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見父親倒下的金景卓著急的飛奔至父親身邊,那擔心無措地樣子,不加思索

喊出口的卻只能是「大監大人」,不能是「父親」二字,似乎這個詞對他來說,

已然是奢望抑或是禁忌。

E03截1@JYJ19 (1)

E03截4@thesweet5 (3)

 

果真和當初預測的一樣,金老爹鞋子沒穿好搞笑的那一撞救了真赫一命。腦溢血

所形成的血塊壓迫到老爹終於暈倒過去,順利為真赫解套,又讓他再次展現高超

的開顱手術,而且這次還賭錯邊開了兩個洞。

金老爹是否覺得腦袋老是涼涼的會漏風? XD

 

話說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武官大人的沉著與鎮定,他還是第一個能冷靜看著醫生敲

開自己親人頭殼的人,儘管露出難以置信的驚訝眼神仍能穩定情緒在旁靜候,

相較於癟腳御醫一副快暈倒了蠢樣,還懂得要他閉嘴不要吵。(我們景卓好優秀阿)

E03截6@thesweet5 (5) E03截6@Maze (13)

E03截6@Maze (4)

 

這一段忍不住想幫他們心裡os.......

真赫os:『切拜切拜! 一定要有~不然老子性命就不保了....X邀!!竟然沒有TT』

真赫:「ㄟ...那個~拍謝喔,還要再開一個洞 ^^a」

景卓:「三小?! 你是在耍我嗎!! (雖然老爹不愛我,但也不能拿他性命開玩笑!)」

真赫:「拜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買一送一,多開一個洞不加收手術費的。」

景卓:「這麼想開,那我就讓你腦袋開花!! 碰!」

        「ㄜ....拍謝~槍法不是很準,剛才手抖了一下 XD」

景卓:『不能動作快一點嗎??  手要一直舉著槍很酸耶!』

真赫os:『掐架搭!!!!!!!!』

JYJ:「掐架搭ㄋㄟ撒朗~乃嘎 掐等撒朗~~~」

 

我是北七 XDDDD  明明這段在中演得很正經很用力,眉頭皺的眼睛瞪得快掉了

E03截6@Maze (9)E03截6@JYJ19 (4)


其實這一集的賣點是之前放的花絮金小在賣萌,跟實際劇情是天堂與地獄之差XD

看假人金老爹躺著都會想起金小在偷摸假人臉皮和耳朵(怎麼會這麼神奇呢?歪頭)

假頭顱的腦膜做太厚了,雖然我老是在宋oppa開人腦的時候吃晚餐.....=  =

但並不怎麼影響我的食慾,不夠逼真讓我感到有些遺憾。


E03截7@thesweet5 (8)

E03截7@JYJ19 (5)

武官還對宋oppa露出了溫柔的笑容,你就放棄英萊跟oppa在一起吧 (誤!)

真是彆扭的好孩子,感激人家赦免罪行卻還是要小小言語恐嚇一下。

看這兩兄弟站在一起,更顯金小在單薄的讓人想撲倒  XD

 

E03截7@Maze (10)

手術成功後景卓對真赫說謝謝還自我介紹的這一幕,我心酸的都想哭了 QQ

這孩子真的怎麼會有人捨得傷害呢~

真赫聽到當下反應略為訝異的神情,接下來兩人之間的眼神交視與氣場流轉

隱隱透露出彼此互有姦情惺惺相惜之情。


E03截8@Maze (7)

偷偷握著爸爸的手,那種小心翼翼想碰觸溫暖的渴望,真的我看了好想哭....

只能在沒有人的時候偷偷摸一下父親的手,感受一向高高在上威嚴強大的父親

此刻的脆弱是否和自己貼近了一些。

E03截_想偷摸的手E03截_想偷摸的手-1

這裡金小在的手好有戲,好漂亮,讓我好想握著阿~~~~

渴望得到親情得到愛的心情,也許....這不是金景卓,就是金在中你阿。

 

出了左相家在門口眉毛哥哥(英輝)邀請真赫去他家住,此時骯髒金大哥快馬而至

大喊著:父親~父親~....明顯的對比突顯出身份的差異與諷刺。

匆忙的鬆開了父親的手,在嫡長兄面前卑微的又想保護僅剩的自尊。

E03截9@JYJ19 (7)

E03截9@thesweet5 (10)

「想趁我不在,把自己當兒子嗎?」「庶出,永遠只會是庶出。」

永遠也無法改變得命運...在哥哥眼裡景著對父親的愛只是他攀附父親的一種手段

一個庶子沒有資格去談論保護父親。

面對嫡子的指責也無從辯解,即使辱罵刺耳、即使心裡委屈,也只能忍氣吞聲

著「我會銘記在心。」

E03截8@JYJ19 (6)

天殺的被又打又踹的,該死的骯髒大哥不知道小景卓是我們心頭肉嗎TAT

是說....帽子都不會掉耶 XD  卡得很緊唷....果然頭大就是有這種好處?!

