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8  直接找中字! 是拍攝第七集與英輝哥第一次正面交鋒的武打場面

[在吧字幕]120618 MBC DR JIN拍出名品動作戲的理由

在中哥繼馬兒之後跟他終於出鞘的寶劍也成為好朋友了??  這個動作好帥唷

英輝哥....好像在逗小狗 XD  後製「ㄉㄨㄞ吆吆」的配音太北七了

「差1%的無名客」旁邊那個笑臉超賤的,但最賤的是導演........

竟然說他們像阿呆與阿瓜 XDDD  是你要求人家要點頭的耶!!!  但真的好像阿~哈

話說我覺得全家兄的聲音低沉雄厚好好聽喔~

金小在是個認真的孩子,不休息抓緊時間找英輝哥練習對招

看不出來是臨時加的戲!! 很合乎劇情畫面也很有成熟度


你這個阿呆~ 「因為金景卓很擅長劍術,但是....金在中不擅長 XD」

我真的愛死你也心疼死你了TAT 看到鏡頭在拍就趕快把纏著繃帶受傷的手藏到背後

是因為不想讓我們看到而擔心嗎?!  你這趴剝啦~~~~~~~~~

10:1 .....ㄜ 是被色鬼盯上要扒你衣服的戲碼嗎 XD  拜託我要應徵臨演!!!  

親愛的你還是去顧好你的萊爾富比較安全啦 XDDD

 

http://tieba.baidu.com/p/1671316060 <-- 偷偷來一下這裡有115的載點

 

補上昨天的NG中字翻譯

[在吧字幕]MBC Happy Time Dr. JIN NG - 在中 cut

貼對岸的視頻版面屢次跑掉改到我火大

 

額屁阿~  忘詞了硬要自己亂加~ XD

和風一起消失的,在中的克里斯馬 XD   跟秀秀的一起私奔了嗎  哈哈

 

 

2012.06.17  金在中因為頭太大而NG! 喔不...是因為風太大而NG ~XDDD

120617 JYJ 재중 Jaejoong 닥터진 엔지 Dr. JIN ng

金武官的NG片段,超萌好好笑 XDD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啦啦!!!!!  害我不停的RP

而且後製很北七,還幫武官眼睛旁加上犀利的星星 

金小在你「額~」屁阿 XD  害宋oppa馬上笑出來 

明明是在審問犯人怎麼突然撒起嬌來

景卓:「你再不認罪...人家要生氣了唷!! (跺腳)」

 

後製的風在吹也很智障 XD

『朴老師:是呼呼呼~的風,不是風流的那種風啦 >"<』

2012 Tio縫裙子呼呼呼

風太大,羽毛都要插到臉上了,但是帽子還是飛不走,因為.....頭卡太緊!

只好連人帶帽一起被吹走~ XDDD

在中哥你瘦到可以當風箏放了啦~~   我要拿網子去捕捉你!!

 

0614官網 (1)

金小在認真的排演武打戲中。  這人穿得跟金武官一樣耶,該不會是替身?

在中腰比較細,這樣很容易就會被發現的!!XD 而且那個側面輪廓阿...完全不能比

 

0614官網 (2)

這場戲應該是第七集金景卓正式與英輝哥正面交手,帥翻了!!

 

0614官網 (3)

孩子阿~ 不要駝背!!

 

在中tw-117 0615 捕盜廳4兄弟

金小在的tw:「捕盜聽4兄弟。」 

在中最高最瘦腰最細!!  怎麼少了綠叔~ 好想現在殺去韓國民俗村玩喔.....

 

在中tw-118 0615 李恪你聽著...朴有天到底在哪!

笨蛋金小在tw:「李恪你聽著...朴有天到底在哪!」  <--這是尋人啟事嗎?!

你這個北七~ 窮興掐六!!! XDDD  是否最近壓力大到快精神崩潰了

朴有天忙著跟企鵝小三公然偷情曬恩愛,沒空鳥你跟秀秀啦

(大米是因為秀去印尼沒帶你出場而感到空虛寂寞冷嗎? XD)

 

yes! 心裡竊喜~ 這樣一來有天來台灣控的機率又增高了 (繼續做夢....)

