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3    打蒼蠅好手金小在~ 有讓人心疼的膝蓋

F:Meg Wu

最後那個表情喔~得意的勒!!  (哼哼)

[在吧字幕] 20120802 Dr.Jin Ep20 making幕後花絮

真心覺得....在中哥趕戲趕到精神崩潰了....  但阿不吉竟然跟他一起瘋  XDDD

我想說影片的後製真的很有梗,總是配的恰到好處,笑歪我了~ 給你一個讚!!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盡管拍攝日程很緊 趁著拍攝間隙也在活躍現場的氣氛 這個視頻是調皮鬼在中和啊波及還有蒼蠅的故事~~不拿劍改拿蒼蠅拍也能將「敵人」一擊即中

你這玩心大發胡鬧的孩子!!  那嘟嘴打蒼蠅的樣子真讓人想狠狠的疼愛你阿~~

抓起來揉一揉塞進胸前口袋裡。  但是後面你跪著膝蓋那個疼唷~ 我就頓時難受


08.03 在中推特:이시간 몸은 제일괴로운시간이지만 하늘은 가장 아름다운시간.

「這時間是身體最累的時候,但是也是天空最美的時候。」F:Mazejae

08.02 工作人員更新側拍

一直跪著的小在,其他人趁機休息伸展,御醫大叔你也放太鬆了 XD

邪惡的cody....

為什麼還有你們兩位單獨的戲份

@joongyi鈴鐺:Dr.Jin 服裝Team的某STAFF推特 [Dr.Jin的拍攝將在這周周日結束。真的在這些個月裡,雖然因為Dr.Jin死去活來但是真的要結束了卻好舍不得ㅜㅜ 還有大家如此多多的喜歡我們的服裝好開心!飾演京卓一角的在中XI將衣服非常漂亮的消化了,能好好的看到那樣子真好ㅜㅜ]

抿嘴犯規!! 太陽再大~皮膚還是一樣白的無色差阿!! 閃亮閃亮"在"發光"中"

上面這是新聞圖唷,拍得真棒!!

【在吧翻譯】120801 金在中,在酷暑中演戲的方法?「全身心投入角色」

http://ww3.sinaimg.cn/large/9d25cbabgw1dvh5vwr50lj.jpg

 

07.31 在中推特:「導演經常叫英卓 景輝 景萊 就這樣總混淆....」

我們小景卓認了~(羞) 景輝CP!!!!!  輝:「娘子~請起阿」是在唱歌仔戲嗎XD

小輝輝總算是得到從事官大人的官方認證了

大家好,請收看新片「蜘蛛俠卓」

 

07.31 這是眉毛君推特@舌頭君:「景卓 接招!!! 呵」

果然是閨房情趣阿!!!!!!!   感情就是這樣互捅出來的  XDD

小輝輝第一張咬嘴唇好超級可愛~~~ 難怪小卓卓抵擋不了他的溫柔攻勢

 

08.02  在中推特:「兩天之間 一點也沒睡 一直在跑來跑去 這不是演戲啊」

          在中推特:「第二次全滅」<-- 我想這應該是全軍覆沒的意思~(倒)

原本以為坐著睡覺的是在中,後來收了大圖仔細看,發現原來是髒大哥啦!!

害我亂心疼了一把,想說脖子也太酸了讓我來幫你揉揉 XD

左邊的金老爹姿勢也太舒適了,右邊的金老爹是在挺屍 XD

 

07.28 在中推特:「父親的一擋!」

好你個傳說中的空手奪白刃阿!

這就是最上面花絮裡阿不吉陪著金小在胡鬧。老爹你真的很疼在中哥耶^^

 

無意中在微薄看到下面這則,很智障的好笑

@每天一条金在中 玩個游戲XD,如果《韓版仁醫》不是韓劇會叫什麼名字? TVB版《朝鮮風雲》 衛視版 《開顱好手Dr.JIN》 央視版 《神醫陳先生》 芒果台 《步步驚心之我回到朝鮮的日子》花痴版《那武官真帥》 惡搞版《一起來看我開顱》美劇版《時空旅行者日記》喜劇版《金景卓的101次求婚》正劇版《王位的代價》

開顱好手好好笑...但最靠盃的是金景卓的101次求婚 太歡樂了 XDDD


我只能說,馬兒要得憂鬱症了.....

