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9   金在中之帥到頭好痛

金在中之先生你在等人嗎?

金在中之怎麼還不來唉.....

金在中之等很久了有點美送

金在中之美送到懶得理你!

金在中之再不來哭給你看喔

人家肚子餓了......

再不給我東西吃都要啃手指了

這傢伙眼睛的線條真的很漂亮耶 (<--詞窮了? XD)

@joongyi鈴鐺:

對在中來說帶去最大影響的演技前輩是誰「朴有天前輩和金俊秀前輩?(笑)玩笑啦,真的帶給我最大影響的是池城哥吧。第一次電視劇給了我很多幫助。每當我要演作品時會一邊說『你要投入新作品的話一定要給我看看劇本啊』一邊擔當檢查哦。哥哥為了給予用得著的建議參謀作了很多的努力呢。」關系真好

金在中「每一次要演作品時都請池城哥擔當檢查的。」——哇靠,真的是親兄弟般的存在啊!


阿傻ㄟ你

這一系列最喜歡下面這張!  好愛從斜下側面仰頭看向他的這個角度

有種不真實的嚮往,完美呈現金在中雕刻般的下巴線條

抓抓,人家想要跟你十指交扣緊握 XD


2012.12.08  只能越來越愛你

【專訪】宋智孝:"金在中,一個我要感謝激勵我的朋友"

-金在中,以及JYJ

"我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和一起合作的明星熟悉起來。即使我很努力了,還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放開我自己。這是我的弱點。但是和在中就不一樣了,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當我們一起演戲時,這真是太好了。對於他,我不會感到任何負擔。然而,缺點就是我們對彼此太孰悉了,我無法站在客觀的角度來對待在中。只要看一眼,我就知道他真的工作非常努力、做的非常好,而我覺得這是令人敬佩的。"

宋智孝在劇中和這樣可愛的弟弟金在中並沒有愛情戲,是否感覺有點遺憾。

"很多人看了電影海報後,期望會看到我和在中的愛情戲。其實,我接拍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和他不會有愛情戲。如果今天和一個我完全不熟的人一起拍愛情戲,反而我可以專心的演好戲。但是如果我和在中有愛情戲,反而會讓我心神不安。他是我親愛的弟弟呀!如果我和弟弟有愛情戲的話,我們會尷尬到不知如何面對彼此的。因此,與其說遺憾,我倒覺得是一種解脫。

(原來沒有喔?....好可惜(誤)  類似的話在中在之前的採訪也有說過呢!不過不是提到愛情戲,是說到兩人讓彼此都會感到羞愧的崩壞演出,一想到總是會在自家公司碰面,就尷尬的有些不知所措XD     太熟了咩~哈)

宋智孝透露和金在中一起演戲讓她有所啟發。

"我不知道在中是否有更多實際上的經驗,但是他的存在感、即興發揮的能力和靈活度是非常明顯的。儘管這是他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我真的從他身上獲得啟發!當我和前輩們一起演戲時,我必須依照劇本走。但是當我和在中一起工作時,有太多出乎意料的好笑場面,即興演出的效果非常好,當然我們也吃了很多NG。很多場景有更好的效果出來都要感謝在中。簡單來說,導演要是沒有在在中演出的時候喊'卡'的話,他說他也很好奇在中還會如何表現。"

"這是在中的第一場電影。因為他非常的努力而且盡全力演出,我不僅要稱讚他,我覺得我更應該給他一個熱烈的掌聲。一個在任何情境下都非常優秀而且完美消化角色的金在中是應該受到表揚的。我希望大家不僅僅是看到在中而已,而是看到在中所扮演的角色。"

(四次元的神秘宇宙,是常人無法理解的!   謝謝智孝妳這麼愛護著我們在中啊^^)

仔細想想,宋智孝和JYJ成員有著不解之緣。她和俊秀一起演出音樂錄影帶,和朴有天也有很親近的關係。

"人們常說上天是公平的,但是當我看到在中、有天和俊秀時卻不這麼想。看看在中和有天,他們會作曲、會寫詞,演技也非常好。我去看過俊秀的音樂劇,他真是太棒了!他們有很優秀的能力可以為人們帶來驚喜。"

"之所以我可以自由的和我的弟弟們JYJ變的親近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的粉絲也非常友善的歡迎我。我想她們覺得我是會保護弟弟的人吧。她們甚至來到我的簽名會跟我說'請好好照顧偶吧'。我非常感謝她們也非常支持我。謝謝JYJ的粉絲們,我們會像姐姐和弟弟們一樣的好好相處唷!

