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9  來整理一下昨天FM的內容,放在最後面。

2012.06.28  親愛的有天好好休息別讓眼睛惡化喔!! 

[bntnews]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戶外記者發布會

 收音也太小聲了,聽在中哥講話已經很吃力了,秀秀幾乎都聽不到了

新聞圖我還沒整理完,所以就先放一些,之後有更大張的在重貼~

F 703Park (JYJ_Taiwan)

看來是最新剛拍沒多久,我猜大概在NII FM那附近拍得吧,有天回國~秀印尼控前

我討厭這一張金小在的Q毛,看起來很不好吃! Q的很像大嬸 = .=

而且這件T-shirt上面那顆頭也太搶鏡頭了吧 XD

秀秀依舊不停賣萌,朴甜額頭依然驚人。

下面這裡有為什麼有天沒有出席記者會得原因,這孩子真是讓人心疼死了,

原本以為好好休息養身體這陣子應該可以還我們一個健健康康的大米,

沒想到這消息來的如此突然....   孩子阿,要心靈快樂,身體才會快樂。

別讓悲傷與病毒打敗你的心與身。要加油喔!!


@ringoichi記者會開始時除了記者以外者不能拍照

@6002的Amy的6002剛主持人說,有天眼睛出現了些問題,早上還去了醫院,帶著墨鏡在後台,室外就俊秀和在中出現,但是室內發布會他會出現

@暖日呀呀【6/28:#朴有天#,』2012 JYJ Membership Week』因患眼疾不參與開幕式】朴有天雖出席了28日下午2時於鶴灘站SETEC舉行』2012 JYJ Membership Week』,但卻未現身開幕式。朴有天方表示:」因患病毒性眼疾,臉是相當浮腫的狀態。早上也去過醫院,但臉持續浮腫,即使戴墨鏡也無法遮掩,故無法現身活動。」
「本人雖然表示出戴墨鏡也要出席的意志,但因戴墨鏡也無法遮掩臉嚴重浮腫,為不適宜站在大眾面前的狀態,在關係者們的挽留勸說下而不出席。」

@凹凸曼ben金在中的表情動作笑死咯= = 第一張:「同志們辛苦了!!」第二:「讓我們一起擁抱新時代吧!!!」「耶」

上面的註解下的好北七 XD

怎麼有種想.....恭喜這兩位新婚愉快的感覺? (朴米你馬子要跟人跑啦XD)

ps:請注意菌素的S-line,在中哥婚後生活會很幸福的 (誤XD)

在:「來哥的懷裡吧!!!」     秀:「兄~~~(撲)」

這記者真是神手.....快來幫他們內心os 

ps:在中哥你的頭好大!!!

 

@隊花sherry總結了一些偶吧的新聞標題<微笑登場的在中><JYJ在中無缺陷雕刻美男><在中果然是雕刻美男><JYJ在 中招手問候也散發光芒><JYJ在中動搖女人心的殺人微笑><在中著正裝也相當合適><JYJ在中側身同貴公子一 樣>記者各種有愛了

@Josie真喵喵[6/28新聞]
①JYJ俊秀,'9等身完美比例',
②#金俊秀#'羞澀的微笑',
③JYJ金俊秀'溫柔又克裡斯馬的揮手問候',
④忍住微笑入場的JYJ金俊秀,
⑤JYJ金俊秀'黑色指甲油癖~',
⑥JYJ金俊秀,簡單黑色西裝的定式~,
⑦JYJ金俊秀'伸伸舌頭的樣子小巧玲瓏~'
⑧金在中'喜歡俊秀的香氣?",
⑨金在中'看著金俊秀的深邃眼神'

@6004thexiahtic6/28<#JYJ# Memember ship>新聞標題集錦①JYJ粉絲博覽會開幕②JYJ金俊秀-金在中“男人間的擁抱”③JYJ金俊秀金在中可愛V手勢

 

@雙重性格的小栗子抱著人家轉一圈完了自己hold不住笑裂了= =

大家請看!重點是這兩隻的腳太好笑了 XD  怎麼會這麼彆扭啦~~~表情-撒驕@JJ_peace

2J大爆發 >////< 萌死了這兩隻~~阿阿阿 根本就是金大哥在跟金小弟撒嬌阿!

