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肝寶貝

2012.12.05   在中哥真的超會聊~篇篇新聞採訪都有新梗! 記者大人好有成就感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1.29. (分享&翻譯:W)

[新聞]김재중 "그 사람들 없으면 전 죽을지도 몰라요" 

         金在中"沒有那些人 我可能活不下去"

演員金在中以電影"Jackal來了"第一次參與了商業性電影.在電影裡演出了得了藝人病的崔賢.被自稱Jackal的殺手跟私生飯綁架後被欺負.被毆打,跌倒,被綁,用全身演出了這個角色.

粉絲們用我們新聞社的推特向金在中提問的一些問題.

-在韓國以金在中活下去是?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雖然有一些辛苦的地方,藝人應該都會有一些辛苦之處.像我在經濟方面,在社會方面得到了很多,所以算是很幸福了.我可以努力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又得到大家很多的愛,所以很感謝."

-粉絲們有時給你的過度的愛,會不會覺得很累?
"JYJ不像其他藝人一樣有著公平待遇做活動,如果我們也像其他藝人一樣可以活動的話,粉絲們應該也不會表現那麼過度.但是能夠表現的管道很少,所以有機會就會很努力的表現對我們的愛."

-早上起床後,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最帥?
"剛洗完澡,頭髮還沒有吹乾在看鏡子的時候.那時候皮膚亮晶晶的很好看.但起床之後要看是前一晚做了好夢還是不好的夢,會有差."

-那今天早上是做什麼夢?
"在夢裡我在演動作片.間諜的其中一個,就像Mission Impossible一樣,但跟我一起的夥伴不會打架,壞人一直追殺我們,所以跑到大樓屋頂覺得好累.夢到這種很激烈的夢,早上起床就很累."

-在Jackal來了裡自毀形象,JYJ成員們的反應如何?
"他們有說很好看.其實首映會之後都沒跟他們通電話.首映會之後一天都沒休息一直在跑宣傳,所以都沒跟他們連絡."

"想要演瘋子角色"

-劇中的吻戲拍得很好,拍吻戲有什麼秘訣嗎?
"吻對方的時候,就想像自己的嘴唇不存在就可以了.把所有的神經集中在其他地方.如果是有感情的吻戲,在吻的時候就要把精神集中在眼睛或是手部的動作等等."

想像自己的嘴唇不存在,這個想法太奇妙了 XDD  不虧是異於常人的腦袋......

是被對方吃掉了 TAT  

-酒量是多少?

"很會喝的時候會無上限..呵呵 上次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時候去喝酒,我們8個人喝的燒酒3箱跟啤酒2箱.那只是第一輪.另外又去喝了第二輪.心情好的時候酒一直不停的喝也不會醉,但身體不好的時候只要喝一瓶就會很累,酒量起伏比較大一點."

-有天與俊秀對在中是什麼意義,各自的行程都很忙有空一起吃飯嗎?
如果沒有那兩個孩子我可能沒辦法活下去.仍然還是很要好,如果沒有他們..我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不知道其他成員怎麼想,但我沒有他們是活不下去的.可能真的會死.我的意義是這樣.有不好的事情的時候,一見到他們就會笑出來,因為太喜歡他們了."

-那在中認為的粉絲是?
"也是沒有的話可能讓我活不下去的人,是我活著的理由.其他成員也是這樣認定.出道之後就常常跟成員們談起粉絲.真的是沒有她們的存在我們是不行的,有了粉絲才會有看我們的人,聽我們音樂的人,所以才會這樣活動且繼續做音樂.沒有她們是不行.我沒辦法放棄音樂繼續做下去的理由之一也就是粉絲們."

-以後以JYJ或個人活動想要挑戰的角色是什麼?
"首先想要趕快演個愛情片或瘋子角色.演瘋子需要花很大的體力,能夠散發很多能量的角色,所以覺得演瘋子很有魅力.不是用動作,而是用表情或台詞就可以表現出惡人的氣息,想要演看看,不是一般的壞人,是發瘋的那種壞人角色.

演瘋子就好,愛情片就免了。 XD

-下一個作品會在什麼時候出?
"想要盡快接下一部戲,但韓劇要等安排播放時間,所以目前的韓劇都下檔才能拍.電影與韓劇我都有在考慮."

-個人專輯什麼時候發?
"粉絲們一直都在等我的個人專輯,所以我也有在準備.在拍韓劇之前我也經常寫歌.一直都在寫歌,要什麼時候發呢?那就是等有了很多好歌之後再發."

-演技是什麼樣的感覺?
"甜甜的.很有趣 .想要一輩子演戲."

甜甜的~實屬上品!

http://star.ohmynews.com/NWS_Web/OhmyStar/at_pg.aspx?CNTN_CD=A0001807567

 

 

                                你這什麼表情唉~也太痞了  壞壞~欠打!

這家記者口味真重,盡是叫在中擺一些乖孩子不該學得表情跟動作 XD

                      不要迷戀爺阿~~真是傷腦筋  (可以再欠打一點....=  =+)

                           在:「不要打我~~>"<」(我擋!)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1.28.(分享&翻譯:W)

[新聞]데뷔 10년맞는 원조 한류스타 JYJ 김재중 

         出道10週年 韓流明星始祖 JYJ金在中

JYJ金在中(26)"與10年前相比還好我跟俊秀,有天都沒有老到很誇張."當年因為有著要成為歌手的夢想開始的練習生時期,現在的JYJ明年就是出道10週年了.他說"10年前曾經想過我10年後在做什麼,但現在看來好像沒有什麼改變.""所以我想再10年後應該也跟現在一樣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活著."

金在中說他很喜歡都沒變的自己的成員們.他溫柔的歌聲很美麗,他演"守護老闆"跟"仁醫"的樣子很有魅力,動搖了許多女性粉絲的心.但在15日上映的電影"Jackal來了"裡竟然演出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

傳說中的殺手奉敏正(宋智孝)綁架最佳明星崔賢(金在中)後發生的一些故事,雖然在電影裡是女人最愛的大明星,但被綁架後為了逃命拼命的說自己不是崔賢,頭髮也變亂七八糟被殺手欺負,穿著被綁架時的衣服一直拍攝看起來髒兮兮,變得很搞笑,他真的變了很多.