 


2012.07.22    被血攻擊的金小在 XD

[在吧字幕]120722 MBC Happy Time NG Jaejoong Cut

這血也噴的太誇張~ 太好笑了  XD   工作人員手滑阿~


從花「美男從事官」變身為「黑暗景卓」的金在中

[在吧字幕]120720 MBC Dr. Jin 金在中採訪

金小在你完全就是個萌貨!! 你皮膚白亮的在發光耶~怎麼會這麼嫩唉

剛開始來頗正常的.....就下來就歪了XD     羞澀的V   真是可愛的要命阿!!

@joongyi鈴鐺最後那個鏡頭說「請給予Dr.Jin多多的愛~請給予金京卓最多的愛」,小壞蛋樂死了好麼~一定會給予京卓最多的愛啦!在在都自己發話了~哈哈哈! 圖F:JJ DC

給你給你都給你!!! 粗魯一點也沒關係唷~ 表情-翹屁屁@JJ_peace (27)

 

7/19的新聞 轉自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明星自拍】《Dr. Jin》在中:戴紗帽拍戲還是很不舒服~

JYJ成員在中(26歲,本名金在中)通過MBC周末劇《Dr. Jin》首次挑戰古裝劇表現良好。他親自拍攝下《Dr. Jin》的拍攝現場。

大家好,我是在《Dr. Jin》中飾演金京卓(音)的在中,大家都在看我們的電視劇吧?^^ 在觀眾朋友們的支持和關愛下,即使在大熱天裡穿韓服拍戲,熱的全身冒汗,我也非常開心,拍攝得非常努力。由於這是我首次接拍歷史劇,不管
是在劇中說話的語 調還是服裝發型等,都讓我感到很陌生。多虧了前輩們的幫助,我才能順利拍戲。直到現在,我才慢慢習慣了戴著緊繃額頭的紗帽,沒想到已經快要到劇終的日子了。真可惜~請大家支持《Dr. Jin》到底~ 我也會加油努力到底!

0718 花絮照 (1)

1. 鬢角是金京卓的自尊心?^^ 原來拍戲的時候我都不怎麼看鏡子的,但在重新戴紗帽的時候,需要照著鏡子將鬢角整好。

0718 花絮照 (2)萬惡的烤地手 <-- 萬惡的cody手

2.只要一有時間,化妝組的人就會集體拿著各種工具湧上來幫忙補妝。大家辛苦了,行禮。

0718 花絮照 (3)_經紀人尚浩說要背我就試著背了。尚浩呀~我不重的,別裝著很費勁呀!

3. 經紀人成浩(音)說要背我,就讓他背了。成浩啊,我一點都不重的嘛,不要裝作很累的樣子!!

閃開~ 讓專業得來!  背十個我都不賢重~  經紀人大哥把他餵胖一點阿

0718 花絮照 (4)_拍攝Dr.Jin後重新認識了韓服的美好,再加上拿了扇子是不是更帥了?

4.在拍攝《Dr. Jin》的過程中,我覺得韓服真是漂亮。再加上扇子,是不是更帥了?

竟然是hk的扇子耶!! 完全無違和感   右手還是腫著耶

0718 花絮照 (5)景卓的乖馬兒

5.最近迷上了騎馬,一有休息事件就會去安撫為拍戲受了不少苦的馬兒。

0718 花絮照 (6)太緊了啦 

6.雖然經常聽有天說起,但自己戴了才發現,戴紗帽真累啊,嗚嗚。不需要貼胡子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瞧你這委屈的小模樣~

0718 花絮照 (7)美好的景輝CP

7.與陳益漢哥拍戲總是很開心。我們一見面就會忍不住笑起來。

我看到你們也會忍不住的笑阿~~ 一切都是因為有愛

0718 花絮照 (8)

8.在劇中飾演我父親的金應洙老師。他的真實性格和劇中角色萬全不同~感謝老師一直在身邊照顧、幫助我。

金阿爸已經是在中控了!!

0718 花絮照 (9)

9.這是我向英來(朴敏英飾)告白自己暗戀她時的畫面。讓人肉麻的台詞真的有點不適合我^^;;

我聽了也很不順耳....= .=

0714 官網漫畫 (2) 官網更新的漫畫圖~好可愛唷!