啾下去了啾下去了!!!!!!!!!!!

 

韓飯太強大了,超迅速得很智障 XD

@凹凸曼ben噗,泡菜飯們要不要這麼快,新聞圖這囧囧的姿勢已經變成了1,觀看懸崖下方,2,觀看大媽擺攤了

我剛剛仔細看才發現...第一張的地毯上有個熱狗堡,god太好笑了!!

又不是沈小餅,看到食物就目露兇光 XD  在中哥趕戲沒空好好吃飯很餓後~

第二張後勁更強 XDDD  我整個笑飛了~  哈哈哈  超讚的啦!

第三章....融洽中又帶有那麼一點違和感,兩位金大媽在跟大嬸殺價,p得很自然

 

金在中是幾號候選人?  我要去你的國家給你統治!

 

 

金小在今天穿了來台灣FM時522的機場上衣+523 FM當天的洞洞褲喔!!

可見他有多愛台灣 XD (硬要掰~)  但就是很爽嘛....也不知道在爽啥  哈

金秀秀則是穿了打片亞洲巡迴各國的大叔涼鞋,這長版上衣看起來屁屁有點憋耶~

你們懂我想表達什麼的.....(點頭)

 
在中更新推特:

@Mazejae【JYJ membership week~C-Jes 家族們非常的辛苦,fan們請盡情享受~今天看到有天,雖然感到很難過,但是在觀看博覽會的時候展現了大大的笑容。請不要太擔心^^】

@heartmindsoul:我們三人很長一段時間沒去日本,各位歌迷只能靠JYJ的音樂,或是來自遠方的消息得以慰藉。這次的博覽會如果能讓大家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就好了,請好好享受(^_^)

@Mazejae我們三人,很長時間沒有去日本了,只能憑著jyj的音樂和來自遠方的news來得到慰藉的fan的各位,希望大家能夠通過這次的博覽會獲得美好的回憶歸去。大家盡情玩哦(^_^)

 

朴甜甜你超可愛的啦~ 是要跟秀秀PK嗎? 那在中哥你在裝什麼良家婦女....

秀秀根本就是一系列的嘛!就說我們的願望突然變得很廉價了 XD

殺死人不償命的"布櫻布櫻" >////<

 

@凹凸曼ben:第一天拍完電視劇 連夜電影 第二天拍了一天電視劇 第三天拍了一天電視劇 第四天通宵電影 今天參加發佈會然後去拍電影。。。。

天阿....根本就是殺人行程~  金小在別再燃燒你的肝了!這樣的笑容我不要....

你今天的臥蟬跟眼睛一樣大,似乎看到四層眼皮了是吧?!  雙眼呈現微瞇的朦朧感

<-- 在:眼睛睜不開啦

真的好擔心哪天突然聽到你體力不支病倒的消息,雖然知道這樣的行程安排很無奈

也是你無法控制的吧?!  只希望能抽空犧牲一些練習的時間多休息那麼十分鐘也好

好像,很多時候飯是自私的。希望他有完美的表現,又心疼他受累受苦,

總是無法什麼都兼顧......我很貪心,但也只是希望金在中你能好好的。


怎麼臉看起來也有點腫.... 沒睡好吧  不過皮膚依舊白皙透嫩

沒關係!我還是愛你的!!!表情-自戀@JJ_peace (22)

 

只有少部份粉絲可以抽籤參加FM,這些人根本就像中樂透一樣爽!

竟然可以看到碰皮的大米生人耶!!  連墨鏡都遮不住的腫臉 XD

那一定是種超級大震撼!  對米飯來說應該是種畢生難忘的經驗吧 TAT

目前完全找不到FM相關的視頻跟照片,可見抓的超級無敵嚴格~

害我苦尋不到"碰皮米",在中哥也很不給力的不爆料

 

以下,感謝神人 @6002的Amy的6002  超強腦記憶體為我們提供消息

場內實際:

管得很嚴,每個小展管都有保安,我剛拿出手機,保安就過來,不過展出的照片太美好了美好的我想哭……

心肝的展區展示了心肝三部劇的台詞本,都是做滿了記號,重點劃了又劃,王世子的劇本又皺,又破,可以想象他翻了又翻……

等待映像的開始……一個半小時的映像洗腳水還發了一小杯爆米花,囧

入場券真可愛,大頭貼機太超過!