 

我好像打算完全忽略男一女一的感情線?!

E03截10@thesweet5 (11)

喔~我們小可憐景卓壓~ 快來我懷裡給你惜惜喔(抱)

我決定以後腦部手術都要去古代作,恢復期超快的啦!!!

 

E03截11@JYJ19 (9)

E03截11@thesweet5 (12)

E03截11@thesweet5 (14)

武官問真赫住在別人家裡應該有很多不便吧? (暗示:你這不要臉的傢伙)

沒想到真赫竟回說一點都不會,就當自己家一樣很舒適(<--這句我自己說得)

堵的景卓回不了話,只好略為不甘的看了英萊一眼,卻得到迴避的眼神。

其實心裡每送的要命,卻又不能表現出很在乎又嫉妒。    

金小在這裡的眼神轉移非常棒!!

 

E03截12@thesweet5 (16)

E03截12@thesweet5 (15)

為何下一秒馬上變痞子?  XDDDDDDDD   超欠打得表情

 

身為庶出,得意什麼?」興宣君竟然ㄎㄠ,ㄙㄟ金武官,諷刺的說出"庶出"二字

讓他難堪。然後這一段的阿凡叔....有點吵,突然讓我有些沒耐性...

(不要逼我討厭你>"<)

E03截13@thesweet5 (17)

景卓邀請英萊前來獻禮祝賀的出發點是好意,但也有些想昭告天下的小心思

然而英萊卻被其他兩班大人視為玩笑嗤之以鼻,更加深英萊對景卓的反抗。

不顧身份限制為她解圍,卻換來更難聽的奚落,被髒大哥恥笑庶出竟想跟

兩班通婚乃高攀之舉,又同時調侃沒落兩班倒也沒資格講究,一下次狠狠

甩了兩人一巴掌。

 

E03截15@JYJ19 (10)

E03截15@thesweet5 (21)

怎麼辦....我一點都不覺得英萊委屈耶 XDDD

英萊受辱泣而離去,景卓追上去想安慰她,卻得到對方曲解的質問 (瞎了嗎妳!!)

當瞎女質問景卓的時候,有兩個鏡頭在中演得棒極了!! 

那眉間的傷,眼底的痛,滿心的無力.... 想傾訴的愛

我的寶貝景卓讓我心都碎了T___T

E03截16@Maze (12)

「不管世上的人怎麼說,你是我的婚約者,是我的人,我的女人。」

 

哭屁阿妳這不知好歹自命清高的女人!! 聽到這句話就算馬上去領便當也值得啦!

對不起...我激動了Orz   但我真的很火大....(炸毛)

金小在,我願意!!!  XDDDDDDDDD   (在: 妳願意個毛? 滾邊去=  =)

 

沒有了親情的金景卓,不確定能保有的友情(英輝),愛情是他僅剩的慰藉然而,

不想面對的是命運早已放棄了他。

說真的我很感謝編劇創造了金景卓這麼一個新角色,深沈的刻劃了在那時代悲劇

裡的苦苦掙扎。

 

live時看到Ptt推文雖然有點辛酸但是好好笑,深情告白卻得不到回應~

推 fanmay:http://ppt.cc/23NK 在中真是單戀的專業演員啊Q____Q

 

好吧,第3集的另一大賣點就是,宋opps濕身秀 >////< 

醫生的肉體,硬硬的,實屬上品!

但我實在很想說,醫生你CPR大不通,背腰線要挺直不能彎才是正確的施力姿勢

不過這樣我們才看的到宋oppa那性感的腰臀線阿 XDD  (口水擦一下阿大嬸...)


E03截19@thesweet5 (25)

我不太懂春紅扣住髒大哥一同推落水的用意在哪,不惜賠上一條命?

為了讓髒哥出糗?   若是要演戲這戲也演得太足太逼真了。是有一心尋死的決心、

抑或是胸有成足在場的真赫會營救自己?