話說....在中哥你到底去哪搞來笨世子紅叔的人形立牌阿

而且你們兩個站在一起....顯得有天上身好長腿好短 XDD

加上帽子高度都快變五五身了... (大米:都是帽子害得啦!!!)

 

0615@JYJ_FB (3)

馬兒好乖唷~ 這畫面看得我好欣慰,有種兒子長大懂事的的滿足感

金小在貌似又想玩弄小馬的頭髮,真害怕殺青後金小在也吵著想養一隻 XD

這可是比vick更加巨大的存在耶好啦~應該不會,他這麼愛大象都沒養了

 

0615@JYJ_FB (1)

這是第三集去給康復的金老爹送禮祝賀那場戲,

戲中兩人頻頻肢體接觸精神戰,戲下兩人可是好兄弟呢!!

 

0615@JYJ_FB (2)

假防曬,真練肌肉???    我想放上秀秀的「理解不能」來看著你.....

秀:「在中哥,你在幹麼????」

0601簽名會@ohmyjun (2)哩ㄟ公嚇

 

2012.06.06

金在中你這個白目小孩,難怪會被馬兒鄙視.....

雖然你有髮型設計師執照,但用在這好像不太對吧  XD

0606 新聞圖_白目小在

 

F:joongyi鈴鐺:【"Dr.Jin"四次元金在中給馬毛發編辮子的超凡魅力從事官】"金在中在劇中因作為庶子出身這樣的設定而在每集中飽嘗受辱, 但實際上面對作品認真誠懇的架勢和對周邊人員包容善於照顧的性格,托了這樣的福,在前輩表演者們和同僚演員,Staff們之間很受歡迎。"#金在 中##Dr.Jin#

@楠楠思密達喲:【給馬兒梳中分,向著馬兒的愛情攻勢?——休息時在中親手給馬兒梳中分表達愛意,像個調皮鬼令工作人員們大笑活躍了現場氣氛。負責人說「劇中庶子出身的設定每集都備受侮辱,但在中對待作品的誠實姿態和善於照顧周圍人,因此在演員和工作人員之間人氣很高。而且偶爾無釐頭的行為總是令人開心不已。」】

這就是我們金小在的抽風本性   口愛死了你>/////<

話說剛才在車上竟然在廣播聽到  五人時的東方神起的歌!!!  我都要哭了我QQ

因為第一時間我是馬上認出在中的聲音~ 天啊  我感動的想跟DJ告白了

 

0606_新圖 

 


2012.06.01

「爹爹~你沒有保護我T___T」

0530 美好的早晨 Dr. Jin 現場採訪- 金小在&金老爹cut

中字出來啦!!  可惜畫質有點差...

【在吧字幕】120530 good day 心情好的日子 在中cut[720x480]

2012.05.30

安堆~~~該死的誰打了我們家在中我要人肉他!!!!!!!!!!!!!!!  

 

老爹你還躺著幹麼!!! 還不快起來保護他!!

原來早上PATTY團長傳給我的照片說金捕頭好像會被痛歐就是這個 Q_____Q

我想說除了他老爸還有誰敢打他,原來是被他嫡出的王八老哥打

為什麼這一幕要NG那麼多次 (崩潰~~~)

好在金小在說其實不痛......你騙人!!! 看你摔成那樣,身上又瘦巴巴的都沒肉

怎麼可能不痛!TAT (快把衣服脫了讓歐逆檢查有沒有哪瘀青了順便幫你呼呼 XD)

 

金小在好像小朋友(本來就是幼齒鬼),雙眼露出對新鮮事物的好奇眼神,直直盯著

對假人頻說好神奇,逗弄的攝影大哥科科笑,還偷吃假老爹豆腐 XD

你這樣會讓我以為你也想搞一隻回家玩玩?(該不會下次就會有飯送他一隻當禮物)

在中你腰比朴敏英還細 XD (喂~女生穿那樣式哪看得出腰身啦 =  =)

突然出現剛出道的Hug有點嚇到我,節目還真用心整理了我們家男人的蛻變

又讓我看到朴有甜的海盜造型頭......

