄上被罵過那又怎樣

除了在中,我有天、秀秀都要愛!

真是愛慘這三隻了我

一個子宮都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