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他們唱歌

 

都會感到好幸福

 

但同時, 又會有些心疼.....無奈.....

 

在了解歌詞之後, 看到他們三個所描繪的景象展現在我面前時

心中有滿滿的說不出口的悸動

 

 

甚至心痛

 

 

尤其是"W"這首歌

 

總是會讓我想起俊秀在大阪巨蛋上泣不成聲

東京巨蛋的離場, 在中忍不住淚水掩面跑下台........

 

 

親愛的~

 

不好的事情  都讓他 mo du da bye~ bye~ 吧

你要像現在這樣一直幸福的笑下去

我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zu tto!

就像你相信著 いつか逢えるから

 

 

 

我今天晚上是在莫名的失落個什麼勁!!???

明明剛才看著 Running Man 拍桌子大笑 =  =

我們可愛的發光仲基久違的回歸  讓我滿足的心花怒放

但!!!!!  他畫面也太少了吧!!! 翻桌~  

 

ㄎㄎ, 順便一提, 前一集E65 金宣兒oni的手機鈴聲~

是俊醬唱的OST "You are so beautiful" 耶!~

我還倒回去聽了兩三遍~XD  女人的香氣讚啦!!

 

 

唉~  我知道了!!!

一定是因為昨天晚上看到 金小在被催要明年八月去當兵的消息

讓我生氣難過的整晚失眠害的!!

 

千萬不要  我愛你的時間.....都還沒你去當兵長耶 (大哭)

Ka ji ma ka ji 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