 

那一集得來玩吧真的經典阿! TAT  在中只要是上劉在石的節目就完全小宇宙爆發

四次元的本性發揮的淋漓盡致,搞得劉教主頻頻哀求在中不要走留下來當固定班底

 

請老爹跟御醫到城門邊有陰影的地方休息比較涼爽

看他從頭笑到尾,不好意思的時候還會用手遮著嘴 oh my god sun要被閃瞎了

 

金老爹看起來整個飯上在中了 XDD 開口閉口都是「ㄓㄟˋ囧~我兒子阿~」

老爹說看他演被打的戲時好心疼,本來躺著的都坐起身了QQ (我們懂我們懂)

很興奮的跟攝影大哥炫耀在中送給他的酒,到底是有多喜歡,嗎哩秋哇唷~

老爹你也因為他都快瘋了嗎 ㄎㄎㄎ

 

建議下次要是在中哥開FM可以請老爹當主持人,超會逗弄他笑得花枝亂顫

我真的受不了金小在這樣笑著,萌心大發~ 我會瘋掉的 >////<

「酒的香氣~喔~真的非常喜歡,就像在中美好得內心的香氣一樣」

酒鬼父子認證!你看見我們在中的美好了 T____T

金在中你可以再笑得更爽一點~臉又痛了吧!

好期待中字,快出阿!!!

 

                          --- 分隔線 ---

0529 Fan support@860126_JJ

金在中你穿木屐耶!!  你的品味真的很獨特,不會很硬不舒服嗎

第二張的姿勢好可愛,金小在:不要侵犯人家,爹爹你要保護我 >////<」

ps: 請多多愛護稀有動物。(水汪汪無辜大眼睛發射)

 

看看你這眼睛是老爹的五倍大,難怪一疲累眼皮稍微沉一些就會隱隱透露出無神

哪像老爹就算邊睡覺邊演戲應該也沒人會發現吧 XD

 

wuli乖兒子金小在今天送了酒給金老爹,ㄎㄎㄎ....這招厲害!專業級的鑑賞過

後自然品質不會錯。是要用酒收買還是要培養酒友勒~

雖然劇裡老是嚇唬兒子,戲外可是要好好愛護唷!

 

 0529 @宋oppa_和結實的凡秀哥、帥小子在中一起!我們是Dr.Jin三劍客!

0529 @宋tw_和結實的凡秀哥、帥小子在中一起!我們是Dr.Jin三劍客!ㅎㅎ^^

阿凡叔你真的好好笑 XD  不要一臉正經作這麼搞笑的動作好嗎

金小在你在耍什麼嬌羞?另外兩位的双讚這麼闊氣,你給我兩手護胸比在下巴

阿阿阿!我竟然現在才看出來這三個人是在比,大、中、小讚耶!

這距離恰恰好,請問是湊巧還是set好的

宋oppa以後也要多發消息喔! from宋承憲's me2day

 

前兩天MBC出的官網圖,我好愛好愛這一張! 超殺! 怎麼會這麼帥啦 TAT

0529 官網 (1)

你這麼盯著我看...會懷孕的 XDDD  

(在:你們這些睫毛要是敢掉我就....讓你們出人命!)  我:好好好! 快來

0529 官網 (5)

但這一張就呆掉了 XD     (在: 蛤????????)

0529 官網 (7)

0529 官網 (6)

乖寶寶認真的在聽導演指導~

0528 官網 (1)

這張拍得好有張力!  連旁邊的嘍嘍表情都很到位,只有馬兒在放空.....