The Day + FM 後記:

一句話,哥三對話就是各種吐槽各種調慨各種沒營養,三個男人一台戲呀,雞雞瓜瓜的因為我都記了個大概,斷斷續續的,所以以後出了官方的,有些信息如果存在偏差的話請親古們見諒了6.30是日飯見面會, 7.1是韓國會員, 哥三會出來一個半小時,昨天的是哥三配的頻…【到死都要在一起】我們約定

我最最最愛看他們三隻雞雞瓜瓜了! 互相吐嘈展現對彼此的愛意才是最高境界!

今天映像的時候,是配哥三看the day時說的話,我從來不知道三個男的聚在一起可以這麼吵,我慢慢回憶,把一些有趣的對話分享下……那倆說俊秀有虐待症,有三虐,第一虐,虐動物(看到別人養什麼就自己也養,養了又不管,那時去有天家看歌兒這麼可愛就又想養狗)

養了又不管,嘖嘖 Xiaky被冷落好久了TAT  牠真的好乖好漂亮,我也好想養一隻

俊秀的2虐是虐機器,俊秀的電腦房一出選,哥兩立馬喊【PC房,PC房】然後問原來的電腦呢,俊秀說當廢機處理掉了,於是虐機器就這麼來了  虐人是,俊秀打乒乓球贏了,輸了的人不是喝了辣椒水嘛,於是哥兩說,你連人都虐  中間有天還整理了下,說,【俊秀真是的,虐待機器,虐待人,還虐待動物】

ㄟ.....但是俊秀平常都給你們兩個虐阿=  =

俊秀和秀媽表演了段韓國清唱時打的鼓,就傳統的坐著打的鼓,俊秀是和媽媽一起學的,那兩說俊秀是神童(不是很記得了感覺好像俊秀自己說的自己是神童)和媽媽擁抱,大哥【俊秀和媽媽一樣高呢】俊秀說媽媽有173高  然後說到爸媽是想過搬到首爾住,然後有天說了句你不是說不喜歡嘛(細節記不得了)

雖然當天XIA趴有看到秀媽身材真的很好很高挑,但沒想到這麼高耶!

不虧是韓國小姐出身。ㄎㄎ~不希望老爸老媽搬到首爾來,是怕被管嗎 XD

播到天國的眼淚的時候,有天哼了俊秀唱的can you hear me2(是這歌嗎?),然後俊秀也哼了  俊秀覺得一樣的台詞但是表演時每次感覺都不一樣,覺得很有趣  有天說自己的嘴唇紅紅的,有人說他們像吸了血(具體怎麼樣說不記得,類似吧),俊秀說像吸血鬼  地獄拉面,俊秀也說他的嘴唇變紅了

不是因為bobo太用力吸紅了喔 XDDD 

俊秀說不會因為那個女孩子會不會做料理就去討厭或者喜歡她,當然會做飯更好了……結婚後家務最好還是女孩做  俊秀彩排天國的眼淚,不是有戴假發嘛,哥兩笑的可開心了,然後俊秀假發直接拿掉,有天很驚訝【就這樣直接戴的,哇,好神奇】神奇個木順……有天說他最近很迷gag concert~

我很會做家事 (舉手!) <--舉個屁阿   俊秀~一直都覺得他應該是個大男人,會喜歡

自己的女人對他撒嬌,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一到家就衝過去幫他脫外套,放熱水

煮好飯等他一起吃,把家裡服侍的好好的讓他很愜意,最好還能陪他一起看球賽!

嗯......還是說只是懶惰不想做家事,嫌麻煩?

有天和在中【俊秀是kiss神(看完音樂劇)kiss技術變好了】俊秀【不是kiss,是bobo神】有天【kiss和bobo差不多,都是嘴唇碰的】俊秀【kiss和bobo不一樣,kiss要更深點】囧……於是天哥說了deep in啥,太快沒看到~然後在中【那不是事先要鍛煉嗎,和誰鍛煉kiss】俊秀【想象】反正就kiss和bobo說了很久

我也想領教kiss神到底有多厲害 (舉手again!)