但為何金景卓娃娃看起來雙眼疲累 XD  眼角還有一顆痣~好Q

0714 官網漫畫 (6) 0714 官網漫畫 (5)

0714 官網漫畫 (4) 0714 官網漫畫 (3)

0714 官網 (1)

英輝:「為什麼沒有我.....」

0717 在中tw_長腿景卓

長腿景卓:「因為....你在我心裡。」  XDDD

 

07.14  美男們的推特炸裂了

0714 @宋tw_ 3人組馬上就要出道了!請幫我們起名字!^^

@宋tw_ 3人組馬上就要出道了!請幫我們起名字!^^

0714 在中tw-1陳赫「周八大哥在干什麼?」景卓-「哦…?難道……!」周八-「喂 是我~」英輝「哦吼啦~果然--+」男人們的內心秘密

在中tw-1  陳赫「周八大哥在干什麼?」景卓「哦…?難道……!」

周八-「喂 是我~」英輝「哦吼啦~果然--+」 男人們的內心秘密

金小在你根本就在神遊......兩眼放空ing

0714 在中tw-2舉著大拇指的男孩們

在中tw-2 舉著大拇指的男孩們  

0714 在中tw-3英輝!接招兒!!! 「英輝!接招兒!!!」

金小在你火影忍者看太多嗎? 整個人都壞掉了你  XDD  好糟糕阿~~哈哈

在表示:「我對童子拜觀音也是略懂的.....(煙)」

0712 官網 (4) 俏皮益漢哥

英輝:「這是我們的閨房情趣啦!你不懂~~(羞)」

0714 官網 (2)

春紅:「人家....人家也想要一起玩QQ」

0712 官網 (1)

真赫:「未滿18歲的孩子們要父母陪同觀看~不然醫生要給屁屁打針唷!」 

 

2012.07.16 更新中字視頻

[在吧字幕]120715 Happy Time NG 在中cut   名符其實的"手"槍 XD

「槍...沒有了。」  在:請叫我淡定哥!


2012.07.12

[120712] Dr.jin 0701 making  第12集 晉州民亂拍攝花絮 (景輝CP愛的特集)

英輝哥你好淘氣!  聲音好有磁性好好聽~   中字中字快出阿

我要看小卓卓如何跟小輝輝互訴情衷

[在吧字幕]120712 Dr. Jin 12集拍攝花絮

<-- 這樣比較涼爽唷!!

金小在.....你可以不要用這麼正經的表情  做這麼搞笑的事好嗎.....

一心一意只想幫馬兒ㄙㄟ豆  XD  想幫牠抓個霸氣的飛機頭? 

其實是超貼心的幫馬兒把瀏海順起來~ 說這樣比較涼爽 XDD

(馬兒斜眼表示.....=  =" 都剩沒幾根毛了你還這樣搞)

我的天啊~ 金在中怎麼會這麼這麼可愛可愛啊啊!!!!!! >////<

英輝當然要活到最後阿!因為你們要上台領最佳CP獎 XD

一起坐車一起吃飯,你一口我一口~


2012.07.11   格式一直跑掉有夠機車 = =+

[Jaesmile字幕] 120708 Dr.JIN happy time NG jaejoong cut

宋歐巴是冒失鬼....開個門這麼大聲,氣氛都被你破壞了 XD


金小在是無敵萌神

超萌小景卓

07.10 金小在的推特 TAT    喔不~編劇你又想到怎麼大虐小景卓了嗎!!

「這孩子是誰呢..?可愛的家伙」 <---你更可愛啦!

在中tw 0710_這孩子是誰呢..?可愛的家伙

「15,16集開始漸漸有趣了」

在中tw 0710_15,16集開始漸漸有趣了 在中tw 0710_P圖

又被打了看起來好痛好可憐喔QQ     編劇人真的很壞!! 虐心又虐身

之前手上曬傷的痕跡還在,好明顯

右邊的p圖很智障 這麼剛剛好  XDDD

在中tw 0710@ramgF:KJJ DC

原來是小景卓綁架小崔賢的時候被踢傷的 XD   看看那不安份的小手~嘖嘖

 

這幾天的官方圖

0711@JYJ FB (6)