0528 官網 (2)

0528 官網 (3)

我真心覺得....在中戲外更帥!!  而且英姿颯爽  雙眼炯炯有神  

0529 官網 (4)

0529 官網 (3)

0529 官網 (2)

金老爹不要站著偷睡覺好嗎  XD  金小在眼瞇瞇都還是你三倍大

炒菜鍋的令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遮陽?

這一幕戲在中的眼神轉換真的很棒! 你的演技讓我越來越期待

是說就算你演路人我也會看,但就是不要演繃繃人,臉都遮光光


太LAG了我...補上中字版

【JAESMILE字幕】120525 DR.JIN在中拍攝花絮【韓語中字】 @kamlp1

恐慌症的馬?? 喔不!牠只是想欺負你 XDD

 

拍攝地點在「龍仁MBC電視劇攝影場」,曾拍過朱蒙李祘同伊

善德女王、《擁抱太陽的月亮

官網:http://withmbc.imbc.com/dramia/main/

還有就在旁邊的「龍仁韓國民俗村

官網:http://www.koreanfolk.co.kr/folk/chinese/index.htm

大長今成均館緋聞樹大根深擁抱太陽的月亮等,都有

在這取景拍攝過,很奇妙這裡面竟然有遊樂園,難怪會出現在中身著古裝腳踩

拖鞋出現在現代設施旁的飯拍照,好羨慕唷~要是現在去韓國我一定去蹲點!

我還有看到有韓飯說他們上禮拜也有在昌德宮拍攝,重點還是非假日!! 

 

《Dr.Jin》帥氣從事官花絮

120525 jaejoong [Dr. JIN Making] 재중 닥터진 메이킹   @ jaejoong860126

你不帶鍋子的時候真的好帥喔!!  還有眼睛太大快要裂開了啦

騎馬開槍好危險喔 >"<  彈藥是真的爆開好大聲,嚇到馬兒有些不受控制

超擔心牠會把你甩下來的!!  不過看你超鎮定的穩著馬兒真的是帥翻了 TAT

我好感動,你終於馴服了一種動物

最後面在練習耍劍的畫面讓我想到,你之前就很常在家拿著星際大戰得光劍

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吧....

 

金武官USB太犯規了!!! 超級可愛的阿阿阿~~~~

果然是真人比例,大頭景卓USB XD  我要買!!

金武官USB

喔齁齁齁~ 還在猶豫的瞬間就被一掌推進坑,都沒有人要阻止我的壓!! XDD

晚一點就去下訂單 (花錢這麼有效率,賺錢有嗎???)   


《Dr.Jin》片尾曲 - 살아도 꿈인 것처럼『浮生若夢』- 在中作詞+演唱

。活著也像是夢。

在中乾淨的聲線更能讓人感受到真切的悲傷,太美了。

A段簡單的鋼琴配上弦樂伴奏,低沉帶著一點嗓音卻又不失厚度,

輕柔地鋪陳情感;到進入B段的第一句,清亮的聲音劃出第一道悲傷

整首歌我最愛最愛就是這一句的「mu la」後拉出的完美顫音

是那種漂亮道我想閉上眼睛躺下的感覺!! (這形容好詭異=  =)

又是首音域好廣技術性高的歌,高音幾乎都是用扎實的真音唱出

對氣的控制要很有力,又或者他已經到達讓我真假音轉換聽不出來的境界了QQ

but, 我想說....要是哭腔可以再少一些更好,少了煽情會更真摯。

 

0524@JYJ FB  

 

還沒去找歌詞來看,聽過的第一感受就是有股揮不去的遺憾,再如何堅硬的心

也會軟化示弱,不自覺的陷在現在與過去之間隱隱掙扎著,但並不想哭泣

因為知道,都已經過去.....時間帶走了不成熟的激動,剩下的.....

不是轟轟烈烈的悲切,是存在記憶中孤寂的愛戀。 


消音版~太銷魂了 QQ

0524@JYJ FB-2

cody 好爽  可以光明正大戲弄在中哥水嫩嫩的双唇 

(阿阿! 對不起畫歪了~重來>"<  阿阿! 這次不夠~再補一點..喔喔! 太多XD)

該如何忍住不親上去,小女子好生佩服!!