金小在你騙人!你後來真的有趣看伊莉莎白嗎?!  有天就是走鹹濕油膩路線~

在中哥就是要讓秀秀害羞窘迫,哥兩聯手秀秀難逃,光想像就覺得可愛死了

放俊秀踢球,在中【俊秀是歌手가수也是足球選手축구선수】有天立馬說【所以和起來就是축가(韓文有追加的諧音)】朴氏冷笑話    俊秀進球,那兩只調慨是為了編輯估計讓你進的吧……你們自己不去踢還說俊秀

虧的好!尤其是朴虛...虧你還在球員名單內勒

1. 俊秀和在中嫌棄有天家的電梯慢,說還不如直接走樓梯快~2.在中說jj現在姐姐養著~3.有天看了俊秀家庭聚會那,說家裡有父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4.二胖出現的時候,俊秀和在中挺激動的,說二胖每次都不一樣,還說他頭發剪了什麼的~5.放到米媽媽,那倆說,媽媽看起來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好的兩兒子

JIJI表示:「好險你都不會來煩我~真愜意~(煙)」

有天阿~你這個傻孩子(抱) 擁有你和有煥的米媽好幸福呢!

他們只要鏡頭裡出來不認識的人就問那是誰?俊秀家聚會,那女的是誰?俊秀,某親戚,那戴眼鏡的,某姐姐的弟弟…

感覺好像白木小孩根本就是在找碴......問個不停

 

1.有天說,他晚上有時候郁悶的時候會坐在地板上,喝杯紅酒,然後聽LP,最近也喝其他酒,俊秀說【做炮彈酒嘛?】2. 有天說,有煥很會自我管理,俊秀說,【作為偶像,我也應該這麼做,但是……】男人嘛有時候很懶的~3.俊秀笑有天洗臉的時候像咒怨出來的時候,於是某人就自配了咒怨孩子出來時的聲音

秀阿~我們都懂的!(點頭)  自我管理這門學問對你來說,也許就像

有天的額頭一樣深不可測

俊秀看有天吃土豆燙,於是用英文說,my favorite korean food   那英文我就不笑他了,因為吃的畫面很多,這孩子每次都嘮叨,【怎麼這麼多吃的,肚子餓了】果然還是孩子……然後有天去吃地獄拉面那裡,那倆說,【看有天吃,什麼都好像很好吃】,俊秀說【看你吃的我也肚子餓了……】

所以才會找有天拍kiss麵廣告阿,那小臉皺起來的眼瞇瞇的滿足模樣

秀秀你是真的肚子餓了!拜託吃胖一點我想要多汁的桃子

有天去滑雪的時候,在中和俊秀問【你這樣都沒被認出來嗎】有天【好像沒有,都沒有跟著我,沒來打擾我】然後有人和他打招呼,那倆【不是被認出來嘛~】俊秀說他滑得很好,他說那時滑得不是很好,現在更好,有煥是初學~有天滑倒,在中【這是無意識的滑倒,自己都沒意識到怎麼摔倒的吧】

有天滑雪的時候,俊秀一直說【真得滑得很好】有天立馬說【那時候還滑得很好,現在會更好】俊秀問【滑得時候不怕嗎】有天【當然會害怕】今天有天個人的展區也展覽了他滑雪的鞋子

只要一出現有天滑雪的關鍵字,永遠會馬上想到下面這一幕......我真的人很壞 XD


1.在中說【這是我第二次在外面辦生日party,第一次是初中,很幸福】2.俊秀和在中說有煥變了很多,有天說他現在也拍攝,也接觸了很多人,受到了很多影響,果然說起有煥他是最驕傲的3.記得有天去滑雪,在住的地方穿的黑色衛衣不?這娃一直說【這衣服去哪裡了?穿著真的很舒服】估計他找不到了

1.有天買lp的時候說,媽媽說要用現金不要用卡,俊秀【真的不用現金,用卡?】有天【當然還是要用卡呀】俊秀回了句類似【用現金不方便吧,還是用卡好】在中也說了什麼,忘記就知道朴有天沒那麼聽媽媽話,其實我想吐槽俊秀朋友可能連卡都不帶有天說到lp,俊秀問【這個真的可以有音樂出來?】這娃很驚訝這個可以出音樂,有天【當然了,音樂大致差不多和現在的,但是會有以前音樂的「香出來」】在中【有天說話好像寫歌詞】有天介紹書房的時候,那倆個調慨他你很少進去吧……

基本上....漫畫書都堆在床頭邊吧 XD   俊秀小朋友也許沒有皮夾這種東西?