這張真的...美好的不真實 TT   logo很煞風景耶,誰來把他弄掉 >"<

0711@JYJ FB (5)

左邊是真實生活的反應.....XD

0711@JYJ FB (3)

0711@JYJ FB (2)

好逗趣!   正經八百的表情用手比著手槍  XD

0711@JYJ FB (1)

0710@JYJ FB (4)

0710@JYJ FB (6)

0710@JYJ FB (5)

0710@JYJ FB (8) 0710@JYJ FB (7)

0708 官網 (5)

0708 官網 (6)

 

 

2012.07.07  補上視頻,這是完整版的無中字

好想要看整場的中字翻譯喔!  在吧有出了在中部份的翻譯,在下面。

金小在因為還在拍攝所以晚了快半小時才匆匆忙忙小跑步進來,直說對不起

原來帽子上那搓毛還可以充當兇器 XD  朴敏英還順了一下,看你一臉不好意思

可愛死了!

和益漢哥小輝輝本來就認識了耶! 怎麼辦阿~越看越有愛 XD

宋歐巴撒嬌了 XDD    那你要幫人家打幾分!!

關於文字翻譯阿,亞梨那有更完整貼切的內容,是下面中譯沒有翻進去的,

提到了馬兒很好笑   《仁醫DR.JIN》記者會(補主在中訪問內容翻譯)

粉絲們都會說金景卓很傻...每次都遇到挫折..但是金景卓是堅持他自己信念的人.只是因為狀況讓他看起來很可憐..但金景卓在每經歷過一次艱難,他會變得更加堅強..之後會更幸福.

我也看到了你在經歷過一次次的磨難,變得更加堅強,努力守著現在所擁有的....

你一定會幸福的!!

 

[在吧字幕]120706 Dr.JIN 媒體見面會 在中cut

 

這幾天有感.....說實在有些激進份子真的搞得我心情不太好。總算是領教到了

我不犯你你不犯我為何莫名其妙得受到你的指責,因此你可以得到什麼嗎?

多了一個可以跟你一同撻伐別家粉絲的唯飯嗎?  抱歉,我不屑。

為何總是要這麼敏感如此劍拔弩張得非要拼個你死我活,為了爭一口氣?

什麼氣?不是只會搞得自己更氣嗎?

真相....真相.....什麼才是真相?

mjjeje:왜곡된 진실도 보고믿으면 진실. 하나뿐인 진짜 진실도 명백한 진실. 누구로 살아왔고 누군가로 살고있건,이 이야기를 할수있는 내가 진짜 "나"【看了歪曲的真實後 相信的話 就是真實。唯一的真相就是明明白白的真實,不管以什麼樣的身份生活 能夠說這個話的我 是真正的 "我"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你們想要的真相,於他,於我來說,又能改變什麼?

無論是不是真實的他好或他不好,我都會選擇相信與支持,是因為我深知金在中

這個人值得我這麼作。

飯們相互掐著對方脖子不放,帶來的只是讓愛著他們的人更多的失望.....

 

 

2012.07.06

感謝媽告訴我這個消息! TAT

原來大家普遍看到的那篇新聞,就是之前出音頻黑金小在的那家媒體,嘖嘖

事實上,當天記者會得氣氛跟談話內容差很大!

以下轉貼亞梨跟媽的對話內容:

亞梨:李范守開玩笑的跟金在中說:"在中啊~你的粉絲都經常在罵我~~~""他們說你上鏡頭的分量太少是因為我...你跟他們解釋一下吧~我會很受傷..." (記者會全場笑翻~)

金在中回說: "對於李范守前輩的鏡頭份量..的事情,就請粉絲們不要那樣子講了~他是我很好的前輩又很照顧我...大家不可以那樣喔~~~!

嗚嗚~金小在順便撒了個驕 >////<

 

只能說那家黑在中的媒體記者實在很懂得節錄話語增加刺激性,但也沒給你

明著批評下結論,實在是機車的很有深度。(他應該有在爛水果工作過....)

的確.....粉絲留言罵人是事實。但這新聞也實在讓人誤會大了....