0524@JYJ FB-1

 joongyi鈴鐺:【金在中,"Dr.Jin"OST先發跑手站出來了,"萬能偶像"認證】金在中演唱的MBC周末劇"Dr.Jin"OST收錄曲"살아도꿈인것처럼(活著也像夢一樣)"講述的是劇中劉美娜和陳赫的依戀心痛的愛情故事,特別是盛載著以金在中悲戚的聲音來完成的曲子,據悉是金在中親自參與作詞,預計將愈發受到火熱的愛。

官網圖 

0522 Dr. Jin人物關係圖

來看看這神奇的關係圖,景卓大人也太悲催了吧!!  竟然是沒人愛的小孩

反正宋大哥旁邊現都那麼多條了,再多畫一條到在中那也沒差吧!  XD

唉~本還覺得春紅跟景卓兩人扮相超搭的耶,原來都是自己想太多

不過呢這樣也好,金小在跟女生不會有親親抱抱的戲份!! 

我猜下次接受訪問他就要抱怨說,很羨慕有天都有很多跟女生XX的福利鏡頭

ㄎㄎㄎ~ 編劇是我們這邊的!! (認證)

 

0522官網-金景卓(金在中)0522官網-陳赫(宋承憲)0522官網-李昰應(李凡秀) 0522官網-洪英萊(朴敏英) 0522官網-春紅(李素妍)

 

《Dr.Jin》8分鐘預告  中字by Judy@SHP

這就是之前放的八分鐘片花的中譯啦

 

《Dr.Jin》Poster Making (Full ver) @ aejoong860126

又是那面騷包小鏡子

0517海報拍攝現場

 

 《Dr.Jin》預告3

【JAESMILE字幕】120519 Dr.JIN 預告【韓語中字】- 第三版

看來金小在在揣摩古語語氣上下的很多功夫,刻意壓低嗓音讓我都覺得好陌生

氣勢與威嚴都有出來,平調語氣中也有輕重緩急~

但似乎還不夠從容,忍不住讓人小小擔心一下會不會咬舌頭 (boss NG王?) XD

也許本身角色設定就是一位對自身極為嚴苛,因為父親的眼光與自卑的身世

不容許任何錯誤的發生的從事官,在面對下屬也必須武裝強大的命令著

所以聽起來有些刻意。    總之,好想趕快看到唷~~~

 

要是可以現在去韓國玩多好,可以到民俗村堵在中哥,然後學小朋友戲弄他

嬌羞臉紅紅金小在最可愛了

 

[在吧字幕]120516 MBC news 全能藝人-金在中

 

《Dr.Jin》預告1

【團在吧字幕】120512 Jaejoong Dr Jin teaser

不開心啦~ 金武官畫面太少了啦!!  而且...我竟然認不出他的聲音「奴估nia!」

還有手術畫面有點假,感覺這點到時會被拿出來批,宋oppa好帥好帥阿阿阿!!!!!!

 

《Dr.Jin》預告2

 [Amour.YoonJae] 120513 MBC周末剧 Dr.Jin Teaser 2[KO_CN]

金景卓大人的畫面比較多,而且現在貌似跟馬兒很親近,終於收服一種動物了

眼神超殺超有氣勢的,好期待看在中哥騎馬奔騰的樣子喔!! 

宋先森意外的非常適合流浪漢古裝造型耶!!  脫下西服穿上破布也可以如此有型


[在吧字幕]120514 MBC Dr.Jin的拍攝現場(在中部分)

Wuli乖巧的兒子在中阿~~~ 金小在有收服長輩的才能,金爸爸要多疼愛指導唷

在中哥!! 就說女一給你當就好啦!!! >////<

對我來說戲劇界最完美的男男CP  但....如果是現代劇就更好了 = .=

同時看兩大帥哥穿襯衫爆鈕扣露胸肌

喔喔~想要抓住你宋大哥得把身材練得跟他一樣壯阿

我要在你來FM的時候看到事業線!!! XDDDDDDD

 