有天在家那段,在中和俊秀還嘲笑有天的眉毛(心肝眉毛真得很少)有天說在家嘛,意思好像就是要自然,俊秀早上起床,那兩笑他臉肉肉,他說早上起來臉浮腫有天睡覺關房門的時候對著攝像機撒嬌,俊秀和在中呦呦呦了好久,表達他們受不了他的撒嬌,後來在中也撒嬌,有天說你還不是和我一樣,剛還說我

我好想要現場看他們「嗷嗷嗷」啦~ >/ / / /<   換我要狼嚎了~嗷嗷嗷嗚

現在已經無法再笑俊秀臉肉肉了QQ    因為眉毛少所以額頭看起來更寬闊? 

在中和俊秀一直說【你們兄弟倆的基因實在是太好了,媽媽真得很幸福,怎麼生的這麼好看的兩個孩子】 說到有天的衛生間,俊秀【怎麼這麼干淨,變得好干淨,以前好像沒這麼干淨】有天【本來就很干淨】在中【恩,本來就很干淨,因為有天不怎麼進去】

在中哥永遠是開最後一槍就讓你斃命那位  XDDD

想到一個,放到簽名會的時候,有天說到自己沒什麼男飯,然後俊秀很驚訝【你沒男飯?】然後自己補充了句【我和在中哥男飯꽤있어(就是委婉的表達還是有一定數量的男飯的)】細節不是很記得清楚了,但是大概就是著意思,其實心肝還是挺多男飯的,男飯們爆發下

俊秀的男飯實力在台灣的XIA趴大家有目共睹! 雖然不少女生假男人低吼 XDDD

基本上JYJ差不多快要變正妹團了吧 XD  除了朴有天還保有濃厚的男性魅力

有天調慨在中家晾著的內褲【你的內褲是不是沒洗故意曬在那的】,然後放到飯給俊秀應援自助餐,俊秀【我想要隊員給我來次應援,我都給隊員們應援了雞,自助】在中說,【那我們也給你應援,但是應援了生日禮物就沒了哦】俊秀說【好的,我會等著的】然後有天說【豪華的應援】在中說了句【結算你來】

既然沒洗....可以借我聞一下嗎 XDDD (哩金變態!) 香的香的~~暈

金大哥再次開槍,秀~~~倒 (人家只是想要吃雞肉>"<)

秀說得應援應該是成均館緋聞和BOSS吧,炸雞和buffet

在中去父母家,院子裡有2條狗,一條很大,白白的,vicky?忘記在中啥名字了,兩只也認識,狗出現時還一直說好大,好大……然後在中讓那狗坐,狗狗根本不聽他話,他說【這狗原來就和我不親】然後說它和旁邊的狗(是在中爸媽原來就養的一只狗)在戀愛,那兩只【啊,它是母的?】(我也不確定是指哪只狗)

可憐沒爸爸愛得vick也不愛把拔 XD  另外一隻有曝光過嗎?沒看過耶~~

在中把JJ關在盒子了,俊秀立馬說【你才是動物虐待】,還有有天說【他不喜歡一個人睡覺,旁邊有人睡著的話他會很安心】俊秀說【有天去國外住酒店,很少自己睡,一定叫隊員或者經紀人陪著他】哎,沒安全感的娃在中和俊秀看到有煥就調慨有天【果然年輕就是好,有煥就是比你好看,比你年輕】

頭髮也比你多 (誤) XDDD       有天你這愛撒驕的孩子~來姊姊我陪你睡

但....有天你能忍受俊秀神奇難以理解非人類所能扭曲的睡姿嗎?(請見家族誕生)