其實在寫下面那些話之前,我本來不想放那段新聞內容,因為自己有種感受

這樣的內容有點刻意的要引導讀者誤會也許李凡秀和在中會有嫌隙,說不定

更加激起某部份敏感粉絲對李凡秀做出言論攻擊。

因為我絕對相信,李凡秀絕對是會以開玩笑的方式來表達這件事,而且也是

真心為了我們在中好,他大可選擇不說。

拍謝啦~阿凡叔!同時也感謝你寶貝我們在中!

我本來就很喜歡你欣賞你的演技,因為這件事我會更加支持你的! 表情-耶!@JJ_peace (32)

 

--  我把機車新聞內容刪了~ 喔耶 --

 

愛他,但請別用錯方式了,這樣只會傷害他。

能在資深演員身邊學習是多麼難得的機會,他是多麼的心存感激謙遜的努力著

怎麼這些飯比他還大牌了呢?!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為了他好,那應該是要拜託

請這些大前輩能夠多多給予指導與磨練的機會,讓在中未來的演員之路能夠走

的更順遂,而不是為他樹立更多的難關與偏見。

 

我相信李凡秀會在這麼公開場合向媒體闡述這件事,絕對不是為了「抱怨」,

實則換個角度想他是在幫在中。

不管他是不是瞭解在中哥不忍責備粉絲的心情,但他深知這種不理智不成熟

的行為應該要被矯正,正巧藉此機會教育,否則只會為在中招來更多非難。

畢竟以後若再有類似情況發生,損失的仍然是金在中,相信他也不希望這麼

一位認真用心的演員蒙受不白之冤。

儘管場面會有些尷尬,但也巧妙的作球給在中,讓他說出「希望粉絲別這麼作」

的制止話語,我想這句話是所有粉絲們最應該聽進去的!

最後我想說,請別利用在中愛護粉絲的心,將自身的偏差行為合理化。

 

好像變得有點沈重 XD  來看看我最愛的景輝小粉紅      @jaejoong860126

「娘子的你的手好粗糙啊」  XDDDDDDD  噴笑~  (難得女一沒屎臉)

受不了了~好有愛喔>////<  益漢哥站在金小在旁邊看起來超小的 XD

調戲的好爽好爽喔~連旁邊的工作人員也笑得很爽  「唉一古~~」

本劇至今最粉紅戲碼不是男女主角,是我們景輝CP阿! 看得我人都酥了

我的腐女魂燃燒了!!!!!!  你這純情羞澀的小景卓

@joongyi 鈴鐺【"Dr.Jin"市井名場景原是金在中陳益漢的即興表演.1】金在中和陳益漢在MBC"Dr.Jin"中溫暖的男男LINE"卓輝CP"佔據了女 性觀眾的愛。被觀眾斷然選為名場景的這個場景使得金在中和陳益漢如行雲流水般自然的默契演技更是成為話題。這個場景更為大放異彩的理由是因為它是金在中和陳益漢自然的即興表演

堆積著深厚友情的兩個人將劇本上這個以描繪為主的場景演繹成了佯作不知的即興表演和自然的生活演技使得劇中的劇情更是大有樂趣。又使得對造成悲劇的兩個男 人友情的惋惜遺憾擴大增加了。另一方面對於時隔好久登場的卓輝CP的幸福身姿和經受嚴苛考驗讓人扼腕痛惜的"Dr.Jin"是在每周六日晚9:50放送

我眼裡只看的到即興演出!  這是真愛阿~~~~

投入了真情實感的場面才是真正的名場面啊,那...到底真實感情勢什麼呢 XD

雖然這一段是讓人心痛無比的回憶 (不能回憶久一點嗎?! 這一點是餵不飽我的)

@joongyi 鈴鐺【誇示了堅固友情的帥氣的兩個男人。「英輝」和「京卓」心痛的最後決斗。現在這些在一起的身姿是要看不到了嗎?ㅜㅜ 當真,大家所期待的"卓輝CP"的重逢是否還能再現,請同樣死守本周六、周日晚9點50分的"益漢JIN" 啊 不是^^;;;是"Doctor JIN"】F:"英輝"陳益漢公司TW——我就是上來說下,我還活著哦!

