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6  teaser 3  依舊是純真美好的鄰家大男孩  看得讓人心暖暖

金小在陽光下的你耀眼的讓我無法直視阿 TAT  白襯衫扣子不扣的我好愛

朴有天你的瀏海"必ㄘㄟ"了.... 馬上定格! 接下來不停地大笑 XDD 窗簾開了啦~

  我人好壞 XD

 

2012.07.02  三個大男孩 溫馨的teaser2  看你們開心的街上亂逛是最幸福的事

 被你們的溫馨美好打敗了 TAT


為什麼都要這樣惡搞金小在 XDDDDDDD    金悟空大鬧水濂洞

2012.07.01  廢話少說,直接上影片!

媽.....對不起我失守了 TAT  我內心的小小池城被這三隻攻陷了.... 表情-悶@JJ_peace (15)

昨天看到chilia傳給我看到金小在那白花花的嫩腿我就.....噴著鼻血去預定了 XDD

可愛又北七的小盆友跳躍姿在加上昨天仁醫11集的少女跌坐姿,滿腦子只想著將他

佔!為!己!有!

太靠杯了~這張怎麼會這麼好笑!XDDDDDDDDDDDDDDD

第一張  踹比薩斜塔....旁天的小天使和好大一滴XD

第二張  嫦娥奔月??

第三張  真的太智障了 XD  挪吒大戰海龍王?!  這張真的太好笑了!

 

呼叫芊宇!!  我衝了 XD

衡量一下~如果你還沒申請帳號想買趕快跟我說喔~幫你預定!目前是暫定7/2截止

以下是小佳公告:

6/30 試算:
92400韓元 + EMS 6158韓元 = 98558韓元 / 韓方算匯率37.5 = 2629元

韓方算法小數點一律進位
已經匯款2758元的親辜 到貨後隨物品寄出差額
另外2629元不含台灣郵資 請記得加上台灣郵資唷

JYJ PREMIERE COLLECTION - mahalo (含預購特典) 2758元不含郵 6/30 更新 2629元不含郵

(無論幾份只收一次郵資65元,不接受存局後領或郵政信箱)

----------------------------------------------------------------------------

最右邊那位是哪位? 當地居民吧?!進來湊什麼熱鬧

anti你的話我想還是留給專業米飯吧.....XDD 

喔~我的點點 XDD  我的事業線QQ  褲子太大件了啦>"<

俊秀你這個角度下去~肉不痛嗎 XD  (米:我在下面接著!)

接下來馬上假正經破功

我就是好愛好愛你們笑得沒心沒肺的樣子!  真的可以再醜一點 XD

金小在頭最小!!!!(絕對是角度問題)

朴有天你在幹麼...

上面有天幫在中哥清鼻子,現在大哥幫有天清耳朵

  金小在你好可愛 XD  有天逗弄逗弄好開心~

我好愛好愛這一張!^^

 

在看影片的時候,看著他們三隻幸福的笑著,我竟然小小地鼻酸了......

自己有點嚇到,想說最近也太容易被感動了吧?

是種開心滿足的喜悅,想著三隻能邊放假邊工作,到一個遠離塵囂是非喧鬧的地方

最好的兄弟陪伴在身邊玩著鬧著,為自己的身心靈好好的放鬆,再緩緩的充電

回來,又讓我們看見充滿能量與活力的JYJ。

不曉得該怎麼說,無法不愛,不得不愛,怎麼都愛不夠^^

 


arrow
arrow

    peipeij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