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幾支飯拍視頻

120606 NII팬파티 앞으로의 계획  @ lejxiah

120606 NII팬파티 김박김 꽁냥꽁냥 1   @ lejxiah

120606 NII팬파티 김박김 꽁냥꽁냥 2  @ lejxiah  (送人形立牌+簽名的橋段)

120606 NII 팬파티  @ jyjsskk     (綜合剪輯)

 

還有CJES官網圖,真是太美好了~

0606 NII FM@CJES (3)

0606 NII FM@CJES (2)

0606 NII FM@CJES (1)  


以下~蒐集了各種翻譯 

@唉子唉唉叫:

1. 今天Nii FM 有天一直看著俊秀說話的樣子一邊笑,心情非常好的樣子w( F Gemini_0604)

ㄎㄎㄎ~因為秀秀在推特上說想你了嗎?

2. 有天說:因為好久沒看到在中哥跟俊秀了所以今天心情非常好(F lovemickysmile6)知道你們三個感情很好不要再炫耀了啦XDDDDD

好有愛喔 真的看到你們三隻寶貝湊在一起讓人感到美好的想掉淚 TAT

有天的腋下表示.....我高興的都濕了。


3. 在講Ni的拍攝小內幕的時候~有天才說:俊秀啊..的時候,俊秀就說~什麼啦~~~~的樣子超可愛的,可愛的好危險啊XD 有天當下的表情也是笑的超可愛的(F Gemini_0604) 二位今天是怎麼了

嘖嘖~又把我們在中哥當電燈泡無視了嗎 XD   克里斯馬還沒跑回來壓?

4. Nii幕後花絮www有天說俊秀在拍攝都沒有集中精神,俊秀說因為旁邊有女藝人嘛!XDDDD(Gemini_0604)感覺尷尬嗎XDDDDD

5. 問: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最帥氣呢?在中:健身之後被汗水浸濕的樣子。(F jyjholic2010)

這不是帥氣.....這是性感阿!!!   香汗淋漓劃過充脹的肌肉,勾引著誘人的線條

光想想就覺得金小在流的汗都是甜的,讓人好想伸手為你撥開被汗水浸濕的瀏海

不想用衣服為你擦乾,只想整個人撲上去磨蹭磨蹭阿 XDDDDD

6. F:DC 今天誰和偶吧穿一樣的T就能得到擁抱了。好福利啊~

太high了吧,這不跟賭博一樣嗎!超有趣的!


看了今天三子的衣服我最喜歡金小在的白色(跟之前長袖的愛心狗一樣),但因為

我對白色衣服有嚴重潔癖無法容忍一絲骯髒所以不敢買,於是我會買有天的灰色!

所以說.....我可以得到有天的back hug耶!!!!  是那種緊緊圈著讓你無法呼吸的擁抱!

天阿~我要出運了!阿阿阿阿阿   我要起雞皮疙瘩了~

 這人是我好爽

朴有天的back hug實在太殺了TAT  我不是米飯看得心都要碎了

你能想像整個後背貼在有天平坦寬闊又溫暖的胸膛裡嗎?! 胸前兩隻手還緊緊

糾纏巴著妳,god~~ 完全可以理解那位粉絲激動害羞到把臉遮住,因為臉部

肌肉無法控制只能呈現癡呆狀態吧 XD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7. 在中用日文說了:現在穿短裙的人全部坐下來。今スカートはいてる人座って下さーい(F Rinmaze)

我不穿短裙的,所以可以繼續站著!

8. 在中接著充當日文翻譯:有戴戒指的請站起來XDD リングしてる人は立ってください♪(F shihoxtuti:)請付薪水給我們在中啊XDDD

囧,從現在開始我會養成這個習慣的!