但是金在中對於自毀形象"沒有負擔也不會太擔心""也有很多粉絲是喜歡我打扮好的樣子,雖然有點替那些粉絲擔心,但應該也會喜歡電影裡我的樣子吧." 他表示"有拍到我想要的",對這次電影感到滿意.

雖然自毀形象的很嚴重,但票房成績沒有理想中的好.但他沒有失望且笑著說"雖然很可惜,但沒有關係,不會第一次就會很滿足的.真正很有名的演員也會經歷失敗跟成功的電影.能夠這樣踏進了電影界我就覺得很感謝了.透過這次的電影讓我想要挑戰更多其他的電影."

金在中在內的JYJ在海外的人氣也相當高.從去年開始到今年年初的巡迴演唱會到了15個城市,總共與21萬多位粉絲碰面.JYJ有想過他們人氣為什麼那麼高嗎?

"因為我們不自由.在許多不公平的包圍之下,我們很努力的想要做出一個結果,這種過程,大家看了會不捨得,所以想要幫我們的人也會變多.與粉絲們互動的管道應該要更多一點,但我們都集中在同一個地方,那就是只有演唱會場而已,所以大家都以為我們很有人氣.(笑)"

JYJ離開了東方神起以後,與SM一直處於法律紛爭狀態.不只地方電視台,連很多電視台都被受到打壓.金在中表示"好像在許多曲折迂迴中衝浪的感覺".以新人出道不久後就得到了很多的人氣,後來也經歷了突然的人氣下滑,又再次起來.他說"我覺得那種經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所以我更期待我10年後的樣子."

再倒回去問了他練習生時候的樣子.在"Jackal來了"裡的崔賢,他在KTV打工的練習生時期認識了一位女生,當了明星後甩掉她,受那位女生的委託,金在中被殺手綁架.問了實際金在中練習生時期是如何?金在中說"每個藝人的練習生時期都會過得很辛苦,我也是很辛苦的度過了當時,那時候也有喜歡的人跟她在一起.但那時面對當時的情況就很辛苦了,所以後來還是分手."

"小時候跟她在一起4年8個月的時間,為了我的夢想來到了首爾,後來就分手了.""以東方神起出道後還有連絡"但她先跟說"我們好像不能這樣連絡",先提起了分手.本來想要跟她當普通朋友就好,但她好像沒辦法接受.但她是我回憶中的人物,所以與她的回憶可能會一直都留在我的心目中.(笑)

JYJ除了在音樂方面,在演技方面也擴展各自的活動範圍.朴有天(26)以電視台的韓劇,金俊秀(25)在音樂劇也已經演出名聲了.金在中這次透過電影第一次在電影界出道,與其他成員的人氣相比,相對的人氣有點低,會不會很羨慕成員呢?

"我不會羨慕其他成員.我對我自己要求很高.看遠一點,現在的過程會對以後的我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我們都互相尊重對方,也不會互相給予ㄧ些建議.因為我們互相信任各自的才能.我知道我們不是沒有任何慾望想要舒服過日子的人.我們都認為互相是"一想要做一件事就一定會做得很好",所以各自就會刺激到讓自己更加努力.(笑)

金在中說"當時不是因為會紅才參與的電影"."一直在煩惱要怎樣才能讓歌手金在中的印象能夠很自然的融入成演員金在中的樣子."像"守護老闆,仁醫,Jackal來了"一樣,想要繼續挑戰新的角色,讓大家看到演員金在中的樣子."

http://news.mk.co.kr/newsRead.php?year=2012&no=788571

                      這傢伙的五官怎麼會長的這麼漂亮阿

這腿又長又細的

 

這件外套好看!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人了......)

 

 

 

               我要融化在你的視線裡......  是如此炙熱的存在。


天阿~~抱著Brownie的在中哥太可愛太犯規啦!!!! 再來張大的~

2012.11.24

FR:ktam,disptvxqjy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訪問】《Jackal來了》金在中:「想要更崩壞被導演勸住了」

以偶像明星身分獲得廣大喜愛的金在中,努力投入歌手活動和戲劇的同時,在演員領域也堅持不懈地一點一滴打下基礎,最近更是把範圍擴展到大銀幕上。雖然先前已透過《天國的快遞員》嘗試過大銀幕的經驗,不過作為首部出道的商業電影《Jackal來了》,對他來說是部非常不一樣的作品。

《Jackal來了》是部以喜劇方式描寫從殺手Jackal綁架頂級明星崔賢之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電影,他所飾演的是患有明星病的明星崔賢。對於患有嚴重明星病的韓流明星一角,金在中的演技是?事實上,他覺得並沒有演得很好。他表示如果想到先前所演出的電視劇《守護老闆》和《Dr.Jin》的話,更是如此。那時候"穩重"、"品格"等詞彙更為貼切他所演出的角色。連粉絲訝異於他這次在電影中所展現的程度,感覺是把從以前到現在所累積的帥氣形象全部都放下了。雖然他所扮演的崔賢和實際上金在中的職業是一樣的,但在個性部分上是有很大不同的人物。他為了這次的角色,多少卸下肩上的壓力、不惜呈現令人震驚的崩壞模樣。

 對於偶像明星還是有偏見。對於偶像明星打入大銀幕、依舊保持消極態度的人還是有很多。儘管成功的case也不少,但民眾還是會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他們的演出。金在中不在乎這種想法,仍下定決心去做。在這次電影中,金在中投入了全部的努力。就算不去列舉出來,但只要看了電影也是會頻頻點頭(讚許)的。動作戲、上半身裸露、七零八落的唱歌和跳舞、到符合被綁架模樣的演技,也是為了呈現之前沒能看過的多樣面貌,不惜使盡全力。不只演技部分,也參與了電影的片尾曲作詞,該作品中處處盛載著他的心思。13日午後和金在中在光化門附近的一間咖啡店聊了關於電影《Jackal來了》的有趣故事。

Q: 雖然透過《天國的快遞員》有了大銀幕上的經驗,但這次是首部的商業電影。上映前的感覺是如何呢?
A: 首先,特別緊張呢。不知道看電影的人們對於電影會有怎樣的想法、給予怎樣的評價,都緊張到害怕起來了呢。

Q: 因為是第一部電影,會很好奇周遭的反應吧。試映會後,熟人們的反應是如何呢?
A: 光看電影就可以感覺到我是真的很努力去拍攝,有問我是不是吃了很多苦頭。此外,也是有人說不知道我有那種樣子呢。

Q: 《天國的快遞員》時也是,這次電影也是有很多女性觀眾們預購,儘管有宋智孝演出,男性們的預購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這不就是所謂的金在中效應嗎?