素妍姊姊的皮膚....有點遭,這是我看這一段頻頻出神得到最大的感想....

 

E03截18@thesweet5 (24)

 

真赫所到之處必有災難。大家請記得閃他遠一點....

→ kangchan:陳醫師:我已經值班24小時了 不能休一下嗎(眼神死)  笑死我了 XD

只能說醫生無薪又超時工作,所到之處必有人出事。

然後不意外的手術中又有人要來攪局,動脈破裂還可以撐這麼久代表命不該死阿。

這一段非常感人,刻劃著朝鮮大時代底下的悲慘人物,如何在命運邊緣掙扎著。

在手術的同時,真赫回想起在現代的那個曾經的自己,重新省思自身的執醫理念

「能活下去,必須活下去的希望,要用我的雙手恢復那個希望。」

E03截_赫萊

很美的畫面,只是截圖無能。決定來找個厲害的截圖軟體了,美好親是否有推薦?


植兒的演技真好,讓我想起年幼李祘的小演員,賺了我很多眼淚。

越來越喜歡周八異這個角色,奸詐狡猾偶而又有點耗呆的黑道大哥,台詞好好笑

 

這個新聞標題很好笑,看起來很像他身體機能有障礙一樣 XD

120609新聞在中登基『牽手無能男 

F: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登基『牽手無能男』——第2集中試圖抓朴敏英手腕被甩開,第3集中想拉父親手也被拿開。負責人說「劇中被搶走一切的樣子刺激了女性觀眾的火熱應援。」在 中說「比起讀台本,表演時更對景卓產生了哀痛之心和不舍,景卓努力生活總是想著得到父親認可和負責英來一輩子。但那份心沒能演好有點遺憾。」】

 

我覺得這人分析的很不錯,觀察細微

時空俠醫吧  by我的小騷年

作為從事官的金景卓
金 景卓的第一次出場就是作為從事官,山林裡,騎著馬的他氣宇軒昂,雷厲風行,讓人眼前一亮,指揮手下時更是不拖泥帶水。院子裡射槍的他也是讓人不寒而栗,這 麼看他似乎真的冷酷無情,難道他的柔情真的都給了英萊麼?當然不是。第二集中手下在亂戰中生命垂危的時候,他眼裡的悲傷那麼明顯,似乎下一秒就有眼淚流 出,而當手下要將蒙面人的信息告訴他的時候,因為心疼手下,雖然是很重要的情報,但為了忠於自己的人能夠安詳的離開,他選擇不讓他說出來。雖然這個鏡頭很短,但這裡我覺得編劇的安排十分用心,巧妙的讓觀眾更加了解景卓冷酷外表下那顆善良柔軟的心

作為未婚夫的金景卓
劇中景卓和英萊的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相信很多女觀眾都會為之心動,為了案件認真負責,發怒的男人,在看到愛人那一刻動人的微 笑,哪個女人不會為之心動?相信即使不愛他的英萊也會有些許感動。景卓是個不太會說甜言蜜語的男子,即使那麼愛這個女人,見了面也只是普通的問問家裡的近 況,也許古代的男人都這樣吧,又或是生長的特殊環境導致了他壓抑的性格。但比起會說的男人,會做的男人更有魅力,讓手下送英萊回家,給英萊家送糧草,無一 不讓人感動。景卓和其他單戀的男子有很多相同之處,但又有一點不一樣。在看出英萊對陳赫微妙的感情變化的時候,他除了傷心,更是明顯的表現出他!!生!! 氣!!了!!這一點讓我感到了他的霸氣,作為男人的自尊表現的很到位。偷偷牽手未遂時尷尬的咳嗽,還喝水,這個大男人也是有可愛的一面的。

作為兒子的金景卓
雖然貴為兩班後裔,但因為是庶子只能稱父親為大人的景卓,在和父親在一起的時候眼裡似乎總是有一絲悲傷和壓抑。父親對待他不像是 兒子,反而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劊子手。每次對景卓都是用吩咐和恐嚇的語氣和他說話。但景卓卻沒有因此而怨恨父親,對待父親交代的任務總是努力去辦,第三集預 告裡因為陳赫要給父親開顱急的要拿槍殺陳赫的景卓,真的很讓人心疼。

 

累了我.... 為何都演到第6集我才在寫第3集,而且第2集哪去了??

 

以上圖出處見logo&自截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