話說在中哥真是多功能藝人,還多了翻譯一職

9. 在中問的問題是1.結婚了嗎?2.有小孩了嗎?3小孩的生日是1月20到1月30日中間嗎?(F tiamo_hy)

1. 還沒。 2. 倒是因為你難產了(眼神接觸即可懷孕的FM)。 3. 要我生一個你嗎

10. 在中的禮物是附上簽名的香水~俊秀一邊送上禮物一邊給了幸運粉絲擁抱(Gemini_0604)

  後面那兩隻  搶戲搶很兇唷 XDD

金捕頭表示  拍戲壓力很大唷~

秀秀這個擁抱實在幸福到爆炸.... .這女的把手給我鬆開!抱太緊了吧! 安堆QQ

11. 俊秀也用日文發問問題了XD~我現在是素顏的?(F Gemini_0604)P.S跟JYJ發問的問題如果吻合的話可以得到禮物什麼的~會有人素顏去嘛~俊秀啊ww

怎麼可能.....=  = 除非大姐妳睡過頭XD

12. 補充俊秀的發問~1.現在素顏的人,2沒有染髮的人3.沒有做指甲的人。(F ILKJJ )所以喜歡樸素的人嗎 俊秀w

喝飲料再度伸舌頭 XD  詳情請見朴有天示範俊秀喝飲料怪癖! 

13. 被有天問問題的人一位得到有天的抱抱,一位得到保養品(F.Gemini_0604)

 

@joongyi鈴鐺:

#金在中#【握手時還和諸位高個子的飯作了談話,是畫報拍攝的偶像明星中唯一沒有墊鞋墊的,因為對上面的空氣沒有欲望】

對上面的空氣沒有欲望XDD  不虧是白目小孩會講的話!

那就多吸吸我們這些凡人所排出的氣體吧 XD

好害羞唷~ (扭)


#金在中#【直到現在為止,雖然和其他成員的是Back Hug,但是和在中的不是Back Hug】——該開心麼?!忍住啊~別Back Hug……F:JJ DC

好險沒有.....不然我會崩潰,但也還是沒有很開心了 = .=

#金在中#【展現關懷的在中——握手會時在中特意抽選了後座的飯們, 是因為作為照顧後座飯們的立場~果然是在中呀 哈哈】【在中今天有作日語翻譯,是日語翻譯界中的Super Star】

我們金小在是暖男認證阿!

#金在中#【抽選飯們,在中說「我是要結婚的」,然後又說選擇下次生日在1月的人,再詳細到1月20日~30日之間生日的人】——哥,你索性直接說個數字吧,不然妹紙們一次又一次被折騰的~

不給你結你就不會結嗎??  嘖嘖  我要報名配偶欄位!

#金在中#在中贈送的香水珍藏品

ARMANI  ATTITUDE

ARMANI 的 ATTITUDE 男香   是賴打造型....金小在你菸癮有沒有這麼重=  =+

香水我好想要 TAT 可以伴著在中的味道入眠阿~改天去聞看看

#金在中#【在路邊看到穿著NII衣服的男生的話會很高興,呵呵,可是沒有啊】

#金在中#【在中當下就要趕去拍攝現場。是從凌晨開始的拍攝。】【談到鐘根堂藥品廣告的拍攝現場插曲。在舞台上一邊唱歌一邊出來的場面中,在中因為那些作為看客觀眾的工讀生笑了,所以NG了。還說「不要笑嘛」這樣的 呵呵呵。】——吐槽下,明明自己笑了,還不允許別人笑~所有翻譯均來源於JJ DC

科科科~原來你也有笑場,那還唸秀秀叫他不要笑!說什麼這樣會拍到很晚勒

可恨的擁抱照!好險在中哥你還有點矜持懂得保持距離 XD

 

@Josie 真喵喵:

【6/6#JYJ#NIIFM-#金俊秀#部分】

①問"覺得自己總被調戲的理由是什麼?"俊秀回答"因為善良又可愛?"

只是因為你欠調戲!


②入場時看到有飯穿 NII的衣服,大家都嘲笑那些飯,結果和JYJ穿一樣的衣服的飯可以和JYJ擁抱,大家又開始羨慕嫉妒恨

- 在中4人,有天1人,俊秀2人, 

金小在你怎麼可以出賣肉體換取人氣! 為什麼你要被玷污這個多次阿阿阿

③俊秀說"說Penzal Q,Thank you是我出道以來最不好意的時刻"

NII拍攝後記:為什麼俊秀無法集中精神拍攝?答案是因為閔孝琳。俊秀在閔孝琳旁邊會很害羞,靠近點就會臉紅。俊秀自己親口說了「在女孩子旁邊會很害羞。」

【6/6 #JYJ#FM飯拍聽到#朴有天#稱贊害羞的#金俊秀#】

F:B급미아 在昨天有天的采訪中,說對俊秀的專輯有自豪感,和國內任何一個歌手比俊秀都不遜色. 今天在FM上,有天又說了同樣的話. 聽到有天的稱贊,俊秀害羞的樣子,好好看好可愛!