A: 最近女性粉絲們也很喜歡宋智孝啊(笑)。女性粉絲們的預購率較高不是無條件因為我的力量啦。

我我我!  真的非常的欣賞智孝呢!

Q: 蠻好奇你選擇《Jackal來了》的契機是什麼呢。

A: 事實上,雖然有想要拍電影,但又覺得還沒到那個時候。想說'好好累積內功的話,總有一天會拍的'。電影似乎來的有點早了,所以當《Jackal來了》的劇本來的時候讓我蠻苦惱的,不過電影中的角色是可以展現出我嶄新不同的模樣。還有,因為這不是著重在藝術性、作品性,而是要引導大家發笑的電影,所以就可以拿出(拍電影的)勇氣了。

Q: 劇中的韓流明星崔賢,是和實際上的金在中有很多重疊部分的人物。感覺好像導演是以實際的金在中為模型去塑造出的人物,劇中的角色對你在選擇作品時會有影響嗎?
A: 實際上我也是看了之後感到很驚訝呢。有想過難道導演是把我放在心裡嗎,不過不是那樣的。在我加入前,該角色的候選名單是別人呢(笑)。還有,實際上只有職業是一樣的,角色的個性或是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唷,是個沒有辦法呈現我生活化演技的角色啊,我對經紀人講話口氣和行為不是那樣的唷!

大家不可以誤會唷~~ 

Q: 必須崩壞形象的場面有相當的多。對於人們如何看待這次的形象變身,會有很多苦惱或是擔心嗎?
A: 首先,我沒有感到負擔。我想的是'對於崩壞這事是要解開對自己的限制並融入其中'。事實上,我到目前為止所累積的形象都是比較精練、有經過整理的感覺。想說在那樣的狀態下要崩壞形象的話,'要做就準備好全力以赴'。那就乾脆崩壞以往以來的樣子看看吧,想讓大家知道我也是有這般不一樣的面貌的。

Q: 在本人擔心之前,粉絲們好像也相當擔心呢。
A: 粉絲們還蠻期待我或多或少的崩壞模樣,當然他們也是有持贊成與反對的意見。不過順利崩壞以往的形象,讓大家笑哈哈的話不是很好嗎?

Q: 先前有表明過實際上也是有威脅生命的私生飯出現,那與在電影中所登場的私生飯類似嗎?
A: 不太清楚他們的行動,在電影中有出現打扮成怪人一樣的私生飯,我是還沒有看過那樣的粉絲,也許過去好像也有那樣的粉絲們出現。是有遇過跑進家裡或是翻牆的粉絲,但是真的要揍他們嗎?

Q: 裴亨俊導演在《不要相信她》中發掘了姜東元演員。金在中首次和裴亨俊導演見面的時候,好像有聊到那個話題呢
A: 第一次的時候,是有聊到對於作品的一些事情,之後比較擔心我能崩壞到哪種程度吧。我們所屬公司的代表說:「在中確實可以崩壞形象哦。請確實毀了他吧XDD」導演因為他的話感到寬心呢,我也很努力的做。代表大人一開始就把選手說成這樣,我也必須要崩壞是吧(笑)

Q: 怎樣看崔賢這角色,看起來就是一個非好感的角色。導演為了崔賢這個角色,有特別另外的指示嗎?
A: 雖然之後我放下了身段,但因為太放了,相反地被導演說要節制一點。某天導演就說:「在中啊,你崩壞形象到這裡就好了吧?」(笑)。此外,在拍攝的時候,導演會拍他想要的版本又再拍一次我想要的,我也可以很自由地發揮演技。

Q: 崔賢在劇中儘管是韓流明星,但在被綁架的危機下,為了擺脫,沒有拒絕那些很委屈的事情。有很多跟表面上不同的樣子,感覺很可愛呢。實際的金在中也有類似的模樣嗎?
A: 雖然沒有到那種程度,但好像也是有類似樣子的。我覺得那樣沒有很委屈啊(笑)。不過,也是有很多偶爾做不出來的時候啦。和成員們見面的話,我很會撒嬌呢。在成員之中我最常撒嬌了,弟弟們現在大了就不撒嬌了。長大之後他們比我還像哥哥呢。

(在:越來越不可愛了啦!那兩隻......哼哼)

金大哥在抱怨你們都不向他撒嬌了啦~~~ 

哎唷~秀秀快扭扭你的屁股衝過去抱一下在中哥嘛

有天快嘟起你的章魚嘴甜膩膩的叫聲:哥~~~~~~

Q: 表示想和宋智孝合作,實際上合作上的默契如何呢?
A: 首先,我和智孝姊是在同一間公司,雖然是很舒服的關係,但是首次要一起演戲還是會緊張。不過幾次拍攝下來之後,就沒有什麼負擔感了。智孝姊笑太多了就偶爾會有NG,智孝姊NG的話負擔感也就消失了。

Q: 和宋智孝一起拍攝時,出乎意料的場面蠻多的呢,拍床上戲的時候是怎樣呢?真的用皮帶打了嗎?
A: 是的,是真的打。智孝姊對那樣打我感到很抱歉。因為很抱歉,所以就輕輕地打,就拍了幾次才好。寧可一次很用力打就好了,也不用多打幾次。那時候手被綁著的痕跡留了相當長的時間呢。

這段話的結論就是:是真的SM阿!!!!!!!!!!

