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1    你....終於還是憋不住了嗎?

我們金小在華麗麗的回歸啦~~(撒小花)表情-自拍1@JJ_peace

得知當下太激動  就跟著湊熱鬧去申請了一個帳號啦  XD  

立馬就關注在中跟俊秀!  

發了我人生第一條推文~~嗷嗚   就是因為金在中啦啦啦~~~

(能忍這麼久還真是不簡單ㄟ....)


kimjaejoong

kimjaejoong

bornfreeonekiss

JJ of JYJ

 

實在很好奇,這個帳號的意義為何

bonr free one kiss <--為自由而生的一個吻?  

這麼想要來給阿姑啾一個   表情-Kiss@JJ_peace


https://twitter.com/bornfreeonekiss

121201  @bornfreeonekiss

1. Star!

2. 期待我回歸推特的人..真的是有很多呢..所以我重新復出啦。做為復出紀念,把睡眠JJ獻給大家..

這男人真的太瘦了.......好想撲上去>////<

3. 現在請盡情的笑吧~^^

@1215thexiahtic @bornfreeonekiss yo!!!!!!!!!     菌素推給他在中哥一個yo!!!

os: 秀秀你yo個屁阿......以為你去了趟歐洲英文就會變強嗎?

      明明就是個英文詞窮鬼!

4.@1215thexiahtic yo~^^jjun       逼的大哥也回推一個yo   XDD 

        不過在中更有誠意的在後面加上了愛得英文暱稱?

5. 好久不見的"JIJI"           <---一臉驚恐的禮物?

真的是超久不見.....JIJI貌似對於在中復出推特不是很樂意    一臉苦逼


2012.12.02

看到這個讓我噴笑  XDDDDDDDDD   實在太寫實了~哈哈哈

在中哥一定想很久要怎麼回秀秀.......都能想像他無奈的樣子  =  =

哀~ 不虧是日山金小聰明!  不僅自己詞窮~ 也可以把別人搞得詞窮  XDD 

 

                                         秀: 我看起來聰明吧!!

 


感謝Kimjaejoong重返推特,讓我成為你的follower吧~♡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