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這是什麼驚人的坐姿......只能說秀秀筋骨很軟Q

@念桑NianS我覺得看了那張圖想騎在他身上的人絕對不止我一個

為什麼JYJ的推特到最後總是會歪掉 XDD

這位子卡的還真剛剛好!!  這人肉坐墊也太高級了~XD

今天晚上我要來夢這個姿勢!

說真的看到秀秀可以回到老家愜意的窩在家人身邊一同度過節日

心想...這應該就是他們所追求的「自由」與「自我」吧。

另外兩隻寶貝應該也有和家人一起團圓度過中秋吧!!^^

這是以前不可能實現的事,現在,因為你們的堅持努力

即使失去了很多,但得到的卻是無價之寶。

能擁有這珍貴的和家人相處的時光,真心地為你們感到欣慰!!

 

都是你自己亂說想學花式溜冰啦......

JYJ兔又來了!

 

這張看起來超智障~ 秀秀你哭屁阿~ 因為女伴?太壯碩?  XDDDDD 

F:1212

f:007_bomb 顆顆 飛吧 ~ 滑冰俊妞妞 ^^

F:hello_xiah

F:Ru_ach

F:mjmungzi

這屁屁也翹的太過火了......

F:1212

F:The_4Feel

這也P的太美了! 毫無違和感


天啊!!! 這也太誇張的貼心了啊!!!!!!  超精美中譯版圖文並茂的秀秀tw整理

@Ma小妮:【2012年#金俊秀# 推特整理 - 9月

我們小孩兒真是每個月都能搞出來一款新的呆萌模式啊!大寶貝9月份巡演辛苦了!

 

突然不曉得該如何做ending~ XD

那.....就來說說前幾天夢見三子的內容吧!  太幸福了!

前晚夢到在東神時期的金小在、大米、秀秀~ 活靈活現的夢境讓我滿心雀躍。

為何我會說是在東神其實的他們,因為造型大概是07年的模樣。

那是一個錄製節目的現場,東神和很多觀眾坐在一起,穿插在其中,

而我是坐在旁邊觀賞他們錄製節目的觀眾。

當主持問所有人團員裡誰最帥氣時,

在中像個大粉絲一樣興奮淘氣的邊舉著手邊大喊著:「菌素!菌素!」的名字!

秀秀害羞的命卻要假裝克里司馬的鎮定,還一臉有點爽又不能太爽的表情,

有天則在旁邊一副「我懂得,你再裝嘛!」的竊笑著。

(我們在中哥連在夢境裡都是俊秀的小男飯呢!)

 

而我的眼睛就像鏡頭般的,看著他們臉上每個小表情,

無法壓抑內心喜悅激動的直呼太過癮啦!

其實,小餅和鄭先也在的,只是我看不清他們的臉.....

但他們也是一同開心的鬧著笑著^^

 

是我心中永遠的美好的TVfXQ。

 

F:DC 봉쥬르파파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推特 JYJ Junsu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