(智孝:我忍你很久了.......(抽))

也算是人生第一次突破性的體驗吧?  <-- 喂

如果不小心上癮的話可以找我止癢唷!  XD

Q: 好像辛苦的場面也蠻多的。最留下印象的場面是?
A: 剛開始被綁架後,綁在椅子上的場面最令人留下印象。因為被綁著很久,手臂都有瘀血了,真的很痛呢。

Q: 再想一次的話,也有感到可惜的場面嗎?
A: 全部啊。因為如果可以再演一次的話,我想我可以演得更好吧。如果只選一個場面的話,是前期的刺激場面吧。如果看起來再稍微痛苦一點的話那就好了,那個場面有點可惜呢。

Q: 和金成玲前輩的吻戲比起想像中更濃烈所以有嚇到呢。不管怎麼說,前輩有帶領你很多吧?
A: 當時暗自在心裡想:「因為金成鈴前輩比較經驗,有吻戲的話也不太會緊張吧。只有我一人表現緊張的話看起來會很怪呢,所以再怎樣也要鎮定。」也確實因為那樣想,就很蠻好地拍完了。因為拍了不少次,有點累呢。金成鈴前輩擦了橘色的口紅,所以我的嘴巴都變橘色了,也因此稍微NG了。

我不想知道........ T口T    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阿

Q: 從電視劇開始就始終在嘗試演戲,蠻好奇對金在中來說,演戲是有怎樣的魅力呢。
A: 年齡一歲兩歲增加的話,感覺一個人純淨的時光會慢慢消失。因為演戲,會想到練習生時代帶著有夢的希望努力著。歌手活動一久的話,感覺原本的目的好像變質了。而開始演戲,可以再一次以純淨的心想去做好和想去挑戰,就會再有一個目標出現了。

無時無刻在審視著自己的男人,讓我無可救藥地著迷的,就是你

無法言語形容的強大的精神世界。

Q: 觀眾們要用怎樣的心情去看電影會比較好呢?
A: 用輕鬆舒服的心情去看就好了。事實上,一定要理解這部電影的話,好像是沒辦法呢。那看電影時就輕輕鬆鬆地笑吧,因為角色們的特性都很鮮明,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有趣的點。可以輕鬆地邊看邊笑走出電影院的話,那就好了。

Q: 開了如果超過100萬人次的話就會在某電影院請大家吃炸醬麵的支票呢。那個支票還是照舊嗎?
A: 我真的超想請大家吃炸醬麵的啊(笑)。只要打聽到電影院附近有中餐館的話就可以啊。已經是把現金都準備好了的狀態啊

怎麼有種我們吃土花錢讓你請別人吃炸醬麵的感覺.......TAT  

Q: 同伴朴有天現在坐妥演員的位置了,金俊秀也以音樂劇演員身分展現票房力量。看看成員們,似乎也多了更刺激自己的東西呢。
A: 我真的很尊敬我們的成員們。首先,在我看來俊秀很帥呢。我不覺得俊秀只是以在這段時間所累積的人氣,就獲得了音樂劇界的認證,而還是以實力獲得認證,讓現在一般喜歡音樂劇的人們也會找俊秀來看呢,我覺得很了不起啊。有天真的很快就適應了演員的身分。因為音樂劇還是有音樂性的要素,所以歌手要適應的話不是那麼困難。不過電視劇真的就是別的體裁類型,可以適應這麼好又做得很好,也很帥氣呢。

Q: 沒有想過要挑戰音樂劇嗎?
A: 當然我也是有想要挑戰音樂劇,要挑戰的想法還蠻強的呢。不過,某瞬間俊秀就會變成那個我無法跨越的牆壁啊。也會有'我可以比俊秀做得更好嗎?'的想法,因為我現在去演音樂劇的話,就會變成俊秀的後輩,感覺俊秀就是會擺出要遵守紀律的樣子呢(笑)

想像在中講這段話時的心情就覺得好可愛~ 就是赤裸裸的在稱讚秀秀嘛!

(後輩們表示:我們壓力都很大....泣)

秀:在中哥~快來快來~~讓我來好好的"教育"你!!! (奸笑)

Q: 現在演員二字被放在金在中名字的前面,不會感到害羞了嗎?
A: 我喜歡被稱為'演員金在中'(笑)。金在中名字前加上演員二字時,在這樣稱呼我的人們或是我自己對此不會感到彆扭的時候,還會想要以各種多樣式體裁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呢。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16n15136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1.21.(分享&翻譯:W)

[新聞] 由"Jackal來了"第一次挑戰電影的金在中 "10年後 再10年後也想要被稱為是偶像明星"

"越來越想要繼續演技... 演技心情起伏太大看自己演戲害羞 會遮住臉偷偷看自己演的作品"

大眾們會問.韓劇跟電影到底有什麼不同.但主要演韓劇的演員要挑戰電影的時候他們都會下很大的決心.電影是在2小時的時間內在大影幕上被觀眾們看到,連手指的一個小動作也會被觀眾注意到,所以要用盡全身去演戲.

所以對於長久以來是歌手,最近才開始進入演戲界的金在中來說,電影"Jackal來了"是一個不簡單的挑戰.結論就是金在中在電影"Jackal來了"裡有了期待以上的表現,電影裡的偶像明星崔賢好像就是剛剛好搭配金在中似的,以很自然的演技讓整部電影的劇情更順暢.

"電影拍攝是從來沒有做過的,所以很難判斷要怎樣演.現場的氣氛跟導演的要求也跟拍韓劇差很多.一個台詞可以以很多不同方式去拍,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竟然一個場面也可以拍攝一整天."

金在中拍"Jackal來了"的時候是與韓劇"仁醫"一起進行的行程.在移動拍攝現場的時間在車上休息,真的是個殺人的行程.幸好仁醫受到了好評後結束,這次是以"Jackal來了"來給大家接受評論.剛開始對自己的演技都覺得很丟臉不敢看,但現在有慢慢的適應了.

"感情起伏比較大,沒辦法演同樣的演技.自己知道哪個場面很丟臉,就會用手遮住自己的臉去看我演的.然後出來我滿意的場面,不知不覺當中就把手頂在下巴在看電影(笑),覺得演技是個越演越困難的東西.

