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完整內容!!  我沒有花錢亂買唷~ 因為買了也看不懂 XDD

@韓劇韓星:JYJ金俊秀擔任封面模特的雜志《@star1》10月刊,20日發行一天後在各種網絡書城周榜中排名1位。 Aladdin、libro透露下午3時標准,《@star1》在雜志部門最佳銷售排行中是第一名。金俊秀此次雜志采訪中透露了不做作灑脫的日常生活,還有世界巡演感想、對於音樂劇的熱情和未來的慎重苦惱等。

拍攝花絮1. 김준수 - 촬영현장스케치  @atstar11

拍攝花絮2.

拍攝花絮3. 

 


http://www.hanguotong.cn/yule/hykx/18994.html?bsh_bid=136554620

JYJ金俊秀「下輩子想做一名足球運動員」

時間:2012年09月19日 16:21來源:韓國通作者:丁舒

   金俊秀公開了自己和韓國國腳朴智星一起踢慈善球賽的小插曲。最近,金俊秀在首爾梨泰院為@Star1拍攝了10月刊的畫報。在拍攝時進行的采訪中,金俊秀回顧了2011年在越南和朴智星一起出戰慈善足球比賽的經歷。

   金俊秀在采訪中講述道,「當時不是為了贏比賽才去參加的,但朴智星哥對我說『你不是喜歡足球嗎?那就一起全力以赴吧』。其實那天真的病得很厲害,但是想著以後可能不會再有這種機會,我便堅持著去比賽了。雖然我是為了興趣去出戰,但越南選運動員卻把我當成了專業選手,各種拼命攔截。拿到球後總有要出危險的狀態,所以都傳球給了別人」。

   接著,金俊秀還補充道,「強忍著病痛全力以赴地比賽很艱辛。比賽一結束,國家隊的負責人都親自過來查看我的身體狀況。那場比賽結束後,回到韓國病了兩個禮拜。如果重生一次,我想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

如果你成為了足球員, 我還是要當你的飯!!! 

朴智星超有綜藝梗的不是我在說,大家可以去看他上RM那一期, 出乎意料的好笑


@米夏-MeXiah:【金俊秀「平時喜歡和朋友一起..家幾乎是旅館水准」

金俊秀拍攝@star1 10月畫報公開華麗形象背後的灑脫日常生活。

金俊秀對於平時生活的提問回答:「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家幾乎是旅館水准」。

「在家的話朋友們就那樣按密碼進來。和BEAST起光、職業玩家염보성、서경종等朋友們沒有隔閡。」

金俊秀還說道:「有時都休息一天的那一次用了我們家。」,「也和起光、斗俊、徐智錫哥等足球隊一起晚上過了12點在漢江打籃球。」

新聞來源:osen,日刊體育

我也想要就那樣按密碼進去!!!  趁你洗澡的時候~XDDD

旅館....偶付錢可以入住嗎?   我想在中哥一定是嫌棄你家太無聊(除了冷氣強)

太邪惡了這個.....我要去綁架起光, 不是為了錢, 是為了秀秀家的密碼!!


@Ma小妮:【120918 atstar1 - 金俊秀

「本來就我的性格來講,對於去做美甲或者是染顏色鮮豔的頭發都是無法想象的。但是出演死神一角的時候感覺自己跟角色之間還是有差距的,看著鏡子裡的 自己覺得無法投入演技。雖然唱歌是最主要的,但是視覺效果也是不能忽視的部分。到了現在我反而覺得不做美甲很別扭」

變成一種保護色了嗎?


@團神吧:【采訪】俊秀接受@ star1發布寫真時的采訪時,向大家講述了他在拍攝第一首英文單曲《uncommitted》mv時熒幕背後的故事。[ 來源:Kpopstarz官網 翻譯:團神吧翻譯部_菊紙]

@JYJFCTW:【專訪】金俊秀坦承"對於外貌打扮完全不感興趣",演出音樂劇伊莉莎白改變想法。

下面的漫畫阿.....雖然說還是扯的上一點關係,但我想說的是.....

為何我絲毫沒有羞恥心繼續的胖下去? TAT

因為我現在也是正在「嚼嚼嚼.....」 XDDD

這圖完全讓我中槍倒地不起......

@Ma小妮:F:1212。其實沒啥好翻譯的^o^ 就是俊秀采訪的時候說的一句話震撼到1212了,kekeke。總覺得這兩天1212大人有點奇怪



另外,我發現!  這隻肚皮下垂的兔子....臉的五官是『JYJ』耶!!!! XDDDDDD

壞笑的秀秀好有魅力!  (好像牛郎店的頭牌XD)  秀:小姐~要不要來杯胡蘿蔔汁?

朱唇微啟!!  這不是在中哥的絕招嗎?!  秀秀你學到誘惑的精隨了!

 

99P圖打包(官網+掃圖)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1PcIjhJRyvDMFNxeW1NcnZ6cl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Junsu star1 JYJ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