(智孝姊姊~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妳啦!萬歲~快帶弟弟們上RM吧)

FR:OBS NEWS/PrinceJJ(Eng) (摘譯與在中和JYJ相關內容)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2012.12.07

【新聞】金在中 "想要脫掉沉重的形象"

#演技的魅力?一個一個找出答案

相較於兩部電視劇<守護老闆>和<仁醫>的票房,這部電影的結果似乎不如預期。雖然如此,卻打破了慣例,在中在訪談中顯示出的熱情。儘管電影已經上映,所有媒體的邀約依然不斷。

"作為演員,因為這是一個可以表現不同演技的機會,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我也同時在考慮其他的作品,但是這個電影中的角色吸引了我。"

"當我在<仁醫>中扮演金景卓時,因為在<守護老闆>之後感覺負擔很大,金景卓同時也是一個很沉重的角色。我努力著避免"他又這樣演"的評論出現。'崔賢'不是個嚴肅的角色,這一點很好。因為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我終於可以表現出一個明亮活潑的形象。

(其實這才是我們在中的本性阿~想起以前東神時上節目說到,公司會為他們設定形象,而他就是被限制著要安靜的少說話,只能在螢幕前表現出冷淡帥氣而超滿魅力的神秘形象......這其實讓他感到非常的壓抑阿)

作為東方神起以及之後JYJ的成員之一來說,他在亞洲是頂尖的明星,然而,這和將自己定位於"演員金在中"是不同的。不像其他原本歌唱出身的明星在處女作時掛名主演,他並不急於如此。而他這聰明的選擇,也讓他收到令人滿意和讚許的評價。

"當然大量時間可以在螢光幕前曝光以及高收視率是很好。但是,如果我想要做演員的路可以長久的走下去,我想我的選擇還不賴。飾演<仁醫>中的金景卓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很容易的決定,但是現在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很重要的踏腳石。對我來說,演技的真實魅力是去一個一個找出未知的答案,而不是扮演名氣大的主要角色而已。

#我一直期待有一個可以與粉絲溝通的媒介

經過3年4個月,與前經紀公司的專屬合約法律訴訟終於結束。雖然他終於獲得了自由,但依然很難期待現在的狀況會有任何立即的轉變。整理了到目前為止他走過的路,他知道不能只是等著環境的改變而不作任何事。

"我一直期待有一個可以與粉絲溝通的媒介。我不想讓他們只能記得當時見到的印象,卻還要同時支持著你。因此,我們出現在電影和電視劇中,舉辦海外的粉絲見面會,發行專輯以及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儘管我可以安慰自己說還年輕,還有很多時間,但是無法出現在電視上的這樣的不幸,讓我們損失了與粉絲溝通的最好利器。"

"我想支持我們的粉絲比我們對於無法有很多活動這一點來說還要更加憂慮。"金在中透露,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持續工作不間斷的原因。三個成員已經製作了數量可觀的歌曲。JYJ即將在明年發行新專輯,同時到世界各地再次與粉絲見面。"專輯中將會收錄韓文以及英文歌曲,同時也公開和世界級藝人合作的可能性。"

"除了電影、電視劇和歌唱之外,還有很多事情我想嘗試。我想製作演唱會、和其他歌手在音樂上合作,以及在戲劇和音樂劇中演出。如果我用心的話,我有信心可以在短短兩個星期內拿到一張韓國料理證照。另外,如果我可以出演綜藝節目的話,我也可以做得非常好。哈哈!"

(真心期待你們能夠趕快上綜藝節目,至少能在入伍前完成這個夢想吧!)

FR:Metro Seoul/PrinceJJ(Eng)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2012.12.08

 


【在吧翻譯】121205 金在中「想要擺脫沉重的形象」

【在吧翻譯】121206 金在中推薦的趣味和悲傷並存的電影

親愛的~我好想幫你揉眉頭    你的毛髮好濃密讓我好嫉妒阿 

這側顏真的太超過了!!  為毛東方人也可以有深眼窩~ 還有那睫毛~吼吼吼!

 

真的好喜歡這篇專訪內容!!可以更加深入的瞭解在中,不得不說只能更愛他了

Movie Week 556期 金在中坦誠訪談“誰能恨我?”

- 什麼契機開始演戲?

為了在公眾前更多的展示自己。

- 演戲前有什麼特別的準備工作?

