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DAY 1  高雄-桃園。仁川。民宿。弘大商圈


搭早上 08:36 左營 - 10:14 桃園,轉乘機場接駁巴士30元,意外的非常迅速一下就到了。悠閒地先去領我用『台銀網路easy購』買的USD,匯率會比直接到銀行換來的好(USD現金價讓三分),除非你跟營業員很熟可以談到檯面下更好的匯率。有心的人可以觀察每天的匯率走勢挑低點分批買,平常有在玩外匯的應該不陌生;但注意每筆交易有金額下限USD100,並須在2小時內完成匯款,剛好有台銀帳號的最好啦,不用被賺跨行手續費。

前一天已經在線上辦好Check-in,接下來去托運行李,人還真多排好長,韓國不虧是短期旅遊喝搜栽,整班機滿滿滿!! 旅行團自助團都有,偷偷觀察穿得都不怎麼多,畢竟前一天熱的要命.....=  =

晃一下免稅商店幫朋友買了煙,現在規定一人只能帶一條,但....老實說他也不一定會檢查。

搭乘的班機  泰國 TG634

120224 Day1 (7)泰國TG634120224 Day1 (3)桃園機場  

午餐點了牛肉燴飯,非....常的失敗,差不多是我目前吃到最難吃的飛機餐吧?!

大概3小時20分鐘到達仁川機場,在等候領行李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巧遇某團體男藝人卻有眼不識泰山的趣事!! XDD

原本默默的在等行李吐出來的時候,發現左邊出現了一群聒噪熱情的女生,把一個高很瘦帶著口罩的男生團團圍住,一臉心花怒放的拿著紙筆專輯之類的東西塞給那位先生。哇哇哇!!! 心想該不會這麼幸運第一次韓國自助就遇到明星了吧!! 賺到了!! 同時心裡想著,為什麼不是遇到JYJ...T__T (你在做夢嗎 XD) 

.....實在是太好奇了!! 太想看清楚他本人的真面目,以讓我回台灣後可以跟朋友炫耀一番,於是我默默的走靠近那一坨女生,站在他本人面前很用力的盯著他看!!! 嗯~超近的,大概距離1公尺左右吧 XD  他非常親切的在幫大家簽名還聊天耶,重點是....還講中文!! 雖然發音有點怪怪的但是非常溜,金里嗨~

可能是感受到我真摯火辣的眼神,轉頭看了我,親切地笑著。喔喔!! 眼睛很漂亮耶!! 腿好長好細褲子超憋

and then? 我還是認不出來他是誰?!!!  夭受喔 XDDDDDDDDDD

於是他似乎露出了疑惑的眼神,因為我在他面前站了好久,卻什麼動作也沒有,沒有向他要簽名也沒有裝熟得想要跟他攀談更沒有伸手摸一把,只有看著他一直傻笑。因為我一邊看著他在腦海中將他的模樣跟資料庫進行比對,一邊努力的偷聽別邊女生講話,希望可以拼湊出他到底是何許人也,然後決定要不要也跟著拿出紙筆來play one,於是我當然只能尷尬的對著他一直笑阿......總不能直接開口問說:「請問你是誰?」,那我一定會馬上被旁邊這群女生巴飛!!!  終於瞄到一位女生手拿著CD,馬上湊到她身邊去....

於是就看到『Park Jung Min

哇哇~這三個字我都認識耶!!  朴有天的Park金在中的Jung沈昌珉的Min 

但....怎麼辦,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阿? (好欠打~XD)

畢竟我認識的韓國朴姓男藝人不多,除了朴有天、朴振英、朴明秀大叔、朴海鎮,我還真想都想不起來....

後來到民宿認識了新室友新加坡哈韓二人組,馬上問!!  哇~竟然是SS501的成員耶!! 乍看之下,眼睛跟李弘基有點像耶。 唉壓~SS501我只認識金賢重跟金亨俊,又是我們在中的好朋友~

朴政珉 <--最左邊那個

 

 

 

 

 

 

 

 

 

錯失簽名機會,領完行李接著要去搭機場快捷,可刷T-MONEY。有經過我們的民宿所在地弘大非常的方便迅速又舒適,W3600。記住是要從左邊的閘門進去,不是右邊喔!! 右邊是直達首爾站的列車,中途不停站,而且要另外購票不可刷T-MONEY。

在此之前還先在機場換了一些韓元,雖然匯率差但也沒得選,W1086/usd

到達民宿『Namu』guesthouse <--詳情請見「住宿篇」(拜託請先讓我欠著XDD) check in 之後,本來要去新村吃辣炒機排的,不過聽了民宿管理員說弘大吃得更多更熱鬧,再加上又冷又餓,馬上放棄新村往弘大商圈進攻。

超好吃的這個,很想再叫一份!! 

120224 Day1 (24)弘大晚餐-辣炒雞排 120224 Day1 (27)  

 

吃飯的時候也遇到了件小趣事,隔壁桌的男生在猜我們是同學還是奴那(其中還有一個是台灣人,聽到他們講話但沒相認XD).....結果結論竟然是奴那!=  =+ 死小孩偷偷討論以為我們都聽不懂嗎!! 嗚嗚~好悲傷阿,的確是離大學生涯有點距離了.....

飽餐一頓,餐廳外面的小廣場就是這副景象,有學生拿個吉他立著麥自彈自唱,有實力跟聽眾也有互動。很喜歡這種洋溢著青春氣息,大聲宣告每一個騷動靈魂的個性宣言。自由。解放。

120224 Day1 (32)弘大_步行廣場表演

 

還記得站在NR店前對著我們金小在人形看板癡癡看著的可愛小雞嗎?

那隻癡情小雞就是金小在的親友Se7en開得餐廳『烈鳳燉雞』的吉祥物啦,這家餐廳在弘大也有分店

120224 Day1 (35) 120224 Day1 (38) se7en 烈鳳燉雞  

 

弘大晚上真的很熱鬧,剛好那天又是friday night,接上每個人都穿著帥氣的大衣,大學生也搞得自己像商務人士,女生真的很是勇猛不怕冷。相較之下笨厚羽絨衣一看就知道是外地來的XD。接著隨處亂逛來到著名的club區,時間越晚你會發現人潮會漸漸集中,到最後就像右邊這張圖一樣,排了好長的隊伍等著進場狂歡嗨一下。

120224 Day1 (39)M2 club 120224 Day1 (52)club排隊人潮 

哈哈的店

120224 Day1 (45)哈哈 烤大腸店

因為RM認識了哈哈,在節目上知道弘大是他的地盤並且還開了一家店。可以看到生意還不錯,門口都還有人排隊等候。

逛了好大一圈腳也走酸了準備回Namu,回程就直奔地鐵8號出口旁的 Y'z Park & 樂天電影院,尋找JYJ的蹤影!! 目的當然是要去拍 JYJ『The Day』的宣傳海報,結果只發現小張的海報,大張的似乎已經撤下來了,因為我到的時候這個地點的The Day最後一個場次剛好演完不久。唉~ 又不得不再提一下沒買到建大場生人現身的門票好傷心,而弘大場在前一天也有生人現身呢 TAT

JYJ 『The Day』宣傳海報

120224 Day1 (54)弘大樂天戲院[JYJ_Th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