120507 @宋oppa

120508 官網圖 (1)

120508 官網圖    

.....我不喜歡金小在帶那個帽子啦!!!!!!!! marineblues18.gif 

看起來很像頭太大帽子塞不下卡著很尷尬...... 然後呈現倒三角的模樣  XD

只戴頭束露出媲美有天的高額頭我都還覺得比較帥

有親估說很像戴了炒菜鍋在頭上 XDD  噗~

我好怕在中哥奔跑的時候會摔倒,因為實在是腰太細又看起來頭太大

(天阿!! 我竟然也走上愛他就是要恩替他的路線了嗎 XD  美好阿阿阿)

 

唉  虧歸虧~ 到時劇一出來不是看得目不轉睛口水直流 XDD

ㄎㄎㄎ~ 之前有天Black' Smith就有說過 宋承憲完全就是男人中的極品

我的公主裡真是帥到破表,就算劇情鳥我還是看完了(當作在看走秀)

只是這次

阿!! 不對....如果是金在中+宋仲基才是真正史上無敵,大概看著電視眼就瞎了

然後金小在明明就很man卻一直被仲基戲弄而頻頻露出嬌羞樣 XD

 

120511 在中

為何你連看著馬兒都可以如此深情款款呢!!

因為牠不聽使喚只好發射眼波想將他電昏嗎? (馬: 別再看了!我是不會屈服的)

 

穿越時空 Dr. Jin

<--不知道為何Dr. Jin唸起來很像某個果汁品牌或是藥妝品牌 XDD

這部我真的非常非常期待喔!! 況且不論他的原著有多經典跟日版有多強大

我也沒看過,但我相信韓版的組合會拍出不一樣的味道。

 

李凡秀真正實力派演員的加盟更加興起我對此片的關注(撇開在中而言啦...XD)

開朗醫生奉達熙真愛on air》到家族誕生跟RM裡完全不顧形象搞笑的

大叔形象,完全喜愛!! 他在這部戲裡似乎也是扮演有趣的大叔耶~!!


女一後來拍定時朴敏英時,直覺只覺得: 天阿!! 好爽喔!!  她上輩子一定有燒香

JYJ三隻她一個人就集滿二隻了耶!!  (凸 絕對不要讓我看到你跟金小在有吻戲)

金武官你就乖乖騎馬打架,沒事不要給我亂談什麼戀愛,知道了嗎?!!!

暗戀阿一片丹心啥的不要作,這種事交給我們來,你,負責給我們愛就好!!

 

--- 新聞 ---

新劇《仁醫》金在中拍攝現場照 變身朝鮮美男
  搜狐韓娛訊定於本月26日開播的MBC周末劇《仁醫》日前公開金在中的拍攝現場照,一身古裝加上強烈的眼神陽剛氣十足,成功變身朝鮮美男。
  《仁醫》是根據日本漫畫家村上紀香的原著漫畫改編的科幻醫學劇,跟2009年播出的同名日劇有著相似的故事情節,講述了2012年韓國最棒的醫師穿越到1860年代的朝鮮,並在那用現代藝術艱苦奮斗的一系列故事。
  2011年通過《守護BOSS》成功出道為演員的金在中,在《仁醫》中將飾演朝鮮時代的武官金京桌一角,展開在現代劇中沒能表現出來的出色的武術演技。為盡早適應劇中角色,金在中日前花費很多時間賣力練習,受到劇組人員的贊賞。
  金在中將扮演的金京桌是具備出眾武術的朝鮮第一實力派武官,自尊心強且爭強好勝,而又是個從小一直暗戀一個女孩的純情男,將與從21世紀穿越而來的陳赫展開對戰。


  《仁醫》將接檔MBC周末劇《神的晚餐》,5月26日晚9點50分(韓國時間)開始播出。bnt新聞/供稿 金慧善/文 MBC/供圖

 

以上所有圖出處見logo & 官網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