起初我參加了演技課程,但沒有很大的幫助。(笑)因為我的臉比較特別,聲音也不太一樣,我想如果一味的學習和遵照其他人的方式來表演反而會很奇怪。所以我決定用自己的方式來表演會更好。

- 哇!好像是個很重要的啟發呢。

當你開始學習一門外語,你的大腦就得從那個語言出發去思考。
但是如果你用韓語思考,再用外語表達出來,就會很難。差不多是這個道理。

- 你會看很多電影嗎?

韓國電影,國外電影我都會看。儘管沒法去電影院,我會在家裡看。

- 最近喜歡看的電影是?

《盜賊同盟》,非常有趣。

- 有趣在什麼地方?

角色都是盜賊,所以相互欺騙。儘管如此,他們彼此忠誠。
故事本身和其中的糾纏十分有趣。

- 如果從中選取一個角色,你會選哪個?

哈。這個太難選了。

- Popie(李政宰飾)這個角色怎樣?

這個角色看起來正常,長相英俊,但由於對Macao Park的自卑感導致了性格中扭曲的部分。(PS.譯者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所以如有誤差請勿介意。)
他不是所有角色裡最邪惡的麼? (笑)

- 但當你了解了他的處境,就會發現他可憐之處。

是的,他很可憐。

- 你在片場感覺如何?工作人員可能會因為你曾有著偶像出身的神秘感而覺得無法親近嗎?

有些誇大了,事實上從我開始演戲開始,我沒有被任何工作人員和合作的演員討厭過。
在片場,我有個小方法來判斷是否被人喜歡或討厭了。如果人們湊過來和我談論其他人,說明我被他們喜歡(信賴)。當我在拍攝某場景時,所有工作人員都湊過來談論另外一個演員。我擔心他們是否也會這般在人前人後討論我,但畢竟不是那麼回事。

- 讓片場的工作人員喜愛的秘訣是什麼?

不能因為心情不好而對他人不尊重。不能這樣做。如果心情實在很糟,我會到車里平復一下心情,並且盡可能在工作人員和其他演員面前保持笑容。

- 你如何緩解緊張?

看情況,可能一秒,可能五秒。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如果緊張的不行,我會發洩釋放出來。之後的幾天狀態就會恢復。可能其他人會想“額,他怎麼一下發火了?”(笑)

- 你在閒暇時會做什麼?

我會休息,不過我起碼需要兩天休息時間。

- 那你有兩天休息的話會做什麼?

第一天,想吃啥吃啥,想喝啥喝啥。然後熟睡過去,直到第二天很晚才爬起來。
醒來後,我會鍛煉身體排汗,把前一天吃的全消耗掉。然後就回歸正常作息。
所以,如果休息時間不足兩天,我就呆在家裡不出門。

- 你的自控能力很強。如果現在就有兩天休息你想吃喝點什麼?

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哈哈哈。

(好爽~ 但請先讓我擁有可以隨心所欲的吃啥喝啥都不會變胖的金在中體質吧)

- 你享受工作嗎?

我問過經紀人“你覺得我喜歡工作呢還是不喜歡工作?”他回答說“你看起來很享受。
”然後我說“我知道你會這麼說。”是的,我很喜歡工作。我覺得如果不工作就會消沉。

- 儘管很喜歡工作,但作為飯碗,總會有非常厭煩的時候。這樣的情況會發生嗎?

不會。就算沒工錢我也會工作。有時候我會“倒貼”過去幫別人工作。

有趣的是,當我為自己工作/以自己名義工作,被別人嚴格要求的時候,反而不像為別人工作時認真。幫別人忙的時候會更用功。
甚至還會因此熬夜。我會摻乎到每件事情裡,直到他們壓力山大。
因為如果他們努力他們能做到百分百完滿,但是他們不會盡全力,會犯錯。
因此會留下遺憾,所以我會不斷地責怪他們。

(秀:哼~你們現在知道在中哥幫我錄歌的時候,有多可怕了吧! 照片的和藹可親溫柔形象都是騙人的>"<)

(在:我相信你現在是在開玩笑.....^_<* (亮出菜刀))

- 那,以自己名義工作的時候為什麼不同樣努力?

這就是我想說的。我發現很有趣。(笑)

輝星說過“我覺得比起自己成為明星,我在幫別人成為明星上更有才能。”我覺得我也是這種類型的人。
所以我可能會成為公司的副董事,系統地管理員工。

(我要報名去你公司上班!!)

- 孩童時期會是孩子王嗎?

不是,我不是那種。

- 你不想成為領導嗎?

