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DAY 3   芝山滑雪團。東大門。汗蒸幕

 

一大早,真的是非常夭壽的早就匆忙出門趕地鐵去tony辦公室集合搭車,匆忙到我連防曬都忘了擦,以至於曝曬在雪地一整天的結果就是黑了...... 『TonyTour滑雪團』規模越作越大,也越來越商業化,個人感覺不是很好,但就是方便也相對便宜?

題外話,作個參考,當天回來後和民宿管理人聊天時才知道,Namu也有合作的滑雪團,價錢差不多,重點是他遊覽車會開到民宿樓下接人! 我們就不用一大早起床坐老遠8站地鐵再走十幾分鐘的路 =  =

我們這一團幾乎都是台灣人的樣子,不像朋友之前去整團滿滿都是香港人,被他形容為不堪回首,是說228有放假的應該也只有我們吧。人很多開了兩台遊覽車,早餐吃的是前一天晚上就買好得泡菜飯卷。韓國的高速公路蓋得真是讚! 又平又順車道又寬,到滑雪場車程大概1.5hr,遊覽車坐起來很平順舒服,大家睡得亂七八糟 XD 

我倒是捨不得睡,很認真的欣賞窗外風景,所才會意外的被我發現我們俊醬的伊莉莎白音樂劇表演場地『Blue Square』,很明顯很好認就是藍色的一棟建築物,外面還掛有大幅海報讓我好激動,心想要不是太早說不定現在秀秀正在裡面表演耶!! (就是無緣坐在裡面....TAT)

到達滑雪場後就是無止境的排隊量尺寸等拿裝備,這是我第二次穿雪鞋,很重我的膝蓋很痛,剛開始不太好走但抓到訣竅後也可健步如飛。

滑雪的過程中,腦海裡總是一直想起有天在Come on over裡滑雪摔倒的畫面 XD

一時找不到摔倒的動圖就直接放影片啦! 動圖真的是很可怕,一直重複朴囧正面用臉砸雪的動作,讓人忍不住拍手大笑又一邊幫他喊著好痛好痛 (內心好扭曲阿阿阿)

真的是.....讓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 XD  來阿~讓姊姊秀秀(抱)


  

其實....你看起來好像很爽很得意的樣子嘛....你們說這表情像不像柿子秋哈在小公園旁邊偷偷學跳舞的醜模樣!!

唉? 忍不住就離題了。

感想呢:假日人太多好擠非常危險,要上去2、3層要排隊有點久,你自己技術不錯不代表就不會摔倒,因為站得好好的也會有小白從你背後直直插上來把你撞倒。不要怕勇於嘗試就會學得快,感覺抓到了會讓你很享受。安全第一!學會自己放倒是保護自己與別人的第一守則,而且不會痛。這活動對正常健康膝蓋的負荷就不小,所以剛開完刀還沒康復的人最好不要學我,你會痛到很想死!而且腫的像米龜

在被撞飛~膝蓋狠狠折下去的那一瞬間,痛到我眼前一片空白腦袋暈眩,差不多就像摔車骨折的經驗吧。出國前去復健測量膝蓋彎曲程度還不到120,硬生生就是被對折了。心裡想著,可能過不久又要躺在手術台上了......但老娘愛上那種讓人全身緊繃的速度感,實在捨不得休息放棄咬著牙硬著頭皮就是要玩!!

滑雪真的好好玩!下次還要再去!希望有機會可以玩到雪板!然後遇到朴囧!(作夢比較快)

 

回程路上實在太累,趁著路上車禍塞車的時候小小瞇了一下,其餘時間還是很認真的在欣賞風景好漂亮~再看一眼我們秀秀的無緣的Blue Square。

晚餐在東大門吃了部隊鍋+石鍋拌飯,吃飽小小逛一下就出發去體驗汗蒸幕。中途有換錢,匯率:W1115/USD

Sparex汗蒸幕』- 東廟站6號出口出來右手邊的mango大棟12樓。

入場收費:W10000    搓澡: W18000 <--漲價了

裡頭幾乎都是當地人,但我發誓下次絕對不會在去這一家。不是他不好,只是因為東廟站6號出口天殺的是我走過史上樓梯最長的地鐵出口! 現在光想到都忍不住想飆髒話,在我剛受重創每走一步路都痛的要命的膝蓋,看到那無止盡的階梯心裡實在說不出的....委屈 Orz  忘記拍照實在太可惜了,大家一定會傻眼。

搓澡夭壽好痛好害羞,皮都快掉了。看起來真的就像死魚在被刮魚鱗,還會被凹來凹去,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只好一直盯著天花板腦袋放空,雖然隔壁的阿珠媽看起來頗怡然自得。掉落的"先"真的很驚人..... 會懷疑平常自己是不是洗澡都沒洗乾淨。

 

先到這裡.....想起來再補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