今晚有天對俊秀的愛都滿出來,看得我要溺死了 >////<

有天xi表示 嫉妒了....(主持人還知道要看有天的臉色耶! XDD)


【6/6 #JYJ#FM飯拍】中間有一段是送禮物篩選粉絲,#金俊秀#的條件是

【12月生+不染發+單身+涂指甲油】禮物是俊秀的阿瑪尼須後水和一個擁抱

靠腰!這個我吻合耶!!! 天啊!!!!!!!!!!  媽阿~我真的出運了!

今天得到有天愛得抱抱又拿到秀秀的禮物,告訴我是不是在做夢?!

為什麼在中哥你不要我!  就差你還沒收集到耶

(這位大嬸.....該醒醒了.....)

做夢都會像這樣偷笑.......

 

@暖日呀呀:【6/6:NII FM #朴有天#】

①新發型變身是否和他下部作品有關?先回是」秘密」~說有相關,稍後會有好消息,期待吧!

②拍任天堂CF時,5~6小時之中光打游戲,有天說 腿都要成O型腿了。

③觀眾說了「呵」,有天回了「大發」(柿子劇中超商妹台詞)

④贈送了自己在用的化妝水並簽名。(應該是附圖這個↓…)

⑤等身看板抽籤時,有天在看板的自己臉上簽名,並抓著等身看板的腳踝鄭重地送給得獎者。


@一朵受了精的朴小菊菊菊菊菊菊菊:

NII FM 對一種新的PenzalQ CF廣告,他們也感到非常尷尬,俊秀說這是出道以來最恥笑的時刻。

當問到什麼時候在中是最帥的,他自己說是工作完(運動?)後身上濕了的時候= =

有天說他的新發型跟他下一個活動有關。

 

@HINA_綠燈文化:在中說當大部分偶像都會在他們鞋子放增高墊讓他們看起來高一點 JYJ卻不需要 因為他們本身就夠高了[囧]

@天下米倉Mickycang:nii fanmeeting 有天說拍任天堂廣告,5-6小時就光打游戲,自己腿都要變O型腿了(玩笑)[哈哈][哈哈]

@Cherish6002:問題:剪了新的發型是不是有什麼新的消息?有天:是秘密喲。飯:誒……有天:會告訴大家好消息!


有天呆瓜頭拍手表示.....美賣美賣


@Cherish6002: 有天提問:有一次以上在NII賣場買過衣服的起立?全場起立。有天:啊?來這兒必須要買衣服啊?笑。再提問:現在是單身的?飯:誒……有天:怎麼那麼多抗議的?那相反?重新來重新來。有天:現在穿褲子的。又一個:現在穿短褲的。再:現在穿了耳洞的。繼續:現在帶項鏈的。

繼續:現在穿運動鞋的。繼續:看過俊秀音樂劇的。最後剩下兩位。兩位一起上台握手擁抱送出有天自己的東西。

就算沒看過.....也硬要站著啊!  這些飯怎麼這麼傻阿 XD  話說朴甜的送禮門檻好高

@sowu小羽:NII FM結束後,有天從商場出來走到車邊,保安拉開了後座的門,有天說不是坐這,還伸手指著前面副駕的門...好可愛><

人家想要坐前面啦!!

@亞馬遜草原: 大家都很忙,這段時間完全沒能聯系,也只有通過這樣的活動才能見到面。剛才在休息室碰到真的是非常高興。在中哥(電視劇)拍攝一結束便立刻趕了過來,這裡結束後又要立刻敢回去。
啊~很能理解這種心情,也沒有什麼能對他說的...真的是非常辛苦。天氣又如夏日般的炎熱。
時代劇的拍攝多數都在外地,那裡晚上很悶熱白天就更不用說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
電視劇非常有意思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哦

 

以上翻譯整理來自JYJ&FB JYJ_Taiwan

 

乖寶寶秀....

驕傲秀....

害羞秀....

想睡覺秀....

掰不出來秀......

 

在中和有天的圖好少喔  >"<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