金在中在偶像明星中,已經是最有人氣的明星了.他的海外人氣是所有韓流明星中最高的.但在演戲上是算是新人."你覺得歌手與演員哪一方面比較適合你?" 金在中回答" 這兩個是不同領域的不一樣的藝術".

"現在我的狀況音樂與演技都不能說是最完美的.音樂方面沒辦法活動讓我很渴望它,所以變成更要求自己在演技上的活動多一點.想要在各兩種領域上挑戰更多的事情,像日本的福山雅治一樣,一出電影票房就會第一,一出專輯音源也會第一.像這樣10年後也會在這兩方面努力,可能到那時候會有更好的結果給大家看."

今年27歲的金在中,到明年就是出道10年的藝人,但10年了他現在還是被稱為"偶像明星".他說他再10年後也想要繼續被稱為"偶像明星".

"能夠稱之為偶像明星是多幸福的事啊.能夠稱為偶像明星表示還很年輕,是會受到很多少女粉絲歡迎的明星的意思.而且也因為是偶像明星也可以挑戰更多領域.不知從何開始對於偶像明星的定義好像變質了,原來他是一個人的"偶像"的意思啊.我在10年後也想要繼續被稱為偶像明星."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21n02983

 

翻譯ktam/F:Enews24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12.11.21

【新聞】金在中:「總是很感謝又抱歉~每當看到有天跟俊秀的時候都會親親」

看著他的話,從讓人深陷的強烈眼神、有型的說話語氣到溫柔的模樣,會發現這時代女性們所喜歡的條件他全都具備了。因為是金在中,演藝生活始終成為私生飯的目標這事情也很罕見,那麼,他或許把真正自身所遭遇的事情作為素材融入電影《Jackal來了》之中,也以此下了首次大銀幕的挑戰書。雖然是部描寫傳說的殺手和女心殺手頂級明星的懸疑綁架電影,但也可在電影中看到像是金在中實際上所經歷到的事情。

在電影拍攝的時候感覺如何?

「私生飯嗎?我自有獨特的見解呢(笑)。在電影內出現的素材中,我所經歷過的是跟蹤我的少女和令人心痛的過去的愛。實際上,因為是想像之外的,所以電影中跟蹤我的少女很可愛呢。」

雖然說到電影中登場的跟蹤少女很可愛,但即使金在中不說,也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因為許多私生飯所受的折磨。那他也還是選擇了《Jackal了》,讓我不禁要問是什麼原因讓金在中選擇拍攝這部作品,

「因為喜劇是非常不沉重的體裁,更大的原因是,這是我到現在都沒有嘗試過的角色;由目前在同家經紀公司的宋智孝姐姐演出女主人公也是有很大的影響呢。所以再看一次劇本的話也還是會決定要演出這部電影的。」

當然,這是首次挑戰大銀幕,所以也有蠻多令人可惜的地方。當時拍攝《Jackal來了》的時候,因為同時也在進行MBC電視劇《Dr.Jin》,所以體力上的痛苦也是不少,金在中就此表示:「因為是首部電影,那樣也就是有蠻多可惜之處的電影呢。」儘管如此,他也還是很滿意地說到:「但這也成為展現我新的一面的契機啊。」只是就個人來說,還有一個地方感到可惜:「臉播出來時太大了啦!」這只是他隨口說說就是了。

你單純是在討打 =  =+

"第一次"這個單字,對金在中來說,代表的是整顆心正交織著激動與可惜。

在這過程中,要感謝的事情就是-每到辛苦關鍵的瞬間時,總是有團體JYJ成員朴有天和金俊秀守護在他身旁。一起經歷過各式各樣的事情,彼此關係也變得更加深厚,對於聊到他們的事情時,金在中始終都露出"爸爸式微笑"。歷經迂迴曲折的事情後,只要見到最近穩穩地坐著演員之位的朴有天和發行個人專輯又以歌手身分活躍中的金俊秀,他就會感到更加欣慰呢。

「大家各自進行活動時都相當地專業,但只要聚在一起的話,就和以前一樣,完全沒有不同之處,因為是在一起了10年的關係吧。特別的是最近好奇怪哦,我明明是哥哥,但孩子們可是很大沒小呢,哈哈哈。

因為個人活動很忙碌,只要見面的話就會笑著不說敬語講話,也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燒酒只要喝了一杯的話就會開始去親成員呢(笑)。俊秀也非常好看,有天也是非常好看,怎麼會這麼好看呢,隨著年齡漸長也會覺得孩子們真的長好大了呢,對他們總是感到抱歉又很感謝啊。」

就像想到真正愛人般,洋溢著滿滿的笑意。最後他說:「該不會要冒出我是GAY的傳聞了吧」邊說邊自己爆笑出來,這段話可以感覺到成員們是很珍貴的呢,

以《Jackal來了》踏入電影圈之門的金在中,雖然要走的路還是很遠,但有朴有天和金俊秀一起走著,那也就不孤單了。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21n07409

這位採訪的記者真心有愛~ TAT

而我們在中每每談到成員有天跟俊秀,總是洋溢著滿滿的愛與驕傲。

透過他說的話經過他人的文字轉述,仍然可以如此強烈的感受到.......

這情感該有多深阿!^^

不管要走得路有多遠,我也會陪你一起走下去。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1.22.(分享&翻譯:W)

[新聞]金在中"聖誕節衰運,今年可以逃離嗎?"(專訪)

JYJ成員及演員金在中透露了他的"聖誕夜衰運".
金在中在21日與SSTV進行的專訪中談到了有關"Jackal來了"的電影內容之外,也很真誠的回答了有關自己的事情.

在這幾天不停的宣傳行程中應該會感到疲憊,但金在中仍然以活潑的樣子與記者們聊天,問他"你會不會累啊?",在中就一直搖搖頭說不會.

金在中笑笑的說道"人的生活就是要過的比較忙才比較好,不然每天睡那麼多覺幹嗎.""尤其是藝人假期比較多啊(像是演完一部戲就可以休息一陣子),到那時候有時間充分的休息就足夠了."

聖誕節快到了,金在中說"自從我出道以來,每年一到聖誕夜就會只剩我一個人度過,真的很奇怪,每次都是自己.""不然就是跟一群男人們喝酒,真是..這就是現實."