不想成為JYJ的領導。

- 不是作為組合的隊長,那是想在其他領域發揮領導才能?

當然想。

- 最想從周圍人嘴裡聽到什麼?

“你過了哈。”

- 怎麼叫“過了”?

因為碰面的時候我對他們太好了,但是之後又不聯繫。

- 所以你通常會先聯絡別人?

一部分人,我會經常聯絡。也會有一些人沒有接到我電話的會想“我對在中來說不重要啊”。

- 就算衣櫃裡堆滿了新衣服,你也會穿以前喜歡的衣服嗎?
或者你是那種根據碰面對象,場合和碰面目的仔細挑選衣服的人?

如果沒時間,我會隨便穿一件出門。但如果有時間,我會精心打扮。

- 我發現我越採訪,越是琢磨不透你是什麼樣的人?   <--習慣就好XD
(記者大膠布?你會習慣的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世上懂我的人比不懂我的人少。
我想有很多人對我有歪曲的看法。

我不知道人們對我有什麼先入的印象。
這也是我有意展示不一樣的一面,打破偏見的原因。

- 所以你不喜歡自己是只有一種性格的形象?

當然。我想展示不同面的自己。
這需要時間,我知道這很不容易。 。 。我得一直努力。

- 我知道了!簡而言之,你是個“奇葩”!  <-- 記者滿分!你得到點了 XDD

哈哈哈哈。

- 你親密的人之中會有人準確的猜到“金在中接下來會這麼做”嗎?

如果有人想預測我做什麼。我會想“哥們兒你錯了”(笑)
相比起來我是會猜測別人行為的那種。

- 即使是JYJ成員也猜不到你的行為嗎?

他們能猜個八九不離十。因為我們太熟悉彼此。如果我想有天會這麼做,通常百分百準。
俊秀也是。但並不是說“俊秀在我掌心。”(指著食指指尖)而是他岔不到別的地方。
(指著無名指指尖)我能說有天同樣也如此麼?

  <-- like this? XD

- 反過來,有天和俊秀會想“金在中也在我掌心”嗎?

雖然如此,他們沒法說我的行為在指尖。他們至少會指著手心。(笑)

(如果有人看不懂這一段在中比喻的手掌心&指尖的關係,可以看看這位親估的註解

推 perfumelady:謝謝分享,這篇訪談看到在中哥很深的層面。他可比如來 
→ perfumelady:佛厲害,有天跟俊秀只能在他指尖玩耍。而他們倆就算對
→ perfumelady:在中哥「知之甚深」,在他們掌心上的在中哥還是比指尖 
→ perfumelady:上的兩人難料一些。XD
→ perfumelady:(其實就是掌心比指尖範圍廣,米秀還是不能百分百知道
→ perfumelady:在中哥的心思)     Fr.ptt_JYJ板

- 朴有天和金俊秀分別在電視劇和音樂劇上活動。你們在看到對方表現的時候會說什麼?

我們會相互鼓氣。

另外,我覺得俊秀是音樂劇天才。
通常,俊秀說“噢我~!啊~!”像這樣,他說話動作時總是有很多誇張的手勢。
起初我覺得很煩人。(笑)但在音樂劇的舞台上這麼做,看起來很自然。
他和需要誇張表現力的音樂劇很相稱。

有天的話,如果他感到我在猜測他(的想法),他會裝作不知道。
如果俊秀和我說“有天啊,說實話,你這麼做是因為這麼想的?”,他會想“是啊!”但是他裝作很平靜。儘管很快會被抓包。 (笑)我想有天在演戲上也利用了這點。

(這一段看在中哥在講有天和秀秀,真的是充滿愛與驕傲阿。會選擇音樂劇或電視劇不同的表演形式來展現自我,也和他們的人格特質有很大的關係阿~)

- 你覺得作為演員你有什麼天賦?

我不知道。

- 你覺得你作為歌手有與生俱來的才能嗎?