【被認為死去的陳益漢的故事尚未結束】電視劇關系者對Newsen這樣告知到「洪英輝還沒有死。是有著再登場的重要作用。」是怎樣的生還又有如何作用,伴 隨著此面紗縈繞隱藏下的洪英輝再登場將成為劇情流向的重要關鍵。——韓飯說,其實現在開始這是英輝timeslip了吧~- -|||#金在中# #Dr.Jin#

太好了你沒死 TAT  不枉費我抱持著沒找到屍體就還有希望的幻想 XD

我想看到年末景輝拿下最佳CP獎  XDDDD   我會卯起來投票的!

快回來帶著小卓卓私奔吧 TAT  遠離這個爹爹不愛未婚妻跟人跑得醜陋世界

和你英輝哥拋開一切閒雲野鶴去吧~XD

0628 官網 (1)

0628 官網 (3)

0628 官網 (4)0628 官網 (5) 0628 官網 (2)

命運的戀人,心痛的對決。終究是走到了這一刻.....

0701@JYJ_FB (5)

0701@JYJ_FB (2)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張劇照的時候是很擔心,看來是下過雨,岩石溼滑

在這麼高的山壁上拍武打戲,真的好危險!萬一有個什麼不小心....看著我都害怕

看風景看起來很漂亮 XD

0701@JYJ_FB (4)

0701@JYJ_FB (3)

我是不介意你們滾在一起的! XDDDDDD  

唉~辛苦了!好好休息要睡飽飽喔~ 才能繼續為我們帶來Love Line

0701@JYJ_FB (1)

 


2012.07.05  今天竟然有神奇的記者會

今天下午,《仁醫DR.JIN》在位於京畿道的安城市攝影棚內,進行了記者和演員碰頭會。

0705 記者會 (3)

這場地也太詭異了 XD

0705 記者會-全-1

金捕頭又有新衣穿了! 這一套好漂亮唷~~~~ 整個華麗風耶!!  難不成又升官了?!

春紅也漂亮~ 相較男一女一實在寒酸的可憐 XD

0705 記者會-全

@ACCUSENOMAN_深藍[今日MBC新聞發布采訪]

李凡秀對在中演技的評價:我要給在中的演技打高分。我觀察了他在劇組 的表現,他在演戲的時候,是全身心在感受這個角色。"I want to give a very good grade in Jaejoong's acting. I saw him acting on the set, he was "feeling" while he was acting.cre:@126x204

金在中:我是JYJ成員中最缺乏演技的人,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向有天和俊秀學習。編劇讓我多笑一點(笑),因為金景卓的眼神裡太多悲傷。 English translation cre:@126x204

@凹凸曼ben李凡秀評價在中的演技:「想給在中高分。在中用心感受然後演出來的演技很好,認真感受之後演出來,很好的集中傳達了感情。經常看到這樣的面貌,很期待和在中更多的對手戲,還想更多地看到那樣的姿態。」得到前輩的肯定了呢 

@wangshengtiJYJ成員裡我最不會演戲... 但成員們一下子看完十集..稱讚我~說我很認真^^

我們金小在你太謙虛啦!你的演技進步了很多很多啊~ 我們都看著呢!

也許一開始沒有給人太大的驚喜,可是每一部都明顯的進步著。

到現在的讓我驚豔驕傲著!我最喜歡這樣努力認真的你^^

@ joongyi鈴鐺【今天金在中因為官帽上的裝飾羽毛總是刺中鄰座朴敏英的眼睛。所以呢金在中就暗暗歪扭著脖子悄悄不讓她受到傷害,真的完全很可愛。對女演員照顧的這個場景MBC拍攝組沒拍到這影像麼~呵】——我們的매너남禮儀男風度男金在中! FJJ DC

金小在你是阿呆嗎?椅子不會挪一下就好喔 XD  會閃到脖子阿~我來幫你捏捏

 

0710@JYJ FB (1)


【他氣喘籲籲的跑了進來。幾次高喊著「對不起」「抱歉啊」然後落座。他就是演員金在中】在中今天下午的記者懇談會出場原來是在在啊!哈哈哈~跑得很急吧~小笨蛋!腦內下好萌啊~Fohmynews記者

和同僚演員們也堆積了親密友誼.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劇中獨一無二朋友關系的演員陳益漢。"原本就是有著交情的關系,但這次交手的場景很多所以更加親近了"" 雖說有著8歲的差距但是哥就像朋友一樣能輕松舒服的相處,彼此也不時經常聯絡"先前和池城親密無間的他被使壞的提問"誰更好"時回道"兩位都很好的 說.."