"大家不是都會在聖誕夜玩的很開心嗎.我聖誕夜每次都找賢重喝酒,然後隔天因為宿醉太累睡覺,聖誕節當天就這樣過去了."

電影"Jackal來了"因為製作階段就決定男女主角是金在中與宋智孝受到了注目.

電影"Jackal來了"是女殺手奉敏正(宋智孝)綁架人氣歌手崔賢(金在中)的故事,是一部喜劇類的電影.

http://sstv.hankyung.com/?c=news&m=v&nid=161671

今年.....陪我過生日好嗎?  XD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1.23.(分享&翻譯:W)

[專訪] "Jackal來了金在中" "回想起以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了下來"

韓流明星JYJ的成員金在中透過電影"Jackal來了"正式出道了電影界.韓國Top star的代表金在中,在電影裡也演出自體發光的花美男,也是女心殺手,超級明星崔賢的角色.在電影裡也可以看到原本他的樣子,在沒有要到流淚的場面他也很專注的入戲.

金在中在訪談中提到"劇本的前半部分就是這樣原本的我.想說把我原本的樣子直接帶入電影裡就好了.""當然到後面的劇情是實際上不會發生的故事,但是如果真的是被綁架的話,可能也會跟崔賢是一樣的反應."

電影裡,是有對奉敏正說"過去的我真的好累.討厭再過那樣的生活,所以我正在掙扎著."的場面.其實只是強烈的表達當下的情感,而不需要到流淚的場面,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講那台詞的時候,眼淚就一滴一滴掉了下來.這場面是有用在電影裡,但不是原本的劇本.當時突然想到自己出道前的ㄧ些事情,所以不知不覺的眼淚的掉了下來."

不只這些.崔賢被傳說中的殺手奉敏正(宋智孝)綁架後,為了逃命用全身做出各種醜樣,跟音樂舞台或韓劇裡看到的樣子是顯然不同的,電影裡都是"自毀形象"的金在中,經紀公司與周圍人應該要阻止他演這部電影才行.

"還好經紀公司很積極的幫我.""怎麼說呢,但現在好像給大家的印象都差不多,想要讓大家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導演好像也有擔心我自毀形象的樣子會演到什麼程度,我覺得都已經決心要拍了,就盡量拍到導演滿意的程度."

上次在製作發表會上,裴亨俊導演對金在中不停的稱讚.金在中很謙虛地回說"我毫不猶豫的放下了自我去演出,導演好像有比較安心了一點.還有看到我的即興演出,好像也很滿意的樣子."謙虛的說"他可能用這種方式稱讚了我很快的適應現場拍攝的我."

看到他沒有形象的樣子,粉絲們會不會嚇到.他的回答出乎意料之外.金在中說"除了原本歌手的樣子,還有自毀形象的樣子,還有裸露的樣子,粉絲們看了反而會更喜歡.""其實在拍這些場面的時候我就有想到粉絲們應該會很喜歡."

你好瞭我們喔~~(羞)

"守護老闆"與"仁醫" "Jackal來了"等,已經接觸到很多演技的他,還在繼續擴大他的演技範圍.他說"演技是新的領域""越演就感受到更新的魅力.讓我之後更想要繼續演下去."

現在的金在中並不表示會忽略歌手的活動.他說"其他成員都因為各自的活動很忙碌.所以有時間的時候都會事先準備一下專輯." "不論是以JYJ,或是以個人,在音樂上的活動我會繼續做下去."

跟他所說的一樣,JYJ的成員們現在正忙碌於個人的行程.朴有天正以韓劇"想你"與大家碰面,金俊秀透過音樂劇表演等的行程與粉絲相見.這樣各自在自己的領域活動,總有一天會變成對手,但因為是成員,所以他們還是最大的動力.

金在中表示"與成員們活動的範圍會衝突,還是稍微會在意到,說實話會有點不方便."他很誠實的說道"但會盡量避免,不要在活動的範圍上衝突到."

"是我的話,成員們出新的作品都叫我幫忙宣傳,我都會主動幫他們宣傳.可是其他成員都沒有幫我宣傳.最近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跟俊秀一起吃飯,有替我跟俊秀說"是不是要明顯一點幫忙宣傳一下啊?",成員們的支持總是我最大的力量."

http://www.nocutnews.co.kr/Show.asp?IDX=2323858

ㄎㄎ~我們金大哥又再撒嬌了~>////<   你不都說了另外兩隻沒大沒小了嗎~哈哈

就是知道你們感情好到可以光明正大毫不扭捏的互向吐嘈

就像ERIC在推上回你說「感情好都是裝出來的阿」 XDDD

[新聞] 金在中"為了當歌手 與初戀分手.. 走出分手的悲傷需要很久的時間"(專訪)

很熱情的藝人很多,但同時有勇氣的藝人很少.
因為自己累積好的形象會避免一些角色演出.但在這方面JYJ成員及演員金在中被受到注目.

透過"守護老闆"與"仁醫",從歌手變成演員的金在中,他這次勇敢的挑戰了電影"Jackal來了".大家看了電影會說"偶像明星可以這樣沒有形象嗎?",不管票房好不好,金在中演出的搞笑劇可以再次證明金在中在演技上的可能性.

*金在中第一部電影"Jackal來了"出道電影

"Jackal來了"是女殺手宋智孝綁架最高人氣崔賢(金在中)引起的爆笑故事.金在中以這次的電影第一次演出電影,也挑戰了搞笑劇.

"從電影院的大影幕看到我自己好神奇,一方面也覺得很有壓力,感覺很複雜.大家都很擔心我的形象,但我不怕我沒有形象,比起形象,我比較想要讓大家看到之前沒有讓大家知道的我的樣子,所以我也更加期待."

金在中在電影裡為了活命稱自己是"冒牌的崔賢",唱著走調的歌,挺著鮪魚肚等演出了很多搞笑的表情,宋智孝也表示金在中在拍攝現場既興性演出很多場面.