演戲天賦和唱歌天賦有很多不同。

如果你問我作為演員我能做什麼,我會說我有與眾不同獨立的個性。
因為長相獨特,我想我能飾演獨特的角色,並很好地表現。

所以,我想,我得很快去演一個精神病。我希望能接到一個精神病的角色。
當飾演精神病的時候,我想同時表現出善的一面與惡的一面很重要。
當我看到演員飾演精神病,他們會溫柔的笑,隨即露出嚇人的一面,優秀的演員會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Credit (Please keep credits intact and do not alter them when you move this

translation)
- Translated by Sofia (@126×204)
- Proofread by Nikki (@jae2thejoong)
- Pictures of the interview parts in the magazine from Betty (@bettyforjj)

原文:http://tinyurl.com/bqkexyl
二轉:http://tinyurl.com/cx7jnkc
翻譯: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1kiss

轉自ptt_JYJ板

  這是雜誌封面


Movie Week N°556 金在中采訪完整翻譯@小昕_夏以为晴

算比較長的一個翻譯了,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轉載請注明。^^ 一起來感受金在中獨特的個人魅力吧!


請容許我偷偷補一個11月的 XD

日期: 2012.11.28  

標題: 首次主演大銀幕的金在中:「可以一蹴可幾嗎? 仲基啊 等等我唷~」

「可以一蹴可幾嗎?現在才剛開始呢。」

以電影《Jackal來了》擔綱大銀幕主角的金在中(26)並不心急。雖然以團體JYJ成員的身分,已在亞洲圈獲得廣泛的高人氣,但以演員來說仍屬新人,正紮實地一步一腳印往前走

《Jackal來了》是描寫傳說殺手奉敏靜(宋智孝)綁架頂級明星(金在中)過程的愉快浪漫喜劇。今年夏天透過MBC電視劇《Dr.Jin》有了首次演出史劇經驗的金在中,這次在劇中演出回歸”本行”的頂級歌手一角,富有的強勁男性美和趣味性都十分吸睛。

-在大型銀幕上看到自己臉的感想是?

"啊~我在螢幕上出現了啊"的這種感覺囉。朋友們來看電影也會這樣說,讓我也很不好意思呢(笑)。比起以歌手站在舞台上時,這更加令人緊張,因為有觀眾們去了我沒有前去問候的電影院呢。但是父母親有跟我說了"辛苦了"算是給了我鼓勵。我在演戲的時候,因為是新人的心態,面對作品的態度好像就會不太一樣呢。

-宋仲基的《狼少年》後續風暴不容小覷,你們也有交情是吧~

我們有聊到彼此的電影,仲基問說:「這次電影如何啊?」,我回答:「雖然我很用心拍了,但真的不太知道啊」。怎樣可以一蹴可幾呢?仲基說:「我總共演了13部我不是主角的電影呢。」有票房不好的、也有自己不滿意,很直白地聊到了自己的經驗和心情。所以我對仲基說:「那麼我再拍23部電影,再和你聯絡囉」哈哈。以電影界的前輩和朋友身分給了我很多建議,很謝謝他呢。

-總是有很多粉絲跟隨在旁。因為劇中和宋智孝的吻戲,好像粉絲們也有不滿是吧。

吻戲沒什麼負擔所以拍起來很輕鬆,哈哈。因為劇中吻戲不是有愛才去親的啊~所以我想雖然不會忌妒,但粉絲們還是會說"對我們來說太刺激了,不能看啊"。雖然有因為粉絲們而不開心的事情,但心中對他們的感謝之意更大啊。因為歌只唱了一半就跑去挑戰演戲,且有許多不圓滿的地方,但儘管如此粉絲們也支持我到最後。我也因此可以繼續再挑戰下去呢,他們的心意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不知不覺的就出道九年了。

是啊~不過音樂和一同進行的演戲部分,總體來看總是很有新意。會想說"我在這樣的世界啊…"。講真的,也是有覺得驕傲自滿的時候,世界上哪裏有完美的呢,我知道什麼都要努力不懈去做以達到最佳狀態就對了。現在也還是有非常多想要嘗試的東西,電視劇和電影已經做到了,音樂劇我也想嘗試,總有一天也想挑戰導演看看呢。

-好奇金在中的戀愛史

對天發誓,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啊,哈哈。理想型也沒有其他的標準,手腳漂亮的女人就好了。臉嗎?完美無缺的美人反而讓我不會產生理性的感情。我光看一眼就覺得有魅力的女人嗎? 繼續發掘她的優點,到最後也只會愛上她了吧? 還有一個標準…像糟糠之妻一樣的女人。自己的事情打理得很好,也愛做家事的人啊,哈哈,是那種魅力的女人就好了。

(默默的舉手......) <--不要臉 XDDD

-暖暖的單身男之聖誕計畫是?

那時候差不多有演出,所以可能要工作吧。有時間的話,也會去看俊秀的音樂劇演出囉。

新聞來源: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28n09191   翻譯F:kt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JYJ Jaejoong
    全站熱搜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