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  我不是什麼王道CP狂熱分子

 

第一次看到這詞的時候還很納悶~

"東方神起" 跟 "王道"(帝王之道?) 有啥鬼關係? @@

 

原來是為了滿足眾仙后(腐女們?) 內心無限幻想的小劇場~

我倒是也挺樂在其中的 (~煙)

 

不管誰跟誰, 這五只彼此之間濃厚的情感羈絆 

美好的不好的  過去的現在的  現實的虛幻的 

都是因為在乎, 所以難能可貴!!

 

沉溺在茫茫腐海裡好一陣子了......

有種離岸邊越來越遠的感覺

還好不會游泳, 應該是有套著游泳圈  不至於沉淪  XD

單純是因為作者寫得好, 才願意花時間(廢寢忘食)讓自己投入劇情中

跟著文中角色走過一回

開心有趣的地方跟著笑, 傷心難過的地方跟著哭

我真是認真投入的好讀者!! 

 

是說~ 我在電影啦,電視劇,影集,小說中的哭點天殺的低

大概跟公司某幾個腦殘的智商一樣低 (靠~拿自己跟這些人比實在太恥辱了!!)

 

角色名字叫什麼不重要, 允浩...有天...俊秀...昌珉...

重要的是這名字被賦予的靈魂形象

驚!! ... 為什麼上面沒提到在中!!???

因為我是不理智無限溺愛的在飯!!!!!  哇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有人把他形象塑造的太詭異的我都覺得不好看!!

 

最近~ 因為看了某位親的blog大力+瘋狂推薦 [舞男]

(這位親估的TONE調真是天殺的合我胃口, 莫名的完全戳中我的笑點, 每次看她文章都會讓我崩潰大笑 XD)

真是居家旅行 調劑身心 必備良藥啊~~!!

 

拉回來,  舞男一文在中的腳色設定說實在一開始我有點難以接受... Orz

但越看會越著迷於作者鋪下的重重疑雲   著急地想將它層層剝開

以至於我看的心慌意亂 (切~又不是妳在談戀愛=  =)

結束後至今內心仍難以平復.... 

我捨不得在中~ 心疼允浩啊~ T__T  修哲是死變態,但他應該得到演技新人獎!

嗯  找時間再來重看! (這人有自虐傾向)

 

看著我記錄看過跟待閱的文章清單越來越長

真是有說不出的..........驕傲?!!!

 

雖然說其中不乏一些爛尾, 熬坑, 瞎文......

也讓我練就一身懂得見好(鳥)就收(棄)的好功夫

就跟以前做實驗一樣, 眼看沒戲唱就趕快換題目

NMR -> 垃圾 -> 廢液桶 -> 廢紙回收 bye~

 

改天有空來推薦幾篇我喜歡的文章~ !!

 

PS: 作者棄坑是不道德的!

 

 2011.11.28

好多文都太好看了~  我眼睛真的會瞎掉 XD  看都看不完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