"並不是我願意演的既興興演出喔.因為導演都不喊"CUT",所以我就很自然的繼續演下去了.(笑)電影裡用下巴去滑手機解鎖的場面跟對著宋智孝說"你到底去哪裡了~你知道我找你找多久了嗎?"等都是我的想法.比起搞笑的演技,在現場一直都是被綁著讓我更累.中間還有一些很丟臉的場面也是讓我很困擾...就是上廁所的場面...那場面在拍的時候就覺得好丟臉."

看著金在中的搞笑演技,比起歌手,演員金在中,更想要看到出演綜藝節目的金在中.實際上金在中也說他很喜歡綜藝節目."我如果上綜藝節目的話,我很有信心可以搞笑.."覺得受到上電視台的阻礙有點婉惜.

*金在中也有過愛情-離別的痛苦,"分手後要走出悲傷需要較久的時間"

金在中的崔賢角色演得讓人感到很像他自己,但不表示金在中是像崔賢一樣沒有禮貌.與他實際上見過面之後發現,他有著最高人氣歌手的熟練度及同時有著對演技是新人的態度的謙虛.

"電影裡的會出現追蹤狂等的故事是韓國演藝圈內會發生的一些故事,但我在演藝圈裡工作,對崔賢的角色也覺得有些地方深受同感,像是出道前當練習生辛苦的時候,還有對人氣下滑的一些不安感等."

崔賢是會為了心愛的女人寫歌作詞的浪漫主義者,但為了自己的成功也會背叛女人的那種壞男人.金在中實際上也有過這種經驗嗎?.

"國小6年級的時候有認識一個女孩,原本與那女孩在一起,後來時間都花在追求我的夢想上,所以很自然的就分手了.那也是我的初戀,與她在一起4年8個月的時間,但我沒有因為一個女人寫過歌.但有些曲子是含有分手之後的一些感情寫出來的.我寫出來的歌大部分都是悲傷的歌詞,我在走出分手的悲傷感裡需要花很長的時間,那時候就會寫出很多曲子出來."

*金在中也快面臨30歲了,出道10年

金在中唱著Hug,當年散發著可愛魅力的他,在明年就是他出道滿10年了.金在中與JYJ的成員沒有自豪,持續不停的走著自己想走的路.他對於30歲的看法"應該跟現在一樣吧,我覺得要到34歲左右才會有一些新的改變,但我也很期待到那時候."

"現在經過出道的時候去過的地方,或是聽著當年的歌曲就想到從前的所有事情.得到了很多人的愛,也有過了很多挫折,但結論是現在的我很幸福.現在也可以繼續做我喜歡的音樂,演技更是刺激我,讓我有了新的一個動機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與10年前相比,幸好沒有老到很誇張.哈哈."

金在中在演藝圈的人脈是很有名的.但他說"我本身是不喜歡與人相處的".去了人多的地方會感覺到很不安,大多數的藝人都會有這種毛病.除了歌手,演員金在中之外,金在中本人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

"我自己是很喜歡喝酒.粉絲們也知道所以都會送我威士忌,白蘭地,清酒等世界名酒給我當作禮物.昨天也是回到家想要寫歌詞,但天氣有很好,可能最近壓力大沒有靈感.所以喝了白蘭地一杯,威士忌兩杯就趕快跑去睡覺了.這就是我活著的樂趣.哈哈.還有去年我迷上了電腦遊戲,當上遊戲廢人,但今年已經戒掉玩遊戲.把興趣改為爬山,到漢江騎腳踏車."

http://www.asiatoday.co.kr/news/view.asp?seq=730803

 

2012.11.22     這件皮衣好好看!  因為是在中穿得 XD

@joongyi鈴鐺:

看了宋智孝的采訪,笑噴了~問「在現場主要是和誰一起吃飯的」,智孝就說「10次中有7次和Staff們一起吃」然後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結果智孝還自己 爆料「Jackal來了Staff中的誰在網上寫了對我和在中的事兒。說金在中是長得太帥氣,害怕靠近,宋智孝呢是太過於靠近而覺得害怕。」(在座的人全都大笑)

【宋智孝采訪談及在中部分1】

Q:崔賢對奉敏貞說了「自己不是真的,是冒牌歌手」這樣的瞎話並詳裝不會唱歌的場景留下了記憶。

A:那場景比起是兩個人默契搭檔更是在中即興表演的產物啊。——果然……那段半吊子唱歌加扭秧歌的戲份是在在同學的即興表演~噴死!你完勝了親!

【宋智孝談及在中部分2】

Q:金在中大方流暢的即興表演演技讓人大吃一驚。

A:真的,即興表演有很多。劇中特別奇怪的唱歌的場景也是那個啊。彩排的時候會展現出三個版本。而投入實際拍攝能唱出超過十種的版本啊。沒想到能准備五花八門的啊。托(在中的)福在拍攝現場能大笑哦——你到底是怎樣的存在!

【宋智孝高度評價金在中演技部分1】

「在爆發力和空間利用上比起我還要高一手」「對於金在中來說這個作品雖是電影出道作,但演技卻不是第一次,出道本身比我還早,反倒是我被他引導的感覺」「被綁著的表演有所制約。盡管如此總能將角色表現顯露出來。有著我都無法想象的金在中的演技場景,令人吃驚」

"我和在中被分配拍羅曼司的話好像會很別扭很拘謹。是相識了近2年的交往的朋友,對我而言JYJ始終是可愛的孩子們。和那樣的孩子拍攝愛情劇的話真的會很別扭很尷尬。還有因為是殺手和韓流明星所展開的插曲所以沒有羅曼司似乎是挺對的"宋姐姐最近采訪裡稱呼在中都是我漂亮弟弟,那孩子之類的,蠻有愛的叫法

「我呢總是新人。去年是電視劇新人,這次是電影新人」

「總是以新人的心去做,非常幸福啊」

在中所飾演的高音不能的音盲崔樂(自稱不是崔賢)別說那逞能的唱功實力,甚至還有著半吊子的舞藝,使得對作為歌手的他在舞台上抱有記憶的觀眾們送上了相當大的反轉而哄堂大笑,得到了作為演員印象變身成功的評價

「被叫做偶像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之所以能被稱作偶像就是還年輕的,意味著能受到少女飯們的歡呼,是這樣的人氣歌手的意思對吧。因為是偶像也就能在更多的領域可以去挑戰。某個瞬間開始,偶像的意義似乎就變質了,不再是原本所說的『偶像』的意思 了。我想10年後也還能被稱作偶像。」——少女飯快來啊

「現在音樂也是演技也是萬萬說不上是完美。音樂活動現在沒法活躍蠻干渴的。近來在演技上是有著更大的野心的狀況。今後也想在這兩個領域全都挑戰。日本的福山雅治電影公映的話就會佔據1位而出音源也能拿到1位。我想要就像這樣,在這兩個上全都在10年後也能堅持不懈的去做到,展現出比現在更好的身姿。」

Q對倒塌走樣的演技沒有負擔嗎?