不可思議!小輝輝竟然大小卓卓8歲?  超級童顏阿!  快攻下我們小在~衝阿!

我們金小在完全就是大叔殺手阿

記者太壞了~這完全是破壞我無知CP和卓輝CP的和諧相處好麼……看我哥的機智回答【"誰更好"】【"兩位都很好的說..""這種困難的狀況下..是不是沒有下一個提問了啊"】引得在場的笑聲連連。我哥不做主播可惜了~隨機應變絕對第一!

在中"雖然對觀眾們來說'只是個疼痛笨蛋一般的人物形象',但是金京卓只是想要守護自己所抱有的信念而已""僅僅只是因為周邊的狀況好像只看得見那疼痛了""每當在守護信念時,相信京卓是比起所看到的悲傷哀戚會顯得更堅強、強大"——我也相信金京卓會更腹黑更強大的!

我們JYJ,我們金在中,也會更強大!堅守自己信念的男人!

0705 記者會-景著

0710@JYJ FB (2)

0705 記者會-真赫-1 0705 記者會-真赫

0705 記者會-興宣君 0705 記者會 (2)

0705 記者會-英來 0705 記者會-春紅

0705 記者會 (1)  大眼睛在走搖滾鉚釘風

 


2012.07.04  

120701金在中 HappyTime NG花絮     @JJYCJS2

金在中你真的很北七 XDDDDD  怎麼會這麼傻楞楞!這麼可愛啦!!

那個小爪怎麼撈都撈不到太好笑了,還撲了個空 XD  好像傻B 

明明這一段超虐的QQ  就是經典台詞『從很久以前,老天爺就不站在我這邊了。

沒想到背後這麼搞笑.....

「喔喔喔...」  要是我是馬兒就會繼續走,直接讓金小在插到樹上去  XDDD

[在吧字幕]120701 DR JIN NG special 在中CUT[1280x720]

 

盆栽Q新廣告!??    太好笑了 XD 感謝美好親提供 表情-大讚!@JJ_peace (31)

http://sky.bestiz.net/zboard/view.php?id=dramab&page=1&sn1=&divpage=26&sn=off&ss=on&sc=off&keyword=%EB%8B%A5%ED%84%B0%EC%A7%84&select_arrange=headnum&desc=asc&no=156445

非~~常的強大!完全無違和感! 說他是真的CF我也會相信 XD

感覺我車禍造成肉體上的疼痛都被治癒了~(升天)

只是....如果把最後一幕全家妹的臉改成小卓卓或小輝輝藥效會更棒!

 

下面完全亂入~XDDD  在廣告什麼東西一點都不重要  只是因為宋歐巴好帥帥帥

極品男人讚!   與有天相媲美~深寬似海的大腦門     @마 임

 

在:「回答我....有天在哪裡!」

0625 回答我...有天他在哪裡!

在中哥的世子病又犯了.....找不到他的人,只好找他女人下手嗎?

有天快出現撫慰一下你空虛寂寞冷的大哥好嗎 QQ

0625 @moncherijj

夭壽~這張超殺的!!  完全死魚眼發射!!  XD

0622 騷包在

馬上就破功......  Orz   (在:就算戴了頭套也要美美的 >////<)

0622 官網 (2)

真的很神奇,那個年代已經有橡膠鞋了喔??  XD

0622 官網 (1)

你的手什麼時候受傷了?!我怎麼不知道!!!!!!!!!!

 

2012.06.27  上一篇實在塞太滿了,新開一篇XD

承認最近對於在中哥有點偷懶,沒辦法~沒叫你家金小弟俊秀火力全開炸得我

體無完膚,聖光大發照的我魂飛魄散 (這位大嬸是吸血鬼嗎?)

於是我就出車禍了.....表情-虛脫@JJ_peace (這是有啥關係= =) 是XIA死神在召喚我嗎?

在醫院跟家裡躺了兩天,一直到今天下午才有力氣爬起來開電腦

但我要說!除了6/23當天無法守護悲摧的被拒婚金捕頭,隔天我還是非常忠實地

跟著live,並且意外的在ptt認了親 XDD   嚇傻老師笑死我了,亂入的推文最高!