1. 在中說喜歡有天的放假,很溫馨,還有喜歡他的房間是作曲室和床在一起的,有天說【作曲室和房間在一起最大的好處就是,睡著睡著醒來有靈感的時候可以立馬寫下來】2.在中說【不喜歡給侄子(叫他叔叔的是侄子不?)壓歲錢,原因是給孩子的錢,立馬被孩子他媽拿走】哥三實在太吵了,雞雞瓜瓜的

有這種弟弟太幸福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XD 

在中說【父母催他結婚】兩只立馬說【快點結,哥不結婚的話,我們兩個怎麼辦,沒有弟弟先結的道理】在中【不戀愛直接結婚?】有天【見面,認識,戀愛3小 時,然後就結婚】兩只【哥婚後也每天做飯】在中【當然我也做,妻子也做】俊秀附和有天,他倆覺得【最好在家妻子做,出去玩男人做(類似烤肉)】

我願意!!!(舉手!)  我也會做飯 (舉手!)    在:你舉手是趕著投胎嗎?

哥三說他們現在好像每次拍攝什麼都會在後台吃牛肉湯육개장,放了在中後台吃東西,在中說真得吃了好多,說最近體質好像變了(變能吃了?)俊秀說,體質是會隨年紀變的,他們雞雞瓜瓜說了很多,腦子容量有限很多記不得了,斷斷續續的,以後洗腳水會公開吧,不得不說三個男人也可以比三個女人更鬧,更吵

金小在你騙人....你的事業線勒?!  誰說沒空吃飯吃補品的....    秀秀一副老人語氣

更正下,那個2012年10月 coming soon,是視頻最後的大字幕,不是心肝說的哦,他說想開演唱會……最後在中問他兩【什麼時候最幸福】俊秀【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時候】有天【在舞台上的時候】然後問在中【和你們兩在一起的時候】有天【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然後在中【那麼重新再來,什麼時候最幸福】俊秀【在舞台上和隊員一起,3人一起唱歌跳舞的時候】有天也回答的差不多,不怎麼記得了,在中【在舞台上可以和飯一起激動的時候】

親愛的你們這段話讓我看了有點心酸.....

我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看你們3人一起唱歌跳舞,也就是當你們感到幸福我就會幸福

再次不得不佩服在中哥話術100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俊秀說了一段話,很長,大概意思是可能每個歌手都希望可以有世界巡演,但是他們能在舞台上唱的歌很少,好像沒什麼歌可以唱,也沒什麼作曲 家給他們歌,所以他們自己創作……然後三人也說了他們會繼續努力,會變得更幸福,現在也很幸福,在中問什麼時候最幸福,朴有天說這瞬間很幸福~

我要哭了TAT......雖然我知道籌備的時間會更長更辛苦,但就是你們自己創作出來的

作品更棒更無懈可擊阿!  絕地逢生的力量所激出的火花是最炫亮的。

上天所賦予你們的天賦,不假他人之手真摯而完美的呈現,我看到的是更多努力的

淚水與汗水

最後結束的時候,在中和有天【在中,FIGHTING】【有天,FIGHTING】到俊秀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了吧,又調戲了他2,3次

百玩不膩的把戲,調戲俊秀是最高宗旨 XD


-------- 以下還有一些其他照片 -------

@暖日呀呀6/28: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朴有天# 展示區!①擺放了有天相關私物的展示區②龍龍偶吧的劇照及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獎牌③紀錄<成均館緋聞>拍攝期間的寫真書及<屋塔房 王世子>翻得破舊的劇本④照片、3hree Voices Ⅱ DVD及爵士鋼琴家林仁健的LP專輯⑤小有天的百日紀念照⑥JYJ演唱會T及穿過的鞋子們

@JustJJ_左擁景卓右抱崔賢.....香吻香吻好多香吻><第一張中間那位...太陶醉了啊喂→_→ F:raiterie

儘管Q毛還是很帥

@yearn

超萌的我的媽阿~~~好想啾下去喔!!!!!!!!(這就是傳說中的朱唇微啟)

@隊花sherry讓我來證明中中的九頭身完美身材,剛剛好9個腦袋的高度,哈哈哈~完美身材有木有

跟有天的那張p圖有異曲同工之妙......請洽美好親

但在中絕對不是五五身!!我看了一下大概是3顆半比5顆半 XD

而且我相信這雙鞋子沒有墊!!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