A周遭擔心的諸位有很多。但是飯們似乎反倒是很喜歡誒,很慶幸。

Q像電影裡登場的一樣,有很多「私生飯」吧。

A有的,潛入宿舍的飯也有。雖然壓力很大但是近來努力盡可能的不去在意。侵犯私生活的不是「飯心」。千萬別那樣了的話就好了。——在中被稱為「舞台上的克裡斯馬」

Q:每回都是飾演截然不同的角色。是本人的意圖嗎?

A:挑戰各種各樣的角色,希望可以以肯定正面的方向去發展,所以特意作了那樣的選擇。一定要是主演,也 並非是這樣的理由。倘若試圖能給自己帶來很大幫助的話那樣就很滿足了。今後殺人魔王吸血鬼的角色也想要演一下。(笑)——殺人魔王- -|||

「我喜歡藥酒。飯們都以威士忌白蘭地清酒等世界各種酒類作為禮物的程度了。昨天在家裡打算寫歌詞,不過是不是因為疲勞了所以曲子沒出來。就喝了一杯白蘭地,兩杯威士忌很快的入眠了。就那樣有趣的過著。哈哈。還有去年是游戲廢人但今年開始就中斷了。作為替代的愛好登山也去了,在漢江騎自行車也去了」

【作為普通人的一周想做什麼】

「想要去下人群喧鬧的路邊攤。也要舒服的吃好吃的,酒也得來一杯,第二天還會醒下酒。在第二天一邊購物一邊看著來來往往的熱鬧。好像是不是都有8年沒去東大門了。還有要去游樂場,游樂設施也得盡情的坐下。雖然因為拍攝去過幾次,但是真格的游樂設施沒能好好試著坐過。」

「隨著經歷過很多的事也會跌倒也會艱辛,但是每當那時對於添加力量的飯們總是很感謝。因為和諸位一起好像苦難和逆境也都能勝出一樣」「對某位飯說了『請用心努力學習哦』這樣一句應援的話真的就做到了1等啊。甚至於進了日本早稻田大學的也有。成了想和飯們的緣分更加珍惜的契機」——勵志偶像金在中

「對天發誓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啊。理想型沒有其他什麼基准,手和腳漂亮的女人就很好了。臉嗎?完美的美人反倒是沒法產生理性的感情了。還有一個基准是…像是糟糠之妻一樣的女人。一邊自己的工作也做的不錯一邊也喜歡干家務活的人」詳細看圖。哈哈 我們在中需要糟糠之妻啊!哥你喜歡的魅力女人很神奇!

TT 我手不嫩腳不細但臉非常的不完美喔!!這樣有符合標準嗎? XD

Q一晃已經出道9年了。

A是那樣呢。但是跟音樂一起,去進行表演則是全新的。坦白說驕傲自滿的時候也會有。世間上哪有什麼完美的呢。但是我很清楚不管做什麼都必須堅持不懈的竭盡全力去做到最好。還想要去做一下的太多了。想要去演電視劇,電影也要,音樂劇也想做一下。有朝一日公演導演也想要去挑戰下。

 

這天金在中在聖誕節臨近的點上"出道之後聖誕節時總是一個人。也真的很奇怪誒,到那時必定是一個人啊""老是和男人們喝酒。讓人遺憾的現實啊"傳達了惋惜的內心。他說"人們在聖誕節前夕時不會玩去麼?我呢總是和(金)賢重見面喝很多酒""那樣的話第二天就得沒力沒勁了啊,聖誕節便那樣過去了"釀成了大笑。


@NoNoPark:

「(成員們)各自活動的時候都非常專業,但聚到一起的時候就跟以前一樣,畢竟我們都認識十幾年了。特別是最近,特奇怪的是明明我是哥哥,但他們(有天和俊秀)有點沒大沒小了,哈哈哈」

訪問最後記者問在中對於電影還有什麼沒說的話,他的回答是:「我們的電影需要看兩遍才能確切了解笑點,有觀眾說看三遍真的很好笑,給大家做參考^^」ㅎㅎㅎ

@purples33:

問:開始演技的原因是由於與經濟公司的問題 JYJ放送活動無法自由進行嗎?

金在中答:是的,再怎麼努力在大眾面前露面的機會少了就會出現問題,有演出才會有fans不是嗎,無論如何想在fans面前出現,尋求方法表演,開始了演技活動。盡管是那樣開始的,但現在演技活動也成為了絕對不能放棄的事情。

將到來的聖誕節 金在中表示"出道以後總是獨自過聖誕節,很奇怪,就那麼獨自過"並說"與男性友人喝酒真是令人悲哀的現實"吐露惋惜之意。"聖誕前夜,常和(金)賢重見面,喝很多酒,第二天倒下了,聖誕節就那麼過去了" 引發周圍一片笑聲。

下面這一套超級好看!! 拍出在中高尚的氣質,有點憂鬱的紳士

@闖禍大魔君:

因為成員的關系跟宋鐘基開始接觸,見面之後開始逐漸聯系,後來我在拍《守護boss》的時候,仲基過來探班,從那天開始真摯的交談有過很多,逐漸變親密。我與人交往也不會接受那種會起起雞皮疙瘩程度關系的,因為行程來不了試映會完全沒關系。至於去李貞賢前輩試映會是因為吳達秀前輩的關系」

 

 

 

 

待續。。。。

 

來吧!量再多我也不怕!!!!!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