不過,悲情的第9集看了我應該會不停的口出穢言吧.....例如全家妹下地獄之類的

 

第8集 萊爾富vs全家的拍攝花絮

0618 官網圖 (9)

讓金小在都感到肉麻的台詞到底是啥?!  來看油膩膩的金武官 XD

有兩家字幕,個人覺得在吧翻得較貼近原話~

[在吧字幕]120623 MBC Dr.Jin 第8集在中拍攝花絮 景卓求婚場面


阿阿阿!!!!! 在中哥你真的好美!!!!!!!  我以後都要去萊爾富買東西!!!!

0618 官網圖 (8)

看導演一直不cut到後來就偷笑!!  金小在你還是一樣調皮

就是這樣不正經才會一直被女主角打槍啦  (打得好!娶了我才想哭勒)

畫面一開始旁邊那個亭子就是真赫和英萊吃便當的地方,怎樣~ 你吃醋啦

幹麼一害羞就開始亂抓身體,是哪裡癢嗎? 

額頭抓抓....抓完肩膀抓抓....下一個要抓哪? 肚子抓抓 XD 越抓越下面唷

老實說,這一段怎麼越看越噁心肉麻,看直播的時候明明就很心疼

果然配上中字事件很可怕的事.....尤其是那塊石頭,真想把它炸爛

0618 官網圖 (7) <-- 超MAN的這名字 XD

「金景卓真是不擅長戀愛阿~」 

還好你沒有補一句「但是金在中很擅長唷~ 啾咪」  表情-美男@JJ_peace

就算是油膩膩的金在中我也愛!!

不過我想你都被打槍了,以後應該是很難再出現這樣的台詞了吧 XD

就留著對英輝哥說吧 TAT  命運的戀人阿~令人心碎的"景輝CP"

 

[Jaesmile]120623 Dr.JIN 第八集拍攝花絮-景卓告白場面 (有720P)

 

0618 官網圖 (2)

乖寶寶景卓正襟危坐

0618 官網圖 (1) 

接下來是金小在裝蒜一流的NG片段,真是連NG都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XD

有三家字幕太給力了,個人覺得在吧翻得特別好笑!!

不過超短的其實不會差到哪去啦.....反正在中哥的NG我看十遍都覺得好笑

[在吧字幕]120624 MBC美好的日子 DR JIN NG 金在中CUT

[Amour.YoonJae]120624 MBC《Dr.JIN》NG 在中CUT[KO_CN]

[Jaesmile]120624 MBC Happy time Dr.JIN 在中NG (有720P)


這一張真的美到我快升天了 表情-爽歪了@JJ_peace (16)  心臟無力

0618 官網圖 (6)

這一身衣服的配色實在太美了,紫色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穿得!!

如果皮膚不夠白皙很容易看起來會髒髒得。

我們在中哥駕馭的猶如是為他量身訂做,真的太漂亮到我讓我狼嚎啦~~~

你怎麼會如此天生麗質難自棄阿~~

金在中你太正了。別再這麼嬌羞的笑,會讓我想玷污你!!!!!!!!

 

《仁醫》在中花絮照公開,十指交叉+迷人性感的微笑
男子偶像組合JYJ成員金在中未公開的照片被曝光了,吸引了眾人的視線。
曾在 18日MBC TV連續劇《仁醫》官方網站中的現場照一欄中登出"我的夙願就一個..."為題目的照片。當天登的照片是在劇中金景卓(金在中飾)向金秉希(金應洙飾)提出與洪英萊(朴敏英飾)婚約,並且得到允許後,路過洪英萊的家告知想要舉行婚禮的場面。一片丹心向洪英萊的金在中的眼神柔情似水,雖然正式的劇照已經公開過,但是此次公開的照片是幕後花絮照。
公開的照片中金在中身穿藍色韓服,十指小心謹慎地相交在一起,露出迷人的性感笑容,仿佛真的是獲得婚約後的羞澀少男。
看到此照片的網友紛紛評論"威風凜凜的金在中竟然還有這樣的一面,真是意外","JYJ金在中,你還是英雄嗎?","武官的柔情,融化人心啊"等等。

0618 官網圖 (5)

0618 官網圖 (4)

0618 官網圖 (3) 

 

 

 

以上圖出自MBC官網&JYJ FB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